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现在不涨等到商业航天退潮的时候也许跌的比 明白的卫子彤4 01-0801-08 12:22
- 50 2 [易事特吧] 再给我跌下去,我的蓝色马上就卖来买你 基民TaKtmi 01-0801-08 12:22
- 42 0 [三六零吧] 盘口过大,拉升有点难,不是三几亿就能拉板的, 股友7mjWN6 01-0801-08 12:22
- 50 1 [省广集团吧] 有点耐心,这个主力都是在1点半左右偷袭,不要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0801-08 12:22
- 190 1 [劲旅环境吧] 回调加仓 股友2887p031u7 01-0801-08 12:22
- 39 1 [爱朋医疗吧] 够了够了落袋为安吧祝大家发财 股友t0585G6071 01-0801-08 12:22
- 38 0 [沪镍吧] 高位墓碑线,神仙也难救 停止频繁交易 01-0801-08 12:22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这空投有点猖狂每天两千万多股。 舒适的汪雅晔 01-0801-08 12:22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听说最近债市有点小波动,但我关注的交银安心收 A锦鲤i 01-0801-08 12:22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重复2021、2022年下跌趋势 股友766t521v58 01-0801-08 12:22
- 70 0 [富国国家安全主题混合C吧] 卫星风口抓得住!富国国家安全主题混合C估值涨 秋风12 01-0801-08 12:22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硬件股就CPO没涨了 风轻云淡63768 01-0801-08 12:22
- 129 0 [抚顺特钢吧] 刚刚,10万亿 军工重磅利好突袭! 股市通讯 01-0801-08 12:22
- 84 2 [应流股份吧] 给个加仓的机会好吗 神顶红番 01-0801-08 12:22
- 514 1 [东兴证券吧] 重组方案公布以后,投资安全性大幅提高,但想像 股金之道 01-0801-08 12:22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1-0801-08 12:22
- 72 0 [彩讯股份吧] 豆包进入春晚虽然是利好,但是这个票股性不好, 金疙瘩豆 01-0801-08 12:22
- 599 1 [航天发展吧] 看样子,明天的盒饭,又有着落了 不败老顽童 01-0801-08 12:22
- 90 2 [塞力医疗吧] 用力干,别怂,只要塞力他爹爹创新不爆量,封板 先套住再研究kk 01-0801-08 12:22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部队下班了,在7.78-7.79没有变化了 股友YJ6rQd 01-0801-08 12:22
- 368 3 [德方纳米吧] 各位还好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01-0801-08 12:22
- 156 2 [江海股份吧] 这种走势,真麻痹恶心,谁能想得到?真是到处套 股友6X0218q932 01-0801-08 12:22
- 306 5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还能进场吗 jiujiujiu菜 01-0801-08 12:22
- 359 3 [中持股份吧] 大户的信息肯定比我们散户多真的太难猜他们的想 价值投资新高地 01-0801-08 12:22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脑机汉威是假的吧? 经纬太阳 01-0801-08 12:22
- 36 0 [盛弘股份吧] 买买买,盛弘补涨要求强力,至少能涨二十个点 股友xndbgk 01-0801-08 12:22
- 40 0 [ST得润吧] 有没有跑出去的小散,来分享一下好消息! 股友6M9i796878 01-0801-08 12:22
- 44 0 [*ST岭南吧] 发现好多今天走了,明天再进来。 同道东兴 01-0801-08 12:22
- 374 1 [中海达吧] 海上勘测和北斗定位,中海达赶紧冲上去 生命无止境 01-0801-08 12:22
- 37 2 [南山智尚吧] 是生产尿不湿的垃圾 ycxd1238217 01-0801-08 12:22
- 250 5 [同庆楼吧] 我擦,来回被收割,醉了,就是拿不住啊,拿住今 H小凯H 01-0801-08 12:22
- 93 3 [铖昌科技吧] 25年3季报时产能是月30万片,4季度开始产能扩大 zdsy737 01-0801-08 12:22
- 84 0 [光环新网吧] 均线拉开缺口太大了,站上年限了。严重滞涨股, JOESTEVENSON 01-0801-08 12:22
- 27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【AI速看】投资妙谈:换个思路看投资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1-0801-08 12:22
- 62 0 [京能热力吧] 还坏庄吸筹?人家在出货跑路了 鸿牛紫气冲天 01-0801-08 12:22
- 48 0 [万源通吧] 在好的股票没有资金,没有人玩 放心持有7777 01-0801-08 12:22
- 142 0 [北斗星通吧]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业务出口潜力分析如下:一、全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1-0801-08 12:22
- 79 2 [国际复材吧] 太弱了 有创造力的柳歆20 01-0801-08 12:22
- 62 0 [广大特材吧] 核聚变概念这么萎? sniper333 01-0801-08 12:22
- 49 0 [百利电气吧] 能涨5个板 迪洛轩 01-0801-08 12:22
- 63 1 [*ST康佳A吧] 过半年我再来,等几时没有散户了,主力才会拉升 股友6729f13N76 01-0801-08 12:22
- 443 5 [智慧农业吧] 快下来让我再接回去哈哈哈哈哈 赵老哥来 12-3001-08 12:22
- 62 1 [迎驾贡酒吧] 18块上去了80快,你说高不高????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2:22
- 40 0 [航发科技吧] 牛股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1-0801-08 12:22
- 22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想在新能源投资中脱颖而出?选全市场第一、专注 婀娜的赵 01-0801-08 12:22
