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博纳影业吧] 怎么回事,之前就说说6.8抄底,但是我没抄啊 尽职的袁莉萍 03-2003-20 15:12
- 81 2 [ST雪发吧] 今晚会不会直接公告拍卖,或者协议转让给北京的 安能辨我是牛熊 03-2003-20 15:12
- 114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周末能持仓吗。? 真的真的只想回本 03-2003-20 15:12
- 180 3 [迪马3吧] 里面有一群做t的散户主力按兵不动,想飞升,还 流畅的甜夢1 03-2003-20 15:12
- 59 3 [族兴新材吧] 30是底部吗 打好翻身仗 03-2003-20 15:12
- 265 8 [长安汽车吧] 我嘞个去,这还能补吗;手里几只汽车股,就数你 东方散狐 03-2003-20 15:12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让你充分理解一泻千里的含义 股友215C80H559 03-2003-20 15:12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预测大盘要到3850才会反弹 南京股侠sss 03-2003-20 15:12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什么时候能和之前一样有抱团属性,这竞价往上拉 西风西风 03-2003-20 15:12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等待中的小灰兔 03-2003-20 15:12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沈飞的飞机被揍下来了 新任小韭菜 03-2003-20 15:12
- 280 11 [厦门港务吧] 现在场外的你们不买入,还在等着什么嘞!!!买 斗鱼网友张顺飞 03-2003-20 15:12
- 99 0 [奇德新材吧] 业绩这么好,股价这么跌!不是操种是什么 善良的竹爱玲15 03-2003-20 15:12
- 62 0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加了一点卜一下星期一高开就卖 川流不息的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有本事继续跌,我想看看到底能连跌多少天,有多 清风萧逸1 03-2003-20 15:12
- 230 0 [振华科技吧] 稳稳地下跌......真稳! 敢作敢当的锦华9 03-2003-20 15:1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josonfs5747 03-2003-20 15:12
- 143 0 [和元生物吧] 你真是个,谁告诉我怎么拉黑这 //@万法归一2019 万法归一2019 03-2003-20 15:12
- 49 0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股民不看K线,看上兵法了 股友eECibo 03-2003-20 15:12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斯密马赛 by不甜 03-2003-20 15:12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毕业照 京东方NB 03-2003-20 15:12
- 52 2 [ST洲际吧] 啥时候评论区没人说话了那就说明快涨了 海650313 03-2003-20 15:12
- 529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算力为何强势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3-2003-20 15:12
- 133 0 [江苏银行吧] 谢谢主力画了一个微笑 股友3765d8937Z 03-2003-20 15:12
- 221 0 [长飞光纤吧] …还亏7个点 打野的小猫 03-2003-20 15:12
- 60 0 [青岛金王吧] 改名垃圾王得了 股友6K53539P89 03-2003-20 15:12
- 45 0 [佰维存储吧] 看这傻A就来火,还是晚上看海那边舒服。 存储又涨 03-2003-20 15:12
- 47 0 [艾布鲁吧] 完蛋 定一111 03-2003-20 15:12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牛十二请你闭嘴吧,不要再在这样妖言惑众,害死 大海淘沙却没沙 03-2003-20 15:12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仅仅一天时间,跌超30%的股票增加了117支 股友MVva5m 03-2003-20 15:12
- 44 1 [三六零吧] 哎呦,几个盈利的票,倒贴你还差880,你真不是 小金手迈迈 03-2003-20 15:12
- 76 1 [TCL科技吧] 双头!不妙! 七禾少道入 03-2003-20 15:12
- 92 3 [协鑫能科吧] +6到-4到+9到+3会玩 股友11Hg161215 03-2003-20 15:12
- 62 2 [沪银吧] 加速跌,止盈我就跑了 智盈人生a 03-2003-20 15:12
- 103 0 [瑞丰高材吧] 相对于大多数股这个还可以,做个短线都危险这行 天天来捡钱 03-2003-20 15:12
- 49 0 [鼎信通讯吧] 忍一忍再杀几个点就反弹了 醉紧要开心 03-2003-20 15:12
- 43 0 [双良节能吧] 牛儿逼之,从水下上来8个点,你再回去,真是玩 豪爽大气的黎嘉汐 03-2003-20 15:12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说实话没有信心了 肯定友阿 03-2003-20 15:12
- 54 0 [海南海药吧] 什么玩意,散户的钱你们留着吧 诚实的思梦海 03-2003-20 15:12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干点人事吧 股友G3P6bQ 03-2003-20 15:12
- 39 0 [无线传媒吧] 九阴跌开始了 坚持_高抛低吸 03-2003-20 15:12
- 3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是政策威力效果!! KggDD 03-2003-20 15:12
- 232 3 [成都银行吧] 刚刚这是经历了什么啊?尾盘直接拉上来十一分钱 风影修花 03-2003-20 15:12
