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31万手,证明主力有筹码,老板是试探压力 不要动管住手 01-0801-08 13:27
- 40 0 [江龙船艇吧] 走了去城建股份,明天一字板 东莞小妹 01-0801-08 13:27
- 9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最近固收加表现比较稳,拿着比较放心。 月若曦 01-0801-08 13:27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是不是该赶紧跑了?又完犊子了 东风何时会转南 01-0801-08 13:27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这垃圾商业航天军工无人驾驶都有苟主力吃独食 零霏零 01-0801-08 13:27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,常跌科技 颠倒黑白无常 01-0801-08 13:27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做个人吧别人都在涨你在干嘛呀 欠2个涨停板 01-0801-08 13:27
- 79 0 [济民健康吧] 田云飞出来说两句,这局咋设套! 喜气洋洋的吕宜仲 01-0801-08 13:27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1月8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13:27
- 30 0 [南方传媒吧] 呵呵呵,有点意思 股友r3367Y5217 01-0801-08 13:27
- 58 0 [罗普斯金吧] 这票是不是夕阳产业。 万事积玉的泰坦 01-0801-08 13:27
- 25 0 [城建发展吧] 赶紧下来我一定买回来 希望先回本 01-0801-08 13:27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叫花子吗 股友K08p180395 01-0801-08 13:27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还在等什么,涨停呀大哥 股市中一个小书童 01-0801-08 13:27
- 37 0 [浙江建投吧] 怂~~ 今天耐心持股 01-0801-08 13:27
- 66 0 [东方盛虹吧] 是涨是跌,日K布林线给了答案 一路飙红789 01-0801-08 13:27
- 46 0 [昇兴股份吧] 走了走了 最喜欢有板板 01-0801-08 13:27
- 47 1 [长城证券吧] 前天刚补仓涨的好好的。结果被中信一打压搞成这 A股不退我不走 01-0801-08 13:27
- 51 0 [天虹股份吧] 要发力了? 笑嘻嘻地惊奇队长 01-0801-08 13:27
- 66 2 [海兰信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有是割肉啊没毛病 唐听 01-0801-08 13:27
- 48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你是我的福气 我不爱吃辣椒 01-0801-08 13:27
- 45 1 [鸿腾精密吧] 明天应该有反弹了,kdj到底了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1-0801-08 13:27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国防军工涨停潮,你可要开足马力保证供应 股友stCs3N 01-0801-08 13:27
- 26 0 [道氏技术吧] 臭杂毛 赖菲特 01-0801-08 13:27
- 70 0 [珠城科技吧] 新年表现的最差的一只股,像吃了一坨 勤快地奇异果 01-0801-08 13:27
- 10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顽强的南宫柏 01-0801-08 13:27
- 47 0 [烽火电子吧] 需要一个涨停打开局面 交易员吴7 01-0801-08 13:27
- 35 0 [菲利华吧] 阴跌开始了 日进斗金的牛散 01-0801-08 13:27
- 83 0 [三维股份吧] 要死了这个 股友r9103618I0 01-0801-08 13:27
- 96 1 [交建股份吧] 明天,后天要是不跑,可能要扣上!反弹别当反转 风雨读股人 01-0801-08 13:27
- 15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独具慧眼的蒋卓婷 01-0801-08 13:27
- 40 0 [哈投股份吧] 那个喊小券商没有压单的人呢人呢!自己不懂还要 独立的竹光源 01-0801-08 13:27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连板 抓板的巴菲橙 01-0801-08 13:27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安孚科技吧!呆比! 先射后泄 01-0801-08 13:27
- 46 1 [天创时尚吧] 冲进 东海卫士 01-0801-08 13:27
- 37 1 [神工股份吧] 先看65 股友r75316Y515 01-0801-08 13:27
- 58 1 [中交发展吧] 哇~~~涨这么多。唱多的勾,得多高兴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01-0801-08 13:27
- 44 3 [富士达吧] 上午收盘前几分钟为什么拉开呀 土豆丝老张 01-0801-08 13:27
- 58 1 [力星股份吧] 所有机器人都在等发令枪响! 点石纳福得典韦 01-0801-08 13:27
- 76 1 [蓝科高新吧] 慢慢来别着急,感情正在酝酿中 基民DXkxaZ 01-0801-08 13:27
- 336 9 [*ST闻泰吧] 商务部最近没为安世发声了,量化拉直线的也歇菜 宋喆晋级下 01-0801-08 13:27
- 2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Q1x3728190 01-0801-08 13:27
- 85 0 [塔牌集团吧] 醒醒吧,再睡大盘都要调整了 股市晴雨表 01-0801-08 13:27
- 78 0 [青岛港吧] 快要OW了,就到点了!! 光叨叨 01-0801-08 13:27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玩具军工股 大发善贾得雨农 01-0801-08 13:27
