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科力尔吧] 要退市了? 股票涨的咻咻快 03-2003-20 15:13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买了,希望下周一能涨起来,谢谢 股友1u11855v23 03-2003-20 15:1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要记住了,重要的节日都在砸盘,年前最后一 春夏秋冬都来财 03-2003-20 15:13
- 41 0 [爱尔眼科吧] 愿赌服输,进来抄底的……还好跑得快,留下的大 海峡两岸同胞 03-2003-20 15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笑嘻嘻下午麻卖批 月月神 03-2003-20 15:13
- 92 0 [九丰能源吧] 实控人蔡丽红,通过集合竞价把筹码甩卖给公司, A股Forsaken 03-2003-20 15:13
- 59 0 [华安证券吧] 券商集体升级为砸总 捕风筝捉影子 03-2003-20 15:13
- 56 1 [王力安防吧] 下周继续下杀8个点 Kobenodie 03-2003-20 15:13
- 46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再回到13 明亮的袁博弘 03-2003-20 15:13
- 72 1 [ST南都吧] 太明显的量化手法 通杀线 03-2003-20 15:1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二月二 股友wGCBhE 03-2003-20 15:13
- 2265 7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开启反弹,大盘指数是否能收红? 熙凤吖 03-2003-20 15:13
- 210 1 [奥来德吧] 我以用融资买入昨天买了1000股,今天买入1500股 牛山源 03-1903-20 15:13
- 44 0 [首航新能吧] 我挣了90%出的没拿住这个班 寻龙猎人 03-2003-20 15:13
- 71 0 [赛腾股份吧] 大家一起找肖老师,妥妥的收割盘,他们还挺有能 不羁的画客 03-2003-20 15:13
- 121 2 [生猪吧] 生猪:2611,2701明显企稳,拿稳目标1 水手2019 03-2003-20 15:13
- 90 1 [漱玉平民吧] 14.77出手,13.87回购,13700,你跌,我回来了 股友15058n78I0 03-2003-20 15:13
- 70 3 [安泰集团吧] 4块2买的上午亏,下午居然多几分了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3-2003-20 15:13
- 171 3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板块走势 股市纳税积极分子 03-2003-20 15:13
- 167 2 [锦鸡股份吧] 一天满仓亏了12个点了,下周一感觉更惨,没个几 买啥啥爆涨666 03-2003-20 15:13
- 59 0 [延华智能吧] 这票的泗老庄特别歹毒! 多弗来 03-2003-20 15:13
- 51 0 [锋龙股份吧] 55以下再来最低可能48.说了八遍了,反弹后高度1 菜鸟变股神 03-2003-20 15:13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682-4683附近位,做空下来,目标4650 金龙看趋势LYLY2337 03-2003-20 15:13
- 47 0 [至信股份吧] 下周到35元,再下周到30元 空军带头大哥 03-2003-20 15:13
- 61 0 [石大胜华吧] 这都不炸,周一高看一眼 股友7960UJ5513 03-2003-20 15:13
- 61 0 [*ST动力吧] 输不起就别输嘛,非要拉大盘下水,大盘是大盘, 股友6721h59x70 03-2003-20 15:13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还有能站起来的吗? 爱价值去修行 03-2003-20 15:13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3.20首笔准备进场】顺势而谋,乘势而上4700关 杨杨稳中求胜 03-2003-20 15:13
- 60 1 [顺鑫农业吧] 跌破一百亿市值抄底 一招封侯 03-2003-20 15:13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有人主动送,外资就不需要尾盘拉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3-2003-20 15:13
- 47 0 [证券ETF浦银吧] 0.976十倍建仓增仓守波段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5:13
- 1475 1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:公司目前没有获得3月17日的股东人数 聚杰微纤资讯 03-1903-20 15:13
- 113 2 [申昊科技吧] ,买了一年半,亏20几个点 众人之所恶 03-1903-20 15:13
- 162 1 [成飞集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三月十日的股东人数 成飞集成股友 03-1003-20 15:13
- 360 28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金银调整不可怕,选对产品是关键 我不中了 02-0303-20 15:13
- 42 0 [和而泰吧] 希望刘总全家幸福 有幽默感的魏铮3 03-2003-20 15:13
- 3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收盘你就拉,开盘你就跌!!我笑了 静谧的柯骏冬 03-2003-20 15:13
- 71 1 [巨轮智能吧] 跌麻了,周一能不能反弹啊 股友2319Dr2238 03-2003-20 15:13
- 53 1 [胜宏科技吧] 量化策略主导!天天来回收割! 守住风范1191 03-2003-20 15:13
- 58 1 [双杰电气吧] 这庄傻了吧 股友2755771Z7m 03-2003-20 15:13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恭喜大展的风清扬 03-2003-20 15:13
- 52 0 [金山办公吧] 这样看可以在180左右进,然后涨到200就到头了 跌停down 03-2003-20 15:13
