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每天就是早上红每分钟,然后就砸盘,真恶心。 大有可为得青果 03-2003-20 15:20
- 75 2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股东,你家是不是缺份子钱,天天跌 心态好一切都好 03-2003-20 15:20
- 66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刚刚瞬间看到了分时资金2.5个亿的卖单0.1秒就消 心向摘星辰 03-2003-20 15:20
- 308 2 [钒钛股份吧] 昨天我贴了没有通过,我忍住了没有再贴,难道真 訓馬師 03-2003-20 15:20
- 40 0 [汉朔科技吧] 这种公司就不该上市 丝绸小牛 03-2003-20 15:20
- 13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$标普油气ETF嘉实(SZ159518)$ 虫子都一样 03-2003-20 15:20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周末再搞点钱去,下周定增价干满 夏宇77777 03-2003-20 15:20
- 330 0 [沃尔核材吧] 割肉 Superjuniorjie 03-2003-20 15:20
- 122 2 [XD陕西煤吧] 这是周一想砸盘吗 一穗灯花 03-2003-20 15:20
- 102 0 [郑中设计吧] 这只股有点意思 大吉民丰得唐三 03-2003-20 15:20
- 70 0 [富春环保吧] 参考去年9月份的走势 財源好运连连 03-2003-20 15:20
- 116 3 [族兴新材吧] 我觉得主力真的没有必要这样折腾才6个亿 xbqie 03-2003-20 15:20
- 145 3 [金固股份吧] 这么强? 市一拿破轮二值 03-2003-20 15:20
- 62 2 [丁二烯胶吧] 15950接着以上接着开空,还有15820的9手空在家 股友ESyOr7 03-2003-20 15:20
- 153 5 [泰和新材吧] 跌成狗了,还打压,简直不是人 niko0 03-2003-20 15:20
- 335 1 [广哈通信吧] 这次国家军民融合产业基金二期直接投了3.16亿, 浪越大鱼越贵2 03-1803-20 15:20
- 394 28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别慌!金银急跌是上车信号 我不中了 02-0303-20 15:20
- 109 0 [时空科技吧] 这个股票收购成功了吗? m313313m2725 03-2003-20 15:20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不到250不加仓,管住手小散们 懂哥牢大 03-2003-20 15:20
- 41 0 [ST京蓝吧] 高,高家庄的高,主力的手法实在高,下周一开始 二踢响炮 03-2003-20 15:20
- 60 1 [金开新能吧] 2点56分45秒进的直接赔俩点 严谨的咚咚烧1 03-2003-20 15:20
- 231 3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能上龙虎榜了! 大攀洪哥 03-2003-20 15:20
- 155 8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再一次见识了这货的软!什么玩意走势,跌几 股友2816o1552Y 03-2003-20 15:20
- 54 1 [西藏天路吧] 要退市了吗, 股友087359Qq21 03-2003-20 15:20
- 71 1 [新华保险吧] 这些垃圾是那些人持股,一直在打压,难道是散户 狂放的马骝 03-2003-20 15:20
- 280 2 [艾为电子吧] MATE80,微泵液冷 阳阳阳光头阳 03-2003-20 15:20
- 283 4 [聚飞光电吧] 小白请问,这个和美国光模块关系大吗?他们晚上 婀娜妩媚的华梦香 03-2003-20 15:20
- 54 0 [川金诺吧] 灿烈 古人三思而后行 03-2003-20 15:20
- 88 2 [锐明技术吧] 被算力带偏了,早上看算力涨了,68.2追进来的, 泽柳迎风 03-2003-20 15:20
- 76 2 [华菱线缆吧] 自从买完它就一路跌没指望了 股友TDVYFn 03-2003-20 15:20
- 336 18 [赛力斯吧] 都没有资金赌发布会 喝咖啡骑电驴 03-2003-20 15:20
- 209 2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(XAUUSD)当前价格为4700,日内跌幅扩 王鑫黄金 03-1903-20 15:20
- 164 5 [江钨装备吧] 你不会还跌吧?我都忍不住想抄底了!之前19.6清 股友6Q89c16912 03-1303-20 15:20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九连阴收个要散死吧,牛逼 幸福的茜赛莉雅 03-2003-20 15:20
- 81 0 [国瑞科技吧] 的,亏了好几万,直接清盘 股友125P900T78 03-2003-20 15:20
- 47 0 [普利特吧] 没想到,今天刚买这票就被恶心。周末还要被恶心 西园六路 03-2003-20 15:20
- 92 2 [利亚德吧] 扭亏为盈,又有利好,就一周看看 股友5r523936Y8 03-2003-20 15:20
- 62 1 [山东墨龙吧] 你这压盘压的可以一直在8个点,我也是无语了, 古神贝奇 03-2003-20 15:20
- 59 1 [伟仕佳杰吧] 又套一批 水泽万物 03-2003-20 15:20
- 54 3 [小米集团-W吧] 33.66是铁底!!!加仓猛猛干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3-2003-20 15:20
- 230 3 [同洲电子吧] 股吧里有没有大神,既然有人说昨天开庭,也应该 泰山58目 03-2003-20 15:20
- 92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请问买有手续费吗? 财源滚滚好运来2 03-2003-20 15:20
- 58 0 [中国化学吧] 8.3我满上,来来来 国新资本fko 03-2003-20 15:20
- 312 0 [东阳光吧] 2月13日买进的当晚宣布停牌,到今天正好37天, 股友1SJSHP 03-2003-20 15:2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很想问一下所谓的慢牛,这个牛字大盘是多少点呢 1076127319 03-2003-20 15:20
- 52 1 [奥飞娱乐吧] 清明+春假小长假,消费热点会不会上来 莫贪恋6168 03-2003-20 15:20
