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2025年是因为量跌到5000亿以下没人玩了,才拉起 汇鑫一号内部控盘 03-2003-20 15:27
- 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小布小布冲冲冲,今晚站上113!!! 有正义感的武澄 03-2003-20 15:27
- 92 2 [招商轮船吧] 大盘太差了 涨以解忧 03-2003-20 15:27
- 82 2 [光大证券吧] 15.90抢筹加量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5:27
- 384 7 [白云山吧] 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,尾盘半个小 天涯股夫 03-2003-20 15:27
- 152 3 [国电电力吧] 呆在这里很安全,大跌就加 股海谈笑 03-2003-20 15:27
- 190 11 [盛屯矿业吧] 我不关心涨跌,已经麻木了,我只关心板块这么多 小橙子话痨 03-2003-20 15:27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一收盘就涨 崔林泽 03-2003-20 15:27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就佩服你能装一整天。 君之所向吾之所往 03-2003-20 15:27
- 57 0 [九牧王吧] 大家还敢炒股吗? 股友7f81815W59 03-2003-20 15:27
- 59 0 [硕贝德吧] 回来一看还好27卖了啊不过在别的地方也没少亏 基民GdpTEc 03-2003-20 15:27
- 81 0 [嘉实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电力板块真的太亮眼了,大盘走弱的情况下还 股友9303516w2V 03-2003-20 15:27
- 256 1 [铭普光磁吧] $铭普光磁(SZ002902)$ 擒龙捉妖老冀 03-2003-20 15:27
- 106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蔡哥你减仓了吗@刚入2个月的韭菜 金银成章的叶孤城 03-2003-20 15:27
- 271 5 [统联转债吧] 我挂条件单超过130买怎么157成交了?? 请叫我盈政 03-2003-20 15:27
- 103 2 [光线传媒吧] 不可想象,简直不可思议,谁也想不到年后短短一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27
- 54 2 [万科A吧] 早上不能买票,一买九被套 股友86o76522M1 03-2003-20 15:27
- 94 3 [凯盛新能吧] 奉劝各位别在此浪费时间了,这股一般人赚不到钱 钱清野 03-2003-20 15:27
- 112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市场像发脾气的小孩,被懂王这个搅棍搞得毫无道 戏5171 03-2003-20 15:27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真吓人,每天都近五千绿油油,小方就撒泼打滚, 股友o6696229f9 03-2003-20 15:27
- 89 0 [益佰制药吧] 三个月涨不起来,跌出所谓黄金坑引来大量散户。 同檐无忌 03-2003-20 15:27
- 104 2 [中航机载吧] 随便跌吧,已卸载,有种砸到3块,卖一股我跟你 小南瓜0907 03-2003-20 15:27
- 79 2 [*ST闻泰吧] 恭喜我追高成功,哈哈,活人微死 喵喵喵哒喵喵喵 03-2003-20 15:27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它奶奶的要人命 股友25R7268k12 03-2003-20 15:27
- 157 0 [TCL中环吧] 老狐狸来了,今天下午看盘,冲高回落后挂10.2想 老狐狸的坚守 03-2003-20 15:27
- 9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昨天国际油价大跳水,这基跟着回调也正常。中东 股友11e755c806 03-2003-20 15:27
- 44 0 [乐鑫科技吧] 销户了可以 股友Ekao9R 03-2003-20 15:27
- 70 2 [人民网吧] 没天理了 股友k8q9258197 03-2003-20 15:27
- 105 3 [能辉科技吧] 加自选,周二买 开仓即满仓 03-2003-20 15:27
- 69 1 [卫宁健康吧] 都走吧。已经熊市啦。 股友y887267z03 03-2003-20 15:27
- 43 0 [顺灏股份吧] 果然四天三板,两个涨停板,一个跌停板!真会玩 有耐心的玉花绿11 03-2003-20 15:27
- 59 2 [金开新能吧] 金牛挂了,轮到金开了 专业的股神 03-2003-20 15:27
- 63 1 [清水源吧] 一周23个点,辛辛苦苦大半年,一周回到解放前。 MCDH 03-2003-20 15:27
- 88 0 [天际股份吧] 目标建仓价位下调至14.82,大家算好跌幅,看看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27
- 91 1 [中交设计吧] 这种老股民,曾在90年代开户10元一张购股卡的, 可爱的财猫 03-2003-20 15:27
- 179 2 [湖北宜化吧] 一周下跌18个点,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? 心想的步琮 03-2003-20 15:27
- 119 1 [ST洲际吧] 周一准备吃肉收盘就拉。 小枫哥哥哦 03-2003-20 15:27
- 151 3 [领益智造吧] 没事,至少比立讯和富联好,跌幅没有他们大 立讯涨停 03-2003-20 15:27
- 71 2 [工业富联吧] 等到47左右再来抄底,美滋滋 买强去弱不抄底 03-2003-20 15:27
- 25 1 [上证指数吧] 把去年高开的缺口给补上了,星期一大涨 牛气来 03-2003-20 15:27
- 58 4 [博泰车联吧] 是不是可以抄底一波了 牛魔朢 03-2003-20 15:2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也不知收盘50点的跌幅能不能挡得住 地球的逻辑 03-2003-20 15:27
