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协创数据吧] 先看到180,然后补一手 可否叫我凶涨 01-0801-08 13:12
- 334 3 [兴业银锡吧] 伦敦纽约上海三大期货交易所打压白银期货价格暴 失业后炒股 01-0801-08 13:12
- 1091 9 [浙富控股吧] ,今天不是,勉强算个中阳,后边还要有,后期过 信念诚善 01-0701-08 13:12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涨没有你,跌你必须有, 来一堆火 01-0801-08 13:12
- 102 0 [铁大科技吧] 无人驾驶都涨成什么了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1-0801-08 13:12
- 37 0 [彤程新材吧] 一字断魂刀? 青鸾笔记 01-0801-08 13:12
- 48 0 [汉得信息吧] 300299富春股份概念:海峡西岸、物联网、网络游 抱利来4846 01-0801-08 13:12
- 42 0 [汉威科技吧] 大爷的,硬不了几秒就萎 超级无敌大红豆 01-0801-08 13:12
- 49 0 [百达精工吧] 起来干活!涨停! 股友R89717R861 01-0801-08 13:12
- 44 0 [海光信息吧] 哈哈,这也太好笑了 我买就是抄底 01-0801-08 13:12
- 23 0 [泰尔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!! 张不悔 01-0801-08 13:12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高开低走拜拜咯 我刘季一万钱 01-0801-08 13:12
- 68 2 [中航西飞吧] 这就是牛市吗!感动,几年来没有得感受!满足! size1l 01-0801-08 13:12
- 77 1 [同洲电子吧] 穷庄 神盾局保洁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起来 善良的郝鸣晔 01-0801-08 13:12
- 44 0 [中矿资源吧] 换锂矿一线绩优龙头,二线和蹭热点太贵的资金出 發財猫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华融化学吧] 哈哈幸亏早上跑了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埃斯顿吧] 这样吧,主力没来,我还抢着进来了 股友89U089G272 01-0801-08 13:12
- 69 0 [亚世光电吧] 发力了谢谢~! 开市大吉富贵有余就是我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格尔软件吧] 又完蛋了 顺势而Wei 01-0801-08 13:12
- 54 0 [国芳集团吧] 把子搞了吧! 股友00n53C9901 01-0801-08 13:12
- 28 0 [长光华芯吧] 黄色均线都无法突破,买入就是被套。 迪克牛仔111 01-0801-08 13:12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基金公司在故意打压吗?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御银股份吧] 尾盘低吸 达者之路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不争气啊 九溪十八涧 01-0801-08 13:12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券商股 股友i6b7I9 01-0801-08 13:12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大为,大有可为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1-0801-08 13:12
- 62 1 [金杯电工吧] 蜗牛 股友t695780V29 01-0801-08 13:12
- 52 2 [雅克科技吧] 上午洗盘下午暴力拉升 不急不躁不会恼 01-0801-08 13:12
- 61 1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刚加仓,懵了 花妞与小布 01-0801-08 13:12
- 59 1 [捷众科技吧] 指数涨了一百多点,这货涨幅为零,你敢信吗?亏 攒股大仙 01-0801-08 13:12
- 59 1 [冠石科技吧] 还是那句今明两天冠石必冲破56元,计划趁冲高再 点石善贾de周伯通 01-0801-08 13:12
- 252 4 [华仁药业吧] 公司供货国内哪些人形机器人公司? 华仁药业股友 12-2201-08 13:12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骗炮开始了 股友56808H598I 01-0801-08 13:12
- 83 0 [*ST尼雅吧] 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大牛股是不是都已经暴富了 卤熟的每日每夜 01-0801-08 13:12
- 108 1 [格林美吧] 今天的走势不太对,正常应该把昨天进来的放出去 七路花火 01-0801-08 13:12
- 206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调整幅度减小,距离反弹也不远了吧? 千载隐虎名 01-0801-08 13:12
- 206 1 [卫星互联网吧] 1.8午市观察指数虽然不好,但是小票纷纷上涨, k线之神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伊利股份吧] 奥运营销投入产出比达1:5,品牌年轻化战略成效 豁达的岳姝柏 01-0801-08 13:12
- 37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配公文包,老年人最爱,想想都刺激。 前头有坑 01-0801-08 13:12
- 41 0 [南京商旅吧] 15连阳,别人涨了50个点。。。旅游是绿的,真的 翡翠广进de虞姬 01-0801-08 13:12
- 30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进来了很多散户,要震荡几天了 岭南5元不算高 01-0801-08 13:12
