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XD紫金矿吧] 要是周末在来点中东局势A公子周一又让各位买单 滴滴代骂 03-2003-20 15:12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亏了十七个点了 生财来财地文泰来 03-2003-20 15:12
- 57 0 [晋控电力吧] 亏的不多买进去跌了4分。 炒股每天赚一块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*ST金科吧] 砸盘出去买的,应该赚了很多了吧 理解一下 03-2003-20 15:12
- 60 2 [奥瑞德吧] 3天3板,这么说 奥德彪智算666 03-2003-20 15:12
- 65 1 [厦门国贸吧] 饭呆享着奢靡,散户苦了。 n1408587782906cd 03-2003-20 15:1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无起色果断全部卖出 股友95096G9p02 03-2003-20 15:12
- 39 0 [生猪吧] 期货市场多空都会双杀,现在空头一时得势,但也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3-2003-20 15:12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使劲砸,劲太小了 婀娜妩媚的吕楠莉 03-2003-20 15:12
- 100 2 [步步高吧] 今天上午大盘又是诱多,下周一还要跌啊,这回大 坚韧的黎函扬 03-2003-20 15:12
- 42 1 [软通动力吧] 坑爹的 九阳神功168 03-2003-20 15:12
- 43 1 [汉得信息吧] 17就要多一分都不行 股友6u718F3796 03-2003-20 15:12
- 118 4 [阅文集团吧] 套我30个点了,蒜你狠 不绿不进场 03-2003-20 15:12
- 50 0 [隆源股份吧] 您好,请简要介绍一下公司获得的主要荣誉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2
- 59 0 [壹连科技吧] 正规公司和吹牛公司,差别可真大啊 speedhjijkk 03-2003-20 15:12
- 46 0 [和而泰吧] 亏得两眼冒金星 sunshineyl 03-2003-20 15:12
- 63 0 [厦门国贸吧] 6.10不远了,看趋势还要下跌 米老鼠有米吃 03-2003-20 15:12
- 30 0 [四方精创吧] 外面一片腥风血雨啊,哎,虽然你也瘟 基民7H67589r36 03-2003-20 15:12
- 389 4 [亚钾国际吧] 集合竞价什么情况?有什么说法没?请高手解释一 化而为凤怒而飞 03-2003-20 15:12
- 112 1 [省广集团吧] 8.88止跌,不要急 小白打酱油 03-2003-20 15:12
- 145 4 [莱宝高科吧] 调整到位。最近莱宝抗跌性非常强。今天5个太阳 股友eRogxo 03-2003-20 15:1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无语啊!!!!!!! 股友0Z2g356987 03-2003-20 15:12
- 100 2 [ST洲际吧] 昨天涨的7.8%,你们不走,都想着今天涨停,我昨 股友53Z99D2632 03-2003-20 15:12
- 207 2 [地铁设计吧] 不要幻想,这个股今年也不可能涨,并购公司包括 有心de尔文 02-2803-20 15:12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有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为啥14.:57股价是116.10, 擒妖龙好手 03-2003-20 15:12
- 66 1 [每日互动吧] 舒服呀,这不是妥妥抄底 一抓一个龙 03-2003-20 15:12
- 81 1 [航宇微吧] 千万不要抄底,尾盘还会砸 shenhailijian 03-2003-20 15:1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至于这么坑吗 柏林灰 03-2003-20 15:12
- 56 0 [澜起科技吧] 难产科技,难起科技 黑豹s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华数传媒吧] 这几天股价起起伏伏,放平心态 日进二两金 03-2003-20 15:12
- 33 0 [易见3吧] 快。。。 短线8菲特 03-2003-20 15:12
- 41 0 [第一创业吧] 只有买不完的,没有跌不动的 伶俐乖巧的许茁 03-2003-20 15:12
- 44 0 [威高股份吧] 高毛利的药包材业务装进A股平台,讲一个“生物 博学多才的华全 03-2003-20 15:12
- 44 0 [国新能源吧] 下周一涨停下周一涨停下周一涨停,解套解套解套 朵朵发财日记 03-2003-20 15:12
- 167 4 [粤电力A吧] 为什么不拉涨停?会这么好心给散户留机会吗? 股友1E39y39981 03-2003-20 15:12
- 455 3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: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中广核技资讯 03-1803-20 15:12
- 65 0 [晶科能源吧] 是下周上涨又要开始计算一个月内压在7.62吗? 股友nV73929028 03-2003-20 15:12
- 35 0 [传媒ETF广发吧] 这还怎么玩 风趣的顾伊津 03-2003-20 15:12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还在跌啊,本来还想买,算了,还是不买了。 奥特曼大战哥斯拉 03-2003-20 15:12
- 66 2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1.32入的,被套了。T_T 迷途膏阳 03-2003-20 15:12
- 117 2 [龙大转债吧] 现在公司,可以一次性拿出9个多亿吗??看这形 一颗翠绿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5:12
