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3 [A50期指吧] 乏力啦,家人们注意安全 韭菜头号种子 01-0801-08 16:10
- 406 0 [ST航高吧] ST航高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事心声 01-0801-08 16:10
- 89 2 [XD天富能吧] 明天给留守的钉子户发福利,可能有大阳,你们坚 热情似火的杜璐雨 01-0801-08 16:10
- 1073 14 [*ST沐邦吧] 我不像有些人只有一张嘴,其实我一直都说看事物 懂得珍惜地佐助 01-0701-08 16:10
- 56 1 [平潭发展吧] 后悔没有逢低吸点 股友3tCSUF 01-0801-08 16:10
- 83 2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你护盘,靠你啦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01-0801-08 16:10
- 91 2 [百花医药吧] 牛市两个跌停,太奇芭了 精致得体健康快乐 01-0801-08 16:10
- 271 4 [君实生物-U吧] 下周就要减持了,还是换别的票吧 jeff_sun 01-0801-08 16:10
- 65 0 [电科芯片吧] 再磨就磨吧,反正我是死也不走了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1-0801-08 16:10
- 34 0 [狮腾控股吧] 垃圾王 尸成空骨 01-0801-08 16:10
- 115 1 [聚和材料吧] 铜浆替代,未来可期 股友C9fZMa 12-2701-08 16:10
- 414 0 [岩山科技吧] 只求涨不停看好你成龙 趋势大叔 01-0801-08 16:10
- 57 0 [仁和药业吧] 低位医药股,等待补涨…… 股海无涯学海无边 01-0801-08 16:10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当永辉超市的狗你都不配 韭王1987 01-0801-08 16:10
- 131 3 [陕西旅游吧] 搞不好明天又是低开 Fy128 01-0801-08 16:10
- 142 4 [远东股份吧] 9.31分打板买入的 我行我输 01-0801-08 16:10
- 92 2 [ST金顶吧] 今天还有龙虎榜吧,量化一直做t。 股市就是韭菜池 01-0801-08 16:10
- 421 0 [天银机电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 啊淘哥 01-0801-08 16:10
- 630 2 [佑驾创新吧] 佑驾创新获基石投资者地平线增持加仓 佑驾创新资讯 01-0801-08 16:10
- 67 1 [*ST建艺吧] 这牛股应该没有几个散户了 sT连根韭菜 01-0801-08 16:10
- 15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400G光模块全球出货量占比超50% 股友1p3187 01-0801-08 16:09
- 28 0 [狮腾控股吧] 晕,疫情过后,挣钱真难 洛如缨战神 01-0801-08 16:09
- 77 3 [豆粕吧] 股吧别玩小团对,不是比谁能聚堆。说话等于没说 iii狐脸iii 01-0701-08 16:09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升来了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1-0801-08 16:0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被吓跑了,可惜了,不过还是感谢主力送的几 基民DAnReN 01-0801-08 16:09
- 135 1 [盈新发展吧] 我不是非要讲究啥,看到那些晒图的就烦,全部拉 逍遥行天下 01-0801-08 16:09
- 96 1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常该北明应该突破22.9元然后下来收盘在22. 吞金亥 01-0801-08 16:09
- 230 3 [中芯国际吧] 仙人指路,明天涨停 深圳哈维06 01-0801-08 16:09
- 75 2 [百花医药吧] 为何会跌停? 沉着冷静不要恐慌 01-0801-08 16:09
- 91 2 [荣盛石化吧] 今年的最高点已出现,诱多完成,后面是慢慢阴跌 抓牛机 01-0801-08 16:09
- 118 1 [中国海防吧] 稍微硬气了一点 股友962n82i011 01-0801-08 16:09
- 113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周线收阴就不好了,今天看四天日线底部抬高 赫拉女神 01-0801-08 16:09
- 4036 58 [上海电力吧] 先说重点!今天还没进的想明天进的先别进有先手 带土1121 01-0601-08 16:09
- 33 0 [沪镍吧] 尾盘开了三手空。 梦想水 01-0801-08 16:09
- 375 0 [江丰电子吧] 光刻胶行业小日子市场份额占95%国内就只有两三 秦朝明月 01-0801-08 16:09
- 62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之前犹豫没上车,看着近一周涨13个点,现在加仓 阳光的肖舒茜 01-0801-08 16:09
- 338 10 [华峰化学吧] 后悔换桐昆换少了 股友55n52923T8 01-0601-08 16:09
- 179 3 [联创光电吧] 所有人!妹子今天等了一天,没下手,明天继续观 妹妹是股神吗 01-0801-08 16:09
- 56 0 [中国海防吧] 大A逢缺必补。 自在的曾菡莎 01-0801-08 16:09
- 92 0 [ST长园吧] 我投票了!通过!送老吴一个屁 半支三五烟1 01-0801-08 16:09
- 1127 1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:签订矿山采掘承包合同 总价5.10亿元 金诚信资讯 01-0801-08 16:09
- 74 2 [聚和材料吧] 银价涨利好你 埃尔莫索 12-3101-08 16:09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最近的行情蛮无聊的 随风ol 01-0801-08 16:09
- 253 0 [中辰股份吧] 中辰股份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2.32万户, 中辰股份资讯 01-0801-08 16:09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不是我打击人这货就没一字板过。。。 大港今天涨停了吗 01-0801-08 16:09
- 143 3 [中公教育吧] 放这么大的量明天直接一字板了 股友0K21869A59 01-0801-08 16:09
