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天能重工吧] 英国取消33项风电组件关税 快乐金马 03-2003-20 15:15
- 63 0 [普利特吧] 怎么样?前几天就说了反弹很弱16.30结果16.12反 股友CygiC9 03-2003-20 15:15
- 71 0 [沪深300吧] 心态崩了。。。我减一点仓位吧,我这样的按年持 美好的杨韶华 03-2003-20 15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水牛结果了,真的太难了,只涨指数不涨个 爱情海 03-2003-20 15:15
- 60 2 [上海石化吧] 炒股十几年了,没见过比他还垃圾的股 金牛88888888888 03-2003-20 15:15
- 29 1 [创业板指吧] 漂亮,涨跌比1/10 聪明的洪九公 03-2003-20 15:15
- 227 13 [美利信吧] gou庄啥也没干,洗盘几个月又拉回去,钱赚不到 wu军250 03-2003-20 15:15
- 168 7 [君实生物-U吧] 阴跌之后是暴跌,暴跌之后是阴跌,跌无止境的票 上班图一乐 03-2003-20 15:15
- 244 3 [杰瑞股份吧] 多头在建仓,等战争结束的确定性增加的时候,就 七箭书 03-2003-20 15:15
- 143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这垃圾东西,赶快扔掉 忍耐得道奇 03-2003-20 15:15
- 71 0 [风华高科吧] 补不了仓而且满仓的可以删软件等1个月11个月的 激愤的齐纭 03-2003-20 15:15
- 52 0 [烽火通信吧] 很有可能跌到38元 股友53865N219f 03-2003-20 15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别慌啊。技术性调整 诚实的沈霄5 03-2003-20 15:15
- 73 1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竞价直接出,自选已删,88 高开必跑 03-2003-20 15:15
- 150 2 [英唐智控吧] 这是钓鱼还是仙人指路 情绪打板王 03-2003-20 15:15
- 306 3 [云南锗业吧] 从早上一直担心封不住,大盘都这样了,真稳 股友s7DPCj 03-2003-20 15:15
- 151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何基今天良心发现净值不会4个点 小百的亮清轩13 03-2003-20 15:15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这个星期没红过一次! feiyuzb 03-2003-20 15:15
- 45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港股科技怎么这么拉胯啊,才三千块钱,一天都亏 股友03u916U225 03-2003-20 15:15
- 508 3 [正泰电器吧] 居民理财资金进入股市成为历史必然,也远未结束 Kole622 03-2003-20 15:15
- 135 1 [中国中车吧] 尾盘30多万手做什么 东随风 03-2003-20 15:15
- 153 6 [武商集团吧] 其实跌了2个多月。已经跌习惯了。也没有什么感 三毛毛A 03-2003-20 15:15
- 422 28 [衢州发展吧] 买了这衢州垃圾真想骂人 蓝天碧水163 03-1803-20 15:15
- 41 0 [华电辽能吧] 我要把龙头战法掏出来 股友y7572r5220 03-2003-20 15:15
- 61 0 [海兰信吧] 掉了21.47个点,心脏有点受不了了 苏洛君君 03-2003-20 15:15
- 49 0 [中信博吧] 啊呀,忘了,3点了,口嗨要去汇报kpi了,今天发 股友CF58888176 03-2003-20 15:15
- 166 3 [亿纬锂能吧] 73没跑,心痛。这股买了后,一次差价都没有做过 基民A320255p38 03-2003-20 15:15
- 83 1 [*ST雅博吧] 今天或者明天进会是个比较好的时机,周一看一下 股友85027Lh885 03-2003-20 15:15
- 78 2 [再升科技吧] 11.20买进 做到300万收手 03-2003-20 15:15
- 92 1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洗了这么就明天直接一字了 金海路2360号 03-2003-20 15:15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雄赳赳,气昂昂我携工资抄底忙千股跌停何足惧绿 股友x0152w1872 03-2003-20 15:15
- 54 0 [软通动力吧] 周末出发,必须给自己安排一个旅游,换换运气, 红红红红红红红姐 03-2003-20 15:15
- 47 0 [江钨装备吧] 你怎么说大盘不行,就都完了。 好学习的迪丽拉 03-2003-20 15:15
- 61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有多少这个股票是被高开骗进来吃了跌停的。 股友912t99P801 03-2003-20 15:15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割肉了 红翻天开心 03-2003-20 15:15
- 59 0 [*ST精伦吧] 还抱有希望的可以看看*st美盛,哈哈 三里店三线柚子 03-2003-20 15:15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适合平静下来等修复,主力筹码这么多也慌, DG荣 03-2003-20 15:15
- 71 2 [红枣吧] 去年干碳酸锂,今年干红枣,不让我赚两千点不能 东郊虎哥 03-2003-20 15:15
- 138 4 [中国能建吧] 只要敢进场,T+0就能反复的把你按在地上摩擦, 马蚁吖嘿嘿 03-2003-20 15:15
- 459 13 [优必选吧] 看到几个老面孔割肉了,我就知道后面走势不简单 机_器_人_之_王 03-1603-20 15:15
- 348 0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股友信仰之道 03-2003-20 15:15
- 86 0 [津信科3吧] 什么意思,一万块都不让我排队进去,还好事发生 老韭菜是饺子陷 03-2003-20 15:15
- 75 1 [锦浪科技吧] 下周一20厘米!!!! 蓝思2蛋 03-2003-20 15:15
- 78 1 [鸿利智汇吧] 下周可能要开始补跌了 吃肉喝酒抽大烟 03-2003-20 15:15
- 101 1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必有涨停板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3-2003-20 15:15