- 1125 10 [欧菲光吧] 喜讯丨技术引领、高效协同 欧菲光获科沃斯、石 欧菲光002456 02-1303-20 15:12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等待中的小灰兔 03-2003-20 15:12
- 67 0 [协创数据吧] 严厉打击小作文,咋一直可以发出来啊,,, n1411090149be4f0 03-2003-20 15:12
- 46 0 [中红医疗吧] 垃圾 赚钱才出 03-2003-20 15:12
- 78 0 [蓝帆医疗吧] 开盘故意拉升股价,一步步出货,让你做T的机会 打板长红户 03-2003-20 15:12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些许风霜罢了,该吃吃,该喝喝。这一年刚开始 天涯一弯 03-2003-20 15:12
- 68 0 [泰胜风能吧] 尾盘放量跌,跑路了 cxc4275194 03-2003-20 15:12
- 167 4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个为啥买不了 股友a279V32377 03-2003-20 15:12
- 74 2 [山东黄金吧] 跌透了没有? silentself2016 03-2003-20 15:12
- 62 2 [ST洲际吧] 一油落万物落 健康的潘婉瀚 03-2003-20 15:12
- 73 1 [玉米吧] 你和淀粉差在哪里 股友856X52U673 03-2003-20 15:12
- 66 1 [全柴动力吧] 空仓吧,被打压的sisi的,咱妈牛 盆满满的李白1 03-2003-20 15:12
- 144 6 [红相股份吧] 一部分长线,其它的资金别浪费在这个票上,简直 亿陆畅红 03-2003-20 15:12
- 295 4 [锦浪科技吧] 终于解脱了 宁波象山县 03-2003-20 15:1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基民vFas5D 03-2003-20 15:12
- 53 0 [海量数据吧] 大意了,20.25进早了 六畜兴旺五谷丰登 03-2003-20 15:12
- 61 0 [胜利精密吧] 感谢老庄我又回来了 兔伦斯基 03-2003-20 15:12
- 88 2 [铭普光磁吧] 换庄了 砖家来啦 03-2003-20 15:12
- 104 2 [TCL中环吧] 感觉这个票在换庄 极限超短老道 03-2003-20 15:12
- 85 3 [永泰能源吧] 呼叫主力开砸 骑着蜗牛追黑马 03-2003-20 15:12
- 133 1 [协鑫集成吧] 拿稳了!特斯拉大订单来了 幽默的黎芝蔓1 03-2003-20 15:12
- 677 11 [正邦科技吧] 看看这么多解禁股,太吓人了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3-2003-20 15:12
- 1929 5 [财经评论吧] 集体爆发!千亿巨头涨停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12
- 215 4 [ST嘉澳吧] 这次再不升就毁了主力 热情的薛琨17 03-2003-20 15:12
- 589 6 [博迈科吧] 博迈科:与SBM Offshore签FPSO项目长期合作协议 博迈科资讯 03-2003-20 15:12
- 88 0 [爱博医疗吧] 喂喂...还有人吗 小哩哩牛不动 03-2003-20 15:12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股票大跌,心情不好!心理平衡,大块吃肉! 秦朝明月 03-2003-20 15:12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厉害,差一点跌停。 太空船007 03-2003-20 15:12
- 48 0 [成大生物吧] 主力是大鲨博弈 日牡丹 03-2003-20 15:12
- 52 0 [首都在线吧] 涨0.66和点昨天,今天跌10个点,太难了 小白当家2018 03-2003-20 15:12
- 66 0 [金证股份吧] 从23跌到13,牛 股市串天猴 03-2003-20 15:12
- 128 3 [天禄科技吧] 走了,还好昨天小仓位,反弹毫无力度,等大盘跌 股友QPVzwT 03-2003-20 15:12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股友Ji9tuK 03-2003-20 15:12
- 49 0 [XD老白干吧] 股天天跌没完没了 诚恳的张睿敏3 03-2003-20 15:12
- 69 0 [英方软件吧] 几天二十个点没了 涨停30cm 03-2003-20 15:12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连跌九天,神功练成 股友326Uo10533 03-2003-20 15:12
- 182 9 [迈瑞医疗吧] -32了纪念一下 时间的好友 03-2003-20 15:12
- 110 2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头部迹象,继续耐心持有。 牛儿在吃草999 03-2003-20 15:12
- 257 5 [索辰科技吧] 每次募集资金项目时间快到期了然后变更募集资金 风颜疯语 03-1703-20 15:12
- 30 0 [钧达股份吧] 一口老痰喷出来 SMCloud 03-2003-20 15:12
- 55 0 [上海医药吧] …… 月越红 03-2003-20 15:12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陈帽波,出来走两步 DUKEYT 03-2003-20 15:12
- 81 1 [江波龙吧] 今天的存储就是给江波龙的减持公告砸下去的。 clp827 03-2003-20 15:12
- 93 1 [兴业银锡吧] 当时股价要破80的人呢?不说话了, 电极材料 03-2003-20 15:12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真抗造。指数3个多点,海公公尾盘偷袭了还 九哥就是我 03-2003-20 15:12
- 107 2 [常山药业吧] 坚决不让红!! 哈奇士威化饼 03-2003-20 15:12
- 62 1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要的节奏? 温文尔雅的赵楠莉 03-2003-20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