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样走有的洗咯 争做鼎元郎 01-0801-08 13:45
- 62 0 [华体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风筝94887 01-0801-08 13:45
- 322 0 [锐科激光吧] 上午买了300747,已经吃到肉了,希望下午的3010 招宝鱼 01-0801-08 13:45
- 122 3 [世运电路吧] 跑跑跑,最后的诱多 宝总出手 01-0801-08 13:45
- 111 3 [盐湖股份吧] 早上红了没买,太心碎了 股友6g5lkQ 01-0801-08 13:45
- 186 6 [合盛硅业吧] 你好久才能涨回150哦 股友5N0756k123 01-0801-08 13:45
- 154 11 [*ST正平吧] 不喜欢拉黑人,除非忍不住。从现在开始,拉黑所 ST塔山 01-0801-08 13:45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先前的龙,现今的虫!小群主清仓后只剩散户折腾 zgwjyg 01-0801-08 13:45
- 38 0 [上汽集团吧] 怎么那么像呢垃圾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1-0801-08 13:45
- 52 0 [ST新华锦吧] 一月份,有机会翻倍,兄弟们加油 肚子饿了 01-0801-08 13:45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快点跳水让我接回来不想T飞 英姿飒爽的魏婉 01-0801-08 13:45
- 32 0 [王子新材吧] 小量拉高慢慢出货,明天危险了 股友D39753508r 01-0801-08 13:45
- 39 0 [中密控股吧] 既然业绩这么稳定,敢不敢也预披露一下? 厚积薄发97123 01-0801-08 13:45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公布消费数据,有点异动,进来潜伏一下 睿智的小散戶 01-0801-08 13:45
- 50 0 [恒盛能源吧] 主力小姐姐,你已经被包围了 aaa88上_6124 01-0801-08 13:45
- 44 1 [立昂微吧] 看好你 欧耶大胖胖 01-0801-08 13:45
- 63 1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能升吗 桔来炒饭 01-0801-08 13:45
- 53 2 [顺灏股份吧] 打板进的,对不起了兄弟们,进来就跌了 果断吃大肉 01-0801-08 13:45
- 62 1 [重庆燃气吧] 找机会抄底 老字号木森 01-0801-08 13:45
- 1156 8 [杭氧股份吧] 这个推动 发财a9 01-0801-08 13:45
- 123 3 [海澜之家吧] 成本越来越低了,已经到6.157了,距离赚钱只有 韭菜芽儿嫩 01-0801-08 13:45
- 85 3 [上海电气吧] 过9.5的话,我就要拿100股做空了。你们发抖吧 姑苏范庄前 01-0801-08 13:45
- 48 0 [深圳新星吧] 不敢想象大盘变盘向下,这货会不会跌到个位数 最伟大的投资 01-0801-08 13:4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方连着5科星 股友16882u206V 01-0801-08 13:45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又一骨回到5元时代 李佰川 01-0801-08 13:45
- 37 0 [*ST华幸吧] 又被套一批 乐观的柔月羽6 01-0801-08 13:45
- 23 0 [泰尔股份吧] 早上和谱尼一个价,选了你!!! 股友7d6Wib 01-0801-08 13:45
- 50 0 [航天机电吧] 封不了应该,这时候了,拉上去要8个亿,算上封 股友125Y71i675 01-0801-08 13:45
- 39 0 [博实股份吧] 涨一点就喊。都是。这只股就是垃圾,每次都是冲 贴心的丁欣儿 01-0801-08 13:45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牛B你继续跌,你下53我必加不加灯灭我灭,再狠 股友x8n0788836 01-0801-08 13:45
- 34 0 [熵基科技吧] 来个主力救救可怜的孩子吧,拜托了 股友09201F115O 01-0801-08 13:45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,回来吃饭了 千夫子1 01-0801-08 13:45
- 82 5 [捷佳伟创吧] 20亿的融资盘,谁给你拉?看看迈为,700亿的市 天下会熊帮主 01-0801-08 13:45
- 135 4 [*ST航图吧] 葛卫东真的二刷航天宏图了吗?哈哈哈哈哈 东吴楼阁西秦月 01-0801-08 13:45
- 36 1 [科隆新材吧] 今天跌三点以上,大家看好啦 股友27P81O1975 01-0801-08 13:45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去买平潭,日了 道法相随 01-0801-08 13:45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已出 股友983v17r851 01-0801-08 13:45
- 34 0 [海科新源吧] 大跌大加仓小跌小加仓 基民AsfAEc 01-0801-08 13:45
- 30 0 [汉得信息吧] 股性太差了 污里韬韬 01-0801-08 13:45
- 30 0 [多氟多吧] 无语了 基民vHLxCK 01-0801-08 13:45
- 39 0 [苏大维格吧] 主力爸爸不给红,没办法 细心的孙怡5 01-0801-08 13:45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抱有幻想了 股友zT6De6 01-0801-08 13:45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不妙哦 股友0925d68T19 01-0801-08 13:45
- 63 0 [浙江世宝吧] 跟风盘都在商业航天,不用担心,庄家大格局,每 韭阳神功A 01-0801-08 13:4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从上车开始都很优秀, 仪态万千的石光耀 01-0801-08 13:45
