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又红了 股友73pK653125 03-2003-20 15:20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融核有核航母概念,坐等拉升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3-2003-20 15:20
- 80 2 [ST合力泰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,没想到居然是你 温柔敦厚的邱湘蓝 03-2003-20 15:20
- 221 3 [思源电气吧] 不是思源不好,是这两个月大盘要跌,大盘如果38 股友z738n11933 03-2003-20 15:20
- 59 2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不玩了还钱 奥德牛 03-2003-20 15:20
- 182 5 [爱博医疗吧] 这是有什么雷没爆出来吗?太不合理了,大股东在 南山东篱明月 03-2003-20 15:20
- 82 2 [成飞集成吧] 22的本随便主力整了 牛黄HZ 03-2003-20 15:20
- 63 2 [赛微电子吧] 46.95出完了 股友JjfwqA 03-2003-20 15:2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 jimmy220 03-2003-20 15:20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有希望吗?做做好事,别再跌了 股友m3U8910888 03-2003-20 15:20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二十九的本四千股,准备抱五年不动 宏图万贯地宛露 03-2003-20 15:20
- 125 0 [伊泰B股吧] 没有实力的小庄,在收盘前偷袭,干的不是一二次 华尔街氓牛 03-2003-20 15:20
- 78 2 [和邦生物吧] 还没有到2.2。没事。我等你 扯起一拐子 03-2003-20 15:20
- 41 2 [巨星传奇吧] 跌麻了,粉丝们,大家快来抱成一团。 韭菜精888 03-2003-20 15:20
- 71 2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回到21 岁岁的缪琦 03-2003-20 15:20
- 68 0 [天龙退吧] 暴力拉升! 冠山之王 03-2003-20 15:20
- 741 7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: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 03-1703-20 15:20
- 35 0 [盛龙股份吧] 中一次吧 股友7602cw6313 03-2003-20 15:20
- 108 7 [百川股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方牛牛牛牛 03-2003-20 15:20
- 54 1 [杭钢股份吧] 怎么买不了? 悠闲的龚亚特 03-2003-20 15:20
- 102 3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永远难起来,上市前都不请个风水师算算 金1刚1狼1 03-2003-20 15:20
- 40 0 [阳谷华泰吧] 明显是夺路而投 昆仑山战神 03-2003-20 15:20
- 106 3 [云赛智联吧] 美利云有23%的还手了现在,周一极有可能把这个 生龙活虎来赚钱 03-2003-20 15:20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差不多连跌2周,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这也叫 股友89H0O69581 03-2003-20 15:20
- 58 1 [洛阳钼业吧] 这货把我坑惨了 甜心豆豆 03-2003-20 15:20
- 203 1 [中国建筑吧] 哎呀,怎么成交了, 壮志凌云地小葡萄 03-2003-20 15:20
- 88 2 [安纳达吧] 确保金融稳定,看看笑笑,不必当真 私房钱追涨 03-2003-20 15:20
- 178 7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后天涨停两天,这个是肯定的! 羿叶柒词 03-2003-20 15:20
- 149 3 [同仁堂吧] 不会破29 优秀的李秋水 03-2003-20 15:20
- 137 3 [振芯科技吧] 也许一季报大亏,否则没有理由这样跌 东郭与南郭 03-2003-20 15:20
- 104 1 [亚太科技吧] 接下来耐心等待这货的做盘手做底出来之后再等它 股友fRAKOz3161 03-2003-20 15:20
- 154 9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真是好股,这次166撤了,下午再给个150机会进 闭眼买刺激 03-2003-20 15:20
- 61 2 [美元吧] 都是国内的股奸在玩,配合量化做空收割 艾古钢骨都是失 03-2003-20 15:20
- 5564 32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浙江建德抽蓄项目百亿银团组团成功 项 协鑫能科资讯 03-2003-20 15:20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后面的两个时间窗口→23,26;基金尽量在23完成 钱先生a 03-1903-20 15:20
- 53 0 [太阳纸业吧] md,气笑了 小蜜蜂123 03-2003-20 15:20
- 33 0 [浙江荣泰吧] 跑吧 飞牛在线 03-2003-20 15:20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刘新宇将出任日产中国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0
- 96 3 [圣泉集团吧] 这不能回到28吧 ct__0325 03-2003-20 15:20
- 47 0 [南方原油A吧] 行情结束了吧 USA美国股友 03-2003-20 15:20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动座椅故障,现代汽车在美召回61093辆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0
- 35 0 [金开新能吧] 骗了多少人进来了,筹码峰平均成本越来越高 股友3H72810A02 03-2003-20 15:20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机会给了都没跑? st华工 03-2003-20 15:20
