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光威复材吧] 过两天再回来看看吧 空仓王业 01-0801-08 13:26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位置是永远的顶,所以才是永鼎 舒适的梅兰芳 01-0801-08 13:26
- 236 0 [汇丰亚洲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债券:2026-01-06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1-0801-08 13:26
- 51 1 [中矿资源吧] 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?要这么砸? 富可生财地袁承志 01-0801-08 13:26
- 115 1 [英科医疗吧] 这就开始出货了? 醉酒的人 01-0801-08 13:26
- 88 3 [中航西飞吧] 西两年多终于回本了,到底该不该卖啊老铁们 股友m782288M20 01-0801-08 13:26
- 88 2 [恒瑞医药吧] 早上65的时候我就该把你卖了然后删自选 股友9I8373I091 01-0801-08 13:26
- 105 4 [数字人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每个月都在发 满牛牛322 01-0801-08 13:26
- 50 0 [精工科技吧] 这是商业航天吗,这怂样 一路高歌a 01-0801-08 13:26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招保万金你TM的最弱 n7072136419789162732 01-0801-08 13:26
- 275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一路向阳678 01-0801-08 13:26
- 31 1 [券商概念吧] 一拉券商就变疯牛了,这个板块不会大涨的 同心同德de司棋 01-0801-08 13:26
- 55 1 [金盘科技吧] 1/6-1/7号补的都埋进去了傻今天又买进去了 牧笛的秋月 01-0801-08 13:26
- 189 2 [五洲新春吧] 还会拉的 专打股市剑人 01-0801-08 13:26
- 30 0 [海南发展吧] 等他跌,他还能跌 盗股谜团 01-0801-08 13:26
- 42 0 [格林美吧] 拉圾股票 牛气冲冲天下秀 01-0801-08 13:26
- 44 0 [世运电路吧] 关税风险又来了。你们看达链正在释放风险。今天 大缸哥 01-0801-08 13:26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//@k哥看盘:昨天说资金切换到可控核聚变,今天 红红月月 01-0801-08 13:26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固守+最近不错 长街听风 01-0801-08 13:26
- 32 0 [大唐电信吧] 股性不好,撤退,拉黑 静言思之 01-0801-08 13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四维图新:四维四维,无人驾驶+Ai智驾+商业航天 武大郎意中人321 01-0801-08 13:26
- 9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推进,高端装备技术突破不断! 知芯人 01-0801-08 13:26
- 34 0 [白云山吧] 估计真出事了,股民都蒙在鼓里,主力提前知道消 深圳先生 01-0801-08 13:26
- 266 0 [雄韬股份吧] 兄弟们,快到氢能了,加油!https://wap.eastmo 纯真善良的灵溪8 01-0801-08 13:26
- 62 1 [工业富联吧] 让不让我解套?天赐材料好好的出了买了点你 UFC就服李小龙 01-0801-08 13:26
- 51 2 [ST易购吧] 收盘价肯定是1.70元,如果在1.69元买得到那就有 牛哥牛气抓牛股 01-0801-08 13:26
- 41 1 [中国卫通吧] 不A杀就是主力在高位慢慢出货 乐观的严宇11 01-0801-08 13:26
- 128 5 [必贝特-U吧] 我中签的还没走呢。 独行夹 01-0801-08 13:26
- 61 1 [胜利精密吧] 关注一年多了,还在3块多,其它都翻倍涨,你一 每天都要很哇噻 01-0801-08 13:26
- 48 0 [数字认证吧] 太贵了1,买不起 追金少年 01-0801-08 13:26
- 60 0 [邵阳液压吧] 业绩不好,小心炸飞了,那么缩量的,我看群里有 股友z0h2257536 01-0801-08 13:26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要抢筹了起飞 股友K60385c978 01-0801-08 13:26
- 33 0 [华联股份吧] 这票向下还有2个跌停的空间 止吾丿 01-0801-08 13:26
- 53 0 [永杉锂业吧] 逢低买进!!! 幸福有你04 01-0801-08 13:26
- 35 0 [酉立智能吧] 垃圾智能 晨风123 01-0801-08 13:2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退潮,出货了,今天就这样了,我睡觉了。。。。 隔夜一字板 01-0801-08 13:26
- 44 0 [ST百灵吧] 2.5-3元老看是否符合买入 纯真质朴的蒋宜仲 01-0801-08 13:26
- 29 0 [*ST航图吧] 33.58卖飞了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1-0801-08 13:26
- 102 4 [杰创智能吧] 37.2都出完了,等绿盘再接回 股海菩提aa 01-0801-08 13:26
- 36 0 [汤姆猫吧] 明年一定st了,等待赔偿股民钱吧,罚他们倾家荡 股友pBfnQf 01-0801-08 13:26
- 32 0 [多氟多吧] 跌破了! 股友95l103Y635 01-0801-08 13:26
- 50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这种氛围港爷不应该走得这么压抑。 股友318e7A2638 01-0801-08 13:26
- 53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计算机热度不减,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 柔和的白寄琴 01-0801-08 13:26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以为它是一条过江龙!其实它是一条鼻涕虫! 旺顺赢 01-0801-08 13:26
