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4 10 [九丰能源吧] 先给结论:九丰能源(605090)近期燃气期货暴涨 xmride1 03-2003-20 15:15
- 77 4 [五方光电吧] 今天市场必涨,不涨我销户 老庄你红蛋 03-2003-20 15:1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好!风险又释放了许多。 股友9spPRs 03-2003-20 15:15
- 114 1 [中广核技吧] 兄弟们,每天跑外卖,只留20,剩下补仓 信仰神 03-2003-20 15:15
- 168 9 [康盛股份吧] 我是真的卖房梭哈了同志们 这无疑是疯狂的 03-2003-20 15:15
- 58 1 [江特电机吧] 重新进入8元赛道,那我就可以放心趴着等拉升了 赚钱花的开心 03-2003-20 15:15
- 50 0 [上海机场吧] 要25平台了吗??? 股友tFVcjr 03-2003-20 15:15
- 59 1 [京城股份吧] 庄很稳,知道昨天多跌一点就回触发异动,所以选 砺锋于山 03-2003-20 15:15
- 187 7 [日海智能吧] 万手哥终于憋不住了吧 股友K65f527935 03-2003-20 15:1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灼热的一天, 菜0001 03-2003-20 15:15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熊市都没有这么跌过,跌了半年了太强了,感觉是 持有股天天涨停 03-2003-20 15:1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进来的又套住了 麻雀V 03-2003-20 15:15
- 49 0 [珍宝岛吧] 还要跌百分之二十 开心果888888wd0157 03-2003-20 15:15
- 389 0 [洛阳钼业吧] 亏了35% 股友6621r2827q 03-2003-20 15:15
- 99 1 [济民健康吧] 尾盘什么情况? 股友7t86i15073 03-2003-20 15:15
- 80 2 [丝路视觉吧] 今天跌这么多,星期一应该有个反弹吧 懒的看 03-2003-20 15:15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无敌 股友w57212z550 03-2003-20 15:15
- 161 0 [焦点科技吧] 昨天的年报不得天时。国外开始大乱斗模式,机构 勤劳善良的游莉萍 03-2003-20 15:15
- 42 0 [上海机电吧] 一天更比一天低 塞克西大蟒蛇 03-2003-20 15:15
- 109 0 [中国出版吧] 中国出版的管理层奇葩plus,20多亿的交易性金融 坐山客老黑 03-2003-20 15:15
- 58 1 [寒武纪吧] 看明天融资数据,估计又套入一大批融资客! JDXOL 03-2003-20 15:15
- 179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几个高管估计S都按冒烟了吧,这主力也是强吃 噱噱噱 03-2003-20 15:15
- 72 1 [中国武夷吧] 周一汇金该出手了吧,希望周一在跌最后一次吧。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3-2003-20 15:15
- 95 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大牛冲上天 03-2003-20 15:15
- 82 1 [立讯精密吧] 900家上涨有你一家,这还是你吗?讯子 股友26z165321c 03-2003-20 15:15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人家管理层卖,散户还接盘幻想回本,韭菜真多 股友IQA0PM 03-2003-20 15:15
- 78 1 [菜粕吧] 知道05都是散户在做多,资本强制压盘不让涨 股友1C50088E95 03-2003-20 15:15
- 112 2 [上海电影吧] 让你当个涨的龙头非要当乌龟,跌的时候你Nnd就 我就是小财神 03-2003-20 15:15
- 90 0 [亚太科技吧] 跌呀,跌停符合你的尿性 股友96329k6C79 03-2003-20 15:15
- 91 2 [山大电力吧] 53.70抄底50000股 鄂E9QU53 03-2003-20 15:15
- 318 3 [激智科技吧] 日周都出现了龙抬头日周都出现了龙抬头,型态完 xlktj423 03-2003-20 15:15
- 82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有哪位散户用融科银行买港股吗?手续费是多少 开朗的西门昊祥 03-1803-20 15:15
- 69 0 [林洋能源吧] 种了一颗大苗 宏图纳福得庄周 03-2003-20 15:15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下周一看涨还是看跌 炒股一股清流 03-2003-20 15:15
- 49 0 [浙商证券吧] 看到浙商涨得这么好,王麻子真可爱! 股友2670F201e6 03-2003-20 15:15
- 58 1 [汉缆股份吧] 周一应该还有最后一跌,把缺口补上。 股友253105Zy56 03-2003-20 15:15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新低还有新低 股友paK6bY 03-2003-20 15:15
- 36 1 [博泰车联吧] 谁让你们不割肉,就是这样快速拉升然后快速砸盘 勇敢的恋思飘12 03-2003-20 15:15
- 237 9 [英洛华吧] 不管有多大的雷,今天都该买进去,雷已经提前消 英洛华高管是人 03-2003-20 15:15
- 118 2 [ST朗进吧] 进来搏一个双头。 dan然丶 03-2003-20 15:15
- 408 5 [南宁百货吧] 搞个盒饭 卖小孩的老火柴 03-2003-20 15:15
- 213 1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摸下20日线,让我少亏点跑吧 JC远处一朵云 03-1703-20 15:15
- 53 0 [合锻智能吧] 兄弟们大家都还好吗 若有神来爱我 03-2003-20 15:15
- 52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垃圾人气常年在2000以内,按道理起码4000人气 剑九三千里 03-2003-20 15:15