- 104 1 [爱丽家居吧] 好票:红多绿少,红肥绿瘦!反之:绿多红少,绿 广东路梦少 03-2003-20 15:20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发生什么了? 格雷厄姆完了 03-2003-20 15:20
- 61 0 [鲁西化工吧] 卧玛的什么长起来慢吞吞的跌起来和有病一样 基民q65i159072 03-2003-20 15:20
- 42 1 [深证成指吧] 坚决看多,下周大涨 静静的天空好美 03-2003-20 15:20
- 65 2 [首都在线吧] 无底线的量化,砸到你止损他捡便宜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3-2003-20 15:20
- 60 1 [金蝶国际吧] 你们整天想着一次涨80个点怎么行,勇敢做T,看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3-2003-20 15:20
- 328 6 [东湖高新吧] 8~11元的大箱体震荡,买卖都可以,格局大点,突 东湖斗鸡小王子 03-1903-20 15:20
- 54 0 [泰和新材吧] 这下真肥了。完全没有底 清风的石炫 03-2003-20 15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你真的对不起众多小散,好不容易有挣钱效应 翡翠利市的子健 03-2003-20 15:20
- 47 0 [ST洲际吧] 这股都成精了。大单拉,小单砸。散户一个一个往 韭菜一茬又一茬26 03-2003-20 15:20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牛彻底失败了 股友p81r295732 03-2003-20 15:20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让米粉挣钱,谁还买你的车啊 俊逸出尘的凛风3 03-2003-20 15:20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垃圾,为啥选你,真是后悔前天22没有出你 股友12981o66L2 03-2003-20 15:20
- 93 1 [华星创业吧] 跌透了没有? silentself2016 03-2003-20 15:20
- 134 4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被吓尿的一天,看你能跌倒什么时候 豪放不羁的千屿4 03-2003-20 15:20
- 131 2 [常山北明吧] 公告:致常山北明的全体股东,从即日起,常山北 股市淘金客 03-2003-20 15:20
- 60 2 [蓝色光标吧] 没底了,接下来主要任务就是找底。 srm888 03-2003-20 15:20
- 134 2 [莎普爱思吧] 一共25亿市值,拿5亿买个破烂医院,这钱那么好 兴奋的钟淳蓓 03-2003-20 15:20
- 146 3 [中芯国际吧] 亏了135 上海阿陈 03-2003-20 15:20
- 580 1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你们卖了没有啊!在不卖下午会不会绿色的,周一 小散户的投资 03-2003-20 15:20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过完周末再说,看下周情绪 一叶舟遥 03-2003-20 15:20
- 42 0 [找钢网-W吧] 钢材社会库存这两天在降,说明下游工地开工在慢 描小坤 03-2003-20 15:20
- 45 0 [医疗ETF国泰吧] $医疗ETF国泰(SZ159828)$ 淡定的谢云卉 03-2003-20 15:20
- 55 0 [弘元绿能吧] 4个点以前接的人比较多,基本上套住了 昨晚好累 03-2003-20 15:20
- 87 2 [纯碱吧] 都是散户亏,散空多它就拉,散多多它就跌, 股友c29k717398 03-2003-20 15:20
- 255 5 [仙琚制药吧] 这么抗跌吗 FAPKING 03-1903-20 15:20
- 2215 10 [建工修复吧] [图片] 小白yn1983 02-2703-20 15:20
- 52 0 [中国中车吧] 5块钱见了。 小卖部老板达叔 03-2003-20 15:20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4元横盘了那么久,现在就是散户最多的时候,随 股友36065X1O69 03-2003-20 15:20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吃了一碗绿油油的菠菜面,还有油泼三合一 人间小饼干 03-2003-20 15:20
- 56 1 [凌玮科技吧] 创业板拉冒烟了都不关你事 PLY顺顺顺 03-2003-20 15:20
- 46 1 [江天科技吧] 第一阶段先跌到30 请说谢谢 03-2003-20 15:20
- 56 0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加仓了,就是干,不管你们怎么想,等年报了 稳赢常红 03-2003-20 15:20
- 54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太好了又给这么好的机会,果断加仓!认同马红漫 股友J8Z5755039 03-2003-20 15:20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@歌尔股份 磊磊落落地洛勒莱 03-2003-20 15:20
- 86 1 [华胜天成吧] 买在恐慌时,现在就是进场最佳时机,尾盘全仓进 股友1p8L363219 03-2003-20 15:20
- 45 1 [平潭发展吧] 有16的吗 股友2022A7037Y 03-2003-20 15:20
- 131 3 [上证指数吧] 再见了!十年后等你回本 英姿飒爽的老贝碧 03-2003-20 15:20
- 77 4 [天娱数科吧] 5.8不是底,看到4.9 怀宁育儿路 03-2003-20 15:20
- 183 1 [东信和平吧] 小白学股票之人均创收和人均创利 波波子墨 03-2003-20 15:20
- 72 0 [广电运通吧] 昨天万绿丛中一点红,以为要强了,原来还是那条 曼舞长剑 03-2003-20 15:20
- 76 0 [焦炭吧] 【波哥点评】3.23盘前焦炭2605合约分析布局焦炭 BG波哥点评985002 03-2003-20 15:20
- 252 3 [厦门钨业吧] 最后4万手是买的还是卖的啊? 股友9035p186H0 03-2003-20 15:20
- 139 3 [七彩化学吧] 还让人活不了 顺势而为0414 03-2003-20 15:20
- 158 3 [农发种业吧] 谁懂股票,这个票后面还游戏吗? c涨婷 03-2003-20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