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4 11 [霍莱沃吧] 霍莱沃 你能点燃多少星? 心有菩提却成妖 01-0801-08 12:23
- 57 2 [长江通信吧] 是个金子你就发光发亮!你是个有活力的小伙子, 看透的小尼諾 01-0801-08 12:23
- 54 0 [用友网络吧] 下午买不到了 股友666688888888 01-0801-08 12:22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=全球股市“提款机”?核心逻辑就3条 大A赶考人 01-0801-08 12:22
- 61 0 [苏豪汇鸿吧] 这庄穷的一比,习惯了就好, 高风亮节的霜白8 01-0801-08 12:2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军团跟班 01-0801-08 12:22
- 278 2 [融发核电吧] 我也出了,留下的发财,昨天买入半仓,今天涨停 天南韩天尊 01-0801-08 12:22
- 496 2 [崇德科技吧] 当AI大模型训练、智算中心运转对电力供应提出“ 股友cRmBca6188 01-0801-08 12:22
- 107 5 [大唐电信吧] 早上开盘幸亏跑了,留了一地鸡毛 股友d9EBae 01-0801-08 12:22
- 38 0 [金山云吧] 4.8在回来了,月K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起步三连绿 天霖霖地霖霖 01-0801-08 12:22
- 55 0 [螺纹钢吧] 声明一下,我没有螺纹钢。只是想记录印证下。螺 趋势进高低出 01-0801-08 12:22
- 161 5 [赛微电子吧] 异动监控马上取消,连续10个涨停板 智多星就是牛 01-0801-08 12:22
- 59 2 [浙江众成吧] 拉上去骗你们进来下午直接出货 稳中求进低吸高抛 01-0801-08 12:22
- 66 2 [工业硅吧] 期待看到跌停 期海赌徒 01-0801-08 12:22
- 200 7 [雪人集团吧] 六个亿撤单了,下午不会炸板吧 余淮塔和 01-0701-08 12:22
- 105 1 [万林物流吧] 这个不是有重组预期吗 一帆风顺66666666 01-0801-08 12:22
- 39 1 [富瑞特装吧] 都走了他就涨了,为了大家都能赚钱我先走 足智多谋的股市 01-0801-08 12:22
- 96 1 [海南发展吧] 现在筹码稳定多了,抛的已经少了很多,逐渐砸不 走得慢不一定就不快 01-0801-08 12:22
- 53 0 [ST三木吧] 兄弟们,还好吧。我觉得5.7附近可以考虑买入了 孩子慢慢长大了 01-0801-08 12:22
- 56 0 [创业环保吧] 好股都是大盘大跌它横盘或者小跌,大盘大涨它暴 放下即得心安 01-0801-08 12:22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里面的资金都是人精,下午指数要是反包还能活着 只做唯一 01-0801-08 12:22
- 56 1 [楚江新材吧] 按理说今天14.31要破的,不至于非得明天破吧 勇敢的晴梦亮8 01-0801-08 12:22
- 315 1 [中兵红箭吧] 我说什么来着,恭喜大家 股友7117c6362d 01-0801-08 12:22
- 55 0 [ST萃华吧] 大众股不会涨的,散户特别多 持中行真 01-0801-08 12:22
- 241 6 [山子高科吧] 有仓位进 平少实盘 01-0801-08 12:22
- 222 4 [盛达资源吧] 收购矿产了都要跌,哎!庄太坏!把利好当利空… 股友05m563u217 01-0801-08 12:22
- 118 4 [星源卓镁吧] 操,追高亏了5万,割了,啊 股友aff9ct 01-0801-08 12:22
- 72 0 [ST章鼓吧] 我来抄底咯 给力得椰子 01-0801-08 12:22
- 33 0 [海格通信吧] 还有更高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1-0801-08 12:22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在涨就监管了,要回调3天 跌破股 01-0801-08 12:22
- 92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创新药 股友A21v288096 01-0801-08 12:2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初创汽车公司与上汽的底蕴到哪里去比?尚界z7 期待恬淡日 01-0801-08 12:22
- 57 0 [银河电子吧] 葱早盘情况看,估计是换主力了,明天能否继续奏 淘尽狂砂 01-0801-08 12:22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它连个红毛就涨不上,还涨个锤子,别说地毯了 小米粒的 01-0801-08 12:22
- 54 1 [海格通信吧] 都是一群新进的小白在吧里,没有一点价值的发言 股友KhUvAb 01-0801-08 12:22
- 72 1 [ST应急吧] 卖了等你下来 润沐长盈 01-0801-08 12:22
- 230 1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,这几天累计换手200%多,平均成本8.93 乌弟卡830 01-0801-08 12:22
- 119 6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快跑,我宣布:至少三个月以上的上证指数大 兔宝988 01-0801-08 12:22
- 65 1 [综艺股份吧] 别乱动,时间点到了。翻倍行情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2:22
- 259 10 [宝胜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做T补仓 01-0701-08 12:22
- 132 0 [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专注于可控核聚变这一颠覆性技术赛道,是同泰新 欣慰的俞 01-0801-08 12:22
- 44 0 [金固股份吧] 分歧消化完成下午冲破压力位,明天开启主升浪 刘小流铭 01-0801-08 12:22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太渣了 俞夏娇 01-0801-08 12:22
- 438 1 [光环新网吧] 300383今天三次卖出,一次买进。 盆满四海的祖千秋 01-0801-08 12:22
