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国武夷吧] 要接位平头哥了 犇犇有礼 01-0801-08 13:43
- 29 0 [工业硅吧] 卖飞了,少赚一头牛,我要举报 苯乙烯五手姐 01-0801-08 13:43
- 60 2 [博云新材吧] 你到底是不是商业航天板块 股友b8Jb23 01-0801-08 13:43
- 64 1 [智度股份吧] 加油啊!舍久其软件选了你!!!! 舒适的沈姗树 01-0801-08 13:43
- 427 15 [索菱股份吧] 底部企稳,v型反转,虽然是我自己买的,很多人 财富林大师 01-0801-08 13:43
- 56 0 [二六三吧] 老同志们去搞/山子高科/了 打游击的小服民 01-0801-08 13:43
- 39 0 [中能电气吧] 要雄起啦 股友5W262300Y5 01-0801-08 13:43
- 42 0 [华友钴业吧] 坚决下套啊 潇洒不羁的蒋亦凡 01-0801-08 13:43
- 35 0 [天通股份吧] 庄家流批 青衫落拓66 01-0801-08 13:43
- 43 0 [中文传媒吧] 快卖,今天反抽5日线,明天继续下跌。 股友7wC8082657 01-0801-08 13:43
- 73 0 [长沙银行吧] 反正不急,等呗 拿命拼未 01-0801-08 13:43
- 65 0 [大烨智能吧] 不知道主力这次借机进来多少 听我的没错吧 01-0801-08 13:43
- 35 0 [漳州发展吧] 微跌一天要涨5天才能起洗洗睡吧 股友lke5jm 01-0801-08 13:43
- 28 0 [工业硅吧] 8555底部确定 微凉六月天 01-0801-08 13:43
- 70 0 [劲拓股份吧] 此时不涨,更待何时!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1-0801-08 13:43
- 40 0 [*ST东智吧] 涨一分那么难吗 股友361780Yc37 01-0801-08 13:43
- 40 0 [海博思创吧] 加油海博,冲 股友w12195C930 01-0801-08 13:43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可重复使用火箭配套能力公司深度参与长征十二号 此生以股为职 01-0801-08 13:43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稳扎稳打消化松动筹码 基民9C1559N950 01-0801-08 13:43
- 45 1 [雷科防务吧] 大增子吃的满嘴流油,今天至少要赚4万 股友30236t29w9 01-0801-08 13:43
- 43 1 [*ST奥维吧] 诱多,小心点! 唯美的施璟 01-0801-08 13:43
- 59 2 [中际旭创吧] 这货带领一帮弟兄错过了100点,真该死! 股友Uph9cS 01-0801-08 13:43
- 74 2 [西部矿业吧] 热烈庆祝西部矿业又跌了 好人猴子 01-0801-08 13:43
- 180 4 [学大教育吧] 垃圾股!学渣股拿去70000股!浪费时间,浪费精 莱克星顿 01-0801-08 13:43
- 92 0 [甘李药业吧] 买阿甘只会错过行情 巴菲尔普斯特 01-0801-08 13:43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的散户们。。。。今天是最好的逃命机会 胡大知道 01-0801-08 13:43
- 232 0 [杭州热电吧] $杭州热电(SH605011)$ n14008080123501d 01-0801-08 13:43
- 40 0 [泰胜风能吧] 留下的发财 明月郡41 01-0801-08 13:43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哟嗨,走的是用脚投票的路子。厉害,厉害。 剑客一铭 01-0801-08 13:43
- 53 0 [TCL科技吧] 好好的趋势不走,两天跌完,咋想的 谦虚的耿帆7 01-0801-08 13:43
- 40 0 [裕太微-U吧] 非常爽呀 leslie11 01-0801-08 13:4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,怎么上来就怎么下去 股友JN28150873 01-0801-08 13:43
- 28 0 [欢瑞世纪吧] 能不能来个放量涨停 青鸾笔记 01-0801-08 13:43
- 26 0 [倍益康吧] 我已经割肉,可以起飞了 腾蛇老二 01-0801-08 13:43
- 58 1 [中航重机吧] 20以下好像以后见不到了 嘛嘛波波咯咯哒 01-0801-08 13:43
- 53 1 [普利特吧] 公司不断发利好,配合庄家拉升,大股东们财富飞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1-0801-08 13:43
- 33 0 [鹏翎股份吧] 今天要拿鸡毛当令箭了。 幸福安康的股浪屿 01-0801-08 13:43
- 46 0 [天音控股吧] 主力再不拉,本股神就要吹响集结号了,到时别怪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1-0801-08 13:43
- 213 0 [驰宏锌锗吧] 一再提醒:开盘对倒拉升非奸即盗!!! 耐心比黄金强 01-0801-08 13:43
- 44 0 [海欣食品吧] 阿里:坚定加大投入淘宝闪购以达到市场绝对第一 股友672o5c3527 01-0801-08 13:43
- 46 0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涨是跟风航天航空,资金在板块里深度挖掘, 花开花败花自在 01-0801-08 13:43
- 40 0 [佳缘科技吧] 磨磨蹭蹭的 专注单一 01-0801-08 13:43
- 26 0 [鲁信创投吧] 群总带货秒杀 十面埋伏着 01-0801-08 13:43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我感觉我账户被三花主力监控了只要买就跌卖就涨 股友x1A8Sl 01-0801-08 13:43
- 636 10 [浙江众成吧] 资金一直在出货,看图,这里要是真的启动也不会 股常升8888 01-0801-08 13:43
- 90 0 [国脉科技吧] $国脉科技(SZ002093)$ 大A第一深情cyy 01-0801-08 13:43