- 37 0 [苏大维格吧] 要是强势拉红买一点 股友Olt7U59700 01-0801-08 13:45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争口气吧 股友8A08996T91 01-0801-08 13:45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全天未见主动买单,今天就这样了,睡觉 天涯一弯 01-0801-08 13:45
- 86 0 [康斯特吧] 拉基中的极品 股友0652au9982 01-0801-08 13:45
- 155 1 [炬华科技吧] 以前总以为风水会轮流转,总会转到炬华上!成功 平静的白皓轩1 01-0801-08 13:45
- 82 3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42行不????? 浮山路 01-0801-08 13:4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子们用事实,用真金白银,教育了别人,也教育 留黄书 01-0801-08 13:45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002544板 销户了了 01-0801-08 13:45
- 30 0 [硅烷科技吧] 我加的不多,感觉该出的都出了 yt萨拉 01-0801-08 13:45
- 32 0 [宏源药业吧] 还要大跌千万不买 liyi760 01-0801-08 13:45
- 78 0 [甘肃能源吧] 看了都摇头 牛娃娃11 01-0801-08 13:45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干就完了,这k线太漂亮龙头走势赌 股友922891p9y8 01-0801-08 13:45
- 58 2 [中国中免吧] 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啊 股友982216Z5x7 01-0801-08 13:45
- 51 2 [和而泰吧] 天天流出,怎么涨 主力先跑 01-0801-08 13:45
- 95 1 [申万宏源吧] 证券里的散户真不容易。证券也是散户最多的地方 学炒短弃炒长 01-0801-08 13:45
- 160 4 [鹭燕医药吧] 你们很坏,板了为啥不叫醒我,不是说了板了叫我 Y神一年10倍 01-0801-08 13:45
- 181 2 [阿里巴巴-W吧] 天猫国际自营店大欺客,买3盒奶粉喝的时候打开 老韭菜养成中 01-0801-08 13:45
- 64 0 [久吾高科吧] 真是太烂了吧 西北大汗子 01-0801-08 13:45
- 373 13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可是做过核聚变龙头老大啊!格局一波16元 昶昶昶昶昶昶 01-0801-08 13:45
- 35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,我们也坚挺一回?其它几只超过我们了 溪岫L 01-0801-08 13:45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不如百花医药 高抛低吸哥 01-0801-08 13:45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说了,今天价高了,就100才3块钱。 小涨就开心 01-0801-08 13:45
- 50 0 [新泉股份吧] 这波是又废了真垃圾 股友5L23i30712 01-0801-08 13:45
- 43 0 [中国中冶吧] 也是个垃圾 韭当家 01-0801-08 13:45
- 49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关进去一年后出来 深谋远虑的王淼洋 01-0801-08 13:45
- 76 0 [慈星股份吧] 这货真的是大盘逆子啊,大盘涨它纹丝不动,大盘 股友6737766Ra9 01-0801-08 13:45
- 30 0 [通光线缆吧] 小鸟庄,你BO一回有那么难吗,磨磨叽叽的 股友332N0952Y6 01-0801-08 13:45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出货!出不尽的货! 股友2375q5w659 01-0801-08 13:45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厉害加油冲 进取的董芷森李导 01-0801-08 13:45
- 84 2 [智云股份吧] 我十万股,昨天卖了5万股,本来打算今天早上买 阿楼股友rge3w5 01-0801-08 13:45
- 44 2 [神剑股份吧] 左手航天,右手神剑,我怕谁! ABC财源滚滚来 01-0801-08 13:45
- 210 7 [航天电子吧] 没上车的不要着急,明天会回撤的,今天是商业航 股海情深欲罢不能 01-0801-08 13:45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动一下给你九百大哥助个力行吗 梦里看书 01-0801-08 13:45
- 42 0 [湖南裕能吧] 哈哈哈哈,这票真的折磨人 眉清目秀的吕星冬 01-0801-08 13:45
- 31 0 [歌尔股份吧] 有脸吗 ztblily 01-0801-08 13:45
- 33 0 [雷电微力吧] 别人都新高了,你在爬坑,实力太差了,董秘都着 红红很红很红 01-0801-08 13:45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跑了七个亿了,收盘跑十个亿没商量都赶上航 股友Q56a212671 01-0801-08 13:45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太弱了走了 基民313w37W903 01-0801-08 13:45
- 52 0 [精华制药吧] 鹭燕医药真牛又涨停了股价27.49元 股友590q197A86 01-0801-08 13:45
- 40 0 [三环集团吧] 收市绿 轻松的张靖娴 01-0801-08 13:45
- 26 0 [海格通信吧] 稳了,大家没卖的拿好,不要被骗走筹码 俏丽的南宫浩源 01-0801-08 13:45
- 28 0 [江龙船艇吧] 按现在的情况,换手率在38左右 股惑仔昌少 01-0801-08 13:45
- 83 2 [盛通股份吧] 为什么卖了就涨? 莫歧股市 01-0801-08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