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盈方微吧] 没封住 坚信自己的力量 03-2003-20 15:15
- 107 2 [中国电建吧] 洗了一周盘,下周要起飞了吗 恒心的陆彦柯 03-2003-20 15:15
- 150 2 [玉米吧] 尾盘86-87开空 快乐的种马 03-2003-20 15:15
- 90 1 [九安医疗吧] 回来看一眼去年看对了大盘,看错了九安。不跟涨 阿侬木 03-2003-20 15:15
- 51 1 [江特电机吧] 加仓 赚钱花的开心 03-2003-20 15:15
- 141 3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的储能变流器pcs也是比较主流的,怎么不涨 开心的唐顺昊1 03-2003-20 15:15
- 148 8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价格还这么多卖单,很奇怪,庄的成本没这么 来自潮汕的老韭菜 03-2003-20 15:15
- 88 1 [金银河吧] 没事好好砸,砸了就进稍微涨一点儿我就卖,我不 执着的鲁翰烨 03-2003-20 15:15
- 147 7 [川金诺吧] 哪个钱多人傻31.44割肉? 君子李 03-2003-20 15:15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LPR“按兵不动”!年内降息空间有多大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15
- 55 0 [永福股份吧] 今年就躺你这里了!前面没怎么涨至少跌的也少点 涨不停O 03-2003-20 15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已基本清仓,突破3000点不是梦,加油! 内江人 03-2003-20 15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的大好机会,兄弟们上啊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15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说真的我来看漫画的 漂泊de信天翁 03-2003-20 15:15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九块多跌下来都快腰斩了 股市小赚风 03-2003-20 15:15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啊 勇猛的鹊归 03-2003-20 15:15
- 67 0 [石大胜华吧] 盲猜一手作手新一来了。 股友0I773x8122 03-2003-20 15:15
- 118 0 [中升控股吧] 周一有弱反弹,可以做t 买入涨卖出跌 03-2003-20 15:15
- 6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股市一塌糊涂的时候,才发觉债基的好。这只基稳 林家铺子银 03-2003-20 15:15
- 72 1 [ST创意吧] 今天终于不跌啦! 股友U8386z1126 03-2003-20 15:15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大伙应该看明白了吧,前几天说是外部原因,原油 重仓猛干不回撤2 03-2003-20 15:15
- 56 0 [西部超导吧] 建议改名西部超跌 深圳蛇口炒家 03-2003-20 15:15
- 35 1 [Charming Medical Ltd-A吧] 2025年12月15日、2025年12月16日)收盘价格涨幅 苍蝇冒头就要打 03-2003-20 15:15
- 97 1 [合肥城建吧] 周一还得计提,wd 股友710179Ei86 03-2003-20 15:15
- 70 3 [长安汽车吧] 我要以比定增还低的价格拿票 madkof 03-2003-20 15:15
- 55 0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它姓A,上也是A,下也是A 股友q30517N958 03-2003-20 15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恐慌盘出来了吗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3-2003-20 15:15
- 100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净值逆势上涨了,美滋滋!最近财政政策挺给力的 nick888888 03-2003-20 15:15
- 63 1 [盈方微吧] 拉尾盘不是啥好现象 弱水尚善 03-2003-20 15:15
- 96 0 [常山北明吧] 此股,其实很明显,一个不值得一体的利空消息, 股友71Ox866976 03-2003-20 15:15
- 60 0 [上海石化吧] 下周开始买入,一根大阴柱了,还有几根咱就加几 基民8A0T505068 03-2003-20 15:15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给到现价丹4665附近进哆,最高反弹至4676,10个 凌馨说金 03-2003-20 15:15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!恶庄狠人! 股友8667018tw9 03-2003-20 15:15
- 90 1 [国际医学吧] 没什么人发言了怎么?我怎么预测周一的走势 股友99163k1R96 03-2003-20 15:15
- 133 2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下跌中继即打开 高高兴兴de精灵 03-2003-20 15:15
- 62 0 [宝武镁业吧] 好太好了 一个小龙包 03-2003-20 15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跑网约车挣几百,都补里面了 唯独忘记不了你 03-2003-20 15:15
- 90 0 [华电辽能吧] 抱团吧 T你才是乐趣 03-2003-20 15:1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955到936,, 措鉨姆的林荫小道 03-2003-20 15:15
- 58 0 [神马股份吧] 这不是底,这个老庄迷信数字,绝对不会用7.84做 喜气洋洋的康小达 03-2003-20 15:15
- 90 2 [东阳光吧] 恭喜家人们集合竞价出来了 股友8530N69F62 03-2003-20 15:15
- 112 3 [东华软件吧] 科技股都跌了快30%了,也不是华子一家,坚持 解大手 03-2003-20 15:15
