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盟升电子吧] 主力先别拉,我准备卖了房全部买盟升。 小窗幽記 01-0701-07 14:27
- 54 1 [中航重机吧] 能走成这样估计内部出问题了 概率论股 01-0701-07 14:27
- 67 1 [常青科技吧] 还有两个板 未来的冷若寒1 01-0701-07 14:27
- 189 1 [中持股份吧] 感觉有大资金在坚决卖出,不太可能是大户和机构 看风景的人123 01-0701-07 14:27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这是卖公司啊,快70%换手 实力游资太老 01-0701-07 14:27
- 77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…… 有理智得史瑞克 01-0701-07 14:27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雷科防务又涨停也没异动 股友3e17i71360 01-0701-07 14:27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真唏嘘,超聚变,上海微电子,你看到最后全是坑 单手拉涨停 01-0701-07 14:27
- 45 0 [中科曙光吧] 骑虎难下,马到成功 回头便是岸 01-0701-07 14:27
- 54 1 [盈新发展吧] #强势机会# 大赢家在此 01-0701-07 14:27
- 72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微跌后天涨停 龙虎山大道 01-0701-07 14:27
- 60 1 [立昂微吧] 其他的都拉升了。这个家伙怎么不动呀 蜕变成长记录 01-0701-07 14:27
- 45 1 [三博脑科吧] 抢啊,明天还是涨停 哈喽别走啊 01-0701-07 14:27
- 142 3 [深华发A吧] 比引力传媒跌的狠,跌的早,盘的久,现在引力传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1-0501-07 14:27
- 275 1 [新华医疗吧] 此牛非彼牛 股友gj2sbE 01-0101-07 14:27
- 38 0 [国际医学吧] 我总感觉明天能反包,这天量明天会自救的 聪明的颜韬5 01-0701-07 14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先手的看戏,千万别碰,有先手的做T,降成本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701-07 14:27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上升阻力小的一逼,明天估计还是水下洗量化 只打主升 01-0701-07 14:27
- 224 0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股份转让回顾第一次股份转让的价格是每 晴空万里888游 01-0701-07 14:27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跳水卖了就拉了?我去算了不接了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1-0701-07 14:27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的刚卖了就拉 慈祥的杜卉滔 01-0701-07 14:27
- 53 0 [北大荒吧] 与我玩套路我玩废你 股友3GWRzi 01-0701-07 14:27
- 40 0 [北斗星通吧] 清空走人 股友WRGf0G 01-0701-07 14:27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烂尾 股友5385nk9869 01-0701-07 14:27
- 34 1 [航天发展吧] 随时等着跌停 秦战甲1987 01-0701-07 14:27
- 408 4 [金信诺吧] 2026年第一T 馒头换面包2026 01-0701-07 14:27
- 338 7 [云赛智联吧] 消息出来之前,还是继续压着吧……不过今天过19 茏茏乐 01-0701-07 14:27
- 435 8 [岩山科技吧] 成交了73手,谢谢 默多克48381 01-0601-07 14:27
- 32 0 [三博脑科吧] 明天继续涨停,不买的都需要补脑,送的钱都不要 贝氏弧线007 01-0701-07 14:27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这???? 意乱情迷4 01-0701-07 14:27
- 41 0 [中国移动吧] 大胆买入! 大老赖张舜龙 01-0701-07 14:27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横这么久了,可以起来了没, 乐观豁达的孙三仟 01-0701-07 14:27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都不涨,那后面只有等死了。 股友8O650q6273 01-0701-07 14:27
- 53 1 [法尔胜吧] 最好别追 贫僧鸠摩智 01-0701-07 14:27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买得最不省心的票,明天说什么都跑了 股道西风神马08 01-0701-07 14:2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人气丢了!!!聪明一时糊涂一世 巍峨绵延千里 01-0701-07 14:27
- 54 0 [常铝股份吧] 放量滞涨明天完蛋 股友K677G59162 01-0701-07 14:27
- 37 0 [美锦能源吧] 根本买不完,买完立马就压上了 每天高 01-0701-07 14:27
- 43 0 [欧亚集团吧] 真是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AAA股渣男 01-0701-07 14:27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谁敢进套? 灵动机敏的跳脱6 01-0701-07 14:27
- 50 0 [博云新材吧] 是倒手出货还是换庄?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1-0701-07 14:27
- 42 0 [卓胜微吧] 今年才绿3天而已,还有247天要绿 红油的饺子 01-0701-07 14:27
- 30 0 [张江高科吧] 机构票就这样,就是波段操作 股友5M1C996583 01-0701-07 14:27
- 99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,主要还是大散户看好,因为能在科创板 睇睇啦2 01-0701-07 14:27
