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百川能源吧] 国新能源才是正宗的,这个百川啥也不是 涨停追击 03-2003-20 15:12
- 65 0 [航天电子吧] 下跌趋势形成,还指望涨,每一次的上涨都是为了 合肥郯庐地震带 03-2003-20 15:12
- 53 0 [鑫科材料吧] 第一世界市场 巴菲克力 03-2003-20 15:12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31万的散户人均将近4万元,这么小的盘子都是散 有牛没牛 03-2003-20 15:12
- 63 0 [潍柴动力吧] 机构在持续出货,机构做空照样赚钱.现在做空更容 hello5588 03-2003-20 15:12
- 148 0 [山东墨龙吧] 大深V 仙人涨8 03-2003-20 15:12
- 436 5 [金开新能吧] 尾盘这一砸不好说了…我之前有个股也是拉高下杀 是小王耶 03-2003-20 15:12
- 40 0 [珈伟新能吧] 游资联合做局,吸引散户跟风,高位高换手出货, 史蒂夫奥斯汀 03-2003-20 15:12
- 1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现货原油都已经到130了期货还在压 张亭不亭 03-2003-20 15:12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市场太直白了就是要收割你 忘了A 03-2003-20 15:12
- 214 0 [紫光国微吧] 都这样了,就补一点吧 一字涨停不如每天两个点 03-2003-20 15:12
- 220 7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一下货可出完了吧! 股友9W617d3651 03-2003-20 15:12
- 230 0 [安泰集团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!4.14加仓,4.45减仓。 汤姆猫猫猫 03-2003-20 15:12
- 44 0 [奥瑞德吧] 一根大英镑,最后都要按到地板上使劲怼 一根大音镑 03-2003-20 15:12
- 117 3 [捷成股份吧] 华为视频大模型;未来要重点发力了; v小雅v 03-2003-20 15:12
- 50 0 [中矿资源吧] 他么也是见鬼了天天跟踩了窝一样 神乐酱 03-2003-20 15:12
- 80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虎口夺食做了个t,真不好挣钱了,都想全仓 King家冕 03-2003-20 15:12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反正你就一直跌,别涨啊,涨了你吃我芽儿 主力吃芽儿 03-2003-20 15:12
- 81 0 [银河电子吧] 最低点收盘,没想到。大家散户有空就做T,要是 恒心的乔蕊姣 03-2003-20 15:12
- 4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散户来银行了吗? 老乡发套了 03-2003-20 15:12
- 7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易方达(SZ159915)$ 股友h2TNcO 03-2003-20 15:12
- 35 0 [零跑汽车吧] 连续两天调整差不多到位了,等企稳可以看反弹机 刚强的袁靖娴 03-2003-20 15:12
- 68 0 [欣旺达吧] 以为要冲了,进来就挂树上了,哎 股友Fo59Vm 03-2003-20 15:12
- 103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辛苦了,为了今天的日线绿,真是煞费苦心啊 盈利大王 03-2003-20 15:12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还是干活的吧,平台给拖住了 股友53250z137u 03-2003-20 15:1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中证1000涨了0.96%但还是没突破前高 在海岸闲聊天的枣子870 03-2003-20 15:12
- 135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A吧] 股债双优,震荡市里守得住 活泼的纳兰柏 03-2003-20 15:12
- 194 0 [电网设备ETF国泰吧] $电网设备ETF国泰(SH561380)$ Zzxiaocen 03-2003-20 15:12
- 53 0 [中国神华吧] 上午加了点,外围形式不明朗 A斯达克 03-2003-20 15:12
- 77 0 [中科信息吧] 我曹,没有看到负面信息 顽固的冷牧野2 03-2003-20 15:12
- 47 0 [XD老白干吧] 顶住 股友25U2E93635 03-2003-20 15:12
- 47 0 [辽港股份吧] 这股太稳了,每天只跌1分钱,呵呵~~~~ 都市老农夫f 03-2003-20 15:12
- 109 2 [安妮股份吧] 按周k来看,下周一能红的话就可以仙人指路了, 西红柿盖饭i 03-2003-20 15:12
- 71 1 [中远海特吧] 难道收盘又是头顶绿吗怂特 博学多才的爱琦 03-2003-20 15:12
- 176 9 [中国铁建吧] 低估值陷阱,这累交易长期低迷换手率长期低的股 wsxgsv 03-2003-20 15:1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非要补缺口,补了就不会上了 韭菜很玄 03-2003-20 15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的透彻 不能愉快玩耍 03-2003-20 15:1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教教我在手机上怎么删软件?谢谢啦!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3-2003-20 15:12
- 81 1 [保变电气吧] 15.7还会被套666 月伴吾身 03-2003-20 15:12
- 74 2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买龙头吧,心累 金龙123 03-2003-20 15:12
- 90 2 [新华都吧] 百分之五十了 福不缺 03-2003-20 15:12
- 44 0 [光威复材吧] 又回到解放前,还好卖了这垃圾, www_趋势为王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永太科技吧] 奔3800点去了 执着的白言秋 03-2003-20 15:12
- 71 1 [铜牛信息吧] 可以报警吗??????????哪里可以报警?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3-2003-20 15:12