- 92 0 [概伦电子吧] 必须满仓满融干了 福州五一路 03-2003-20 15:15
- 64 0 [中国铀业吧] 伊朗铀业 海岛和沙漠 03-2003-20 15:15
- 70 1 [黄河旋风吧] 还有臆想天开的,下周继续砸 专业的韭凰 03-2003-20 15:15
- 48 1 [生猪吧] 又新低了 股友3113875k3i 03-2003-20 15:15
- 49 1 [赛微电子吧] 俯冲式下沙。赛微的主力,你是真有一套。。 古大奇 03-2003-20 15:15
- 81 3 [金安国纪吧] 量化扫货,继续一只鸡一只鸭 浪潮0010 03-2003-20 15:15
- 74 0 [杰创智能吧] 说实话,这主力连续让我们吃了两天大肉,今天吐 宽容的谢芝菲1 03-2003-20 15:15
- 166 3 [华夏银行吧] 我在华夏躲熊市 优雅的董宇航 03-1703-20 15:15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无底洞啥时候企稳啥时候再进吧现在抄不了一点底 阿佳快跑呀 03-2003-20 15:15
- 62 0 [东芯股份吧] 他以为咱们不看尾盘 rucbengbeng 03-2003-20 15:15
- 37 0 [优必选吧] 不破不立,继续加仓。 HalloCurve 03-2003-20 15:15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了这么多,这市盈率为啥还涨了一点点,跌得真 寂寞的夜233 03-2003-20 15:15
- 80 0 [淮河能源吧] 有没有价值投资这一说 lcy998 03-2003-20 15:15
- 263 0 [华民股份吧] 感谢不杀之恩 八方猫 03-2003-20 15:15
- 102 1 [恒铭达吧] 连续小阳,吸引人接盘。年报拉一坨大的 我是麦子不是韭菜 03-2003-20 15:15
- 51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每天都是收盘后拉升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3-2003-20 15:15
- 128 3 [永辉超市吧] 妈的,不玩了,从5.8加仓到现在,加不动了,割 股友26o3312k25 03-2003-20 15:15
- 72 1 [三六零吧] 谷,栽来了,360下跌急先锋 乱买乱卖168 03-2003-20 15:15
- 500 3 [*ST正平吧] 我承认前天他洗控异动,昨天又封的那么坚决,今 ST正平重回巅峰 03-2003-20 15:15
- 348 4 [金开新能吧] 3.20 全网恐慌!4000点拉锯战,逆势抓主线! 老船长313 03-2003-20 15:15
- 90 0 [鹏华国证有色金属行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他喵能连跌8天也是死了 股友67h1z81533 03-2003-20 15:15
- 38 0 [菜粕吧] 菜破菜破,又菜又破 股友e5u0231396 03-2003-20 15:15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6.81买了点什么玩意,护盘呀 股友m086006v08 03-2003-20 15:15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不跟大盘对抗了,真的狠 豪爽大气的姜昊银 03-2003-20 15:15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涨了 南宫寒舜 03-2003-20 15:15
- 55 0 [神州信息吧] 唉。这一套又是一辈子 恰恰相反007 03-2003-20 15:15
- 233 1 [上海电气吧] 缩量大跌 盼盼885878 03-2003-20 15:15
- 143 1 [大成创优鑫选混合A吧] 韩经理,7连跪了,全市场都罕见啊!!!! BFB39 03-2003-20 15:15
- 147 5 [三六零吧] 为什么你总在下跌趋势里出利空呢,够恨 宽容的柳羽君1 03-2003-20 15:15
- 91 2 [中金岭南吧] 该不会真的跌破6吧 股友朝花夕拾 03-2003-20 15:15
- 223 3 [奥瑞德吧] 这股上边一点压力都没有了,今天很有可能就是最 开心的董茁 03-2003-20 15:15
- 280 8 [奥瑞德吧] 这个股和美利云我都有,我也都做过。但是奥瑞德 只做长线 03-2003-20 15:15
- 71 3 [金隅集团吧] 080没买上,082还被买走了今天买盘这么强的吗 顺势行舟 03-1703-20 15:15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别纠结了尾盘是小盘股转大盘股3.20生效看看麦格 基民fBeXZY 03-2003-20 15:15
- 132 0 [金石亚药吧] 这个票票似乎没有资金青睐了,资金都在做热门板 喜欢上炒股 03-2003-20 15:1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卧安机器人等投资成立科技新公司】天眼查APP GPLP看科技 03-2003-20 15:15
- 299 1 [汇绿生态吧] 美国高意(Coherent,原II-VI集团),是美股光 奥利给的大韭菜 03-2003-20 15:15
- 66 1 [中国人寿吧] 现在也不喊降温了,这下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, 顺遂无虞777 03-2003-20 15:15
- 126 3 [罗牛山吧] 牧原收盘大涨,温氏也高收,为什么? 张婷娜8 03-2003-20 15:15
- 118 3 [统联转债吧] 157.299居然成交了 佬韭菜了 03-2003-20 15:15
- 98 3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股友十年后见 牛市当道6854 03-2003-20 15:15
- 163 3 [赞宇科技吧] 哈哈,没收上去,周末有公告,等一等。 不输钱 03-2003-20 15:15
- 113 2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又买了一笔 一颗韭菜不是葱 03-2003-20 15:15
- 966 2 [平潭发展吧] 太惨了,tt排队吧,xdm 股市小宠 03-2003-20 15:15
- 79 1 [市北高新吧] 希望躺赢一把,进了一个月了 李市民2 03-2003-20 15:15
- 108 2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真是恶心,一天玩了个寂寞,都不如开盘走人 warmheart3 03-2003-20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