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卓胜微吧] 你嘛 基民Hznyib 01-0701-07 10:24
- 76 4 [乾照光电吧] 大盘大涨3天啊,我在这里绿了3天,这是造的什么 王林森一九八八 01-0701-07 10:24
- 165 6 [中直股份吧] 感谢主力压盘,我继续加仓30w,一股不卖,还有1 善良的章昀15 01-0701-07 10:24
- 244 1 [紫金矿业吧] 绿盘买华工非常正确,,,大盘还会温和上涨,, 老牛iliepr 01-0601-07 10:24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有用的冷柏 01-0701-07 10:24
- 111 0 [无锡银行吧] 不能格局,涨一点,都要砸下。 股友K3986l2716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睿能科技吧] 买你后悔了 股友m0Q2512925 01-0701-07 10:24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世宝塌方了 勇敢的秦滨20 01-0701-07 10:24
- 33 0 [红相股份吧] 又是, 小小编 01-0701-07 10:24
- 29 0 [万丰奥威吧] 弱是弱 股友z33817A063 01-0701-07 10:24
- 74 0 [安博通吧] 也别想着去港股上市了,这个水平真的丢人 股友93T060M993 01-0701-07 10:24
- 42 0 [福龙马吧] …… 七步的林芸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塞力医疗吧] 比转债还要拉胯 股友7539v5g167 01-0701-07 10:2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清仓了,不妙了 二次终点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金杯电工吧] 拉希了 水手和海盗 01-0701-07 10:24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不愧是CPO最强杂毛啊,炸板王、回落王、向 机灵聪慧的青竹6 01-0701-07 10:24
- 45 0 [金财互联吧] 听说收了亏损公司 小黑鲨LW 01-0701-07 10:24
- 99 0 [新日股份吧] 大单托盘,还得跌,赶紧的 白虎加苍术 01-0701-07 10:24
- 62 1 [华策影视吧] 每天重复一样的节奏,压单开盘,往下砸盘,迅速 自信满满地香梨 01-0701-07 10:24
- 525 4 [甘肃能化吧] 以下为甘肃省补贴文件原文(核心版本),文件全 因小果大894 01-0601-07 10:24
- 81 4 [三元基因吧] 信不信这个票能躲过三轮牛市 唯陆666 01-0601-07 10:24
- 28 0 [卫星化学吧] 观望看看先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1-0701-07 10:24
- 33 0 [京东方A吧] 杀猪盘来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1-0701-07 10:24
- 49 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上一波行情已经错过了!这次别再错过了! 亲爱的宝贝666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开源G是真G 股友638Z2N9325 01-0701-07 10:24
- 47 0 [大连热电吧] 这是想跌倒他姥姥家去吗 不管多少有赚就好 01-0701-07 10:24
- 50 0 [锦江在线吧] 昨天说的至少低开3个点差不多吧,本周会继续向 股友H0T8938662 01-0701-07 10:24
- 76 0 [久吾高科吧] 套我没商量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泡泡玛特吧] 从12月30号开始,空头一直买热搜黑稿造谣,希望 原油巨头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泰格医药吧] 到压力位了,这里要磨一磨 jeff_sun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还是绿头苍蝇 干练的武羽晴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跑完了,赶紧时间,撤。 股友25537m618a 01-0701-07 10:24
- 49 0 [迈为股份吧] 小单急拉大单下砸,能骗一个是一个 股友PZ61350593 01-0701-07 10:24
- 63 1 [易事特吧] 主力卖,散户进,苗头不好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01-0701-07 10:24
- 65 1 [中铁工业吧] gameover? 股友uoREYL 01-0701-07 10:24
- 264 1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易中难 01-0701-07 10:24
- 43 1 [浙江世宝吧] 要被索菱股份卡位了吗 我在大A打野 01-0701-07 10:24
- 63 1 [聚飞光电吧] 接电话的回复您的心情我们能理解,我说理解个必 n885313688021914 01-0701-07 10:24
- 115 5 [浙江世宝吧] 尾盘跌停,杀光一字党 带你流浪地球 01-0701-07 10:24
- 128 4 [张江高科吧] 张科长,该上班啦 财德洋洋 01-0601-07 10:2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,随时崩 毛茸茸de一休 01-0701-07 10:24
- 59 0 [中际联合吧] 磨磨蹭蹭犹犹豫豫上不去,就这样吧!!等预报 打不过咋办 01-0701-07 10:24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我就跟你死扛到底 九二红透半边天 01-0701-07 10:24