- 86 1 [协鑫集成吧] 没有跌破前面3个涨停板位置,大盘回暖之后,个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15
- 92 1 [锦龙股份吧] 套了5个点,很烦,下个位置是9.1,目前没啥止跌 LYOD 03-2003-20 15:15
- 109 2 [赞宇科技吧] 下午两点半偷袭砸盘,这是以前外资砸盘的手法, 无限加1 03-2003-20 15:15
- 253 1 [圣元环保吧] 上联是:宠辱不惊,看庭前花开花落。这是明代洪 白云554245129 03-2003-20 15:15
- 47 2 [博纳影业吧] 孩子王,还是立昂微,头痛,我就喜欢一支 做好人买好股666 03-2003-20 15:15
- 317 17 [ST京蓝吧] 开个口吧,让我进去 的菲菲 03-2003-20 15:15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真牛逼,早上一看易中天大涨汇绿涨停,以为今天 Manigolgo 03-2003-20 15:15
- 69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布油都开始拉了,怕什么 股友1Yk3086769 03-2003-20 15:15
- 237 0 [冀东装备吧] 先跑为敬,大家好运 爱哟哟切克闹 03-2003-20 15:15
- 78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怎么没有人发帖呢 海星稳盈家 03-2003-20 15:15
- 71 1 [上海机场吧] 已经满仓了,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,爱咋咋地吧 红色好心情80377 03-2003-20 15:15
- 188 0 [中国西电吧] 就这样天天跌,你们都比我赚得多… 铁券丹书 03-2003-20 15:15
- 210 0 [迈为股份吧] 老马要来提货?各位怎么看 巴神的徒 03-2003-20 15:15
- 29 0 [首航新能吧] 牛 幕后玩家c 03-2003-20 15:15
- 48 0 [亿田智能吧] n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3-2003-20 15:15
- 51 0 [汇川技术吧] 尾盘强压,是调仓了吗? 张婷犇 03-2003-20 15:15
- 77 2 [艾比森吧] 刚卖你B就拉起来了!!! 铁面无私的秦逸凡 03-2003-20 15:15
- 82 3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下车的人苦不苦哈哈哈 白云思黑土 03-2003-20 15:15
- 52 0 [粤电力A吧] 应该是继续洗,这段时间会在这个价格上下波动, 螃蟹abj 03-2003-20 15:15
- 134 1 [ST海龙吧] 洗得太干净,散户应该不多了 有执行力的颜朗18 03-2003-20 15:15
- 57 4 [捷佳伟创吧] 的,垃圾股 守股等待翻盘 03-2003-20 15:15
- 88 4 [新北洋吧] 真是瞎了眼了,选这么个玩意 韭菜盒子4567 03-2003-20 15:15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早盘加仓了,盈利变亏损 鸟略大 03-2003-20 15:15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世卫组织:中东战事引发关于放射性核污染和环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15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亏100了 复活节宝宝 03-2003-20 15:15
- 63 0 [钛能化学吧] 就当存银行不看了,等到某年某月涨到6块再看 猛割新老韭菜 03-2003-20 15:15
- 86 1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这么强,今晚揭育我也信了。 股友HMzCN8 03-2003-20 15:15
- 134 3 [纯碱吧] 总有预感会一飞冲天,不说像化工,但幅度不小, 稳健教主 03-2003-20 15:15
- 100 4 [璞泰来吧] 美女股神说的怎么样早就说了诱多出货长线看到一 深情的庄泽哈1 03-2003-20 15:15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对话卫蓝新能源徐航宇:固态电池大规模量产或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15
- 2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持币,大形势不好,没赚总比亏钱好 股友l268t19353 03-2003-20 15:15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也太惨了吧?! mggyyy 03-2003-20 15:15
- 72 2 [森马服饰吧] ,集合竞价又砸2分 基民TgFwKW 03-2003-20 15:15
- 303 9 [中国铀业吧] 我是真不信主力有那么多筹码砸,而且他的成本肯 為了夢想 03-2003-20 15:15
- 53 1 [广联航空吧] 龙抬不起头了 钱不嫌多 03-2003-20 15:15
- 61 1 [安培龙吧] 公司到底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07L9mz 03-2003-20 15:15
- 220 9 [双欣材料吧] 说说大家都是多少的本 股友9631078Q2Z 03-2003-20 15:15
- 80 2 [莱宝高科吧] 恭喜入场的小伙伴 股友6Oz5582959 03-2003-20 15:15
- 26 2 [半导体材料设备吧] 主力救我,顶不住了 忝空真蓝 03-2003-20 15:15
- 2108 2 [天迈科技吧] 1月29日3.7元的中国民生银行是典型的低市净率,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2-1003-20 15:15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啊,跌的账户不敢打开,这货还新高 波动发财明 03-2003-20 15:1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等3400,在看3600.然后跑 温文尔雅的赵菡 03-2003-20 15:15
- 92 1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高管或许是时候该轮岗了! 股友03W1p72868 03-2003-20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