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潍柴重机吧] 海工涨你跟电源,电源涨你跟海工 涨到你信邪 01-0701-07 10:14
- 59 2 [海马汽车吧] 我真的想割肉了 股友小狮子 01-0701-07 10:14
- 80 2 [南方路机吧] 我不理解这么一堆利好,还有人割肉, 股友9a1660237U 01-0701-07 10:14
- 41 1 [大鹏工业吧] 杂毛就是不行,等回调到位吧 大米浓 01-0701-07 10:14
- 93 1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是不是有雷啊……都涨10个点了,你还绿着? 可否投降输一半 01-0701-07 10:14
- 382 2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作为垣信卫星的股东,有望受益于卫星互 才望富贵de白鹤 01-0701-07 10:14
- 342 3 [佛山照明吧] 山照明创新产品“FSL-天空灯”成功入选创新消费 才情卓绝的付越蓓 01-0601-07 10:14
- 423 2 [盛帮股份吧] 明天3000万股解禁,估计一月份二级市场要承接解 轻松的柳亚特 01-0601-07 10:14
- 67 2 [天溯计量吧] 1月6日发帖为证:1月7日调整完毕,1月8日开始上 o小趴菜o 01-0601-07 10:14
- 59 0 [菜粕吧] 像我开炮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01-0701-07 10:14
- 38 0 [尤洛卡吧] 1 股友868038S3X8 01-0701-07 10:14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们的弱点一直都是药物研发的短板,导致大家吃 老蔡老舅 01-0701-07 10:14
- 57 0 [现代投资吧] 再次提醒:涨不上去了,赶紧跑! 憨态可掬的梅琛桦 01-0701-07 10:14
- 27 0 [好想你吧] 还能这样,从天而降哈哈 辉哥great 01-0701-07 10:14
- 34 0 [长药退吧] 看东通退走势和总市值。ST长药还怕什么,黄金坑 废掉这只股票 01-0701-07 10:14
- 34 0 [本川智能吧] 冲啊 zs0608 01-0701-07 10:14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肖,不如的玩意 太卡气我额家 01-0701-07 10:14
- 43 1 [内蒙一机吧] 长个挨骂的脑袋 股友60030Io125 01-0701-07 10:14
- 40 1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买格力,不看短期 绝地武士123 01-0701-07 10:14
- 107 1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1月7日快速回调 天华新能资讯 01-0701-07 10:14
- 137 7 [中国神华吧] 各位大神解释一下,这垃机神华3头5天10天20天60 阿李白兰 01-0701-07 10:14
- 66 4 [民士达吧] 涨停来喽 执行力是第一位 01-0701-07 10:14
- 201 8 [金信诺吧] 祝这公司全体高管和大股东新年快乐一个接一个。 馒头换面包2026 01-0601-07 10:14
- 25 0 [沪镍吧] 继续涨停 蝸牛小仔仔 01-0701-07 10:14
- 64 0 [长城科技吧] 成了无人问津僵尸股 股友7855753zE3 01-0701-07 10:14
- 32 0 [东风股份吧] 臭不可闻 蜜雪冰城tian蜜蜜 01-0701-07 10:14
- 20 0 [狮腾控股吧] 2.08成就底部 金之鹰 01-0701-07 10:14
- 54 0 [中国石化吧] 一天到晚就知道洗洗洗,洗你屋老舅母,涨不好好 温柔敦厚的盛昊祥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拉卡拉吧] 你说你这样套人,你做的那个烂币哪个敢用?没有 韭菜盒子鸡蛋花 01-0701-07 10:14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我买10手,大曝空头 江山如此 01-0701-07 10:14
- 26 0 [方正科技吧] 太牛了,不过我已经走了 股票狂飙 01-0701-07 10:14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进入接近8亿,还是看好 股友9526t2p567 01-0701-07 10:14
- 48 0 [西高院吧] 今天要爆拉下。 问幸福福福 01-0701-07 10:14
- 34 0 [铜陵有色吧] 我去,被洗出去了,一卖就涨 海贼王中王 01-0701-07 10:14
- 27 0 [中航光电吧] 怎么不涨啊 不赚最后一个铜 01-0701-07 10:14
- 46 0 [东方证券吧] 绿哥 股友1u5890C779 01-0701-07 10:14
- 134 0 [盈新发展吧] 嘿嘿 股友5N010066u0 01-0701-07 10:14
- 33 0 [易点天下吧] 蓝标还在从从容容,它们已经连滚带爬,带也带不 股友9y29671V99 01-0701-07 10:14
- 35 1 [合富中国吧] 妈的毫无下限 股友7660867u2f 01-0701-07 10:14
- 61 1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溢价如何查看呢 股友59963y527M 11-1301-07 10:14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涨个得儿啊 期待着有一天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买了就涨服了奶奶的 基民9f0811Q883 01-0701-07 10:14
- 33 0 [珀莱雅吧] 今天要惨了 芹菜8886 01-0701-07 10:14
