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锡华科技吧] 次新股集体反弹锡华还是弱,先天不足 n536113399828336 01-0801-08 10:29
- 58 3 [襄阳轴承吧] 真的搞不懂你们,开始起飞了,你们就拿不住了 LC风来财至 01-0801-08 10:29
- 71 2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股票有主力吗 股友1621N26O73 01-0801-08 10:29
- 204 1 [苏博特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回本之旅168 01-0801-08 10:29
- 221 10 [永泰能源吧] 短期看8块。长期看25 梁优秀 01-0801-08 10:29
- 85 2 [兔宝宝吧] 今天反抽确认60日线,但是大概率过不去60日线 优良的华夜白 01-0801-08 10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灵灵灵 hypheng 01-0801-08 10:29
- 36 0 [隆盛科技吧] 聋哑科技! HX5208094360021896 01-0801-08 10:29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17.6见 陕西韭菜 01-0801-08 10:29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每天碰5日线给机会跑路,一路下来10%不止了吧,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1-0801-08 10:29
- 48 0 [博纳影业吧] 矮油,万手哥来了 大圣去哪儿 01-0801-08 10:29
- 40 0 [康芝药业吧] 航天不倒,其他板块没有任何机会 迪迦与光同尘 01-0801-08 10:29
- 36 0 [润欣科技吧] 量不够 淡然淡然淡然处之 01-0801-08 10:29
- 37 0 [宜安科技吧] 压不住了,全民炒股时代来临,冲冲冲,大盘1000 胡楠一直火 01-0801-08 10:29
- 39 0 [天下秀吧] 6.8的地方集合吗 欠成熟的 01-0801-08 10:29
- 35 0 [恒瑞医药吧] 来给大家加仓,不要搞这一出,又不涨又不跌 买强股做好人 01-0801-08 10:29
- 1088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连收3个涨停板 远东股份资讯 01-0801-08 10:29
- 625 0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ST臻镭资讯 01-0801-08 10:29
- 78 1 [中巨芯-U吧] 这两天进来的资金一下子全跑了,还找利好不?这 只因不可失 01-0801-08 10:29
- 54 1 [东方财富吧] 前天追高的兄弟们,还好吗 股友225XH08616 01-0801-08 10:29
- 78 4 [海南海药吧] 洗盘,涨停收盘 点石成金六二哥 01-0801-08 10:29
- 84 1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涨3个点就行 股友rKfBF1 01-0801-08 10:29
- 36 1 [众诚科技吧] 二选一,选的方盛,气人 东方哲学家 01-0801-08 10:29
- 47 0 [四方股份吧] 到底要出货到什么时候?? 废墟刀客 01-0801-08 10:29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复星国际旗下智能科技集团翌耀科技启动上市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10:29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会需要卖一些不?明天再买? tattooo361 01-0801-08 10:29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被吓出去了 飞瀑的谷雨 01-0801-08 10:29
- 51 0 [三友化工吧] 调整几天 d123456789d 01-0801-08 10:29
- 61 0 [双汇发展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以为已经到底了,买进去直接 王大善人的韭菜地 01-0801-08 10:29
- 46 0 [赛力斯吧] 昨天刚刚跨完你今天就下跌 日日牛牛 01-0801-08 10:29
- 34 0 [爱科赛博吧] 这都封不上去,主力也没起到带头作用啊! 酒转乾坤 01-0801-08 10:29
- 56 1 [银河电子吧] 这个现在可以买吗 股友0y81k99070 01-0801-08 10:29
- 119 1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:融资净买入1277.34万元,融资余额10. 中科三环资讯 01-0801-08 10:29
- 159 4 [精智达吧] 我的长川起来你咋不跟都是后道 郭平安 01-0701-08 10:29
- 50 0 [正邦科技吧] 大家都在努力推高股价,你们为什么不作为?怕什 欧阳满仓 01-0801-08 10:29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卖了航天还以为会回调, 一片红彤彤滴 01-0801-08 10:29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会涨到20块8毛 炒股发佳 01-0801-08 10:29
- 44 0 [中国核建吧] 符合国家大趋势, 长期看好 仙女姐姐的粉丝2 01-0801-08 10:29
- 103 0 [重百集团吧] 胖东来是企业家,张文中和赵国庆只是资本家 明亮天空199 01-0801-08 10:29
- 260 0 [泰康均衡优选混合C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静待黑天鹅 01-0801-08 10:29
- 21 0 [一脉阳光吧] 一年下来跌了90% 酒兴的项昕 01-0801-08 10:29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还不跑?下午20米大面,底部筹码跑完了 财富聚集518 01-0801-08 10:29