- 27 0 [硕贝德吧] 跑了,对子有吓到 长沙老何 01-0801-08 13:27
- 43 0 [天保基建吧] 演员,什么时候能到5.73前高?真是遥遥无期! 股友81188Xg903 01-0801-08 13:27
- 51 1 [吉林化纤吧] 上涨中继 旺旺旺东方红 01-0801-08 13:27
- 525 4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复盘 梭哈建工的股绳 01-0701-08 13:27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给机会了,赶紧逃吧,不然又挂山顶咯 烽火雷霆 01-0801-08 13:27
- 45 0 [三鑫医疗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股友7Oo9517578 01-0801-08 13:27
- 44 2 [航天科技吧] 28.9走的哎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1-0801-08 13:27
- 67 0 [信德新材吧] $信德新材(SZ301349)$ 股友vsshor 01-0801-08 13:27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真强 平顶山人 01-0801-08 13:27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热情似火的苗皓轩 01-0801-08 13:27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赶快跑一会跌停 淳威越 01-0801-08 13:27
- 34 0 [航天机电吧] 大家快走,买的吧,磨磨唧唧的 妩媚的凌滢寒 01-0801-08 13:27
- 41 1 [众泰汽车吧] 不在状态了 股友8rU7691023 01-0801-08 13:27
- 90 1 [丽尚国潮吧] 我刚刚算了一卦,这股的主力就春节前后出事,死 南枝燃昼 01-0801-08 13:27
- 61 1 [香山股份吧] 一直再出货了,可以跑了 股友7CV1192018 01-0801-08 13:27
- 74 5 [香农芯创吧] 有被耍两次的吗?早晨开盘割了,又被水上给诱惑 积极主动de柠檬 01-0801-08 13:27
- 355 5 [*ST美谷吧] 美谷财投成本2.52元/股,财投盈利收税百分之二 默577W 01-0801-08 13:27
- 147 2 [*ST天宜吧] 只要庄愿意,2026年可过70 明与冠 01-0801-08 13:27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看好的股票错过了建仓,失之交臂两次 财富星空自由 01-0801-08 13:27
- 63 0 [南山控股吧] 还有航母概念,你这么牛吗股价为何如此拉胯 小新人 01-0801-08 13:27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拜拜了,转战苏宁环球,实在受不了了 有思想的小红花 01-0801-08 13:27
- 34 0 [神剑股份吧] 大资金要发力了散户跟上就是 股友6021W202x3 01-0801-08 13:27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之一,最烂股 股友536J60h872 01-0801-08 13:27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五块多的时候过来接点 股友R013657I08 01-0801-08 13:27
- 52 0 [TCL科技吧] TCL涨一天要跌10多天 重庆cc 01-0801-08 13:27
- 31 0 [百纳千成吧] 拉s要用力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1-0801-08 13:27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快8个月了,还收复不了859吗? 股友gOZylm 01-0801-08 13:27
- 58 0 [太钢不锈吧] 整个行业都在大涨,你这龙头都跳水??? 你要相信我那我找 01-0801-08 13:27
- 32 0 [润泽科技吧] 都好几年不看春晚了 生活就是这么怪 01-0801-08 13:27
- 34 0 [大鹏工业吧] 马上绿盘,收盘跌15个点,下周40 给我红起来啊啊啊 01-0801-08 13:27
- 44 0 [*ST宝馨吧] 裁判,来一个点球 股友96K39n3179 01-0801-08 13:27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板块都起来了,这lj还头铁往下扎。 基民628G75817n 01-0801-08 13:27
- 33 0 [顺景科技吧] st花王几时才能雄起 股友52177a039X 01-0801-08 13:27
- 75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我d发 红了小陈 01-0801-08 13:27
- 69 1 [利通电子吧] 别装了,涨停吧 击碎散户幻想 01-0801-08 13:27
- 363 1 [可孚医疗吧] 谢谢主力红包!祝各位发财! 大股隐 01-0801-08 13:27
- 40 0 [上海凤凰吧] 能不能红,赖种 牛气冲天666889 01-0801-08 13:27
- 40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发是压都压不住,一直蹭蹭要往上涨,你是个毛 胜利西路的包菜 01-0801-08 13:27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矬货 股友750wa83569 01-0801-08 13:27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没放量都是假的! 东方照 01-0801-08 13:27
- 51 0 [浪潮软件吧] 最近没有什么涨幅阿,回调那么多,天天ai应用, 股友76173g222P 01-0801-08 13:27
- 37 0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太垃圾 股友2879XX6351 01-0801-08 13:27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丈八,不想不信啊 AoA 01-0801-08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