- 143 0 [尚太科技吧] 硅碳负极单价能到40万元/吨,是传统石墨的2倍多 股友7p332f6681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和而泰吧] 亏就是亏亏的恶心这个公司老板这个时候利空啥意 涨停了吗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的绿吧,连个人都不做 股友1Z62A55771 01-0701-07 10:24
- 45 0 [方正证券吧] 上方8.11强压力位,很难突破,昨天8.08清了,等 文哥3buk6t 01-0701-07 10:24
- 23 0 [大秦铁路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PpywVA 01-0701-07 10:24
- 38 0 [三川智慧吧] 格林美稀土永磁概念龙头股 天明狼88888 01-0701-07 10:24
- 78 0 [正泰电器吧] 要发H股的,短期没一个好东西,看赛力斯,看长 忍辱骑铭 01-0701-07 10:24
- 41 0 [联创光电吧] 呵呵,还是老样子,硬不起来 不良帅之杯莫停 01-0701-07 10:24
- 36 0 [柏诚股份吧] 垃圾票,直接割了 清雅000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汤姆猫吧] 完了完了,又被狗仔给套了 海闊天空 01-0701-07 10:24
- 51 1 [北京君正吧] 兄弟们,坐等拉升 大佑山 01-0701-07 10:24
- 51 1 [新时达吧] 所有唱多者都是居心叵测 股友qJ8zq34745 01-0701-07 10:24
- 28 1 [恒宝股份吧] 看来明天能到18.6,明天再买回来做个t 山已出冰海 01-0701-07 10:24
- 297 15 [上证指数吧] 1月份市场资金呈现加速度进场姿态 谷哥在线 01-0501-07 10:24
- 55 0 [ST汇洲吧] 加仓,全是机会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1-0701-07 10:24
- 36 0 [*ST康佳A吧] 你不是半导体吗 zgq0057729139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赛福天吧] 天呐天呐,来迟了 顺势而为2169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 朱兜兜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全散户进场 自然的陶怡萱1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吴通控股吧] 等大盘不动或调整,垃圾极品就会表演给大家看 陪朋友玩玩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涨,反正这个大盘反着来 长胜玩家 01-0701-07 10:24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早盘跑了,太弱太弱了,万一回到11以下再来做做 哈哈2000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上海贝岭吧] 还得回30 请你干杯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就喜欢这样的大盘,走逆风,可惜我昨天割肉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一跌就是退市,一涨就是牛逼,散户真是墙头草 蛟龙梦 01-0701-07 10:24
- 84 2 [义翘神州吧] 满仓插入拉升打板 贫道丁蟹 01-0701-07 10:24
- 366 1 [平潭发展吧] 全仓平潭了,买的票都利马涨停了,可惜全部都前 沪深胡升 01-0701-07 10:24
- 46 2 [中国重汽吧] 马上倒数了,哈哈哈,幸亏昨天卖了一半,太爽了 ST重汽 01-0701-07 10:24
- 265 5 [锡业股份吧] 股吧怎么全是说抖音在推锡业股份的,能不能别吓 进取的哥言秋 01-0701-07 10:24
- 69 1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股东人数昨天又减少了40户,现在股东人数 近光者明安心持股 01-0701-07 10:24
- 60 3 [维科精密吧] 老师昨天晚上加推了两场直播,今天人气蹭蹭蹭上 股友69U8i30799 01-0701-07 10:24
- 23 0 [中超控股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! 每年一个目标 01-0701-07 10:24
- 53 0 [苏州固锝吧] 敞亮,瞬间就砸下来,这才对,因为你就这玩意。 科力软退市 01-0701-07 10:24
- 45 0 [华域汽车吧] 消磨你的意志 n1431677855aedde4829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哈焊华通吧] 真恶心高点回落七个点 别套我求你了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中简科技吧] 38.7 执着的阿里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上工申贝吧] 人家是涨多了回调,你跟个毛线啊 股友Aze3Rw 01-0701-07 10:24
- 26 0 [顺灏股份吧] 射一下再射一下,结束了 谁偷了我的小裤衩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德尔未来吧] 半年了没有上车, 害害害非菜 01-0701-07 10:24
- 40 0 [沃森生物吧] 大盘幂涨2天,G沃太拉垮了吧,啥时候卖你都没错 轻松的付岚昶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昨晚被吓了一下,今天直接拉了? 乂牛魔王乂 01-0701-07 10:24
- 27 0 [电广传媒吧] 以为突破了,11.8追进来了 心如晴天飞雪 01-0701-07 10:24
- 132 0 [万里马吧] 一早卖你看来是卖对了,你个笨笨 泽良股而栖 01-0701-07 10:24
- 65 0 [万讯自控吧] 真苟 赚亿点钱养家 01-0701-07 10:24
- 83 0 [钱江水利吧] 9.48成交额六千多 股友o76k361193 01-0701-0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