- 129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收盘站不上46元,估计还要调整数日,在大盘 股友89368i9d82 01-0701-07 14:27
- 57 0 [机器人吧] 宵小之辈 望穿秋水005 01-0701-07 14:27
- 40 0 [港通医疗吧] 这股力量太弱,没资金看好,高位接盘,准备割肉 股友t8w7Ay 01-0701-07 14:27
- 42 0 [传音控股吧] 53还是要破的 准备开跑 01-0701-07 14:27
- 34 0 [纯碱吧] 1088看来是底了,底部V型反转,势成了。既然确 顺势者昌AA 01-0701-07 14:27
- 90 0 [广电运通吧] 节后3天,2阴夹一阳,起码10天线见了!啊! 又见财富来 01-0701-07 14:27
- 40 0 [东方国信吧] 子!你涨了吗就跌?涨,涨不上去,跌,比当子都 股友N57TUx 01-0701-07 14:27
- 28 0 [索菱股份吧] 妈的,刚卖了,就涨起来了! 一买就涨的卡尔文 01-0701-07 14:27
- 135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再接再厉,不要砸自己的地盘!不当 股友9625133Vk9 01-0601-07 14:27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准备撤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1-0701-07 14:26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巨亏靠收割股民的钱维持这种边角料公司,怎么可 股友100Y9818P1 01-0701-07 14:26
- 43 0 [中材科技吧] 无量不抄底 股友C8301991P7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玻璃吧] 短期1100玻璃厂还会减产么没做任何多空。 武大狼狼 01-0701-07 14:26
- 58 0 [东北证券吧] 不行,明天就把你1000股出了吧,太拉垮了 股友1c95555f51 01-0701-07 14:26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2.30了还不快拉 股友f8e9905952 01-0701-07 14:26
- 48 1 [日出东方吧] 调整了差不多了该起来了 回故乡 01-0701-07 14:26
- 104 4 [航天长峰吧] 突破早上最高点,明显主力买了,这不敢追,你玩 知行尾盘隔夜法 01-0701-07 14:26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不换手的没用,直接死 红旗飘飘涨不停息 01-0701-07 14:26
- 145 4 [中国中免吧] 看月线很有搞头啊,拿个半年必定起飞 暴富发财变瘦好运 01-0701-07 14:26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0元购 畅游股市小可爱 01-0701-07 14:26
- 35 0 [越秀资本吧] 废了 调整两点半 01-0701-07 14:26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下来吧,你是上不去的 笑逐颜开的哥伟涛 01-0701-07 14:26
- 38 0 [东田微吧] 太弱了 我爱你中国666 01-0701-07 14:26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真硬啊 两手握不住 01-0701-07 14:26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胜负手就在明天 谷雨筱雨1229 01-0701-07 14:26
- 55 3 [索菱股份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吗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1-0701-07 14:26
- 80 2 [鹭燕医药吧] 你们涨停成交量显示多少,我两个设备显示的怎么 zhang牧之 01-0701-07 14:26
- 67 2 [中光防雷吧] 买了1手,希望可以赚一包烟钱 镇定的苗浩源 01-0701-07 14:26
- 132 1 [旭升集团吧] 两点大利好,大盘涨,反而跌,这就是机遇!庄家 股友36tV687138 01-0701-07 14:26
- 94 2 [平潭发展吧] 这走势像不像断魂刀那天 活泼俏皮的江雪3 01-0701-07 14:26
- 69 1 [无线传媒吧] 这几天大盘这么好,该股股东怎么没减持呀?还是 长江流水长 01-0701-07 14:26
- 68 1 [药石科技吧] 这股票作为医药股已经没什么花头了,平均涨幅都 没用的阿吉12345 01-0701-07 14:26
- 154 3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错了今天的你比阿里强 红回300W 01-0701-07 14:26
- 63 1 [儒意电影吧] 终于十年阴了!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12-3101-07 14:26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儿子真厉害,天天跌 价投探路 01-0701-07 14:26
- 42 0 [天海防务吧] 步步低,那个不服,把你砸服 人生有多少十年 01-0701-07 14:26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水灵灵的让我16.4回本,龙头就是龙头,妹妹永远 为了狗粮 01-0701-07 14:26
- 65 0 [川仪股份吧] 大概率得解禁后才能涨了涨一点不容易 不割肉的韭菜王 01-0701-07 14:26
- 65 0 [龙头股份吧] 托盘必破 龙泉山01 01-0701-07 14:26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每一次翻红都是跑路机会…… 炒股买糖糖哈 01-0701-07 14:26
- 110 3 [雷科防务吧] 收获六个板,今天下车了。祝在车上的长虹!!! 善惜与涨跌 01-0701-07 14:26
- 104 4 [雷科防务吧] 还在车上的牛逼,这钱该你们赚,我特喵的被洗下 股友MX89298005 01-0701-07 14:26
- 50 4 [索菱股份吧] 买好股畅享人生,与正直相伴。垃圾股如垃圾人 逆势为仙 01-0701-07 14:26
- 92 1 [万通智控吧] 这只破股焊死 股友6983oX3290 01-0701-0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