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丢人,天天亏 天下第1伤心男子 01-0801-08 13:45
- 39 0 [天银机电吧] 真他玛额鑫,走了,可以去涨停板了 伏伏贴贴 01-0801-08 13:45
- 37 0 [旭升集团吧] 我的天早上16.4卖了我是主力?一卖就拉 股友98678gL180 01-0801-08 13:45
- 42 0 [瑞立科密吧] 再不上人气就没了 股友m28P8o 01-0801-08 13:45
- 177 1 [江特电机吧] 砸出去的就不要再接进来了,天天左手砸右手接, 诚实的易晗12 01-0801-08 13:45
- 49 2 [*ST东易吧] 外面涨疯了这个还没回本悲哀 股友P8098e3125 01-0801-08 13:45
- 75 3 [联建光电吧] 卖了你就拉 山高路远沟深 01-0801-08 13:45
- 57 0 [九丰能源吧] 早盘广联出半仓进42.83进九丰,期待他像12月24 江湖人称洪哥 01-0801-08 13:44
- 46 0 [永兴材料吧] 这种吃相太恶心了 有用的周楠莉1 01-0801-08 13:44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资金全去航天了 股友U695r03073 01-0801-08 13:44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nibinibi 01-0801-08 13:44
- 32 0 [江龙船艇吧] 加油,赶快直线拉涨停! 股友DBdEGz 01-0801-08 13:44
- 33 0 [上海瀚讯吧] 说真的,有点浪费这个行情了,股性一般,明天竞 股友hB99111813 01-0801-08 13:44
- 31 0 [ST臻镭吧] 可以走了,留下的发财别站岗 股友LnnExg 01-0801-08 13:44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好股给量化玩废了 股友29X580w380 01-0801-08 13:44
- 89 3 [海兰信吧] 七个月,24.42没出,今天要出吗 俊逸超凡的砚舟7 01-0801-08 13:44
- 99 1 [赛福天吧] 隔壁巨力索具涨停了海兰信20.。。。深海也不跟 物是人非人非草木 01-0801-08 13:44
- 104 4 [老凤祥吧] 还差一块,回本走人 我才是昊神 01-0801-08 13:44
- 63 1 [三江购物吧] 看着别家气势如虹,只能修身养性 股友0i896063p8 01-0801-08 13:44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要绿了 股友39r815Y087 01-0801-08 13:44
- 61 0 [兆日科技吧] st的都从12到20了 一刀人抬走 01-0801-08 13:44
- 85 0 [登海种业吧] 隆平高科和这登海种业一个德行,真的是在登海里 龙腾虎跃aaaaaa 01-0801-08 13:44
- 43 0 [ST豆神吧] 来个跌停会怎么样 Aboguo 01-0801-08 13:44
- 32 0 [科创50吧] 哪来回哪去 理想的后果 01-0801-08 13:44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回本跑了不跑在跌又套我几个月 内蒙父亲是长城 01-0801-08 13:4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都跌惨了 深情的陆璐洪 01-0801-08 13:44
- 240 0 [航天电子吧] 怎么说 自控力是生存根本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估计和前天一样3.65! 股友06Rv930830 01-0801-08 13:44
- 46 0 [湖南裕能吧] 一路狂砸了七个点还没完,你个勾咋岁 股友12e54v89t 01-0801-08 13:44
- 142 0 [华安新能源主题混合A吧] 非侵入式脑机设备普及,医疗刚需爆发!011003有 洒脱的何 01-0801-08 13:44
- 35 0 [星星科技吧]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我不服真不服 01-0801-08 13:44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要紧会爆发的 东方必腾飞 01-0801-08 13:4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哥们去鄙视下成飞小弟呗 sniperr 01-0801-08 13:44
- 49 2 [保隆科技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跌,昨天的东软也是? 神仙不射 01-0801-08 13:44
- 182 1 [翠微股份吧] A股:大盘稳,个股活,“节奏”二字请紧握!上 短线老陈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就这意思了 喜悦的金松3 01-0801-08 13:44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慢牛就是渣男压指数,其他的股票稳步上涨。证券 方旧侠 01-0801-08 13:44
- 64 0 [青岛啤酒吧] 割吧,行情浪费的成本太大了! 空仓王业 01-0801-08 13:44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你为什么不跌了?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1-0801-08 13:44
- 31 0 [航宇微吧] 还差2角奔20元,冲! 狙击牛股123 01-0801-08 13:44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你知道吗?你真的很菜,菜到不想看了 基民QMeMj3 01-0801-08 13:44
- 57 0 [金徽酒吧] 调整还在继续,注意底部加仓机会 糖水瓶子 01-0801-08 13:44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这是一个体彩啃到死啊哪天航天崩了万物生啊 陈da阳 01-0801-08 13:44
