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服装板块,你是最废的 李守真 01-0801-08 13:40
- 35 0 [崇达技术吧] 真垃圾,在你身上浪费了行情 屡败屡战之再战 01-0801-08 13:40
- 43 0 [浙矿股份吧] 反包高于做空的,反包马上一群托出来吹自己多厉 无心智者 01-0801-08 13:40
- 68 1 [曙光股份吧] 新加了军工概念吗?还是以前就有? 帅气的老韭菜 01-0801-08 13:40
- 43 0 [好想你吧] 小心翼翼的,游资怕被老庄爆头 laicai_gold 01-0801-08 13:40
- 112 3 [华森制药吧] 大盘十四连涨,你是一点都不动,不愧是个造假药 股友1912wc5321 01-0801-08 13:40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不可能上涨 A123456买啥涨啥 01-0801-08 13:40
- 41 0 [西陇科学吧] 该股列入“伟哥”概念!上涨不过3秒必泻! 永不满仓 01-0801-08 13:40
- 35 0 [壹网壹创吧] 涨停数钱吧 善良的邱骏6 01-0801-08 13:40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集中营了 股友u388867W39 01-0801-08 13:40
- 27 0 [荣盛发展吧] 真辣几 年底到五百万 01-0801-08 13:40
- 40 0 [天银机电吧] 不涨就加仓 我来人间出个差 01-0801-08 13:40
- 37 0 [国际复材吧] 二日线怎么拐头向下,不撤怕是要挨套了 热血的韭菜黄 01-0801-08 13:40
- 55 0 [山东药玻吧] 今年山东药玻又要跑输各大板块! 好运相伴6666 01-0801-08 13:40
- 48 2 [华岭股份吧] 跟9月15-16日的走势真是一模一样 股友00782Mk652 01-0801-08 13:40
- 251 6 [中炬高新吧] 这辈子无论做了多大的孽,买了这个股都一笔勾销 dzdgy 01-0801-08 13:40
- 366 2 [众生药业吧] 请问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众生药业股友 01-0601-08 13:40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吹那么狠,这行情都涨停不了 做空王者 01-0801-08 13:40
- 56 0 [科士达吧] 吃一堑长一智 生动的任芸菲1 01-0801-08 13:40
- 51 0 [熊猫乳品吧] 真是,这到底是个什么票 东京的雨1 01-0801-08 13:40
- 39 0 [证通电子吧] 坚决持有 故入沉年55 01-0801-08 13:4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庄家偷偷出货快跑 晚风炒股养家 01-0801-08 13:40
- 31 0 [北方导航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生活不易向前看 01-0801-08 13:40
- 77 1 [三星电气吧] 这是一只板块里面,A股里面最垃圾的!谁买谁知 股友TuJIB1 01-0801-08 13:40
- 71 1 [钛能化学吧] 跑了,王姓父子俩真的垃圾。去其他地方找回损失 股友2970F30W60 01-0801-08 13:40
- 70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都别买,跟跌不跟涨 st法尔胜 01-0801-08 13:40
- 247 1 [楚天高速吧] 楚天高速最大的缺点就是把子公司三木智能做成了 恭喜发财2266888 01-0701-08 13:40
- 2265 8 [天原股份吧] 豪掷14.83亿元!天原股份拟加码氯化法钛白粉产 天原股份资讯 01-0101-08 13:40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就是牛呀,通光线缆、亚光科技、联建光电、 hhh333hhh 01-0801-08 13:40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我的朋友安德烈,成本很低 来自北方的韭菜 01-0801-08 13:40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吹牛谁不呀 第一年250台,没资金,没有研发能力 股友Wa67637279 01-0801-08 13:40
- 41 0 [晨曦航空吧] 解套清仓完毕 股友675958m8p6 01-0801-08 13:40
- 41 1 [四创电子吧] 希望涨停的都来点赞!加油!!! 赢厚德载物 01-0801-08 13:40
- 148 2 [*ST三房吧] 资金都去航天跟核变了 风花之雪 01-0801-08 13:40
- 68 3 [东土科技吧] 垃圾主力,,没有金刚钻懒什么瓷器活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1-0801-08 13:40
- 535 4 [万集科技吧] 他们说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是不是25年四季度比前三 沉毅果决的岳靖苗 01-0801-08 13:40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你慢慢玩再见 股友R9806V0951 01-0801-08 13:40
- 31 0 [旭升集团吧] 不用涨停,涨不停,不停涨才好 基民abSUzh 01-0801-08 13:4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易方达ETF基金 基民bZHJN0 01-0801-08 13:40
- 30 0 [卫星ETF广发吧] 个股算什么就是涨停也就十个点还害怕这个那个, 四月相信光 01-0801-08 13:40
- 27 0 [上海九百吧] 都散了吧 静谧的祝唯彦 01-0801-08 13:40
- 215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供需失衡加剧 价格或回落至6-7万元区间 非著名投资人王小妮 01-0801-08 13:40
- 48 2 [银座股份吧] 醒醒,根本跌不动。才1.4%振幅,今天必须拉到6. 华尔街老亨锤庄 01-0801-08 13:40
- 46 1 [天数智芯吧] 跌破发行价吗 张小虫的大舅 01-0801-08 13:4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跳水 基民daRBIp 01-0801-08 13:40
