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死求了 基民q205176U58 01-0701-07 14:26
- 58 1 [航天机电吧] 二十元稳不住就没戏,如果二十元稳住了就起飞。 股友0ng0879086 01-0701-07 14:26
- 48 2 [纯碱吧] 25跑了,后悔呀 梦非梦之吴王 01-0701-07 14:26
- 65 2 [汤姆猫吧] 有没有胆量冲过5.51,你的发型了,乱了吗? 九零约伯的 01-0701-07 14:26
- 56 1 [东山精密吧] 清仓了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01-0701-07 14:26
- 210 1 [澜起科技吧] 上个月的历史惊人相似啊,闪迪美光大涨后,此股 就拿一两个 01-0701-07 14:26
- 66 1 [保隆科技吧] 诸葛带着大队伍进来了,短时间没戏 股友820n55818k 01-0701-07 14:26
- 166 3 [恒帅股份吧] 好假的净流入 股友08X2L75775 01-0701-07 14:26
- 88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$拟合6.1实报3.47偷吃一半 股友auaN0j 01-0501-07 14:26
- 36 0 [ST银江吧] 仔细看了下,小姚就是山东土老板,能力有限 Dorgch 01-0701-07 14:26
- 307 0 [R华信控1吧] $R华信控1(SZ400076)$ 江恩传奇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买个中期的call算了,波动太剧烈了。 股友O182n77288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这是在出货啊 古灵精怪的竹喧1 01-0701-07 14:26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微跌你猛跌,大盘拉回你不动 大A纯种韭菜 01-0701-07 14:26
- 47 0 [云煤能源吧] 云煤目标新高,大资金持续抄底 Wz我是股市王者 01-0701-07 14:26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我真的服了 坚毅不拔的TT 01-0701-07 14:26
- 46 0 [群兴玩具吧] 瞬间砸了两个9900手,垃圾庄 勇敢的香如声14 01-0701-07 14:26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天际,说起就起 偷吃糖的小熊 01-0701-07 14:26
- 92 0 [鸿博股份吧] 泼天利好即将到来,看主力的了。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1-0701-07 14:26
- 33 0 [沪银吧] 这么多涨停的带不动你,真是垃圾东西,还不如多 遛鸟人马拉卡 01-0701-07 14:26
- 68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洗盘,小阴小阳收盘。 你我他它 01-0701-07 14:26
- 47 0 [读者传媒吧] 低级趣味还在啊 股友R52r393953 01-0701-07 14:26
- 39 0 [宏达电子吧] 这庄脑子坏了 会直涨吗 01-0701-07 14:26
- 83 1 [荣科科技吧] 封那么死哪有人进来?还不如打开让跟风盘进来、 日进斗金的好运人 01-0701-07 14:26
- 73 1 [悦心健康吧] 听我大哥的,拿好咯 管住手选手9999 01-0701-07 14:26
- 172 6 [宝鼎科技吧] 我决定下午买回来,真是气人啊,一卖就涨 米大佬 01-0701-07 14:26
- 876 0 [国联物联网主题A吧] 在代表能源未来的可控核聚变领域进行深度研究和 知识的岳 01-0701-07 14:26
- 31 0 [科达自控吧] 真奇葩 金融慈善家CC 01-0701-07 14:26
- 50 0 [中烟香港吧] 主力哥你还在吗?大家都盼你大涨呢 金宝羊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中证白酒吧] 这垃圾 股友52395A8k21 01-0701-07 14:26
- 37 0 [利尔达吧] 这票太骚了! 股友IRt5IT 01-0701-07 14:26
- 60 0 [百利电气吧] 真是见过拉板最费劲的票,吭哧瘪肚的还上不去? 秀丽的柳皓轩 01-0701-07 14:26
- 41 0 [ST洲际吧] 已经下班了,没有期待了 你怎么看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拉上去吧 张婷婷777 01-0701-07 14:26
- 61 3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低位卖出去了,现在高位被骗进来了……坑啊 Cake高 01-0701-07 14:26
- 222 5 [焦煤吧] 有人敢开空?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1-0701-07 14:26
- 64 2 [赤天化吧] 2.47是今天分水岭 股友Qr7BpM 01-0701-07 14:26
- 117 2 [爱仕达吧] 减持到什么程度了,发个公告 股友9715A5T910 01-0701-07 14:26
- 53 0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表现还可以,好多票跌十来多个点,点赞! 买在最高点a 01-0701-07 14:26
- 71 0 [洛阳钼业吧] 之前做了3次T,每次都做反,打那之后就老实了。 股友hoAJ1t 01-0701-07 14:26
- 63 0 [振华重工吧] 小涨才是真涨 恼火的尤嘉1 01-0701-07 14:26
- 96 1 [丽尚国潮吧] 我不明白一点,集团盈利!股价不高!为何一直不 干掉芭菲 01-0701-07 14:26
- 58 1 [扬杰科技吧] /卖就飞 Tan雄鹰展翅 01-0701-07 14:26
- 61 1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起床干活了别一天天的不护盘,站上五日线不 行云的祖晔 01-0701-07 14:26
- 173 3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封关后首个小长假成绩单来了!2026年01月04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1-0501-07 14:26
