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别家算力都红彤彤,就你绿油油,真狗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1-0701-07 14:26
- 186 1 [中国铝业吧] 铂金大跌6% 股友852m3305r2 01-0701-07 14:26
- 78 2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借壳那个吗?谁晓得是哪家啊,平铺 优卡丹瑟 01-0701-07 14:26
- 93 1 [泰和新材吧] 能不能动一下 n9620134975439602912 01-0701-07 14:26
- 44 1 [海信家电吧] 太弱了 果断的祝淼洋 01-0701-07 14:26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群龙无首之票,拉也是拉稀 温润如珪 01-0701-07 14:26
- 35 0 [华力创通吧] 28.8冲进去了。别埋人呀 有自制力的朋友 01-0701-07 14:26
- 63 0 [一博科技吧] 能拉根大阳线吗 牛大发了new 01-0701-07 14:26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买盘还可以红不了吗 追龙头玩套利 01-0701-07 14:26
- 49 0 [兴业银行吧] …… 欢迎来到兴业园区 01-0701-07 14:26
- 44 0 [坤彩科技吧] 病鲲太恶毒了! 人送外号韭哥 01-0701-07 14:26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卖早了,不过还有三成仓 一介布衣h 01-0701-07 14:26
- 68 2 [同花顺吧] 今天加仓机会.明天又是大阳线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1-0701-07 14:26
- 54 0 [古鳌科技吧] 尾盘要稳住。不能跳水啊 阿芳炒股 01-0701-07 14:26
- 52 0 [福晶科技吧] 现在进如何? 温婉可人的空青6 01-0701-07 14:26
- 77 2 [高斯贝尔吧] 还不快跑,要等着活埋吗 不红不抛的A王 01-0701-07 14:26
- 170 6 [ST达华吧] 不知道是哪个傻的还跳价6.20买了这么多手,一下 达华ST吧 01-0701-07 14:26
- 63 0 [恒玄科技吧] 假科技 万州万全路 01-0701-07 14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总得有人去打破纪录吧 两年翻上百倍 01-0701-07 14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三天,如果我都做对了,就翻翻了,可惜啊,可 只做可转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*ST万方吧] 这个票就是个嘚 每天自动扣费 01-0701-07 14:26
- 41 0 [盛通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垃圾垃圾 财源广进段正淳 01-0701-07 14:26
- 50 0 [ST人福吧] 跌不下去就涨一点 富足的钱锦4 01-0701-07 14:26
- 99 2 [景嘉微吧] 这股研究太多了,会觉得这公司很烂,完全不值这 八方州鹤de陈家洛 01-0701-07 14:26
- 39 1 [雷科防务吧] 挂涨停卖出。。。。来不及撤了,有点悔啊。。。 凶巴巴的牛魔王 01-0701-07 14:26
- 117 2 [东财沪深300A吧] 白银有色大涨!现货溢价持续扩大,反映市场供需 婀娜的赵 01-0701-07 14:26
- 115 1 [亚联机械吧] 减持时间到了,若公司有潜力,多数股东也未必减 股友fBkmYY 01-0701-07 14:26
- 166 6 [广西能源吧] 讲个笑话,大盘4100点了 基民7nCDDs 01-0701-07 14:26
- 120 3 [海立股份吧] 太反常了! 简单是福88 01-0701-07 14:26
- 50 0 [鸿远电子吧] 这个股票是个什么垃圾 索思666 01-0701-07 14:26
- 33 0 [航天长峰吧] 完蛋,被这个坑进来大半仓位 努力搞钱94 01-0701-07 14:2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抓两个涨停邵阳液压,华融化学,激动,可一个20 大山楂糖葫芦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涨一分难过登天 微笑88 01-0701-07 14:26
- 99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你收蛋了吗? lj林小艾 01-0701-07 14:26
- 12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大哥 错了就要认输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航宇微吧] 今天又套一批 小牛0826 01-0701-07 14:26
- 53 1 [摩尔线程-U吧] 想不过沐曦,跌起来比沐曦狠 ZH爱吃肉 01-0701-07 14:26
- 65 2 [容大感光吧] 南大历史新高度,容大不给力吗 持久战士 01-0701-07 14:26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港股这四年走势与A股走势哪个属于是正 股市没有理可讲 01-0701-07 14:26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25年11月份一样价位 股友5193100Y3F 01-0701-07 14:26
- 43 0 [共达电声吧] 这股年线都未站上,太弱了,远离弱势股! 股友Ln94Xv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常辅股份吧] 午后主力愣是没买,净是卖出了,股价不跌就怪了 涨QL 01-0701-07 14:26
- 79 0 [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A吧] 投资脑机接口,可能比投创新药更需要耐心。技术 自然的戴 01-0701-07 14:26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我今天杀进去涨停了 豪爽泼辣的谢智妍 01-0701-07 14:26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有点弱 自在的谷伟涛 01-0701-07 14:26