- 207 0 [顺灏股份吧] 航天今天那么强,你都封不住吗 黎明lk 01-0801-08 13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撑着了,累不累,歇歇再来不是更好吗? 飞中情 01-0801-08 13:12
- 47 0 [九鼎新材吧] 哪儿是什么商业航空这是风电第一龙头 直率的C 01-0801-08 13:12
- 49 1 [永辉超市吧] 再做试挖! 笑不露耻 01-0801-08 13:12
- 45 1 [勤上股份吧] 可能还要跌,因为无里量,冲高马上回落了。 勇于说真话 01-0801-08 13:12
- 66 1 [瑞康医药吧] 不让涨 买股不能冲动 01-0801-08 13:12
- 88 1 [尤洛卡吧] 怎么感觉老铁们都在开溜,就咱在这孤独求败…? 股友696966 01-0801-08 13:12
- 135 2 [宣泰医药吧] 看看成都先导,盘子差不多,流通股更多,业绩更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1-0801-08 13:12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家人们熬不住了 今年会发财33 01-0801-08 13:12
- 41 0 [南兴股份吧] 刚有人卖了有大手笔买进牛逼普莱斯 A股小天才晟 01-0801-08 13:12
- 30 0 [泰胜风能吧] 卖飞了 象箱收益君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换手率,是把公司卖了么 阿童木成长计划 01-0801-08 13:12
- 34 0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Alpha捕手日记 01-0801-08 13:12
- 53 1 [长光华芯吧] 下方筹码跑完了等120元抢反弹出货股 灯艺 01-0801-08 13:12
- 88 1 [中密控股吧] 运载火箭密封,怎么就没资金认可呢 股友9k8706N603 01-0801-08 13:12
- 66 2 [伊利股份吧] 笑死,第一次碰到这么多狗拖和水军~ 彬哥19882784 01-0801-08 13:12
- 55 2 [电投产融吧] 拿了快一年了,啥时候能拉一拉,再不拉就走了, 股友BUvAKh 01-0801-08 13:12
- 46 1 [华菱线缆吧] 按现在的量,明天一字板走起 股友5898175xV5 01-0801-08 13:12
- 752 8 [ST人福吧] 都不能买了,就是让我割肉?这样的套牢盘怎么自 可爱的高锦鹏 01-0801-08 13:12
- 426 6 [中钨高新吧] 钨精矿涨了9000 alibaba88888 01-0801-08 13:12
- 197 2 [中国电建吧] 过年最后一次冲刺还有涨停板不 价值交易财经 01-0701-08 13:12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现在的航天电子就跟之前的中国卫星一样强势。唉 卫星转场到这里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武进不锈吧] 涨停了 转债哥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天奥电子吧] 永远是杂毛 金秋叶舞 01-0801-08 13:12
- 5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还能有机会吗朋友们 hdinroapj 01-0801-08 13:12
- 67 0 [嘉元科技吧] 玩呢? 梭哈的老色批 01-0801-08 13:12
- 51 0 [常熟汽饰吧] 如果用茶碎来形容主力有错吗?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1-0801-08 13:12
- 45 0 [保隆科技吧] 看看人家德赛,再看看你 股友513Qt23681 01-0801-08 13:12
- 64 2 [蓝思科技吧] 脑机都飞了,就他磨叽磨叽 zfx2 01-0801-08 13:12
- 212 0 [华康洁净吧] 华康洁净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1.26万户, 华康洁净资讯 01-0801-08 13:12
- 51 2 [阿里巴巴-W吧] 这只烂票能回到发行价格都谢天谢地了真烂透了 皮皮峰 01-0801-08 13:12
- 60 2 [天溯计量吧] 卖了部分精装转债过来补你,又套我, 好菜不怕晚呀 01-0801-08 13:12
- 109 3 [百通能源吧] 15元再买,别接盘了 专心致志的我 01-0801-08 13:12
- 55 2 [神农种业吧] 快点下来进货 稳重的朱茜 01-0701-08 13:12
- 20 0 [双欣材料吧] 6元满仓 华尔街涨停板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华林证券吧] 这算不算操纵股价? 进击金陵 01-0801-08 13:12
- 22 0 [双欣材料吧] 别幻想了,不可能旱地拔葱 跌无止境111 01-0801-08 13:12
- 49 0 [榕基软件吧] 缩量这么多,什么意思?昨天都卖完了? ST退钱 01-0801-08 13:12
- 51 1 [格林美吧] 看来昨天的上涨是有罪过的… 红钻韭菜 01-0801-08 13:12
- 88 3 [志特新材吧] 严重异动了 股友1W5r532576 01-0801-08 13:12
- 546 2 [南京熊猫吧] 人工智能+制造核心标的清单1.埃斯顿——工业机 金姐股市起飞 01-0801-08 13:12
- 65 1 [太龙药业吧] 赔了30% 基民0181Qn8095 01-0801-08 13:12
- 95 2 [中微公司吧] 这个位置横几天再上,耐心点 招财猫的手 01-0801-08 13:12
- 102 3 [锦华新材吧] 为什么要天天这样开盘就是最高点,然后一路下跌 别割我了行吗 01-0801-08 13:12
- 48 0 [光智科技吧] 后天阶段性新高,他们信吗? 坚决的章靖娴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的本性又显示出来了 森林0713 01-0801-08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