- 328 6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这股会应声下跌,而且是大跌。这 匆忙的隗玮 01-0601-08 12:22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底捞“小便门”当事人登报道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12:22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政策给到了,题材也是最正宗的,就看你拿不拿的 潮汕砂锅粥 01-0801-08 12:22
- 55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KkgfI6 01-0801-08 12:22
- 38 0 [玻璃吧] 散户今天接这么空单,等三大空头高空吃饱,又要 理性股民不跟 01-0801-08 12:22
- 43 1 [金宏气体吧] 涨停,做回带头大哥 老股新枝1970 01-0801-08 12:22
- 173 5 [太辰光吧] 本轮牛市太辰光从9元起最多时上涨15倍!明星牛 大资金散户 01-0601-08 12:22
- 154 0 [欣天科技吧] 你差在哪了?一直跟跌不跟涨 坚果是只猫a 01-0801-08 12:22
- 38 0 [普利特吧] 好消息,全仓买去,坏消息只买了3手 不遇风云不化龙 01-0801-08 12:22
- 84 0 [赣锋锂业吧] 单位违规,董事长李良斌免于刑罚,给予纪律处分 股友9U838u1017 01-0801-08 12:22
- 2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利好油企,看涨 louis37 01-0801-08 12:22
- 61 0 [中集集团吧] 不可能到8块8毛八 有礼貌的陆晨18 01-0801-08 12:22
- 224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王你来抓我啊,接着奏乐,接着舞。 聪慧睿智的梧秋 01-0801-08 12:22
- 50 1 [中国中免吧] 量价背离 美如冠玉地银杏 01-0801-08 12:22
- 105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C吧] 新能源投资选什么?当然是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 静待黑天鹅 01-0801-08 12:22
- 597 1 [可控核聚变吧] 可控核聚变,AI的回答有两只已涨停 减少交易次数 01-0801-08 12:22
- 262 4 [白银/美元吧] 彭博的50亿白银,47亿黄金呢?飞了? 基民282706M30p 01-0801-08 12:22
- 42 0 [中国西电吧] 全仓走了,坐等9.5再回来!长期看好 IARDE 01-0801-08 12:22
- 86 1 [恒立液压吧] 昨天放大量,创新高,还好及时跑路了,等回调再 潜伏ccc 01-0801-08 12:22
- 57 0 [融捷健康吧] 横盘观望,下跌到5元以下逢低点买入,极速冲高 fyl126 01-0801-08 12:22
- 79 2 [厦门国贸吧] 大盘上涨到4100点,厦门国贸几年股价都是7块, 淤泥上的荷花 01-0801-08 12:22
- 80 1 [*ST威领吧] 买的时候显示未申报啥意思 股友58o00Z0921 01-0801-08 12:22
- 92 3 [中国动力吧] 两根大上影线,19块见!哈哈哈哈哈!俯冲gogogo 股友2X5Y300210 01-0801-08 12:22
- 315 1 [香农芯创吧] 不存在调整的说法。今天不能收涨就得走。跌3个 股望千金来 01-0801-08 12:22
- 151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看持仓个股的涨幅和给的基金涨幅严重不符,基金 JunH0727 01-0701-08 12:22
- 317 1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开盘进的,大家看看什么价格卖? 股友725375YL22 01-0801-08 12:22
- 48 2 [森麒麟吧] 20-22,就是他的区间 细心的付越1 01-0801-08 12:22
- 385 8 [海南机场吧] 1月7日才发布12月19日减持,不都是提前发布的么 努力突破炼气期 01-0701-08 12:22
- 489 5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: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华润微资讯 12-3101-08 12:22
- 176 0 [新晨科技吧] 不要再浪费这么好的行情了,干干干 西部狼 01-0801-08 12:22
- 44 1 [荣盛发展吧] 确定还会拉吗?我怎么拍感觉这是故意放散户入场 不忘初心819 01-0801-08 12:22
- 38 1 [电广传媒吧] 高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1-0801-08 12:22
- 33 0 [乐普医疗吧] 冲 ab逍遥人生 01-0801-08 12:22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闭着眼睛都有八成胜算,跑这里来躲牛市,把爷整 腰斩两次剩一只腿 01-0801-08 12:22
- 78 2 [恒瑞医药吧] 研发了新药,能救命的好药,不管有没有价值多少 爱看书的小伙子 01-0801-08 12:22
- 110 11 [中际旭创吧] 这一次散户千万不要割肉,一定要坚持住,闭眼死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1-0801-08 12:22
- 49 0 [容大感光吧] 淘汰的光刻胶你们还买 一个小股妖 01-0801-08 12:22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你不是全球首个交通大模型吗? 红旗飘啊飘888 01-0801-08 12:22
- 47 2 [中洲特材吧] 跟哈焊没法比。还得是要买龙头 A股的一个小学徒 01-0801-08 12:22
- 54 0 [鼎捷数智吧] 长得很好了,下午准备走了 n4658137008286268171 01-0801-08 12:22
- 36 0 [格林美吧] 真是垃圾, 红尘破浪 01-0801-08 12:22
- 55 1 [楚江新材吧] 对楚江要有信心和耐心,越往后越会有惊喜只要有 和气积玉得李寻欢 01-0801-08 12:22
- 62 2 [淳中科技吧] 哥,红就行 刘大帅比 01-0801-08 12:22
- 166 4 [软通动力吧] 49.60哪个大哥买了4000多手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01-0801-08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