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浙江世宝吧] 牛逼,越来越强,祝各位做多的股市长虹!发大财 春夏秋冬季 01-0801-08 13:12
- 60 0 [鄂尔多斯吧] 强者恒强 摩登de狐狸 01-0801-08 13:12
- 261 0 [濮阳惠成吧] 雷佰瑞是指河南雷佰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,其在 训斥三年 01-0801-08 13:12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每天的买入主力,只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砸盘,没发 玩儿的就是真实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严重异动啊 现在开始要发财 01-0801-08 13:12
- 423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短期波动难改长期向上趋势,看好科技成长潜力。 天青过雨 01-0801-08 13:12
- 68 1 [华映科技吧] 乌龟啊,前期岩山,中超,利欧,山子,都崛起啦 longer2016 01-0801-08 13:12
- 27 0 [大唐电信吧] 终究只是昙花一现 暴龙战士轩少 01-0801-08 13:12
- 324 0 [财经评论吧] 商业航天概念持续拉升 泰胜风能等二十余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13:12
- 68 0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盘织布机 顺风笑妹 01-0801-08 13:12
- 65 1 [方大特钢吧] 放心放心,收盘跌一分。睡觉去了 股海长红老J 01-0801-08 13:12
- 59 1 [均胜电子吧] 我卖了就拉起来了,恶庄 股友g035E22365 01-0801-08 13:12
- 48 1 [凯众股份吧] 14.5出了你就拉, 沧海笑8888 01-0801-08 13:12
- 62 1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收盘不会也绿吧 见贤思齐得宝瓶 01-0801-08 13:12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控盘牛逼啊,牛逼~先跑为敬~ 韭菜韭黄韭雪 01-0801-08 13:12
- 70 0 [瑞丰光电吧] 大盘4000多,还在3000点,退市去! 长相守高 01-0801-08 13:12
- 286 0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1.51万户, 启迪设计资讯 01-0801-08 13:12
- 61 0 [新叶股份吧] 我笑了 隋洋说 01-0801-08 13:12
- 45 0 [金禄电子吧] 这走势面临向下变盘 一笑了之嘿嘿 01-0801-08 13:12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废了 股友8757z73E27 01-0801-08 13:1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转商业航天卫星方向了。 先当马斯克他大哥 01-0801-08 13:1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就是个叫花子。 整点辛苦钱 01-0801-08 13:12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不会连新余都干不过吧,航天又防务假的 名字叫阳生 01-0801-08 13:12
- 31 0 [三角防务吧] 跌下来,把我的票还给我! 我要看年报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华力创通吧] 加油 wdt98 01-0801-08 13:12
- 74 1 [概伦电子吧] 还不抓紧涨,大盘回调的时候又犯怂了,这个主力 一连老兵 01-0801-08 13:12
- 341 13 [电魂网络吧] 想弄新公司。明天我增持一点。感谢林总支持 股友DMEx53 01-0501-08 13:12
- 118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礼拜涨幅还不如板块涨的多。很多人的言论感 股友txyAzb 01-0801-08 13:12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完了刚卖 耐心的范芝蔓 01-0801-08 13:12
- 42 0 [万科A吧] 今天稳稳当当涨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1-0801-08 13:12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A股之光 股市没有理可讲 01-0801-08 13:12
- 57 0 [中国一重吧] 实打实的国之重器,共和国长子,低价低位,商业 杰哥有道 01-0801-08 13:12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涨停是必须的只是要洗干净点 股友62C5322o62 01-0801-08 13:12
- 38 1 [卫星ETF招商吧] 要卖吗 股友92X972i292 01-0801-08 13:12
- 305 4 [天健集团吧] 3.72成交太慢了,快点砸吧,小乖乖们 劳伦斯顿利弗莫尔 01-0801-08 13:12
- 55 0 [德生科技吧] 不要跑,赚钱了吗,明天涨停 喜庆的帆船 01-0801-08 13:12
- 42 0 [天源迪科吧] 真是个牛糊过的。 星星9659336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欢乐家吧] 卖飞了,深水走了 妩媚的孟凌淞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光启技术吧] 你还在墨笔成艳 闪转腾挪阵 01-0801-08 13:12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人家都在涨,就你在掉 股友0y090q3115 01-0801-08 13:12
- 195 0 [海油工程吧] 海工威武,怒涨0.1元,太强了太强了 细小的华宫雾绪1 01-0801-08 13:12
- 26 0 [新广益吧] 连续性创新低走势 淡定的冷兰芳1 01-0801-08 13:12
