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后天涨停,星期一回调。 闫思倩 03-2003-20 15:27
- 109 1 [江淮汽车吧] 60日新低,那岂不是奔着年线去的,单边下跌起码 基民0511320EX3 03-2003-20 15:27
- 72 0 [东南网架吧] 踏马的进来两天,挨打了两天 股友HC0vUh 03-2003-20 15:27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真特么垃圾 坚强不屈的灵溪10 03-2003-20 15:27
- 66 0 [诚志股份吧] 靠北了买了100手亏了1万 B山客 03-2003-20 15:27
- 171 4 [南网数字吧] 套死了,还有比我成本高的吗? 股友f8150n0973 03-2003-20 15:27
- 386 4 [华电新能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3-2003-20 15:27
- 39 0 [盛龙股份吧] 我是河南的,让我中一签 withtoday 03-2003-20 15:27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哦豁,走远了 有耐心的柔月羽2 03-2003-20 15:27
- 233 1 [云天化吧] @妙想庄家控盘比例 股友586m86H085 03-2003-20 15:27
- 120 1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股看个蛋的体育情绪?!这个股要的不应该是 睡至人间饭晚时 03-2003-20 15:27
- 118 2 [ST京蓝吧] 主要是洗盘,早上集合竞价直接40多万手涨停,明 铟王到15回本 03-2003-20 15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老铁们,老老实实打螺丝赚钱,十年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3-2003-20 15:27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有大佬给我发语音跟我说防守一波,我听成了 基民5059m7C538 03-2003-20 15:27
- 62 1 [昆仑万维吧] 哪个乌鸦嘴说今天强,跌的少,结果尾,硬跌了2 股友93Z28333e3 03-2003-20 15:27
- 238 1 [江钨装备吧] 看看今天谁护这杂毛 蓝白fol 03-2003-20 15:27
- 86 2 [顺灏股份吧] 整个行业板块就它跌得倒数第一,其他的都没怎么 没收庄家的财富 03-2003-20 15:27
- 49 1 [天府文旅吧] 会回到3.2,太可怕了,这只股。 秋浦一家人 03-2003-20 15:27
- 259 1 [巴安3吧] 再生水 股友56181e327T 03-2003-20 15:27
- 473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款硬核产品亮相2026商业航天展,航空航天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7
- 1419 17 [范式智能吧] 为什么明知道企业搞AI那么贵,前期投入太大很多 发大财欧耶 03-1803-20 15:27
- 361 8 [宝济药业-B吧] 被宝济药业的涨幅惊呆了,从上市开始关注,天天 沐子鯉 02-0903-20 15:27
- 56 1 [奥瑞德吧] 三天妥妥的三板! 强势来袭V777 03-2003-20 15:27
- 471 23 [海南海药吧] 为什么海药五二六就止跌了呢? 晨钟观股市 03-2003-20 15:27
- 122 4 [玻璃吧] 玻璃触发做多机制,加仓多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27
- 255 12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会大涨 路路朝阳 03-1903-20 15:27
- 214 0 [雪人集团吧] 拉黑了 来了就开始主升 03-2003-20 15:27
- 65 0 [TCL中环吧] 周一会补跌吗 可口蛀牙 03-2003-20 15:27
- 78 1 [恒生指数吧] 妈的,收盘了就拉上去? 倾国倾城的财源 03-2003-20 15:27
- 32 1 [MIRXES-B吧] 呵呵呵呵,偷袭 有没有机会冲V6 03-2003-20 15:2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没昨天跌的多,亏损翻倍 JokEr 03-2003-20 15:27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股友p85r903295 03-2003-20 15:27
- 3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真红了 股友5e110Z2331 03-2003-20 15:27
- 55 0 [莲花控股吧] 昨天涨停应该全割了 否极泰来666666 03-2003-20 15:27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样子怎么玩啊哥哥们 lxfwa 03-2003-20 15:27
- 50 1 [玻璃吧] 像他们这样不是严重控盘吗这个不合法吧没人举报 股友p0979W1797 03-2003-20 15:27
- 123 0 [御银股份吧] 跌的心烦意乱的,昨天拉高主力好像就跑了 转钱买糖吃 03-2003-20 15:27
- 98 6 [永泰能源吧] 为了此股上涨,挂1.87卖出,立帖为证 jackming1988 03-2003-20 15:27
- 38 0 [美利云吧] 是时候做空小区房价了 emptymain 03-2003-20 15:27
- 61 0 [万达信息吧] 强烈要求更换董事长 友爱的罗汉松 03-2003-20 15:27
- 63 1 [锋龙股份吧] 你们看看港股优必选,他跟优必选,优必选止跌他 好运的钧 03-2003-20 15:27
- 90 2 [游族网络吧] 下一步破7.65,然后6.85,然后3.85,然后退市 桃花马上请长缨 03-2003-20 15:27
- 54 0 [中国核建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 股友3771FX5050 03-2003-20 15:27
- 41 0 [深华发A吧] 星期一我来打板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3-2003-20 15:27