- 2442 11 [利亚德吧] 2026年潜力十倍股利亚德(SZ300296)多项目世界第 赵德柱2026 02-2603-20 15:27
- 62 0 [亿利达吧] 7.1建个底仓 王不弃 03-2003-20 15:27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又干下一架f35,短期强势做空黄金 股友2z3rpW 03-2003-20 15:27
- 122 2 [东方铁塔吧] 为什么最近比亚钾弱太多 与趋势相伴ZZ 03-2003-20 15:27
- 3419 1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再跌我还补,我补不死你, 仰仗张 03-1903-20 15:27
- 48 0 [中海油田服务吧] 按理说一样分红在板块好的时候港股应当享受更高 常冠稀 03-2003-20 15:27
- 86 2 [国晟科技吧] 下周一危险了,尾盘漏单 股友2g2876i857 03-2003-20 15:27
- 197 13 [厦门钨业吧] 3984,缺口上沿,今天硬守4000?金银也还行,红 LinlinC 03-2003-20 15:27
- 70 2 [铁矿石吧] 肠也很有意思,750以下不补库,但凡价格上了800 期货混资 03-2003-20 15:27
- 81 2 [*ST广糖吧] 这股会亏死 股友a69H386018 03-1903-20 15:27
- 62 0 [海欣食品吧] 你还有脸哭5555 满仓每天涨5个点 03-2003-20 15:27
- 50 0 [*ST八钢吧] 兄弟们,幻想要不得,良言苦口,切记切记!!! 股友5l81583z19 03-2003-20 15:27
- 44 1 [ST洲际吧] 吐血了,一收盘期货快拉红了 超短割肉选手 03-2003-20 15:27
- 775 0 [数码视讯吧] 量化已经全面铺开个股了,这就是为什么板块轮动 捂股风登 03-2003-20 15:27
- 163 4 [*ST东智吧] 真该出第二次退市警告公告了 韭菜是我0_o 03-2003-20 15:27
- 105 2 [东方中科吧] 其他股吧都骂不要B脸,我骂不出来,因为你根本 吉星高照赵丫头 03-2003-20 15:27
- 50 0 [指南针吧] 耶耶耶耶耶,啊。又被骗了 合金弹头231 03-2003-20 15:27
- 224 0 [宝丰能源吧] $宝丰能源(SH600989)$ 忠心耿耿的马楠莉 03-2003-20 15:27
- 53 0 [鹭燕医药吧] 幸好前天割了,我抄底,它抄家 凶悍的小车 03-2003-20 15:27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帐户终于不亏损了,因今天清仓了。 aaa剑走偏锋aaaa7331 03-2003-20 15:27
- 213 3 [天富能源吧] 好长的一根针啊!本来可以一阳穿三线的,现在又 益美登 03-2003-20 15:27
- 224 7 [通源石油吧] 兄弟们,暂时t飞了4000股,还能到19吗 加油龙力 03-2003-20 15:27
- 123 4 [润和软件吧] 破43了,咋办兄弟们 龙湖一起 03-2003-20 15:27
- 49 0 [粤电力A吧] 第二个华电新能 股友1EF2302978 03-2003-20 15:27
- 49 0 [三角防务吧] 你总是心太软~心太软~苦苦拿着三角何苦呢~ 股友Txro45 03-2003-20 15:27
- 38 0 [并行科技吧] 还没到150,下周一低开下杀,逐步加仓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3-2003-20 15:27
- 57 0 [省广集团吧] 跌6周,获利盘0神奇的市场 哥你给我磕一个 03-2003-20 15:27
- 80 1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叫做龙台头 东财网友2385513311066218 03-2003-20 15:27
- 55 1 [上海石化吧] 这种票拿啥救 股友ipV3sc 03-2003-20 15:27
- 206 2 [斯瑞新材吧] 收盘还拉了一下 十字心 03-2003-20 15:27
- 116 2 [英维克吧] 我都说了,变盘十字星 韭菜专业杀手 03-2003-20 15:27
- 73 1 [翱捷科技-U吧] 在建一次76.04 哈巴咕 03-2003-20 15:27
- 91 0 [XD中远海吧] 2026-03-20,本期ccfi上涨4.5%至1120.61点,scf 财源滚滚5858588 03-2003-20 15:27
- 75 0 [*ST九鼎吧] 赶紧去举报这家公司,这哪里是什么上市公司,纯 兴奋的周心宇 03-2003-20 15:27
- 107 0 [族兴新材吧] 愿意讲故事的时候,新能源车配套,光伏原材料, 辛勤劳动de桑椹 03-2003-20 15:27
- 48 1 [华工科技吧] 你假cPO 股友177uF51297 03-2003-20 15:27
- 88 1 [华菱钢铁吧] 董秘你好,压减产能,对公司有多大影响? 天泰1579 03-2003-20 15:27
- 180 4 [普路通吧] 全仓买入,坐等翻倍 又见花好月圆 03-2003-20 15:27
- 57 0 [铜峰电子吧] 套的死死的 股友2uNycn 03-1903-20 15:27
- 2728 73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机床:匠心守护赢信赖 一面锦旗背后的服务 自天佑之155第一 03-1603-20 15:27
- 65 0 [居然智家吧] 要点脸 勇敢无畏的郑衍慕 03-2003-20 15:27
- 59 1 [漳州发展吧] 710买赔快1万了都这样也不能卖 股友8323315D0Y 03-2003-20 15:27
- 229 6 [软通动力吧] 冤家本来想买点别的票的,这下行了,都给你补上 齐祁爸比 03-2003-20 15:27
- 433 10 [利群股份吧] 跑了。受不了了 香甜柑橘 03-1803-20 15:27
- 38 0 [IFBH吧] 唉 河北狂人 03-2003-20 15:27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,看看昨天进的柚子是亏钱跑还被套了 股友31vm808610 03-2003-20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