- 136 4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的大资金被套了,真开心 理性炒股者 03-2003-20 15:12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空单,砸4500再探底 罗斯才尔德家族 03-2003-20 15:12
- 59 0 [新天然气吧] 大盘又一次跌破四千点,再看大盘上证指数和其它 如日的孟籧 03-2003-20 15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完美,哪里来哪里去一天都不用演 孔建新1 03-2003-20 15:12
- 62 0 [震裕科技吧] 下周一涨停,我买了,弟兄们给我抬轿 年年富贵得珮青 03-2003-20 15:12
- 60 0 [族兴新材吧] 新恒泰今天尾盘拉升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3-2003-20 15:12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完蛋一时半会起不来了 纯情小橘子 03-2003-20 15:12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买啥亏啥 股友83F278o505 03-2003-20 15:12
- 124 1 [*ST网达吧] 最高点卖了,可惜买回早了。这个星期除了跌就是 傲天少皇 03-2003-20 15:12
- 272 3 [华联股份吧] 会和之前一样,砸到快退市在拉起来吗?@妙想 鄂S5J648 03-2003-20 15:12
- 151 4 [玻璃吧] 真是服了这品种了,天天跌,日日跌,没完没了了 明日輝煌啊 03-2003-20 15:12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给证监会打电话, 价值的7秒凸显 03-2003-20 15:12
- 214 9 [XD紫金矿吧] 要老命了,40的本一路跌到30 股友38B282170p 03-2003-20 15:12
- 112 2 [天马科技吧] 没有任何反转预期,该炒的热点都炒过了,今年鱼 平等的哥博弘 03-2003-20 15:12
- 40 1 [美图公司吧] 彻底结束了 有礼貌的如子烟3 03-2003-20 15:12
- 100 1 [国联民生吧] 是谁在赶尽杀绝,,,,,大家知道了吧!!!! 蒙对了 03-2003-20 15:12
- 319 14 [香农芯创吧] 有时候真感觉。财富与自己无缘。。。我是卖了腾 来杯茉莉花茶 03-2003-20 15:12
- 273 1 [微芯生物吧] 微芯生物:融资净偿还1538.25万元,融资余额6.3 微芯生物资讯 03-2003-20 15:12
- 201 3 [龙力3吧] 让所有退市企业的高管都倾家荡产,主要责任人牢 股友sTeBwo 01-2803-20 15:12
- 49 0 [NYMEX原油吧] 油价80以上就是利好没有涨的油气股。高位油气股 印度洋的鱼1 03-2003-20 15:12
- 45 0 [长光华芯吧] 短线浙江个杀鸟,还设置了禁止评论,你b到了极 股友1G356690M1 03-2003-20 15:12
- 140 0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杂毛,吧 早晚都会涨 03-2003-20 15:12
- 79 1 [恒生电子吧] 套住了吧 可能会有更多可能 03-2003-20 15:12
- 185 5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今天所有的红,都是为下周更深的跌,看看! 裤衩子亏没了 03-2003-20 15:12
- 126 3 [万科A吧] 主力早走了,只有散户在这多杀多。这厮将会长期 我的二弟天下无敌 03-2003-20 15:12
- 101 4 [精锻科技吧] 还差一次放量下跌,拉出长下影了才能入手,否则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3-2003-20 15:12
- 156 2 [瑞斯康达吧] 意外惊喜,2成 迷迭小段 03-2003-20 15:12
- 46 0 [隆源股份吧] 您好,请问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的情况如何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2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刚说完黄金就上来4683~可以收米了,这次进多的 灵ZLLJ012 03-2003-20 15:12
- 54 0 [光华科技吧] 破了18.5就看18了,再破就看17.5,以此类推, 股友安心回报 03-2003-20 15:12
- 41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的分歧,下周就好做了。 罗鸿浩 03-2003-20 15:12
- 179 1 [游族网络吧] 要死了 嘉航HANG 03-2003-20 15:12
- 124 1 [精工科技吧] 18.37的1800w什么意思 爱喝咖啡的钟飞燕 03-2003-20 15:12
- 37 0 [新易盛吧] 帅 发财发到宇宙 03-2003-20 15:12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遛狗时间到 V搞钱钱 03-2003-20 15:12
- 39 0 [欧菲光吧] 周一直接下杀了,演都不演了 恶庄自有天收 03-2003-20 15:12
- 64 0 [协鑫能科吧] 最近算电,风光储新能源重组,立项。。。大动作 山水画修士 03-2003-20 15:12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就说一个字:日线下面没有线了,今天还破脸新 九哥就是我 03-2003-20 15:12
- 61 1 [中国铝业吧] 为了我这几千块,主力也是费心了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12
- 147 2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补在半山腰。醉了,这垃圾涨不赢板块,跌跑 股友55G3627l85 03-2003-20 15:12
- 169 4 [白云机场吧] 这次跌到8.8抄底 丶索罗 03-1903-20 15:12
- 43 0 [铜牛信息吧] 保本跑了 白云的蓉澈好帅 03-2003-20 15:12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懒得MA你 一涵涵涵涵涵 03-2003-20 15:12
- 52 1 [华电辽能吧] 好奇怪,你们为什么那么团结?好羡慕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3-2003-20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