- 33 0 [雅克科技吧] 这是个杂毛 不要贪便宜 01-0801-08 13:12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啥时候爆发 股友6F2P080903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可以买不? 股友75327Xt671 01-0801-08 13:12
- 30 0 [上海瀚讯吧] 马上绿给你看 股友5zSFdw 01-0801-08 13:12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又是千手大单砸白费了 股友RdcAhh 01-0801-08 13:12
- 35 1 [首开股份吧] 真是个lese!全是红的,唯独你一个绿的 大粒哥天天长虹 01-0801-08 13:12
- 55 0 [乐凯胶片吧] 卫星涂层和太空胶片! 高九斤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了要爆仓了,最后的挣扎 椰子菩提 01-0801-08 13:12
- 31 0 [国风新材吧] 可能是西安开源砸的 精通印钱 01-0801-08 13:12
- 33 0 [隆华科技吧] 那些死爹的货还在砸 和自己赛跑的人2 01-0801-08 13:1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海无涯仙 01-0801-08 13:12
- 27 0 [勤上股份吧] 肯定炒不起来,既不话跌,又无量冲高马上回落, 勇于说真话 01-0801-08 13:12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不应该啊! T着玩儿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舒泰神吧] 发套结束了家人们散了 zygjfc 01-0801-08 13:12
- 43 0 [德恩精工吧] 还在等人。。 专一的孙凌旋3 01-0801-08 13:12
- 58 1 [奥飞数据吧] 这货没有涨停基因,明天必定大跌。 巴菲特深圳分特1 01-0801-08 13:12
- 82 1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兄弟们,我又来了 股友V12786D880 12-2601-08 13:12
- 54 0 [大连友谊吧] 大盘都上天了还亏割了永不相见 语调的濮籣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直接起飞比较好,半死不活的。那些没有耐心的都 亲切的韩翼慧 01-0801-08 13:12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不敢进了 许建功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妈 churchill1968 01-0801-08 13:12
- 124 0 [德艺文创吧] 又进来了一批小韭菜,还得洗啊123手单继续压上 一笑看风云过3 01-0801-08 13:12
- 29 0 [小型道指吧] 五万点五万点 美股不可能会跌 01-0801-08 13:12
- 67 0 [瑞斯康达吧] 这票的庄真心牛批,50亿市值走出5万亿市值的形 广东虎 01-0801-08 13:12
- 176 0 [岱美股份吧] 这几天买转债还赚的多一点 睛朗的晚霞 01-0801-08 13:12
- 63 1 [中科曙光吧] 永远都是上阴线,做t神股,套牢盘太多 敏捷的秦 01-0801-08 13:12
- 264 4 [沪银吧] 抛售70亿,肯定几个跌停,先空进去再说 忽握草沫你好 01-0801-08 13:12
- 126 3 [A50期指吧] 管住手,目前没有能下得了手的票,看看我们身边 十年的约定 01-0801-08 13:12
- 81 2 [至纯科技吧] 建议大家不要搞杂毛,浪费时间,错过了现阶段大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1-0801-08 13:12
- 114 2 [吉比特吧] 草、开盘跑了、又输钱、妈的、每次买吉比特每次 漲停板 01-0801-08 13:12
- 89 4 [汇金科技吧] T早了 ST梭哈28 01-0801-08 13:12
- 48 0 [神通科技吧] 15.7没买进,为什么 多财如意的露娜 01-0801-08 13:12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卖黄瓜 股友507c700t18 01-0801-08 13:12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10厘米 黄陂同兴集 01-0801-08 13:12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间4330-35多单,跟上的已拿下10个点,目前持 悟道贵哥 01-0801-08 13:12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拉个涨停给个痛快行吗 基民338K6E0311 01-0801-08 13:12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来了,来了他又来了 股友我是来买房的 01-0801-08 13:12
- 49 1 [鼎捷转债吧] 希望跌到160多去再补点 股友63e1697l88 01-0801-08 13:12
- 50 1 [南钢股份吧] 还有什么p话吗 五日之上不买股 01-0801-08 13:12
- 38 2 [大族激光吧] 哈哈,啥套路,拉上去又? 忠心耿耿的凌严莺 01-0801-08 13:12
- 93 3 [友阿股份吧] 被搞怕了,出清了,留下的投资顺利! 股友89t56c1813 01-0801-08 13:12
- 91 3 [海峡股份吧] 有它涨的时候,只是现在还没到时候 明月照我行8 01-0801-08 13:12
- 1058 16 [荣科科技吧] 明珠也走了,空仓休息 诗人司南 01-0701-08 13:12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我嘞个亲娘啊,这还是内蒙一机吗?给大哥中兵红 老乡发套了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:你个片人的捞签股,天天来嫲你一次! 好运顺顺顺顺顺顺 01-0801-08 13:12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名字真是名副其实,烂四 股友a82322a072 01-0801-08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