- 44 0 [中国西电吧] 后悔啊,为什么买了你不买雪人呢,拍断大腿,追 股市让我走上疯癫 01-0801-08 13:43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因为涨不跟期货涨跌到时跟着跌了 股友2876oI6193 01-0801-08 13:43
- 47 1 [立昂微吧] 今天涨停板 持之以恒的力量 01-0801-08 13:43
- 57 1 [西部材料吧] 下午能抢不 股友89110U11l1 01-0801-08 13:43
- 52 2 [中银证券吧] 看来要成ST了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1-0801-08 13:43
- 76 3 [信维通信吧] 2.18日前不上100我直播吃那啥,大家都截图 闲散的扶瑶 01-0801-08 13:43
- 129 5 [王子新材吧] 21.88走,不知道现在能不能接回来,纠结 福达长安向天阳 01-0801-08 13:43
- 47 0 [证通电子吧] 外面的世界很美!想走的赶紧走! 生机亨通地梦竹 01-0801-08 13:43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托单这么多,完犊子 寻点事做 01-0801-08 13:43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60日均线刚走平,抛什么抛,马上从左侧下跌趋势 三十多年的股民 01-0801-08 13:43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还是跑吧,每次这种不封,第二天都大跌 喝汤的小角色 01-0801-08 13:43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 股友2598v7135E 01-0801-08 13:43
- 38 0 [中国平安吧] 买入良机 股友dcaa1A 01-0801-08 13:43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中信与国投啥关系,一个卖一个买。 股友0y702w1003 01-0801-08 13:43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庄家发种子啦!赶快拣,明天发芽成长再还给庄家 股友609L25m688 01-0801-08 13:43
- 25 0 [谱尼测试吧] 加油,封板 中签吸收体 01-0801-08 13:43
- 112 0 [东方明珠吧] 持有东珠5年的股友,什么大消息没见过,很多人 z清风扶山岗 01-0801-08 13:43
- 52 1 [川投能源吧] 天天量化交易来一个套一个! 灵动活泼的唐淼洋 01-0801-08 13:43
- 64 1 [金杯电工吧] 总有预感会突然放量拉升 阿吉阿哥 01-0801-08 13:43
- 72 2 [航天机电吧] 必涨停 股友3R227D1112 01-0801-08 13:43
- 125 1 [安泰集团吧] 早上八个点走了,然后进了岩山 精准的钱伟涛 01-0801-08 13:43
- 77 2 [汉得信息吧] 以为是到车接人,谁知道拉高出货 股友069t21C903 01-0801-08 13:43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被刘胜金卖股买茅台喝了吗? 灵动活泼的唐淼洋 01-0801-08 13:43
- 25 0 [城建发展吧] 快上车成龙了20元 嘉德集团168 01-0801-08 13:43
- 64 0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今天都补仓了,持有的人稳住 僧伽尼 01-0801-08 13:43
- 162 0 [TCL科技吧] 破位了 跌停板的兄弟 01-0801-08 13:43
- 32 0 [河钢股份吧] 全体关闭电脑两个月后再打开看 生命至上与梦想 01-0801-08 13:43
- 57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听说011003要从创新药主题改成脑机接口方向了, 干净的宋 01-0801-08 13:43
- 7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昨天大涨3.6%,近3个月 大度的康衍慕 01-0801-08 13:43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股庄家死了 股友P8c7237759 01-0801-08 13:43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你真是奇葩,,难道这么低准备让中金黄金重组你 禹州炒家 01-0801-08 13:43
- 43 0 [海欣食品吧] 不要动不要动诱多 不为赚钱只想玩玩 01-0801-08 13:43
- 40 1 [信维通信吧] 真烦啊,踢飞了,又不敢追,车上兄弟们发财 游世与自然生活 01-0801-08 13:43
- 76 1 [赛力斯吧] 不要怕不要慌黎明在前方 二龙湖龙虾哥 01-0801-08 13:43
- 50 1 [神开股份吧] 涨那么一点,热度就上去了? 投机取巧的小蔡 01-0801-08 13:43
- 72 2 [东材科技吧] 清理浮筹结束,下午翻红。 被股市正反手教学 01-0801-08 13:43
- 63 2 [雷赛智能吧] 真费劲 量化韭菜市场 01-0801-08 13:43
- 55 1 [天晟新材吧] 不要拉啊,又冲高出货的。 涨停板xck 01-0801-08 13:43
- 44 0 [马可波罗吧] 套了两个月了 聪慧睿智的任子轩 01-0801-08 13:43
- 61 0 [比亚迪吧] 8号9号10号,三天有发布会。看看能不能搞出点动 裤兜里面的黄泥 01-0801-08 13:43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916080a28g 01-0801-08 13:43
- 54 0 [昂利康吧] 这股五千万就可以封涨停 股友VuAOm47872 01-0801-0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