- 68 0 [长源电力吧] 下周一一字板了 稳稳de摩羯 03-2003-20 15:13
- 88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看不懂行情,就先别看K线。去翻翻财报吧,佰维 小娜论市 03-2003-20 15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2.3万亿的有量 温暖地威士忌 03-2003-20 15:13
- 60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牌绞肉机 五色石扬 03-2003-20 15:13
- 128 2 [冠农股份吧] 刘仲海今年走大运了,棉花涨,钾肥张,番茄中东 股友2qkH0e6872 03-2003-20 15:13
- 59 0 [士兰微吧] 周一又危险了,亏麻了 股友516me50235 03-2003-20 15:13
- 161 0 [天赐材料吧] 好吧 有条理的颜亿18 03-2003-20 15:13
- 46 0 [XD紫金矿吧] 高看了你一眼,早上就应该跑 聪颖的舒菡 03-2003-20 15:13
- 52 1 [百川股份吧] 直接跌到0吧,我不要,差我这几万块买药吃 楚楚可怜的兰霄翔 03-2003-20 15:13
- 165 4 [华胜天成吧] 天塌了,没想到你这么能跌,说好的修复呢?亏踏 股友288L1g8261 03-2003-20 15:13
- 78 1 [金牛化工吧] 你生产甲醇勒,甲醇期货快拉冒烟了,你是一下不 股友l15781T912 03-2003-20 15:13
- 57 0 [扬电科技吧] 期待清想老师新作 内摄慈熙 03-2003-20 15:13
- 50 0 [华鹏飞吧] 都几年没分红了,公司肯定有大问题 股友355D53p766 03-2003-20 15:13
- 223 0 [保变电气吧] 拜拜 股友chi 03-2003-20 15:13
- 63 0 [九洲集团吧] 看看华电辽能,翻倍了,你在干嘛强势点 聪慧de琴酒 03-2003-20 15:13
- 144 5 [通源石油吧] 我还是想说,难道真的就怪石油带崩了大盘?唱空 温情的白逸凡1 03-2003-20 15:13
- 61 1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小心爆仓;我那天11-118割肉走的真明智 安静持有 03-2003-20 15:13
- 310 1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唯一拥有颗粒硅产品的公司 jrdji员工 03-2003-20 15:13
- 69 1 [御银股份吧] 买买买,下周一涨停 神财888888 03-2003-20 15:13
- 125 5 [万兴科技吧] 爽不爽,才开始跌就受不了?哈哈哈,仅仅是开始 风中韵1 03-2003-20 15:13
- 41 0 [统联转债吧] 以前那些转债溢价低,这转债100开盘溢价就50多 xiejisi 03-2003-20 15:13
- 39 0 [粤桂股份吧] 崩盘了 流畅的李可2 03-2003-20 15:13
- 61 0 [天下秀吧] 下周五字头了 懂得珍惜之黑莓 03-2003-20 15:13
- 53 0 [达安基因吧] 快点退市 股友1X5q015760 03-2003-20 15:1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3月份目前17个交易日,普跌12天,普涨5天 股友6d153L3601 03-2003-20 15:13
- 51 0 [新锦动力吧] 早卖早解脱熊来了 股友r3568A3082 03-2003-20 15:13
- 63 0 [中诚咨询吧] 有、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死等呢 飞黄富贵的妲己 03-2003-20 15:13
- 263 3 [天银机电吧] 这里的主力怎么那么好,难道真的知道有消息吗 Y神一年10倍 03-2003-20 15:13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跌多少,个股真心腰斩 股友R4ZFWM 03-2003-20 15:13
- 49 0 [红星发展吧] 董秘快出公告 股友32R67056X3 03-2003-20 15:13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老咩 盐铺街79号 03-2003-20 15:13
- 210 1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多少的本,让我好过一下 股友6X15153y76 03-2003-20 15:13
- 140 4 [锰硅吧] 今天不涨停我把手机吃了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3-2003-20 15:13
- 142 3 [欧陆通吧] 今天抗跌,下午轻轻松松263 该干活了 03-1903-20 15:13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还得熬过两天周末 飞天兔兔 03-2003-20 15:13
- 48 0 [法尔胜吧] 抛压太大,多空对决,今日空方胜出 钱哆財 03-2003-20 15:13
- 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跌下来吧,害得我们好苦啊 行云流水娜拉 03-2003-20 15:13
- 43 0 [浙江荣泰吧] 机构调仓 股友5B5DO3 03-2003-20 15:13
- 62 0 [莎普爱思吧] 就是大股东想掏空公司的资产 九三风起云涌 03-2003-20 15:1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的不够快更不够狠,下跌都这么没力气。有种月 韭悟A柒 03-2003-20 15:13
- 60 1 [鹏都5吧] 股价翻倍了 炒股买房AA 03-2003-20 15:13
- 103 2 [法尔胜吧] 如果收盘13.31周一就完了 平和的章越叶 03-2003-20 15:13
- 201 7 [银之杰吧] 最怕这种小连阳,最后两天进去的,第三天就可能 牛牛飞飞688 03-2003-20 15:13
- 130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,应该增加概念板块“CPO”、"microLED 天池鹏 03-1903-20 15:13
- 90 0 [中复神鹰吧] 产品技术有唯一性,下调控制好仓位就是最好的应 厚积金秀 03-2003-20 15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hsgp安福 03-2003-20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