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金辐照吧] 虽然下周会有反抽,但最好是在14以下重点关注 付出总有回报158 03-2003-20 15:06
- 36 0 [锰硅吧] 没夜盘的货,拉高跑路永远是正确的 回调碰下轨再做多 03-2003-20 15:06
- 83 1 [新金路吧] 周一还反弹吗? 真诚的钟瀚韬 03-2003-20 15:06
- 111 2 [金陵体育吧] 隔壁两个全天没炸板说明资金认可逻辑,你跳水5 快樂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5:06
- 172 2 [立昂微吧] 发生什么了 有面儿地燕南天 03-2003-20 15:06
- 97 1 [雅戈尔吧] 先看9.6 侠骨哥 03-2003-20 15:06
- 104 3 [创世纪吧] 今天量化在进,主力在砸 股友nlIWTO 03-2003-20 15:06
- 271 7 [纳斯达克吧] 标普夸完,现在来纳指接着亏,人都凉了一大截了 冰冷的数字游戏 03-1203-20 15:06
- 74 0 [长江通信吧] 下周一有机会逃命吗 股友2V2098W620 03-2003-20 15:06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刚说指数下跌50个点,阁下如何应对,今天就 韭菜帮999 03-2003-20 15:06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凑什么热闹,你都跌多少了? 纯朴地槟榔 03-2003-20 15:06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#实盘记录##收盘点评# 股友9d566Y8722 03-2003-20 15:06
- 212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又亏一万多跑了,就留个小底仓,来割我吧主 小白6钉子户 03-2003-20 15:06
- 72 3 [纯碱吧] 难道真的东财进来的品种就不能冲么 孤独的白狐1 03-2003-20 15:06
- 935 10 [奥瑞德吧] 真不想吐槽这些量化托单,一直买入撤回拖着,卖 丘猝击 03-2003-20 15:06
- 577 23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? 九阳真金 03-2003-20 15:06
- 43 1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可以建仓,冲!!! 股市海底捞钱 03-2003-20 15:06
- 3669 33 [法国ETF华安吧] 箱体阶梯式下跌也是可以做T赚钱的,至少99%的人 天逸A 03-1803-20 15:0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2月二过的,绿油油是不是龙头改青菜了?真塔 富贵腾达得张无忌 03-2003-20 15:06
- 61 0 [南京熊猫吧] 还好早上清仓了,毕竟已经给大家机会了,不中用 细心的陈词 03-2003-20 15:06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20.23割了10手,年报就是催命符啊!主力做空的 股鸣虫 03-2003-20 15:06
- 210 0 [特变电工吧] 你倒是爽快点下来啊,我等着接回呢 千手新一 03-2003-20 15:06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还好买的少,试着玩玩…不如空仓了 小小马良 03-2003-20 15:06
- 74 1 [德尔股份吧] 趋势完全坏了,留个底仓观望一段时间 筹码风哥zxv 03-2003-20 15:06
- 147 2 [ST龙大吧] 买什么周一都会大涨。冲 股友y1dka5 03-2003-20 15:06
- 234 3 [华钰矿业吧] 严重低估,锑金属龙头,华钰矿业到了爆发时刻。 黄金回到2000 03-2003-20 15:06
- 116 1 [阅文集团吧] 短剧转换利润能力有限,信他不如信AI应用。现在 股友67292R11N1 03-2003-20 15:06
- 135 6 [湖南白银吧] 要不要上车 股友086r0711Z3 03-2003-20 15:06
- 83 2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补仓,这连续12天没钱补仓了 浙B晓龙 03-2003-20 15:06
- 144 1 [共同药业吧] 十年炒股两茫茫,先亏车,后赔房 午后的太阳 03-1903-20 15:06
- 38 0 [XD中国联吧] 赶紧改名吧!中国二字不准许它使用,中国--脸痛 头部科技 03-2003-20 15:06
- 189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你要杀到什么时候 奥德牛 03-2003-20 15:06
- 68 0 [江南化工吧] 没啥利空的情况下还这样狂跌,明显是庄家暴力洗 和气民丰de鲁班 03-2003-20 15:06
- 56 0 [宜生3吧] 大家打开月线看看!好戏刚刚开场! 猎狐老李 03-2003-20 15:06
- 171 0 [粤电力A吧] 提前大涨反而有点慌了,估计震荡两天再涨停。 张程章 03-2003-20 15:06
- 95 0 [*ST聆达吧] 基本面定方向,技术面看时机,现在的技术面走势 非专业性股民 03-2003-20 15:06
- 51 0 [金开新能吧] 别格局量化主导交易的市场一分钟都不要犹豫,因 金蝉临世 03-2003-20 15:06
- 106 2 [赤天化吧] 这个票年报后会st嘛 坚守本心橙 03-2003-20 15:06
- 61 2 [中国能建吧] 2.8左右开始再开仓 一直混下去 03-2003-20 15:06
- 53 1 [石油ETF国泰吧] 有本事就连续跌一个月 股市史莱克之星 03-2003-20 15:06
- 49 1 [中复神鹰吧] 一买就跌 梓琦 03-2003-20 15:06
- 50 0 [宝丰能源吧] 给我们我们就收着 股友357o659f25 03-2003-20 15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20号3740家下跌 富有的金松2 03-2003-20 15:06
- 152 0 [恺英网络吧] 人家增持呢,干嘛这样砸盘这不是插管流食直接喂 坐轿子的红尘仙 03-2003-20 15:06
