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银河电子吧] 9.21的挂死在山顶了 股友i2C5170120 03-2003-20 15:07
- 252 3 [众合科技吧] 这是建仓在半山腰吗?大神们看看 稳赚不赔的 03-2003-20 15:07
- 167 2 [掌阅科技吧] 已经发了好几条,我再发一条提醒信息吧!当一个 价投不适合散户 03-2003-20 15:07
- 67 2 [三只松鼠吧] 又被打回原形了,马上又到14 股友0y98N81819 03-0303-20 15:07
- 48 0 [中曼石油吧] 一停盘国际原油都翻红了,我亏50%认输了 股友H170r93760 03-2003-20 15:07
- 71 0 [国机汽车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兄弟们赚大钱吧 留一手abc 03-2003-20 15:0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187165c0H 03-2003-20 15:07
- 52 0 [尤夫股份吧] 操了、涨了没我、跌了都有我、都给你了、下周跌 股友3312vY3912 03-2003-20 15:07
- 54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你们也忍,这还不走不是尔货吗 大学生一枚 03-2003-20 15:07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公司必须戴帽 直率的陆彦柯 03-2003-20 15:07
- 55 0 [凯盛新材吧] 感觉要跌到16左右。 不会被割的散户 03-2003-20 15:07
- 56 0 [滨化股份吧] 化工行情结束了 染起来 03-2003-20 15:07
- 19 0 [小型纳指吧] 怎么回事啊大哥哥 素颜七分姿色 03-2003-20 15:07
- 78 0 [ST宁科吧] 3.5以下准备进了,下周有机会吗 正手前冲弧圈 03-2003-20 15:07
- 63 2 [中兵红箭吧] 别太恐慌,13块应该到不了 老乡发套了 03-2003-20 15:07
- 114 1 [长安汽车吧] 重庆市长被查了 股友pY3jU54969 03-2003-20 15:07
- 217 6 [化工ETF鹏华吧] 还会继续跌,一直到0.58……,记住我说的 升升不息8686 03-2003-20 15:07
- 922 5 [雅克科技吧] 客观评价下雅克科技今天的走势今天雅克的走势确 smile56037 03-1903-20 15:07
- 108 0 [盘龙药业吧] 抗住了大市一周大跌,收盘来了个仙人指路,下周 犇牛长红 03-2003-20 15:07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一年仅一两次涨一点,紧跟着就跌过界, 股友61078k599t 03-2003-20 15:07
- 60 0 [华电辽能吧] $华电辽能(SH600396)$ FLYINGSNOW66 03-2003-20 15:07
- 217 0 [汇金科技吧] 大哥,我分批撤出,前天最高点撤出,我胆小,不 股友JtiZzK 03-2003-20 15:07
- 69 1 [中国铀业吧] 操了尾盘没买进 股友8W7I826378 03-2003-20 15:07
- 56 1 [湖南白银吧] 比国投还恶心 吴福宝的美好生活 03-2003-20 15:07
- 65 1 [中国核建吧] 一周五天大阴线,真有你的。 精打细算每一笔 03-2003-20 15:07
- 141 2 [润和软件吧] 49.8时以为捡了便宜,呵呵,这教训 股友PedBPd 03-2003-20 15:07
- 121 1 [康比特吧] 康比特做运动营养25年了,国家队都用,品牌硬。 黑色大桥 03-2003-20 15:0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飘之孤独9193 03-2003-20 15:07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奶奶的熊 股友2k527e6782 03-2003-20 15:07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玉芬,别走 股友911033SZ52 03-2003-20 15:07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要去3600、现在买在半山腰 杉杉是狗粑粑 03-2003-20 15:07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连续下跌,“避险资产”缘何“不避险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7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出额达3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以后还是收钱吧,别再免费送了,送的钱都是股民 股友I35F098380 03-2003-20 15:07
- 28 0 [赛力斯吧] 无语,这都能到我成本线,这么恶心的吗 只补仓不做T 03-2003-20 15:07
- 54 0 [普利特吧] 还有获利盘还要洗 面馆隔壁的老王叔叔 03-2003-20 15:07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慢牛渐渐离我远去,熊朝飞奔过来。 股友h6L8907667 03-2003-20 15:07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拉了三天尾盘,跌了三天 破股万人捶捶 03-2003-20 15:07
- 1296 0 [大成匠心卓越三年持有混合C吧] 兴华景和最圈粉的,就是从不被市场带着跑。近三 冲冲冲冲123 03-2003-20 15:07
- 58 0 [值得买吧] 来了!!!快跑吧! 股友55739o81d8 03-2003-20 15:07
- 38 0 [佰维存储吧] 要想走的远,必须调整,最好周一再调整一天! Sunnybeach650349 03-2003-20 15:07
- 45 0 [ST萃华吧] 我就不信你上不了8块钱 勤奋的施梁14 03-2003-20 15:07
- 89 4 [利尔达吧] 持之以恒的造假,股价还能这么高 千年大龟 03-2003-20 15:07