- 40 1 [鑫科材料吧] 要大跳水了,快跑呀! 抓牛大咖 01-0801-08 10:29
- 104 1 [朝阳科技吧] 33.50 股友t57755186V 01-0801-08 10:29
- 798 7 [紫金矿业吧] 很多人在问现在是不是不能买了,当然没人敢保证 盆满钵满的钱庄 01-0801-08 10:29
- 51 2 [菲利华吧] 最好可以腰斩,我下个月年终奖才到账,不急,你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1-0801-08 10:29
- 65 2 [铜陵有色吧] 你要点脸吧 股友MfXT0X 01-0801-08 10:29
- 231 1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板块,再看看板块里面的个股,回头看看中兴 财富与我无缘 01-0801-08 10:29
- 69 4 [奋达科技吧] 一毛钱玩一天的货 股友u186093a11 01-0801-08 10:29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上4000点,真是和你一点关系没有啊 zhuyan12 01-0801-08 10:29
- 25 0 [南大光电吧] 看来小日子那边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1-0801-08 10:29
- 50 0 [冰山冷热吧] 刚买 财富小虾仔 01-0801-08 10:29
- 58 0 [雷科防务吧] 15年职业股民想说一句话。1,牛市2,主线一个十 躺平平 01-0801-08 10:29
- 50 0 [百润股份吧] 死股,没点弹性,走了 子豪来了 01-0801-08 10:29
- 45 0 [大西洋吧] 大喜羊给我冲啊!!!! 笑傲江湖94 01-0801-08 10:29
- 73 0 [瑞华泰吧] 公司产品的主要对手是日本公司,是实行进口替代 玄同777 01-0801-08 10:29
- 39 0 [长江证券吧] A杀 主治臆想症 01-0801-08 10:29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太弱了今天大面 股友9T8I123527 01-0801-08 10:29
- 47 1 [多氟多吧] 快砸跌停,加油主力 股友9973039m2h 01-0801-08 10:29
- 60 1 [英唐智控吧] 调整调整,微调继续上攻! 天天涨28 01-0801-08 10:29
- 107 3 [焦煤吧] 国泰真是菜鸟到处亏,玻璃pVC等等 执着的夏美波 01-0801-08 10:29
- 55 2 [万向钱潮吧] 卖飞了,回不去了 勇敢的强 01-0801-08 10:29
- 38 0 [杭氧股份吧] 就这? 韭菜尖 01-0801-08 10:29
- 28 0 [陕西旅游吧] 大哥128上车,发财了 湖北电力 01-0801-08 10:29
- 37 0 [中航光电吧] 航天电子没有买就买了航天光电,谁知道这么拉胯 股友02V2U86756 01-0801-08 10:29
- 117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震荡上涨,沪指微涨 基金观察员夏夏 01-0801-08 10:29
- 71 0 [天成自控吧] 今天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股友22W31660h8 01-0801-08 10:29
- 210 0 [中国核电吧] 吸取个教训小T一手成本降到9元以下 FAPKING 01-0801-08 10:29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航天的发电机 人称梭哈浪子 01-0801-08 10:29
- 24 0 [一脉阳光吧] …… bobi812527 01-0801-08 10:29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玩的是啥 小小蜗牛001 01-0801-08 10:29
- 55 0 [天健集团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倩姐来了 01-0801-08 10:29
- 58 0 [蓝英装备吧] 跟风涨落后其他股,跟跌从来都系前排 噢噢噢牛牛 01-0801-08 10:29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@拓普集团重仓的你还不如一层仓的卫星etf我的天 July昂 01-0801-08 10:29
- 60 0 [高新兴吧] 商业航天、卫星互联已经拉冒烟了,几十只涨停,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1-0801-08 10:29
- 101 2 [先导智能吧] 上面这个缺口这么难突破的吗?看不懂了。 稳一手再看看 01-0801-08 10:29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免费带人挣了80个点,什么都不说。这就是我收费 杭州大道总舵手 01-0801-08 10:29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啊,你是真的废 泥狗77子 01-0801-08 10:29
- 48 0 [大唐电信吧] 这里需要调整 南湖六一路 01-0801-08 10:29
- 25 0 [北斗星通吧] 缺口补上啦 骑蜗牛逛武威 01-0801-08 10:29
- 46 0 [以岭药业吧] 卖了,走了,再不理你了。 基民wEjXv7 01-0801-08 10:29
- 53 0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,公司为可控激 股道莫邪剑 01-0801-08 10:29
- 37 0 [中联重科吧] 无耻啊 纯情小男男 01-0801-08 10:29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咋个回事? Research 01-0801-08 10:29
- 37 1 [锦好医疗吧] 医疗器械,脑机接口,北交所全部都暴涨的情况下 灵动活泼吴 01-0801-08 10:29
- 66 3 [超频三吧] 今天不但高开低走,明天还要低开10个点左右 股友E771309R32 01-0801-08 10:29
- 55 3 [掌阅科技吧] 又T飞了还给回来吗? 东方巴男 01-0801-08 10:29
- 35 0 [力星股份吧] 够恶心 你需要狗粮吗 01-0801-0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