- 40 0 [京能热力吧] 涨两个点吧,实在过分呐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1-0701-07 10:14
- 47 0 [保龄宝吧] 快买快买吧,我可不买了 龙升宝落 01-0701-07 10:14
- 40 0 [金隅集团吧] 早上卖了搞了赛福天,这货还得磨2年 放心持有7777 01-0701-07 10:14
- 45 0 [海尔生物吧] 压盘的会折… 反向哥来了 01-0701-07 10:14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今日站700 s森森s 01-0701-07 10:14
- 51 0 [新宙邦吧] 吉利法律诉讼可能会连带责任有利空所以难上涨 股友0908T35O83 01-0701-07 10:14
- 32 0 [宁波韵升吧] 你! 恭喜富贵地潘乘风 01-0701-07 10:14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快4100点啦,这个股票像个缩头乌龟,浪费行情 ghytvhb 01-0701-07 10:14
- 241 1 [东通退吧] 买入一只退市股--ST东通 火眼金睛五谷丰登 01-0701-07 10:14
- 100 1 [华菱线缆吧] 还有谁 JammyXiaowen 01-0701-07 10:14
- 58 1 [国机重装吧] 有大单在流出,快跑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1-0701-07 10:14
- 147 2 [电投产融吧] 你觉得它还能雄起?走了吧 晓东哥财经 01-0701-07 10:14
- 54 2 [创业板指吧] 经济增长放缓,没有上涨逻辑,炒概念注定怎样涨 猫捉老鼠123 01-0701-07 10:14
- 83 2 [锌业股份吧] 金属继续翻红继续涨。 华尔街一一哥 01-0701-07 10:14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表现 捕钱双人余 01-0701-07 10:14
- 39 0 [正帆科技吧] 这操盘的把我看笑了 网恋被骗八仟块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赛微电子吧] 我卖了,你随意,亏1万走的 股友5m575985o5 01-0701-07 10:14
- 35 0 [奕东电子吧] 被吓跑的不配赢 king521 01-0701-07 10:14
- 23 0 [神剑股份吧] 有只无形的手在打压着 水木皆兵 01-0701-07 10:14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走势,感觉盘子比中继续创还要大 飞光飞来 01-0701-07 10:14
- 46 0 [天奥电子吧] 这么好的行情买到你这烂股真的是倒霉。 财富聚盆纳八方 01-0701-07 10:14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[献花] 顺涨涨2108 01-0701-07 10:14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一个小盘股进来那么多资金都玩成这样 股友360G3M1387 01-0701-07 10:14
- 62 2 [沪银吧] 20000压力巨大。 基民6R981069n0 01-0701-07 10:14
- 49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最近要大调整了赶紧跑啊 方可问鼎 01-0701-07 10:14
- 49 2 [深证成指吧] 为啥我的账户天天绿? 有志气的dd 01-0701-07 10:14
- 114 2 [科捷智能吧] 盘整5天了!明天来个涨停? 实现100倍目标 01-0601-07 10:14
- 203 3 [金山办公吧] :“如果你接受不了我百分之30的回调,那你也吃 股友297d289R79 12-3101-07 10:14
- 29 0 [太极实业吧] 真是个小杂毛在操盘。 跳水真快 01-0701-07 10:14
- 61 0 [尚太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不知道减了多少? 修练道人 01-0701-07 10:14
- 39 0 [惠城环保吧] 这个股的庄家太狠了,风格凶悍 塞上江南888 01-0701-07 10:14
- 39 0 [向日葵吧] 这招温水煮青蛙列害了 股友w182V96383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获利盘太多,砸砸没事 一夜暴富的孟先生 01-0701-07 10:14
- 36 0 [豪能股份吧] 热门概念你都有,偏偏你最不争气 想翻身的穷小子 01-0701-07 10:14
- 56 1 [厦工股份吧] 咋办啊套死哥了 股友0dq5931592 01-0701-07 10:14
- 47 2 [新易盛吧] 走了 快人快语的小刘 01-0701-07 10:14
- 77 3 [法尔胜吧] 下方你们顶起来,上方筹码小僧解决 贫僧鸠摩智 01-0701-07 10:14
- 61 2 [长芯博创吧] 庄!你成功地赢麻了 n1407121896adaf7 01-0701-07 10:14
- 72 2 [亚通精工吧] 元芳,怎么看,是走还是留?给个意见? 红果木 01-0701-07 10:14
- 101 7 [智飞生物吧] 逆袭只需一个涨停板,人气凝聚就可反转,看看这 牛满仓熊弓藏 01-0701-07 10:14
- 67 1 [兰卫医学吧] 开始下跌了 生无限 01-0601-07 10:14
- 51 0 [先锋新材吧] 这次不到10元不罢休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1-0701-07 10:14
- 38 0 [北斗星通吧] 走了,走了!感谢大佬! 雪豹突击 01-0701-07 10:14
- 45 0 [五矿资本吧] 加速上涨 牛市一日游 01-0701-07 10:14
- 29 0 [湖南裕能吧] 这是强行把昨天的涨幅抹掉啊 独孤小小仙 01-0701-0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