- 41 0 [合兴包装吧] 这肯定又要拉升了 太上老君三清 01-0701-07 14:26
- 67 0 [博瑞传播吧] 熟悉的配方捣鼓两次? 都为身外之物 01-0701-07 14:26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章见顶,名不虚传,他到那只股,哪里就一片狼藉 阁中帝子 01-0701-07 14:26
- 51 0 [百达精工吧] 可以拉升了,我已抛光了! 股友R89717R861 01-0701-07 14:26
- 30 0 [中国中冶吧] 无量难涨 股友06Yt588236 01-0701-07 14:26
- 92 0 [西大门吧] 去年在这吃了一次亏还好早上买来 最少一亿 01-0701-07 14:26
- 94 2 [合兴包装吧] 明天在座的各位都要亏20%的手续费! 只会炒股养大家 01-0701-07 14:26
- 98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至少有一段疯狂行情。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。 公明驾到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军工浪费行情 股友gg1h8n 01-0701-07 14:26
- 31 0 [华联股份吧] 纯量化票就这样,每天2分3分波动,量化做差价 止吾丿 01-0701-07 14:26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还是那句话,看月线买卖,不要去管日内 梅纳尔克 01-0701-07 14:26
- 27 0 [张江高科吧] 这票洗得真狠 一路鸿运一路发 01-0701-07 14:26
- 31 0 [航天智造吧] 俺先撤,留者发财,发发发 利落的舒宇航 01-0701-07 14:26
- 74 0 [淮河能源吧] 问懂秘这都里组成功了为啥所属交通运输历不是电 诚挚的帝傲霓 01-0701-07 14:26
- 89 0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估计复制禾迈的走势,所以主力跟大股东都急 淡然不惑 01-0701-07 14:26
- 122 1 [慧智微-U吧] 你不拉哪有筹码给你呢?你拉四个点五个点立刻筹 股友uPoGPG 01-0701-07 14:26
- 53 0 [会通股份吧] 阿通就是傀儡,做的东西都是外界认为垃圾的 退休的散户603 01-0701-07 14:26
- 25 0 [沪镍吧] 诱空 股友26H7e27771 01-0701-07 14:26
- 167 2 [宏桥控股吧] 电解铝昨夜24750元吨,今天巳大跌555元吨,江西 股友852m3305r2 01-0701-07 14:26
- 56 1 [中百集团吧] 其实很简单,不看好就走,那些不看好一边骂,又 小卢上上签 01-0701-07 14:26
- 122 2 [玉米吧] 收盘2240!稳扎稳打上来的。不负众望! 西里粮栈 01-0701-07 14:26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稳住稳住稳住,板上别给洗走!!! 股友U515257d69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在阿米躲牛市,上次是在国泰君安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1-0701-07 14:26
- 32 0 [航天电器吧] 两点半了,洗洗睡吧 股友A1ByTJ 01-0701-07 14:26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踏马的给我跌吐了快 大牛将至888 01-0701-07 14:26
- 48 1 [朗迪集团吧] 一走五分钟你就启动你有病 股友565179hW55 01-0701-07 14:26
- 127 3 [亨通光电吧] 一个亿都杠不动 帅气的田螺 01-0701-07 14:26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816收盘 喜庆的帆船 01-0701-07 14:26
- 384 0 [民生加银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白银有色行情火热,功率半导体领域用银需求持续 无畏的朱 01-0701-07 14:26
- 102 0 [英思特吧] 还不绿盘?占光了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1-0701-07 14:26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复盘正好半导体回调。。。服了 Jerry真机灵 01-0701-07 14:26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可咋整,要不要换票,这也太弱了 PM25 01-0701-07 14:26
- 51 0 [方大特钢吧] 虽然自己买了一点,奉劝大伙老铁省的股票千万别 独燃一根烟 01-0701-07 14:26
- 40 0 [合百集团吧] 骂你都骂累了 麻痹he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家伙天天划横线,真的很标准 洞庭湖的老麻雀 01-0701-07 14:26
- 30 0 [比亚迪吧] 真是无语了 张长涨啊涨 01-0701-07 14:2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:煤炭开采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二层苍位享誉财 先见者赢 01-0701-07 14:26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等铁树开花 潇洒不羁的韩翔云 01-0701-07 14:26
- 51 1 [浙江世宝吧] 巨量墓碑,明显出货 稳泰增 01-0701-07 14:26
- 52 1 [潞化科技吧] 啥意思看不懂 打板必吃肉 01-0701-07 14:26
- 48 0 [华东重机吧] 垃圾股,拜拜了您 股排主理人 01-0701-07 14:26
- 29 0 [多晶硅吧] 玻璃纯碱涨成什么样了?怎么可能大跌呢 期货大魔旺 01-0701-07 14:2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银行砸盘厉害了、正合我意偶 n289213328082638 01-0701-0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