- 62 0 [天目湖吧] 才立土及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1-0801-08 13:26
- 31 0 [万科A吧] 科技开始套现了那些机构,回归固定资产价投 股友w55999a852 01-0801-08 13:26
- 40 0 [哈焊华通吧] 天力复合豆下来了,下午收盘可能10个点都不到了 股友1667Po5129 01-0801-08 13:26
- 24 0 [道氏技术吧] 溜! 老股民说实话 01-0801-08 13:26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酒鬼酒要拉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1-0801-08 13:26
- 45 0 [淳中科技吧] 真的是无语了越加仓掉的越深 股友137D21338M 01-0801-08 13:26
- 116 4 [拓邦股份吧] 万手大单如此猖狂,大家一起干他 聪慧的梅小白 01-0801-08 13:26
- 105 2 [氯碱化工吧] 倒车接人,给机会了 金玉满堂的发财喵 01-0801-08 13:26
- 67 1 [长江材料吧] 走了。主力你赢了你慢慢一个人玩恶心人你恶心你 股友53D9726z56 01-0801-08 13:26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又丢了 望海的心 01-0801-08 13:26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被块给拉住了么?这是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1-0801-08 13:26
- 38 0 [海科新源吧] 我全部出完,让他涨了 股友5585p6679x 01-0801-08 13:26
- 93 0 [钱江摩托吧] 一些小虾米做量化的,总在这个僵尸股里面打闹有 a丐帮帮主 01-0801-08 13:26
- 39 0 [ST太重吧] 今天打板进了。不敢重仓。 万亿散户的梦 01-0801-08 13:26
- 89 1 [天瑞汽车内饰吧] 格隆汇12月12日丨天瑞汽车内饰(06162.HK)发布公 vgvg002碘保子 01-0801-08 13:26
- 99 1 [利群股份吧] 走势和板块完全不一样 听华夏且龙吟 01-0801-08 13:26
- 34 1 [涛涛车业吧] 下午继续暴打多头 saijo 01-0801-08 13:26
- 61 0 [圣农发展吧] 一直在给机会做T啊 勇敢牛牛冲跑冲 01-0801-08 13:26
- 56 1 [百川股份吧] 固态电池研发都落地了,你赶紧起来吧 股友18221L2n99 01-0701-08 13:26
- 399 17 [恒生指数吧] 1月6日午间【恒指01】合约带学员稳健策略更新中 大鹏dpqh188 01-0601-08 13:26
- 17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计算机热度不减,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 福二娃理财 01-0801-08 13:2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错了就是错了,祝贺里面的兄弟 自由土木人 01-0801-08 13:26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硕贝德水下2点都赶上你了 艾萨克i 01-0801-08 13:26
- 34 1 [供销大集吧] 250玩了3天 雪墨砚 01-0801-08 13:26
- 104 1 [东方国信吧] 工信部重磅!5万家企业"智改"军令状落地,AI+工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0801-08 13:26
- 50 2 [广生堂吧] 什么庄 天下風雲四千加 01-0801-08 13:26
- 5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计算机热度不减,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 三儿投资 01-0801-08 13:26
- 61 0 [沪铜吧] 伦铜30分钟线最近全部是下影线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1-0801-08 13:26
- 25 0 [新广益吧] 69割肉肉 科创111 01-0801-08 13:26
- 30 0 [常辅股份吧] 北交猴市,常辅算大猴一只,到惜经常放天线,没 股友zl06188758 01-0801-08 13:26
- 34 0 [璞泰来吧] 咋地了,蔫了? 套中取乐 01-0801-08 13:26
- 31 0 [城建发展吧] 嗯。本当如此。不拆尔台,唯搭一顺风车耳。 平静的梅菡涵 01-0801-08 13:26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既是航天,又是地面“兵王”!本可天上地下唯我 tolen 01-0801-08 13:26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如果能够启动,启动前应在4.5以上。 股友kdBGil 01-0801-08 13:26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真的恶心 张婷婷777 01-0801-08 13:26
- 49 2 [万通发展吧] 举头望明月的下一句? 我不适合韭菜 01-0801-08 13:26
- 231 6 [岩山科技吧] 有人知道今天是哪个柚子买的吗 江湖浪子168 01-0801-08 13:26
- 50 1 [拓维信息吧] 这垃圾,又涨不动了,早上还好好的,下午又颓了 罗宾汉归来 01-0801-08 13:26
- 71 1 [远东股份吧] 封单量还再增加,明天三进四若成功,数板就得头 越过荆棘 01-0801-08 13:26
- 155 6 [胜通能源吧] 60买的,家人们都多少买的? 紫气财来 01-0801-08 13:26
- 59 1 [光迅科技吧] 难道定增又提速了么,怎么放出来那么多唱空的它 股友101Yt95689 01-0801-08 13:26
- 470 1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如果主力发动行情,换手不能低于百分之10以 家在草原 01-0701-08 13:26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哈哈,真磨人 唯一拿捏大A的人 01-0801-08 13:26
- 26 0 [南网数字吧] 此股主力好可怜啊,真不值得同情! 一游客 01-0801-0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