- 88 2 [中国中免吧] 尾盘还要砸一下是什么情况? 我爱吃韭菜1 03-2003-20 15:20
- 62 1 [中航成飞吧] 加油,再跌1%!浪花说成飞合理市值1300-1800亿 银河翻浪花 03-2003-20 15:20
- 87 1 [中信证券吧] 真不明白你有什么好跌的 二师兄2011 03-2003-20 15:20
- 153 9 [沪锡吧] 可以开多了吧,晚上又拉起来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2003-20 15:20
- 3054 30 [立新能源吧] 周五午盘分析以及个人持仓分享! 牵牛观市 03-2003-20 15:20
- 147 9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压力4080,支撑4023,强支撑4002、预期受外 刘埔成 03-1903-20 15:20
- 141 3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拿了7年亏29个点 股友ASdtrz 03-1903-20 15:20
- 58 0 [安妮股份吧] 周一涨停了个寂寞 xsg1003 03-2003-20 15:20
- 65 1 [交建股份吧] 牛逼,今天对冲不了了 真岁有股 03-2003-20 15:20
- 67 2 [利群股份吧] 我在等换实控人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20
- 57 1 [赛微电子吧] 应该下午再加仓的,早上还是急了点… 游资大baby 03-2003-20 15:20
- 84 1 [梦网科技吧] 这种公司必须戴帽 直率的陆彦柯 03-2003-20 15:20
- 95 1 [海优新材吧] 大家都是光伏,好歹你也给力来根大阳啊。不然这 天通宝矿力哥666 03-1903-20 15:20
- 57 0 [孚日股份吧] 董秘,解释一下 股友5091x2P283 03-2003-20 15:20
- 38 0 [爱尔眼科吧] 十块都没守住别的股赚的都让你霍霍了 股友50202OP980 03-2003-20 15:20
- 5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瞧尾盘这德行,太贪婪了 我只做空 03-2003-20 15:20
- 78 1 [日盈电子吧] 完犊子了 zzmin20 03-2003-20 15:20
- 139 3 [粤电力A吧] 19个多亿了,如果是主力出货,这么大的量,散户 股友1E39y39981 03-2003-20 15:20
- 87 3 [中国卫通吧] 拿了你真是报应 股友00R0752N38 03-2003-20 15:20
- 232 4 [派克新材吧] 商业航天指数昨天已经基本探明底部,部分航天股 高远大强 03-2003-20 15:20
- 131 1 [天弘安利短债D吧] 还是短债更稳啊,开心吃肉 长期投资理念 03-1203-20 15:20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明确了牌照和恒宝没有任何关系 道貌岸然的我 03-2003-20 15:20
- 32 0 [AI应用吧] 这是五层蛋糕里的第几层?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3-2003-20 15:20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我去,太残暴了 吉祥州鹤的小白bo 03-2003-20 15:20
- 29 0 [口子窖吧] 股民即人民股市即社会 股友y070837Q10 03-2003-20 15:20
- 147 3 [顺钠股份吧] 没有电网设备,发个毛电。硬扛到顶。坚定持有。 快多多 03-2003-20 15:20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估计会跌至10~12元左右 股友W0072708M6 03-2003-20 15:20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就你红了! 强神1026 03-2003-20 15:20
- 51 0 [南兴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0895Ru132 03-2003-20 15:20
- 62 0 [德龙汇能吧] 另外带能的都涨了,就你,新低了 股友SvgsvF 03-2003-20 15:20
- 79 0 [拉卡拉吧] 我试想了N种券商启动的方式,一直在想外部利空 佛系养家2025 03-2003-20 15:20
- 76 1 [华安证券吧] 不要紧张,外面跌5个点的多的是 左青龙右玄武 03-2003-20 15:20
- 702 9 [纳百川吧] 明天太重要了,龙头首阴洗盘的话就会高开并且拉 A开盘说分手 03-1903-20 15:2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很稳定!!!真的很慢呀!!!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3-2003-20 15:20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出额达7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0
- 780 0 [财经评论吧] 布伦特原油突破104美元/桶,日内涨0.2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0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《光伏组件安全要求》座谈会在京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0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,化工新材料需求动能有望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这样的长了拉一骂都恶被你一替整 鹤鹤有鸣 03-2003-20 15:20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械ETF国泰(516960)收涨近1%,能源自主与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0
- 38 0 [美图公司吧] 向下空间无无限 老使1230371 03-2003-20 15:20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6金鸡湖创新创业大赛首设OPC专场赛 邀全球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