- 83 2 [荣信文化吧] 这破股究竟为什么跌不停 股友20263KA519 03-2003-20 15:12
- 246 2 [天和磁材吧] 看样子要奔32了! 股海浪子平2 03-2003-20 15:12
- 108 2 [中程3吧] 这什么股,57个涨停 我在大A开超市了 03-2003-20 15:12
- 114 3 [英唐智控吧] 特别难过。。。。机会没抓住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03-2003-20 15:12
- 193 3 [航天发展吧] 新龙头是航天电器,近期就那一直在涨, 坏了一锅粥 03-2003-20 15:12
- 64 0 [昊海生物科技吧] 流动性风险了坑爹了 As布 03-2003-20 15:12
- 47 0 [ST京蓝吧] 再吹一个给今天进去的家人们一点信心 荣盛第一大股东 03-2003-20 15:12
- 48 0 [顺钠股份吧] 5个拉萨买榜榜伺候 股友935M928w62 03-2003-20 15:12
- 27 0 [山东墨龙吧] 兄弟姐妹们,到这边来买点油玩一下。 册捺掼浪头 03-2003-20 15:12
- 113 8 [浙文互联吧] 股海拾贝的粉丝你还好吗? 喔嘛哩嘛哩哄 03-2003-20 15:12
- 348 1 [博晖创新吧] 小心3月底来一次深度洗盘,小心跌到5.3区间 股友93069OH397 03-1403-20 15:12
- 96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-0.48 fffffffff_456 03-2003-20 15:12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这个价我进,还阔以吧,123加油! 张好古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中国铀业吧] 阴跌了20个点后主力筹码拿够了? 北京天天 03-2003-20 15:1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1中国股市现有: 有很多十年前的;上公司股价是 善变比不变要好 03-2003-20 15:12
- 54 0 [*ST东易吧] 好消息:股价超过大位了,偶像们! 默默的韭菜哥 03-2003-20 15:12
- 19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嘉实(SH588200)$ 股友h2TNcO 03-2003-20 15:12
- 55 0 [风语筑吧] 这几天股价起起伏伏,放平心态 日进二两金 03-2003-20 15:12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再见了,等10年 东方古人 03-2003-20 15:12
- 118 1 [冠昊生物吧] 前几天最高赚12000多没走,以为在公布年报前一 股友89989vO171 03-2003-20 15:12
- 49 2 [顺灏股份吧] 我来买跌停了 博鳌竞技 03-2003-20 15:12
- 67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垃圾股,天天跌 金牛168668 03-2003-20 15:12
- 45 1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爱红,下周吃肉 剑心19824250 03-2003-20 15:12
- 101 5 [金杯电工吧] 14做顽强的抵抗,如果不能托起,最后14又会堆积 时来运转终有时 03-2003-20 15:12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第一次炒港股,原本想体验一下T0的感觉的,没想 股友3telET 03-2003-20 15:12
- 66 0 [XD紫金矿吧] 要是周末在来点中东局势A公子周一又让各位买单 滴滴代骂 03-2003-20 15:12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亏了十七个点了 生财来财地文泰来 03-2003-20 15:12
- 57 0 [晋控电力吧] 亏的不多买进去跌了4分。 炒股每天赚一块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*ST金科吧] 砸盘出去买的,应该赚了很多了吧 理解一下 03-2003-20 15:12
- 60 2 [奥瑞德吧] 3天3板,这么说 奥德彪智算666 03-2003-20 15:12
- 65 1 [厦门国贸吧] 饭呆享着奢靡,散户苦了。 n1408587782906cd 03-2003-20 15:1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无起色果断全部卖出 股友95096G9p02 03-2003-20 15:12
- 39 0 [生猪吧] 期货市场多空都会双杀,现在空头一时得势,但也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3-2003-20 15:12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使劲砸,劲太小了 婀娜妩媚的吕楠莉 03-2003-20 15:12
- 100 2 [步步高吧] 今天上午大盘又是诱多,下周一还要跌啊,这回大 坚韧的黎函扬 03-2003-20 15:12
- 42 1 [软通动力吧] 坑爹的 九阳神功168 03-2003-20 15:12
- 43 1 [汉得信息吧] 17就要多一分都不行 股友6u718F3796 03-2003-20 15:12
- 118 4 [阅文集团吧] 套我30个点了,蒜你狠 不绿不进场 03-2003-20 15:12
- 50 0 [隆源股份吧] 您好,请简要介绍一下公司获得的主要荣誉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2
- 59 0 [壹连科技吧] 正规公司和吹牛公司,差别可真大啊 speedhjijkk 03-2003-20 15:12
- 46 0 [和而泰吧] 亏得两眼冒金星 sunshineyl 03-2003-20 15:12
- 63 0 [厦门国贸吧] 6.10不远了,看趋势还要下跌 米老鼠有米吃 03-2003-20 15:12
- 30 0 [四方精创吧] 外面一片腥风血雨啊,哎,虽然你也瘟 基民7H67589r36 03-2003-20 15:12
- 389 4 [亚钾国际吧] 集合竞价什么情况?有什么说法没?请高手解释一 化而为凤怒而飞 03-2003-20 15:12
- 112 1 [省广集团吧] 8.88止跌,不要急 小白打酱油 03-2003-20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