- 34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2025年是因为量跌到5000亿以下没人玩了,才拉起 汇鑫一号内部控盘 03-2003-20 15:27
- 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小布小布冲冲冲,今晚站上113!!! 有正义感的武澄 03-2003-20 15:27
- 92 2 [招商轮船吧] 大盘太差了 涨以解忧 03-2003-20 15:27
- 82 2 [光大证券吧] 15.90抢筹加量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5:27
- 384 7 [白云山吧] 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,尾盘半个小 天涯股夫 03-2003-20 15:27
- 152 3 [国电电力吧] 呆在这里很安全,大跌就加 股海谈笑 03-2003-20 15:27
- 190 11 [盛屯矿业吧] 我不关心涨跌,已经麻木了,我只关心板块这么多 小橙子话痨 03-2003-20 15:27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一收盘就涨 崔林泽 03-2003-20 15:27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就佩服你能装一整天。 君之所向吾之所往 03-2003-20 15:27
- 57 0 [九牧王吧] 大家还敢炒股吗? 股友7f81815W59 03-2003-20 15:27
- 59 0 [硕贝德吧] 回来一看还好27卖了啊不过在别的地方也没少亏 基民GdpTEc 03-2003-20 15:27
- 81 0 [嘉实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电力板块真的太亮眼了,大盘走弱的情况下还 股友9303516w2V 03-2003-20 15:27
- 256 1 [铭普光磁吧] $铭普光磁(SZ002902)$ 擒龙捉妖老冀 03-2003-20 15:27
- 106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蔡哥你减仓了吗@刚入2个月的韭菜 金银成章的叶孤城 03-2003-20 15:27
- 271 5 [统联转债吧] 我挂条件单超过130买怎么157成交了?? 请叫我盈政 03-2003-20 15:27
- 103 2 [光线传媒吧] 不可想象,简直不可思议,谁也想不到年后短短一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27
- 54 2 [万科A吧] 早上不能买票,一买九被套 股友86o76522M1 03-2003-20 15:27
- 94 3 [凯盛新能吧] 奉劝各位别在此浪费时间了,这股一般人赚不到钱 钱清野 03-2003-20 15:27
- 112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市场像发脾气的小孩,被懂王这个搅棍搞得毫无道 戏5171 03-2003-20 15:27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真吓人,每天都近五千绿油油,小方就撒泼打滚, 股友o6696229f9 03-2003-20 15:27
- 89 0 [益佰制药吧] 三个月涨不起来,跌出所谓黄金坑引来大量散户。 同檐无忌 03-2003-20 15:27
- 104 2 [中航机载吧] 随便跌吧,已卸载,有种砸到3块,卖一股我跟你 小南瓜0907 03-2003-20 15:27
- 79 2 [*ST闻泰吧] 恭喜我追高成功,哈哈,活人微死 喵喵喵哒喵喵喵 03-2003-20 15:27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它奶奶的要人命 股友25R7268k12 03-2003-20 15:27
- 157 0 [TCL中环吧] 老狐狸来了,今天下午看盘,冲高回落后挂10.2想 老狐狸的坚守 03-2003-20 15:27
- 9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昨天国际油价大跳水,这基跟着回调也正常。中东 股友11e755c806 03-2003-20 15:27
- 44 0 [乐鑫科技吧] 销户了可以 股友Ekao9R 03-2003-20 15:27
- 70 2 [人民网吧] 没天理了 股友k8q9258197 03-2003-20 15:27
- 105 3 [能辉科技吧] 加自选,周二买 开仓即满仓 03-2003-20 15:27
- 69 1 [卫宁健康吧] 都走吧。已经熊市啦。 股友y887267z03 03-2003-20 15:27
- 43 0 [顺灏股份吧] 果然四天三板,两个涨停板,一个跌停板!真会玩 有耐心的玉花绿11 03-2003-20 15:27
- 59 2 [金开新能吧] 金牛挂了,轮到金开了 专业的股神 03-2003-20 15:27
- 63 1 [清水源吧] 一周23个点,辛辛苦苦大半年,一周回到解放前。 MCDH 03-2003-20 15:27
- 88 0 [天际股份吧] 目标建仓价位下调至14.82,大家算好跌幅,看看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27
- 91 1 [中交设计吧] 这种老股民,曾在90年代开户10元一张购股卡的, 可爱的财猫 03-2003-20 15:27
- 179 2 [湖北宜化吧] 一周下跌18个点,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? 心想的步琮 03-2003-20 15:27
- 119 1 [ST洲际吧] 周一准备吃肉收盘就拉。 小枫哥哥哦 03-2003-20 15:27
- 151 3 [领益智造吧] 没事,至少比立讯和富联好,跌幅没有他们大 立讯涨停 03-2003-20 15:27
- 71 2 [工业富联吧] 等到47左右再来抄底,美滋滋 买强去弱不抄底 03-2003-20 15:27
- 25 1 [上证指数吧] 把去年高开的缺口给补上了,星期一大涨 牛气来 03-2003-20 15:27
- 58 4 [博泰车联吧] 是不是可以抄底一波了 牛魔朢 03-2003-20 15:2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也不知收盘50点的跌幅能不能挡得住 地球的逻辑 03-2003-20 15:27
- 2442 11 [利亚德吧] 2026年潜力十倍股利亚德(SZ300296)多项目世界第 赵德柱2026 02-2603-20 15:27
- 62 0 [亿利达吧] 7.1建个底仓 王不弃 03-2003-20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