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4.57买的 请叫我富婆啊 01-0801-08 13:38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我减了一半了 基民wgYoQf 01-0801-08 13:3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,断头砸来了 平和的慕容美波 01-0801-08 13:38
- 81 0 [恒工精密吧] 幸亏前几天即使跑路,换了泰胜和斯菱。现在清仓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1-0801-08 13:38
- 73 0 [哈尔斯吧] 看样子舍不得我走,那就继续留吧。本来是准备打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3:38
- 27 0 [玻璃吧] 邦邦硬啊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01-0801-08 13:38
- 155 1 [金石资源吧] 涨得慢,但是一定会涨的。因为通胀,产业升级, njyw4865 01-0801-08 13:38
- 56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净值持续下跌,我看你532能坚持多久 遵守原则 01-0801-08 13:38
- 46 0 [*ST华幸吧] 这盛世,如华夏所愿 股友192151a2A1 01-0801-08 13:38
- 139 0 [天坛生物吧] 孙京林已经是中国生物总裁,可几个大模型还是以 股友VwAwSJ 01-0801-08 13:38
- 28 0 [蘅东光吧] 明天300元左右再买5手 有教养的欧言13 01-0801-08 13:38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收盘-5 涨3个点以上不买 01-0801-08 13:38
- 71 1 [国脉科技吧] 留下100股,买了硕贝德,一下就回本了 勤勉的魏婉 01-0801-08 13:38
- 91 2 [宝钢股份吧] 这是要搞事情啊! 股市小白kk 01-0801-08 13:38
- 65 2 [宁夏建材吧] 还没反包,昨天一阴三线 雨中繁华918866 01-0801-08 13:38
- 87 3 [新劲刚吧] 这是在钓鱼呢,今天已是最高点,撤了,明天回调 谦逊的韩婕1 01-0801-08 13:38
- 106 2 [华塑股份吧] 终于轮到你涨停了 云Yun 01-0801-08 13:38
- 78 5 [股市实战吧] 刚才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科技节,科技已经这么发达 爱睡觉的高中生 01-0701-08 13:38
- 32 0 [华林证券吧] 下午半小时跑了一个多亿绝对散户接盘了 关公横财夺宝 01-0801-08 13:38
- 41 0 [景嘉微吧] 失望,连20天线都没上去 Zui安心 01-0801-08 13:38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4000千家涨也带不动啊 股友01032X9u66 01-0801-08 13:38
- 32 0 [常宝股份吧] 真呢玛垃 永远不追 01-0801-08 13:38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减持完了?就涨停 o漂泊o 01-0801-08 13:38
- 35 0 [胜通能源吧] 截止目前换手15.15/25.87=58.5%,空头衰竭了。 ST方神 01-0801-08 13:38
- 65 0 [节能环境吧] 买买买呀。割犭桩呀! 亏一分 01-0801-08 13:38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票老年人操盘手法拉一次要休息一周 没钱怎么消费 01-0801-08 13:38
- 58 0 [国安达吧] 想做个t都卖飞了 AIA雪梅0653 01-0801-08 13:38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当你融不到券时,主力已经准备割韭菜了!小心风险 n815513190868088 01-0801-08 13:38
- 37 0 [招商蛇口吧] 死软体,一直压你吗 股友XWqOE5 01-0801-08 13:38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跑! 拉萨天团二部 01-0801-08 13:38
- 35 1 [合富中国吧] 老板主力们。可以表演一下拉涨停 亲切的韩翼慧 01-0801-08 13:38
- 202 3 [华力创通吧] …独家… 股友22u7365z02 01-0801-08 13:38
- 54 1 [波长光电吧] 在这儿,完美躲过了元旦这个行情,哈哈 游有客 01-0801-08 13:38
- 77 1 [国轩高科吧] 我以为这是龙头,守了两个月,外面涨飞天了,实 踩坑小哥 01-0801-08 13:38
- 28 0 [宝胜股份吧] 大脱单必破,快跑, 股友gm0N9g 01-0801-08 13:38
- 36 0 [天银机电吧] 量化牛逼 江湖人称猎庄师 01-0801-08 13:38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站在那么多风口上都飞不起来,这不是猪,是大象 山北人 01-0801-08 13:38
- 49 0 [福龙马吧] 没人玩了 不玩转债5555 01-0801-08 13:38
- 29 0 [天银机电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自家股票,已经减持5%了,你说这 我到之处必有金矿 01-0801-08 13:38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大哥,已经过线了,去拉动力。 股友58q865p263 01-0801-08 13:38
- 37 0 [中天火箭吧] 太弱了 潇洒不羁的雷杰 01-0801-08 13:38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佬们,来几手千万单吧!今天药钱就有了 股友70156h6d02 01-0801-08 13:38
- 80 0 [协合新能源吧] 作为股东我是真看不懂了,一年到头忙来忙去,发 通往财富之路h 01-0801-08 13:38
- 35 0 [张江高科吧] 很多人不看好,唉 果断的金豆豆 01-0801-08 13:38