- 139 3 [浙文互联吧] 我有预感,下午会绿 体贴的何亚特 01-0801-08 12:22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煤炭表现不错 小珍妮养基 01-0801-08 12:22
- 57 0 [国网英大吧] 这垃圾股该起飞了 旮旮乖乖 01-0801-08 12:22
- 39 0 [中国银行吧] 2次在半年线入坑 吃货老民 01-0801-08 12:22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呢?现货大涨!尾盘能拉红吗? 股友6L3297238k 01-0801-08 12:22
- 89 3 [易点天下吧] 涨停一个吧,这是牛市啊 等下亿个天亮 01-0801-08 12:22
- 46 1 [吉林化纤吧] 不知道今天下午能不能破4.8 股友8Kp8567535 01-0801-08 12:22
- 35 0 [好想你吧] 大家发现没最近食品饮料总要拉一个,好想你现在 小菜1碟 01-0801-08 12:22
- 89 3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加仓的扣1,让我看看大家的做多热情,大家合 开心的任琦 01-0801-08 12:22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孙子挣的钱都不贴你了 股友57T86V5853 01-0801-08 12:22
- 41 0 [分众传媒吧] 天天都有资金进场,为毛涨不动??? A股合伙人 01-0801-08 12:22
- 104 3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杀的力度不够啊,准备好的子弹打不出去 股友923868wL98 01-0801-08 12:22
- 72 2 [*ST中迪吧] 坚持不住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柴子哥 01-0801-08 12:22
- 145 0 [惠升领先优选混合C吧] 全市场第一的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,在可控 努力的柳 01-0801-08 12:22
- 38 0 [三博脑科吧] 喊一字跌停的出来啊,一股没有就会乱叫 贝氏弧线007 01-0801-08 12:22
- 164 0 [惠升领先优选混合C吧] 白银有色持续上涨,医疗设备更新换代带动白银需 好奇的凌 01-0801-08 12:22
- 78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欧弟给山哥擦鞋,都没资格了 基民8hWSZf 01-0801-08 12:22
- 426 3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覃川门 01-0801-08 12:22
- 43 0 [奥瑞金吧] 简直是垃圾一样 股友1589o6V029 01-0801-08 12:22
- 55 1 [创新医疗吧] 哥哥风口牛起来了 茶烟的剑魔 01-0801-08 12:22
- 244 3 [新光光电吧] 这三天军工电子军工信息化板块都是大涨,新光逆 n147713853717780 01-0801-08 12:22
- 149 9 [黄金/美元吧] 早,各位,老陈来了,你们人呢?话不多说,你们 股友35z6d53211 01-0801-08 12:22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重整后恢复了369架停场飞机,运力慢慢回归 云昕四典 01-0801-08 12:22
- 51 0 [德尔股份吧] 唉!大盘成交量从三千亿上三万亿,德尔股份的成 气宇不凡的陈柏 01-0801-08 12:22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概念一大堆,走势琐 富墩墩 01-0801-08 12:22
- 75 1 [星宸科技吧] 委比达到-74%,说明散户是多少痛恨庄家呀,直接 股友7061f28L96 01-0801-08 12:22
- 536 5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为什么下跌,谁说说原因 冬张夏望 01-0801-08 12:22
- 48 0 [荣泰健康吧] 你也有脑机接口业务啊,能不能涨 煌沝導 01-0801-08 12:22
- 31 0 [锋龙股份吧] 你看不见我,我看不见你,大家都在装傻 有礼貌的陆晨18 01-0801-08 12:22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做t良股后市看多 大步向前走06 01-0801-08 12:22
- 1581 0 [财通资管鸿福短债C吧] 不管你是保守党还是稳健派,$兴华安恒纯债C$都 独一无二1 01-0801-08 12:22
- 119 0 [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C吧] 这个基金就是苟史一个,太差劲了。 善良的木情心7 01-0801-08 12:22
- 85 2 [海信家电吧] 逢低24多元就买入,目前这股从没让亏钱 股友75127l7N05 01-0801-08 12:22
- 63 2 [联芸科技吧] 今天跑了,等补缺再干她 股海悟道销户是岸 01-0701-08 12:22
- 403 0 [爱美客吧] 前些天刚了解过爱美客的ESG评级问题。看来每次 与企业共同成长 01-0801-08 12:22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我手里20多个股,就你一个绿的,快ST吧,别出来 股友6w57902u12 01-0801-08 12:22
- 86 2 [星源卓镁吧] 既然调整,这票老规矩,二根中阴线必须的,明天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1-0801-08 12:22
- 710 2 [航天电子吧] 醒来又是用麻袋装 三进三出且分仓 01-0801-08 12:22
- 117 3 [*ST智胜吧] 一个靓丽的老鸭头走势即将开启!买定离手! PraisemyGod 01-0801-08 12:22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事没事,跌得不多,米粉快加仓,老板需要你们 加思科 01-0701-08 12:22
- 90 0 [气派科技吧] 后期继续恶化的空间在变小,长期乐观 假投资真豪赌 01-0801-08 12:22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咋搞?天际拉涨停比生孩子还难! 做不到复利春儿 01-0801-08 12:22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得是继续搭配卫星板块不错,卫星ETF/159206这 自然的苗瑶原 01-0801-08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