- 49 0 [乐普医疗吧] 上机器。上乐普! CAMM36 01-0801-08 13:40
- 44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风电设备涨两个多点,这跌幅倒数第一,真服 江南股友会 01-0801-08 13:40
- 60 0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一直秉承“酿造生态酒,传递正能量”的使 折耳猫 01-0801-08 13:40
- 73 0 [国电南自吧] 13.5的本有吗 蕙质兰心的姐 01-0801-08 13:40
- 193 0 [澜起科技吧] 根据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月11日发布的 爱吃韭菜的巨人 01-0801-08 13:40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发出K信号,提示近期看空,完了,彻底完了 快乐小哥哥 01-0801-08 13:40
- 32 0 [大秦铁路吧] 实话实说,这个5.14让我看着非常的欣慰,就如同 links234 01-0801-08 13:40
- 63 0 [国电南自吧] 这货怎么还蹭了个航天? 导航0011 01-0801-08 13:40
- 160 1 [铖昌科技吧] 星网和千帆星座的核心供应商,份额占比80%。其 新易666 01-0801-08 13:40
- 47 1 [航天发展吧] 雷科马上要涨停了 分金训龙 01-0801-08 13:40
- 287 15 [金风科技吧] 家人们看到多少啊 STFL 01-0801-08 13:40
- 47 2 [证券公司吧] 真是对这个板块欲哭无泪,早知道转别的板块去了 时光追虎 01-0801-08 13:40
- 79 2 [慧博云通吧] 下午不要开盘了,就这样吧,这货的尿性下午还得 可以涨涨 01-0801-08 13:40
- 357 0 [中国铀业吧] 不管是油还是铀业绩说话最重要: 拉连板的仙人 01-0801-08 13:40
- 108 4 [美邦服饰吧] 值得一搏 我来就涨停 01-0801-08 13:40
- 29 0 [上海瀚讯吧] 干大事是不会这么啰啰嗦嗦 N777888999 01-0801-08 13:40
- 24 0 [湖南天雁吧] 妥了七成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1-0801-08 13:40
- 33 0 [东土科技吧] 跟11/3号分时线如出一辙,横着横着就慢慢套上了 踏浪的祖琦 01-0801-08 13:40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砸跌停吧,垃圾 股友58M58e3390 01-0801-08 13:40
- 73 3 [永鼎股份吧] 买合锻,永鼎那几天暴涨,买永鼎,合锻又涨不停 股友61712yi007 01-0801-08 13:40
- 105 4 [万通发展吧] 这几天必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3:40
- 82 3 [药石科技吧] 兄弟们,我先卖出做T了,明天接回,应该不会卖 股友Rl38619862 01-0801-08 13:40
- 105 2 [东鹏饮料吧] 战备饮料 江海万顷 01-0801-08 13:40
- 109 2 [中国能建吧] 我们技术派老股民2.40全部完美清仓逃顶,拜拜了 金银的郑玮 01-0801-08 13:40
- 1478 9 [航天发展吧] 真好,明天好像有平潭散户来为我抬轿接盘了 执行交易的机器 01-0701-08 13:40
- 58 2 [盈趣科技吧] 马斯克赶紧来救一下啊 黄州坊汽车 01-0701-08 13:40
- 3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明天预计还得跌 沐光同行 01-0801-08 13:40
- 36 0 [电广传媒吧] 琐庄没见过什么大世面,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90m162N896 01-0801-08 13:40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让量化再飞一会儿 n289913728713765 01-0801-08 13:40
- 55 0 [亚太科技吧] 主力拉高跑路,赶紧卖吧~~~~~~~~~~~~~~~~ 直径一米的韭菜 01-0801-08 13:40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纯属意外跟随板块后排,有机会的赶紧出吧, 送给你小星杏 01-0801-08 13:40
- 38 0 [亚威股份吧] 走了,明天大幅回调 jj725149 01-0801-08 13:40
- 33 1 [生猪吧] 加油跌使劲 乌龙凤雏 01-0801-08 13:40
- 48 1 [博士眼镜吧] 这破眼镜真的是什么都带不起来啊 股友3O3n779968 01-0801-08 13:40
- 72 5 [长安汽车吧] 居然红了,热泪盈眶 狂暴拉升 01-0801-08 13:40
- 73 2 [航锦科技吧] 全部是热门概念,为什么就是不涨 不涨正股的牢A 01-0801-08 13:40
- 217 1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市场现价格大脱钩,纸白银被打压至75美元/ 黄金白银圣斗士 01-0801-08 13:40
- 55 1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能涨个3%,我就知足了 市值上万 01-0801-08 13:40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37收 追求大牛股 01-0801-08 13:40
- 168 0 [中光防雷吧] 可以吃肉了,自己把握 猎手木兰178 01-0801-08 13:40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吧,卸载软件两年后再来看你退市了没 穿越周期的守候 01-0801-08 13:40
- 75 0 [沪铝吧] 沪铝今天的收获突破300个点,给力。 投资界的老船长 01-0801-08 13:40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,250玩三天了,散户们 基民R635m86022 01-0801-08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