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CCCCCCCCCCC 曹石头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步步高吧] 每天跌2个点真棒 墨染江南岸 03-2003-20 15:12
- 87 2 [金风科技吧] 说实话,今天金凤的表现还不错, 股票不爱情 03-2003-20 15:12
- 89 2 [特变电工吧] 短线的走了,技术派也走了,就等顽固分子绝望了 协鑫老朱无de 03-2003-20 15:12
- 84 2 [南方泵业吧] 我就说4.89是买点哈哈哈买吧宝子们 旺旺旺东方红 03-2003-20 15:12
- 313 9 [中伟新材吧] 先卖再说 广东路梦少 03-2003-20 15:12
- 238 3 [XD沪江材吧] 跌破17了,这次趋势完全变了,可能要向下触摸前 股友vyGQpy 03-1303-20 15:12
- 72 0 [中利集团吧] 涨停了我也不卖了 东方8888kkkTWe 03-2003-20 15:12
- 91 0 [盈方微吧] 我只能说业绩披露在即,股票倍量异动,下周缩量 滚滚旭日来 03-2003-20 15:1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! 华越高峰 03-2003-20 15:12
- 72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不会补跌吧 满仓朝阳 03-2003-20 15:12
- 55 2 [ST洲际吧] 最大的空头下班了原油开始拉了 煮力给我抬轿子 03-2003-20 15:12
- 187 5 [中油资本吧] 仅仅是刚刚启动而已 股友F1IWbP 03-2003-20 15:12
- 61 1 [建设工业吧] 八连阴,牛 自豪的褚倩5 03-2003-20 15:12
- 163 2 [荣盛发展吧] 美亚航空控股有限公司是荣盛发展子公司,注册在 南宁候子抓杰瑞 03-2003-20 15:12
- 401 19 [景兴纸业吧] 有高盛摩根持股的票,你们看看老爷以前买进的那 股市躺羸 03-1903-20 15:12
- 30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桑田路旁的中兴路 03-2003-20 15:12
- 99 2 [歌尔股份吧] 同志们都亏多少个点了。我亏12个了。拿了三个月 只做上升趋势股 03-2003-20 15:12
- 76 2 [中油资本吧] 回归自身节奏果然不一样,昨天又没炸板,一点溢 中油勾庄私立马 03-2003-20 15:12
- 142 3 [华正新材吧] 还有救么? 股友1995v15Y57 03-2003-20 15:12
- 54 1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出来了、后来看章盟主进来了还以后卖飞、看 重新飞翔的海鸥 03-2003-20 15:12
- 44 1 [中升控股吧] 明知道稳稳下跌,必定破5,怎么还会有人被割韭 股友JUMeBW 03-2003-20 15:12
- 60 0 [中国中车吧] 杀猪了 股友6Fw2325507 03-2003-20 15:12
- 123 1 [广安爱众吧] 超级大户高调看多,想借其他资金立自己人设。想 hjm626 03-2003-20 15:12
- 72 3 [大位科技吧] @玩家_9527炒股以来第一买了就跌停的股 人间小饼干 03-2003-20 15:12
- 135 1 [华瓷股份吧] 近期公司股价连续大跌,无任何公告解释原因,市 小小小流星 03-2003-20 15:12
- 648 10 [ST京蓝吧] 互道SX结束,InP已然站在最强光之风口。 梵高特高 03-2003-20 15:12
- 14990 54 [亚盛集团吧] 种植业相关政策利好频出 业绩向好概念股出炉 亚盛集团资讯 03-1903-20 15:12
- 172 1 [天弘优选债券C吧] 债基做长线收益更好一些,盈利妥妥滴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2-2703-20 15:12
- 49 0 [隆源股份吧] 请问公司在模具设计与制造环节创新能力体现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2
- 77 0 [XD中国联吧] 股价又创新低,开启滚动加仓模式,抢到就是赚到 咱们一起吹泡泡 03-2003-20 15:12
- 71 0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有人止损吗 韭菜大使 03-2003-20 15:12
- 54 0 [星星科技吧] 真厉害,尾盘竞价还多跌了0.5%,别人跌那是因为 老韭门一个 03-2003-20 15:12
- 65 0 [国投电力吧] 电力板块又要大涨咯 心爱的小摩托 03-2003-20 15:12
- 34 0 [淀粉吧] 晚上高开拉上去就可以空了 多空都噶 03-2003-20 15:12
- 47 1 [歌尔股份吧] 天杀的歌尔 股友9f789590X5 03-2003-20 15:12
- 75 2 [中国船舶吧] 已老实。但是别卖了这个点位 很香的韭菜 03-2003-20 15:12
- 75 2 [中自科技吧] 这走势弱的T都不能做,只能趴着了 吴冬冬 03-2003-20 15:12
- 287 0 [天合光能吧] 哈哈哈天合光能跑不赢上能电气和锦浪科技,也跑 股友An77787611 03-2003-20 15:12
- 10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0.11 fffffffff_456 03-2003-20 15:12
- 48 0 [中国建筑吧] 下周补仓 茱莉韃帝跌 03-2003-20 15:12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回到三千点保卫战 心态好之天蝎 03-2003-20 15:12
- 45 0 [中银5吧] 只要天天挂单,就有戏!周一干 挖矿团8888 03-2003-20 15:12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完了 基民s9xZaz 03-2003-20 15:12
- 52 1 [能源ETF广发吧] 还好没卖,不然早上就卖地板上了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03-2003-20 15:12