- 52 0 [普天科技吧] 牛市结束啦 理性与好运 03-2003-20 15:15
- 126 1 [小商品城吧] 各种操作下,还是这样,认栽,留下的各位发财 海钓江湖 03-2003-20 15:15
- 39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买这个需要怎么开户啊 幸运星Lucky 03-2003-20 15:15
- 69 2 [东华软件吧] 我成本11.5一万股,一分钱都没t,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XURlLW 03-2003-20 15:15
- 120 4 [中超控股吧] 大a恐慌盘出来了。了,看周末和下周的走势了。 一颗硕儿 03-2003-20 15:15
- 243 6 [网宿科技吧] 这周怎么这么顺,大前天,网宿吃一口,昨天赤天 绿色光标股东 03-2003-20 15:15
- 384 28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金银跌出机会,前排产品重点盯 我不中了 02-0303-20 15:15
- 277 0 [佰维存储吧] 买早了,还是 随缘游戏人间 03-2003-20 15:15
- 37 0 [汉朔科技吧] 恶意做空,套现走人,举报怎么没人管啊 黄石小网虫 03-2003-20 15:15
- 56 1 [华电辽能吧] 大班级么,周一大概率低开了。要震荡洗盘了。 我在A股养家 03-2003-20 15:15
- 41 1 [航天发展吧] 求求主力拉升一下吧 股友a15906p080 03-2003-20 15:15
- 67 0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加了一点卜一下星期一高开就卖 川流不息的 03-2003-20 15:15
- 20 0 [光伏玻璃吧] $光伏玻璃(HKBLOCK|HK1034)$ 股友932D9I8160 03-2003-20 15:15
- 68 0 [众源新材吧] 真的是头上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,一年多这么好的 股友100y210A37 03-2003-20 15:15
- 37 0 [迈瑞医疗吧] 169绝对不是底部。 不顾一切 03-2003-20 15:15
- 79 2 [翠微股份吧] 现在都在想抄底,我想问底到底在哪里 坚定的袁冠玄 03-2003-20 15:15
- 61 1 [海宁皮城吧] 故意收4.44恶心人!庄家真会玩,控盘技术了得! 股友581O860y21 03-2003-20 15:15
- 168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这就是所谓的稳定,4000点都不保,4200的时候故 平安喜乐如愿以偿 03-2003-20 15:15
- 182 9 [厦门国贸吧] 即将进入加速赶底后期,速率加大,成交量放大, 红旗飘飘的太阳 03-2003-20 15:15
- 421 3 [锋龙股份吧] 五万散户,谁给你抬轿子? 任重道远天道酬勤 03-2003-20 15:15
- 225 4 [中钨高新吧] 兄弟们信一句,能走就走,能减仓就减仓,短期没 大盘平衡器 03-2003-20 15:15
- 90 1 [阿里巴巴-W吧] 彻底废了,全都在下调目标价业绩一年内好不了。 龙洄头 03-2003-20 15:15
- 359 1 [恒力石化吧] 大炼化上涨和下跌的逻辑博弈 抱素见心 03-2003-20 15:15
- 169 5 [东方铁塔吧] 去年刚从英飞特熬了600天出来。整整两年啊。两 赵铁塔 03-2003-20 15:15
- 2496 30 [永辉超市吧] 2026年1月27日,永辉最低到了434,离5元好远的 换谁都是三万点 01-2703-20 15:15
- 40 0 [豪威集团吧] 危机来临,少亏即是赚,幸好在瀑布前平掉 股友9wO8630725 03-2003-20 15:15
- 38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应跌不跌必有一涨 股友e0YVfQ 03-2003-20 15:15
- 63 0 [安克创新吧] 看股吧就是看武侠小说,看股吧炒股,如练葵花宝 物华天宝紫气东来 03-2003-20 15:15
- 208 1 [联化科技吧] 这洗盘,还是出,下星期见分晓。 一片叶片 03-2003-20 15:15
- 79 1 [沪深300吧] 金融危机 冰博克 03-2003-20 15:15
- 89 2 [胜宏科技吧] 比沪电抗跌多了 百里冰 03-2003-20 15:15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均线空头排列,跌破5日10日20日30日60日120日均 有专注力的兰津1 03-2003-20 15:15
- 67 2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红成这个样,亏的钱是昨天的两倍多,这还怎 基民Y219w67038 03-2003-20 15:15
- 1097 33 [上证指数吧] 天塌了,新手刚入市4个月,就这样啊 垚坤垚 03-2003-20 15:15
- 184 1 [三达膜吧] 真羡慕嘉戎技术,要是他们票睇主力过来三达膜就 暗黑圣骑士_985 03-2003-20 15:15
- 38 0 [中银5吧] 雕虫小技,一眼看穿 张自力古 03-2003-20 15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二月二龙抬头呢? 雨夜之月 03-2003-20 15:15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值得纪念的周收盘,创两年新低,前几天亏了十六 股友598E95V998 03-2003-20 15:15
- 46 0 [*ST雅博吧] 没有割是带点肉丝跑出来了,23日更低点再进 东吴7891 03-2003-20 15:15
- 32 0 [美图公司吧] 股民们,感觉整个香港股市已经废了 形势比人强124 03-2003-20 15:15
- 57 0 [美盈森吧] 这票还在高位,就是没人买卖。 股鸣虫 03-2003-20 15:15
- 102 1 [奥瑞德吧] 今天这尾盘是必须要砸跌停的,跌停就可以看榜, 退学炒股86 03-2003-20 15:15
- 72 2 [安彩高科吧] 收盘5.77 股友K719D21980 03-2003-20 15:15
- 109 3 [红宝丽吧] 你们敢补仓吗? 大红袍66 03-2003-20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