- 87 2 [工业富联吧] 说好的涨到100,天普都涨到218了 妩媚的汤欣儿 01-0801-08 16:09
- 348 8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是股吧里散户投票所得数据。思考一下,如果 三国永恒 01-0801-08 16:09
- 3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感谢主力,节后控盘8.88我们收到了,9.8一起加 Aurora0209 01-0801-08 16:09
- 49 0 [*ST京化吧] 朋友都在吃肉,我在挨揍 股友596G93N360 01-0801-08 16:09
- 286 4 [御银股份吧] 换手率很大,成交量缩水,这是什么造型? 炒股刘皇叔 01-0801-08 16:09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粉丝朋友们,黄金反弹上去可以继续做空, 刘雪LX013666 01-0801-08 16:09
- 180 1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能走成这样已经算不错了,明天将会遇到上方 股友7219gr8695 01-0801-08 16:09
- 117 2 [捷佳伟创吧] 看来有一波行情要展开。今天清仓了,以后有机会 股友D6668K3011 01-0801-08 16:09
- 16 0 [优必选吧] 今天那帮广东水军再出来吹,见一个骂一个 港股通是接盘侠 01-0801-08 16:09
- 37 0 [国科军工吧] 假商业航天 富墩墩 01-0801-08 16:09
- 99 1 [中国卫星吧] 还是要反包新高的 六一楼 01-0801-08 16:09
- 59 1 [渝农商行吧] 上↑这么累,累死了 清泉谈股 01-0801-08 16:09
- 45 1 [阿为特吧] 北证50etf马上问世,看你能跌多久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1-0801-08 16:09
- 68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,积极布局脑机接口,龙头企业,稳稳稳 股友7877711kH0 01-0801-08 16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家性命都堵上,汪汪不会让股市跌的。冲啊。今 股友989R051g16 01-0801-08 16:09
- 79 3 [口子窖吧] 卖了你,去买金风,都赚疯了,想骂人了 股友57u7Y86659 01-0801-08 16:09
- 117 0 [华测导航吧] 卫星互联网发展起来,以后导航更强大,通用航空 果断的苗菡 01-0801-08 16:09
- 60 0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看多的人都是没脑子的 请关下灯 01-0801-08 16:09
- 66 1 [神剑股份吧] 牛主力只能配牛股。这种爆力洗盘又带风险提示真 股友06p9W71971 01-0801-08 16:09
- 224 6 [惠城环保吧] 2月底会到150,等待验证 天生我财008 01-0801-08 16:09
- 158 0 [佳力奇吧] 成立以来,公司已承担众多型号航空复材零部件的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1-0801-08 16:09
- 163 7 [新集能源吧] 做T的同志能不能不要在这只股票折腾。 有激情的雁星谷17 01-0801-08 16:09
- 202 3 [松发股份吧] 跑了,不出我所料,三板就回调,明天还有低点, acdxcvsef 01-0801-08 16:09
- 40 0 [国风新材吧] 答应我,明天低开,让我买回来 股友9515OI8676 01-0801-08 16:09
- 4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想抓科技风口?选$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 颜颜美子 01-0801-08 16:09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估计加仓的吃奶的力都出了吧?雷总 控制仓位赚百万 01-0801-08 16:09
- 37 0 [福龙马吧] 彻底完蛋草了 拉萨团副 01-0801-08 16:09
- 190 2 [楚江新材吧] 趋势完美,题材完美,业绩完美,成交量和换手率 聪明的佩琪 01-0801-08 16:09
- 2659 1 [财经评论吧] 脑机概念股高涨,AI制药正逐步实现商业化落地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16:09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老样子 小学股民 01-0801-08 16:09
- 70 1 [东方雨虹吧] 该挖坑了吧 老乡快走 01-0801-08 16:09
- 328 9 [中国信达吧] 好消息兴业银锡,盐湖股份涨停了,坏消息持股股 持股实在人 01-0501-08 16:09
- 161 4 [鹏都5吧] 手滑,今天本来下买单,不小心点成了卖。我的十 辰光拾贝 10-2801-08 16:09
- 93 1 [佰维存储吧] 加仓猛干,年底目标价2000不变 一字跌停 01-0801-08 16:09
- 51 0 [微盟集团吧] 卖完了,局势不明朗不参与 我有一双神仙手 01-0801-08 16:09
- 39 0 [贵州茅台吧] 这种高价股往往就是一根阳线,20根阴线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1-0801-08 16:09
- 34 0 [银河电子吧] 继续加速 红市红 01-0801-08 16:09
- 311 1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:宏润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60108 宏润建设资讯 01-0801-08 16:09
- 102 2 [华润双鹤吧] 虽然买来是打新用,但是你特么指数都不跟也太夸 懒惰ge 01-0701-08 16:09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这种健康的涨才能长久 lchui1 01-0801-08 16:09
- 81 2 [金隅集团吧] 明天一字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1-0801-08 16:09
- 166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112G523V67 01-0801-08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