- 37 0 [同花顺吧] 收盘-8点 电力搬运工 01-0801-08 13:44
- 36 0 [烽火通信吧] 怎么总搞尾盘突突呢,没信心呐 镇海神珍 01-0801-08 13:44
- 50 1 [内蒙一机吧] 前几天买飞了兆易创新来的,给力 华飞8181 01-0801-08 13:44
- 53 1 [运达股份吧] 垃圾 不想说话3689 01-0801-08 13:44
- 649 10 [供销大集吧] 十五五新增50万平方米地下空间,那一年就10万, 行走的浆糊 01-0801-08 13:44
- 47 1 [新雷能吧] 下午不破33.99,就卖掉 基民7RR5Kv 01-0801-08 13:44
- 54 0 [恒生指数吧] 开空单继续砸券商,砸了一年券商了,所以必须割 杰哥爱主升 01-0801-08 13:44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极有可能融券诱多出货。推断明天主力拉高出 温暖的陆姗栋 01-0801-08 13:44
- 59 0 [深赛格吧] 不跟消费,不跟商业航天,不跟卫星导航,真牛 袁十三 01-0801-08 13:44
- 34 0 [好想你吧] 都是套路啊 蛋糕小袋子 01-0801-08 13:44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佳,真拉 有责任心的沈霄7 01-0801-08 13:44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库存价格上涨也利空,库存价格下跌也利空。绝对 奥利给兄弟 01-0801-08 13:44
- 34 0 [天银机电吧] 商业航天已经到头,这个大股东减持股永无出头之 我到之处必有金矿 01-0801-08 13:44
- 56 2 [星辰科技吧] 天天涨,就是涨的太慢 股友6l965719T9 01-0801-08 13:4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来了 An秋5820 01-0801-08 13:44
- 65 0 [天迈科技吧] 怎么看也不像出货,股东人数就这么几千人,不放 亲切的石日轩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莲花控股吧] 清仓走人,这里真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每天都10mc 01-0801-08 13:44
- 32 0 [碳酸锂吧] 认沽期权我就买了2000块,10倍 搪瓷杯 01-0801-08 13:44
- 53 1 [欢瑞世纪吧] 大哥我错了,下来让我上车 坚韧的游佳玉 01-0801-08 13:44
- 137 2 [山东玻纤吧] 7.29元止损卖出中线股605006山东玻纤已成交。 买股根源 01-0801-08 13:44
- 102 3 [永鼎股份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,它不是核聚变 一人一手涨停 01-0801-08 13:44
- 25 0 [谱尼测试吧] 涨得太猛了 有担当的我 01-0801-08 13:44
- 64 0 [康力电梯吧] 电梯的耻辱 百万欧 01-0801-08 13:44
- 40 0 [烽火通信吧] 万手压单全部消化掉了 基民9C1559N950 01-0801-08 13:44
- 67 0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在追求全市场第一的道路上,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 深谋远虑的砚 01-0801-08 13:44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现在疯涨成这样,后面不知哪一个倒霉蛋来接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格林美吧] 快砸跌停 股友70D011y571 01-0801-08 13:44
- 40 0 [西藏矿业吧] 跌起来真狠 h103 01-0801-08 13:44
- 43 0 [恒生电子吧] 什么玩意啊…… 小天帝 01-0801-08 13:44
- 23 0 [西测测试吧] 应该能上146 曾小白菜菜 01-0801-08 13:44
- 30 0 [神州信息吧] 快跑啊 有魄力的缘清水3 01-0801-08 13:44
- 63 2 [中际旭创吧] 熬到商业航天结束 股友0Ra0eG 01-0801-08 13:44
- 60 2 [飞凯材料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! 念旧的我 01-0801-08 13:44
- 96 1 [和晶科技吧] 远离各种砖家掌舵的公司,太吓人了。 大灰狼222 01-0801-08 13:44
- 116 3 [晶升股份吧] 继续加仓 有专注力的1977 01-0801-08 13:44
- 128 6 [光大同创吧] 还在减持期但是没多大影响 西山烛 01-0801-08 13:44
- 118 2 [中国卫星吧] 跌停了跌停了全是隔夜跌停单 机灵聪慧的祝汇冰 01-0801-08 13:44
- 421 4 [铜陵有色吧] 就不能有点起色么,哎!都哇哇涨,来到铜就没啥 股友138XP19251 01-0701-08 13:44
- 28 0 [泰尔股份吧] 太弱了 一支上上上签 01-0801-08 13:44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大盘跌了该你雄起了吧? 明天就暴富呜呜呜 01-0801-08 13:44
- 28 0 [航宇微吧] 好股,初升的太阳吧? zds123456123 01-0801-08 13:44
- 53 0 [模塑科技吧] 南京路老久概念股 娴雅文静的肖杰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昨天大涨3.6%,聚焦CPO 静谧的柳柔贵 01-0801-08 13:44
- 85 0 [神农集团吧] 往前看两个月,没次冲高必须做t,他没意外的下 牛不牛不知道li 01-0801-08 13:44
- 41 1 [富瑞特装吧] 有连续两天涨幅过5%的吗, 梭哈一把 01-0801-0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