- 70 2 [联化科技吧] 反复炸板,考验格局? 水上社 01-0801-08 13:38
- 51 1 [中超控股吧] 华菱线缆的小跟班,明天低开低走直接埋今天买到 jackiiee123 01-0801-08 13:38
- 104 7 [万向钱潮吧] 山子板了 少反思多责怪 01-0801-08 13:38
- 135 4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期货今天为什么跌成这样,现货不是涨的吗 股友807t65G895 01-0801-08 13:38
- 59 0 [合锻智能吧] 不封板,拉升都是诱多,除非銭多亏得起 股友315W6N9726 01-0801-08 13:38
- 41 0 [晨曦航空吧] 稳住往上冲啊 财神懂我心 01-0801-08 13:38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两点钟我来点火一个亿 君君抓妖股 01-0801-08 13:38
- 59 0 [皖维高新吧] 快跑! 股友MXXQqw 01-0801-08 13:38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板块在给他续命,不然今天不知道跌多少 轻快的李皓轩 01-0801-08 13:38
- 44 0 [宇瞳光学吧] 举办这股的sb主力恶意做空! 股友2676m3w715 01-0801-08 13:38
- 45 1 [湖南裕能吧] 几天都是高点没出,每次都后悔 你好很好 01-0801-08 13:38
- 46 1 [铜陵有色吧] 死垃级 股友A92697700l 01-0801-08 13:38
- 71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年中科曙光上200。才对得起这个名字啊。 金银满斗地雨农 01-0801-08 13:38
- 94 1 [科德数控吧] 散户太多了 A股新兵连 01-0801-08 13:38
- 29 0 [中航机载吧] 大力提拉!!! 小主子6611 01-0801-08 13:38
- 33 0 [汉得信息吧] 再见清了 夏鸿白 01-0801-08 13:38
- 53 0 [兆日科技吧] 汇金是你爷? 股友你风哥 01-0801-08 13:38
- 35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涨的时候不怎么样,下跌… 三天的蜉蝣 01-0801-08 13:38
- 91 0 [大恒科技吧] 稳住,我们能赢! 隔避老王 01-0801-08 13:38
- 43 0 [跨境通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不涨 康康hkk 01-0801-08 13:38
- 27 0 [海兰信吧] 11个点卖的 深挖价值地花花 01-0801-08 13:38
- 67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猪 胖胖69 01-0801-08 13:38
- 65 1 [世联行吧] 要不要卖? 股友68i36z5020 01-0801-08 13:38
- 33 0 [英维克吧] 根本卖不完啊铁了心出货 股友E518097i61 01-0801-08 13:38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最近成交大? 天门锅仔 01-0801-08 13:38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为什么要跟着美好医疗跑? 爱赚钱de伊诺克 01-0801-08 13:38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难道要放量反包雄起了? 股神下凡888 01-0801-08 13:38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2.49元压在那里,今天250又压在那里,同志 恭喜斗金de伯南 01-0801-08 13:38
- 7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从上车开始都很优秀, 仪态万千的石光耀 01-0801-08 13:38
- 37 0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涨都不涨的la.ji大盘一跌回到10块以下 股友K5933f1999 01-0801-08 13:38
- 32 1 [山东药玻吧] 根本没人卖,抄底抄底,半个月内必翻倍根本没人 飞黄州鹤地武则天 01-0801-08 13:38
- 64 2 [内蒙一机吧] 不到26不出 股友110528W36m 01-0801-08 13:38
- 135 2 [千里科技吧] 市长看到l3获批能再去千里走一趟吗 b站丶青龙偃月光 01-0801-08 13:38
- 116 3 [江山欧派吧] 1450买入50万 UnU 01-0801-08 13:38
- 66 2 [银之杰吧] 今天红一下可以? 股友w12386V187 01-0801-08 13:38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有利润的赶紧下车等待,豆包不抢你们的筹码,割 我是豆包O2 01-0801-08 13:38
- 34 0 [奕东电子吧] 极限!主力确实很厉害,兄弟我很佩服! 股友35g0031L09 01-0801-08 13:3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岩山利欧都破前高了 伟789 01-0801-08 13:38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机构减仓40亿 太空看盘 01-0801-08 13:38
- 49 0 [益客食品吧] 就洗在这多少天了 股友sLUpUQ 01-0801-08 13:38
- 67 0 [三六零吧] 两个点出了点去追航天,这货如果不涨停就是每天 温暖的严曼昭 01-0801-08 13:38
- 55 1 [山鹰国际吧] 1.7都走不掉吗 牛气昵称助你1 01-0801-08 13:38
- 683 3 [天风证券吧] 就你一个拉胯的 基民sgJvri 01-0801-08 13:38
- 105 6 [长江传媒吧] 我不稀罕这种不完全补缺口的半死不活的上涨,我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1-0801-0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