- 45 0 [恒邦股份吧] 涨一分成了奢求! 日月太一 03-2003-20 15:06
- 58 1 [赫美集团吧] 大盘回到3500的话,这个回回到多少 太难了W 03-2003-20 15:06
- 71 3 [ST洲际吧] 期货涨真跟股票没关系,这玩意就是纯割肉的 边玩边学123 03-2003-20 15:06
- 123 2 [英利汽车吧] 不信,没办法,4.6块说到现在,3.7块见 小熊游客 03-2003-20 15:06
- 51 1 [顺灏股份吧] 不要买了,让他封个跌停板,晚上看看龙虎榜。 亿三千 03-2003-20 15:06
- 73 1 [卫星化学吧] 乙二醇期货又涨价了。 Zjs见好就收 03-2003-20 15:06
- 515 1 [飞速创新吧] pian子要上市了 王柏坑 03-2003-20 15:06
- 2966 13 [ST京蓝吧] 股价大涨176%!000711,核查完成,今日复牌! ST京蓝资讯 03-2003-20 15:06
- 534 14 [顺钠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在此宣布,明天顺钠股份收盘水下, 平等的梅昭 03-1903-20 15:06
- 76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老朋友庄跑了,完美骗进来新朋友套住了! 玩A股找S 03-2003-20 15:06
- 55 0 [华盛昌吧] 破位了,不快速回到5日线。就要高位站岗了 徐小旺啊 03-2003-20 15:06
- 57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还是这里避险 俏丽的哥靖娴 03-2003-20 15:06
- 6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个股现在纯是情绪面往上推的,溢价太高了,收 优雅的小北 03-2003-20 15:06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≈ 存好心做好事 03-2003-20 15:06
- 37 0 [粤电力A吧] 666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慈祥的爱智妍 03-2003-20 15:06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创业板牛 Hegly 03-2003-20 15:06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暗盘什么情况 一望无际的 03-2003-20 15:06
- 99 0 [乾照光电吧] 有时候坚持是有回报的,希望周末订单落地美国建 股友虎三郎 03-2003-20 15:06
- 47 1 [中南3吧] 海印5没启动前也是这走势,一模一样,大家拭目 高兴哥以小博大 03-2003-20 15:06
- 66 1 [安泰集团吧] 4.07出了,没忍住,该睡觉的 一璐有妮 03-2003-20 15:06
- 90 4 [沪铝吧] 加仓后成本24085,总算下来了。感谢主力不杀之 空仓保平安L 03-2003-20 15:06
- 101 1 [沙河股份吧] 并购成功后会慢慢收复失地的,下跌就是加仓机会 基民8L8239d966 03-1903-20 15:06
- 56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的操作,还挣一点点 爱金龙华 03-2003-20 15:06
- 214 0 [博汇纸业吧] 还好跑得快,不然要死了 股友A1911q1233 03-2003-20 15:06
- 80 0 [奥瑞德吧] 兄弟们呀,其实我很痛心,量化对于我们散户来说 丘猝击 03-2003-20 15:06
- 38 0 [美利云吧] 昨天进不去,今天出不来! 股友Wd7eNz 03-2003-20 15:06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ktv,今天icu。你让我拿什么爱你一个小米一 Koreg 03-2003-20 15:06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机构拿到数据了吗 我手执钢鞭 03-2003-20 15:06
- 67 0 [斯菱智驱吧] ,最后这一个大阴线立的,主力这逼绝对是想吃带 股友501K96087I 03-2003-20 15:06
- 56 0 [东百集团吧] 跌了一半了,真垃圾! 洒脱随性的墨染9 03-2003-20 15:06
- 56 1 [通鼎互联吧] 这笔真的是通信?怎么拉的一比?是怎么上人气的 只想赚个98765万 03-2003-20 15:06
- 62 1 [玉禾田吧] 跌破20,指日可待,卧倒吧。 溪曰故事 03-2003-20 15:06
- 185 5 [沃特股份吧] 差不多了!该止跌了! 有耐心的夜雨亿98 03-2003-20 15:06
- 53 0 [国科微吧] 下周惨了 基民95985Cu127 03-2003-20 15:06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收盘啦,布油可以红了, 股友867172Nv03 03-2003-20 15:06
- 8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比昨天还惨 基民XC26993606 03-2003-20 15:06
- 93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股友0155op9992 03-2003-20 15:06
- 73 0 [致欧科技吧] 太拉了 紫气东来化财海 03-2003-20 15:06
- 99 2 [立讯精密吧] k线形态:剑 细心的沈聪7 03-2003-20 15:06
- 63 1 [歌尔股份吧] 谁在卖出? hjwmencon 03-2003-20 15:06
- 61 2 [大智慧吧] 10.74五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5:06
- 131 3 [晋西车轴吧] 连跌八天太了 股友vs6fRA 03-2003-20 15:06
- 281 6 [XD紫金矿吧] 要死了,我前几天34.2元割了1800股清点,前天35 股友697y5529w3 03-2003-20 15:06
- 120 2 [国茂股份吧] 今年跌了百分之17了……这什么玩意 月廿二 03-2003-20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