- 642 3 [山子高科吧] 94亿里面,至少90亿买入价在4.46以上,请问还有 股友83a023156I 01-0701-07 14:26
- 78 3 [京粮控股吧] 洗干净也该涨了吧! xh11057 01-0701-07 14:26
- 152 4 [航天晨光吧] 这货26年市值要突破五百亿,你们信吗,欢迎讨论 一飞冲天的牛大哥 01-0701-07 14:26
- 174 4 [菲利华吧] 我傻了27年结束才30亿利润,现在就透支到27年12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1-0701-07 14:26
- 129 1 [露笑科技吧] 厉害啊,差点忍不住了 我叫麦飞6008 01-0701-07 14:26
- 65 5 [雷科防务吧] 我要尝试首次打板 归元精舍 01-0701-07 14:26
- 394 5 [昆仑万维吧] 开个预言,周老板会把天工卖给谁(一年内)?A 爱运动的火龙果 01-0601-07 14:26
- 29 0 [国债期货吧] 每天一样的走法,早上喂便便,中午一颗糖,下午 苦丁茶111 01-0701-07 14:26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我擦!这也行!见识了 敢作敢当的吕港 01-0701-07 14:26
- 52 0 [欧亚集团吧] 2B股,走了你们玩儿 随心所欲致远方 01-0701-07 14:26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会做T的做T吧慢慢跟着庄家做T这个股估计得横盘 支支股票飘红 01-0701-07 14:26
- 43 1 [御银股份吧] 非真龙头 华山一指禅3212 01-0701-07 14:26
- 45 0 [哈三联吧] biu~biu 十三姨姨 01-0701-07 14:26
- 191 1 [盛和资源吧] 刚买了就跌,不好意思兄弟们,我给它买跌了$ 牛仐彡 01-0701-07 14:26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时不利兮骓不逝!骓不逝兮可奈何!虞兮虞兮奈若 雁淘金 01-0701-07 14:26
- 45 0 [万科A吧] 10进10出,再进再补,补一次套一次,就是这样坑 斗志冲天 01-0701-07 14:26
- 32 0 [长光华芯吧] 资金不认可这货。走了!认亏! 困境反转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你再冲动一次试试 底部重仓能拿住 01-0701-07 14:26
- 24 0 [索菱股份吧] 地天 专干小日子 01-0701-07 14:26
- 27 0 [联特科技吧] 大盘顶部出现,赶快跑跑跑 股友02K0e25977 01-0701-07 14:26
- 32 0 [玻璃吧] 叹为观止,玻璃威武,极有可能重现焦煤的五连板 魅力道路 01-0701-07 14:26
- 48 0 [汤臣倍健吧] 这票属于那个板块? 望极天涯路 01-0701-07 14:26
- 53 0 [广博股份吧] 昨天买入想着今天赚顿饭钱,今天直接亏了我半个 股市八成 01-0701-07 14:26
- 71 1 [御银股份吧] 狼来了的故事都知道,怎么可能下午拉,太多人有 天元十八 01-0701-07 14:26
- 109 3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不想自己掏钱,没人跟风 睿智沉稳的江蓠6 01-0701-07 14:26
- 181 2 [南兴股份吧] 就这么告诉你们,看看今天的换手和成交,一个60 等等你 01-0701-07 14:26
- 58 1 [华锐5吧] 建议主力继砸,我好加仓,玩死你! RHS665116 01-0701-07 14:26
- 43 0 [工商银行吧] 成缝纫机了 信小文 01-0701-07 14:26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就这样在横一年,指数冲高回落后。安科还是圆点 恭喜富贵的火舞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多晶硅吧] 空空如也, 又双叒叕叠 01-0701-07 14:26
- 79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撤吧,到现在没有回本 东方不败的理财日记 01-0701-07 14:26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眼睛一闭就是亏钱哦,幸好只买了1/4仓位 灵活的夏菡1 01-0701-07 14:26
- 55 0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买进卖不了,明天清仓 静候潮来 01-0701-07 14:26
- 40 0 [木林森吧] 跌,一直跌 股友600000000 01-0701-07 14:26
- 38 0 [同仁堂吧] 之前不知道同仁堂这么烂,才掉进这个无底线的坑 资深玩家 01-0701-07 14:26
- 108 1 [东阳光吧] 换手也不高,是不是意味着明天继续高开! 小小散户_1115921 01-0701-07 14:26
- 139 2 [富乐德吧] 为何此股,现在半死不活的,原因也许富乐德十富 股友HKCv84 01-0701-07 14:26
- 56 2 [华策影视吧] 我都做二只票了,二个来回了,又回来了,知道这 OvW35d 01-0701-07 14:26
- 58 0 [百润股份吧] 养老金究竟看好它什么呢? 股友HAaOOI 01-0701-07 14:26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跑了20亿还能涨停这是咋回事 优米特 01-0701-07 14:26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上升通道,必创新高 股友927O819Q21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放量滞涨,主力流出十多亿,明天关灯吃大面 高原2017 01-0701-07 14:26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红一个点收盘,大家放心。 TQW9366 01-0701-0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