- 82 2 [祥明智能吧] 跌起来一点都不回头了 百年3000点左右 03-2003-20 15:12
- 112 1 [三美股份吧] 看这走势,好像是一家空壳公司,其实这是一只价 融贸通 03-2003-20 15:12
- 115 3 [海得控制吧] 11附近考虑低吸 只看低吸 03-2003-20 15:12
- 76 0 [中金辐照吧] 哈哈昨天回本清仓了你这拉几,空仓看了一天,尾 清新的谢飞文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7%,不违规违法吗?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3-2003-20 15:12
- 33 0 [碳酸锂吧] 跟证监会查违法操控股价得利的逻辑,这期货价明 无懈可击的白零1 03-2003-20 15:12
- 62 0 [铜冠铜箔吧] 千万不要错过买入机会,越跌越买! 时机到了 03-2003-20 15:12
- 44 1 [万科A吧] 全部套牢 温文尔雅的苗芸菲 03-2003-20 15:12
- 59 1 [万科A吧] 到底了。 鑫森淼焱壵 03-2003-20 15:12
- 86 2 [*ST岭南吧] 怎么这么坚强不跌停 狭路勇者 03-2003-20 15:12
- 1483 13 [上证指数吧] 在积极稳妥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方面,会议要求 有友you 03-2003-20 15:12
- 309 6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是十年 勤奋的如花秋14 03-2003-20 15:12
- 60 3 [中航科工吧] 摩根大通金融继续带领杀多,看周线下周初还有惯 股友L8gNLJ 03-2003-20 15:12
- 113 4 [驰宏锌锗吧] 老套路/早上高抛(昨天下午8.11进的)/下午继 清河银影 03-2003-20 15:12
- 137 0 [天弘价值共享混合吧] 天弘价值共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5:1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都是口嗨啊,没真心实意支持 股友03K32h0700 03-2003-20 15:12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笑死了大跌之前好多假装是老师的拖潜伏进来叫嚷 KL米Harvey 03-2003-20 15:12
- 68 1 [常山北明吧] 减持股份必然跌的,周一肯定铁 股友g228M07970 03-2003-20 15:12
- 262 7 [紫江企业吧] 现在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? 朝夕杯中酒 03-2003-20 15:12
- 97 4 [协鑫能科吧] 现在看看我心里安慰了,主力也被套里面了 坚毅的雷怡萱1 03-2003-20 15:12
- 93 3 [杭电股份吧] 20.86成功接盘 大盘摆渡人 03-2003-20 15:12
- 38 1 [游戏ETF华夏吧] 6。。。。 炒股赚吃饭钱 03-2003-20 15:12
- 61 2 [安阳钢铁吧] 贷款加了倍仓50万 风眠12 03-2003-20 15:12
- 157 3 [珠江钢琴吧] 5.33让你们跑没错吧,今天收绿盘结束 大灰狼66Wu978727 03-2003-20 15:12
- 88 0 [飞力达吧] 股 牧马人小妹 03-2003-20 15:12
- 101 2 [地铁设计吧] 建议改名防空洞设计。 刺客丶老瘦马 02-2803-20 15:12
- 54 0 [隆源股份吧] 您好,请介绍一下公司2025年的经营业绩情况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1
- 45 0 [*ST东易吧] 周一应该还要下探一下再拉起来 福至心灵福平安 03-2003-20 15:11
- 26 0 [优必选吧] 这股一文不值,年年亏损的公司,靠融资续命 基民gXKM7q 03-2003-20 15:11
- 53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简直就是 喜羊羊的大金 03-2003-20 15:11
- 46 0 [航天动力吧] 没什么好玩的了退市吧 股友QOGzfw 03-2003-20 15:11
- 65 0 [珠海港吧] 早点回4块吧,等啥呢,主力拿货砸啊,压个几把 股友A8KAES 03-2003-20 15:11
- 55 1 [胜宏科技吧] 牛市还存在吗?有跌破4000了。 老来乐多多 03-2003-20 15:11
- 518 4 [合百集团吧] 准备弹药上!冲鸭! 爱理财de潇远山 03-1703-20 15:11
- 176 0 [金三江吧] 你最好高开3个点让我拍大腿 跌我就抄 03-2003-20 15:1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取消量化,散户也一样亏 A股全市场量化 03-2003-20 15:11
- 250 0 [陕西黑猫吧] 下周一短线都走了准备都走了准备捡各种黄金坑了 打野的小猫 03-2003-20 15:11
- 26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这是奔着缺口去的了 秀外慧中的谷睿博 03-2003-20 15:11
- 7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割肉离场,车上的发财 股友mxcg888 03-2003-20 15:11
- 43 0 [东时转债吧] 金宏转债主升浪来了,何必在这浪费时间和金钱。 股友Z3i56p 03-2003-20 15:11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高开高走,缓慢下跌。这是出货啦,没希望了,割 有领导力的付钧 03-2003-20 15:11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下周准备抄底了 成熟的袁婕 03-2003-20 15:11
- 76 2 [中创智领吧] 尾盘是哪个森口非得砸一下?! 米高站在窗台上 03-2003-20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