- 105 1 [众业达吧] 智能电网龙头企业买买买!!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03-1603-20 15:07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爆拉暴跌是量化所为吗? 看闹猛看西洋景 03-2003-20 15:0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2月2龙抬头,出门理个发从头再来, 神奇的周k线 03-2003-20 15:07
- 56 0 [雷曼光电吧] 量化交易,就是猛,散户被按着摩擦。 LNKc6n1ez5oha8t 03-2003-20 15:07
- 66 0 [电科网安吧] 在整个牛市周期打酱油的个股 商州州长9270 03-2003-20 15:07
- 39 0 [锡华科技吧] 肯定破27 独股久玩 03-2003-20 15:07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大A收盘了,原油可以涨了 哪吒三台子 03-2003-20 15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自身节奏就是永远的保卫战!!!吐了 财如沧海 03-2003-20 15:07
- 338 0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刚出土嘎新嘎新嫩绿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5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平台砸下来了,可以开始震荡吸筹了 买啥啥涨永不被套 03-2003-20 15:07
- 59 0 [华明装备吧] 黑名单里有你一个,看着流光溢彩的,也是个渣男 AAA捂股丰等 03-2003-20 15:07
- 39 1 [*ST三房吧] 牛市结束了 炒股的都有病 03-2003-20 15:07
- 68 1 [昊志机电吧] 这拉尾盘什么意思 股友2w95911a16 03-2003-20 15:07
- 67 1 [美盈森吧] 这个就是股 股友8R0i175852 03-2003-20 15:07
- 156 1 [亚虹医药-U吧] 从开盘集合竞价,秒撤单,就发现了量化的魅影, 牦牛吃嫩草 03-2003-20 15:07
- 290 3 [德力股份吧] 每天庄家自己对倒自己玩 哈基米谜 03-2003-20 15:07
- 138 2 [农业银行吧] 轻轻松松地一脚 bajin_20092761 03-2003-20 15:07
- 50 0 [雄韬股份吧] 三个点跑了一半,两个点跑完了 魔法披风哦 03-2003-20 15:07
- 46 0 [电连技术吧] 董事长被,绿了心情不好 细心的卢妤棋 03-2003-20 15:07
- 41 0 [*ST三房吧] 下周PTA继续暴涨 股友E1Y7396393 03-2003-20 15:07
- 78 0 [烽火电子吧] 对比11.01割肉离场的时候,简直恍如隔世 苏格拉底底 03-2003-20 15:07
- 112 0 [中科飞测吧] 这尾盘啥情况? Braverlong9253 03-2003-20 15:07
- 87 4 [长春高新吧] 庄家不发力哎 股友BumcRn 03-2003-20 15:07
- 345 14 [光韵达吧] T神呢 坚守科技股 03-1903-20 15:07
- 152 0 [统联转债吧] 就那么几秒… 生意生财de小燕子 03-2003-20 15:07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光头光脚大阴线 Gkw988 03-2003-20 15:0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一万年不改收购本质 曾经逝去的岁月 03-2003-20 15:07
- 56 0 [佳缘科技吧] sb主力 基民93tN307509 03-2003-20 15:07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speed晴天 03-2003-20 15:07
- 162 0 [龙宇5吧] 有钱就加仓 我朋友小高 03-2003-20 15:07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还有跟我一样21块本的进来的吗?啥时候能反弹回 股友31829V8C69 03-2003-20 15:07
- 94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你们觉得周一能高开吗 寻找骑士精神 03-2003-20 15:07
- 67 1 [新恒泰吧] 一觉醒来还赚了十个点 只怕色YOU回来了 03-2003-20 15:07
- 45 1 [阿里巴巴-W吧] 蒋凡下课 无旁骛 03-2003-20 15:07
- 81 1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浙文互联资讯 03-2003-20 15:07
- 165 2 [广聚能源吧] 冥族大将,18我买到了 洲际退 03-2003-20 15:07
- 76 3 [舍得酒业吧] 支撑位在多少,年报见底? 轻如红毛 03-2003-20 15:07
- 55 1 [龙大转债吧] 是不是还不起了,纯债价值不是110么 股友A9195p8998 03-2003-20 15:07
- 53 1 [科大讯飞吧] 49.16还有一个缺口,补补吧 熬三年如何 03-2003-20 15:07
- 60 2 [东软载波吧] 创新低? 忠实的守候 03-2003-20 15:07
- 3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恐怖,以为到底了,又跌4个点,比个股更狠。 ETF有米 03-2003-20 15:0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即快熊,留下的各位大赚,汪汪队 股友vAC2Fg 03-2003-20 15:0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还红?好股 茶烟的剑魔 03-2003-20 15:07
- 45 0 [陕西黑猫吧] 人气顶起来 用心的林顺昊 03-2003-20 15:07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幸好管住手了还是空三个月再说资金全部转出,坐 股友Y669P98739 03-2003-2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