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金财互联吧] 公司出来说句话呀为什么跌成狗了? 江西南昌韭菜王 03-2003-20 15:27
- 45 1 [中芯国际吧] 感觉要崩了 沉着的池兰芳 03-2003-20 15:27
- 137 4 [上证指数吧] 10年收入全亏光了 股友6mKuGE 03-2003-20 15:27
- 6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座椅舒适度比老款提升33%,这个数字怎么来的? 富88投资 03-2003-20 15:27
- 172 7 [欧菲光吧] 今天欧亏光可以了、才跌这一点! 贴心的秦柏 03-2003-20 15:27
- 97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开盘早早补进去,真的无语了,还是这样 计澜光 03-2003-20 15:27
- 69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微创系的情况我已经把大家摸清楚了,千万别走, 多头至尊 03-2003-20 15:27
- 93 0 [四维图新吧] 同样是做地图的,四维有芯片和座舱业务,业务多 进山识鸟音 03-2003-20 15:27
- 80 1 [欧菲光吧] 是怎么做到的天天跌 股友0u115i8955 03-2003-20 15:27
- 70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就当洗盘了,周一暴力拉升吧,糟糕的市场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2003-20 15:27
- 2059 13 [顺钠股份吧] 早上集合最开始跌停开盘,不过最后阶段拉起来, 御股而行 03-1903-20 15:27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4.30补了一层,今天挂4.41犹豫了下把单撤了 股友9gQUJm 03-2003-20 15:27
- 51 0 [GC001吧] 这个市场更奇葩! 石大红 03-2003-20 15:27
- 70 6 [滴普科技吧] 要么爆拉,要么暴跌,每天这样要死不活的,不会 不是老千我不玩 03-2003-20 15:27
- 1243 1 [财经评论吧] 德意志银行预计欧洲央行将在6月和9月各加息25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7
- 61 1 [盛和资源吧] 已经练成了。 股友A909733P71 03-2003-20 15:27
- 405 12 [广东宏大吧] 2019年有过十四连阴。 n546113690135762 03-2003-20 15:27
- 327 1 [拼多多吧] 拼多多品牌生态升级,迪卡侬官方旗舰店入驻,掘 拼多多资讯 03-2003-20 15:27
- 121 5 [水羊转债吧] 性价比超高 随风入流09 03-2003-20 15:27
- 4275 23 [财经评论吧] 3月LPR报价出炉:5年期和1年期利率均维持不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27
- 72 0 [格林精密吧] 本来想抄个底,结果抄我家了,我先走了,里面的 股友999C23U392 03-2003-20 15:27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687,我们前面4675的多单现在已经盈利 一瑶1316679486 03-2003-20 15:27
- 94 1 [粤电力A吧] 下周一开盘直接来个一字涨停板,你就是大A最靓 东方不败88888888 03-2003-20 15:27
- 98 3 [瑞斯康达吧] 下周真正的一字板启航 骑庄放羊 03-2003-20 15:27
- 2382 29 [小米集团-W吧] 下杀根因分析 折水浪 03-2003-20 15:27
- 164 5 [铁矿石吧] 全网揭露批判“国泰大哥黄大仙”,每一次铁矿石 情系期货3653 03-2003-20 15:27
- 96 4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还会回调,加仓需谨慎 韭菜也有冲天梦 03-2003-20 15:27
- 8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3.20--老韭菜实盘:昨天收盘中证500持有3.8成仓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3-2003-20 15:27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刚买入今天就吃777宝宝们你们说怎么办?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3-2003-20 15:27
- 63 0 [粤桂股份吧] 这几天在外面转了一圈,把这里赚的又吐回去了好 佛系股手 03-2003-20 15:27
- 48 0 [汉朔科技吧] 一个做标签的,价格太高了。 炒股有赚 03-2003-20 15:27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辨识度出来了 只买妖股股 03-2003-20 15:27
- 68 0 [协鑫能科吧] 金开被那些没格局的游资给玩费了,能科下周一抢 散打型选手 03-2003-20 15:27
- 118 2 [鼎通科技吧] 对子顶? 反派大魔王 03-2003-20 15:27
- 155 7 [神剑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勿慌,发不责众,都跌等于都不跌,参 童桂黑芝麻芯片 03-1903-20 15:27
- 9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又到了定投的时间,继续买入。不管美股短期涨跌 豹运运 03-2003-20 15:27
- 48 0 [华达科技吧] 走了不跟主力墨迹了,这主力,等我赚够100亿, 万事成金的康南 03-2003-20 15:27
- 92 0 [德生科技吧] 再最多跌个0.2~0.3,就差不多该往上爬升了,减 耐心等待期待后续 03-2003-20 15:27
- 473 0 [天银机电吧] 静待回调 本月宜红 03-2003-20 15:27
- 68 0 [嘉实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电力板块真的太亮眼了,大盘走弱的情况下还 股友9303516w2V 03-2003-20 15:27
- 53 0 [大族数控吧] 好样的!为你点赞! 股友pWlDK1 03-2003-20 15:27
- 78 2 [翔鹭钨业吧] 早就说了筹码峰上移,主力已经出货跑了,一个个 幻术与现实 03-2003-20 15:27
- 164 3 [聚飞光电吧] 昨晚美股光通讯概念股爆发,今天懂的 万事顺利888 03-2003-20 15:27
- 66 0 [利通电子吧] 协创数据尾盘加价4.28元,抢筹1.04亿 一念花开一念放下 03-2003-20 15:27
- 50 0 [云赛智联吧] 涨停板个数不少了,股价就是上不去,心都碎了。 股友70H886798U 03-2003-20 15:27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能保证一天不绿已经是华友最大的仁慈, 随机的名字真不好 03-2003-20 15:27
- 60 2 [R东方1吧] 有什么好消息吗?大盘连跌几天,你却可以上涨.... 腼腆羞涩的蔡芝蔓 03-2003-20 15:27
- 267 2 [航天彩虹吧] 感觉还会下杀两天 股友098587Cl63 03-2003-20 15:27
- 61 0 [雄帝科技吧] 21.63~20.98 股友cZHIE2 03-2003-20 15:27
- 74 0 [ST人福吧] 今天减了三分之一 俺要赢 03-2003-20 15:27
- 139 2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放量了,又接回来了,省了一个点,周一该大 股友00T50203G3 03-2003-20 15:27
- 85 0 [湘佳股份吧] 这几天恐慌盘量总算放出来了,接下来就是修复也 有耐心的蓝夜荷5 03-2003-20 15:27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赔的最多就是金山云和小米,服了 kvskvs 03-2003-20 15:27
- 62 0 [设研院吧] 7.60卖了,再等等。 美丽的心灵吧1053 03-2003-20 15:27
- 79 0 [快克智能吧] 不用怕。下周一妥妥的来根大阳线。跌下来就是鸡 新三板一哥 03-2003-20 15:2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先算笔账 在校生菲菲HtRXLLszp 03-2003-20 15:27
- 93 1 [中国西电吧] 停牌重组? 股友d600525h87 03-2003-20 15:27
- 71 2 [供销大集吧] 获利比例0.00%,实在是牛逼。 股友27k2B51162 03-2003-20 15:27
- 131 3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在里面的都很好了还嫌弃的去外面转一圈看看 姐姐来抓妖 03-2003-20 15:27
- 165 5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照这情况跌下去要真跌到1.5我就贷款梭哈了。 王有胜倒拔垂杨柳 03-1903-20 15:27
- 105 3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晚如创新高不觉得意外! 股友5252gu8676 03-1703-20 15:27
- 245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生财广进de傅红雪 03-2003-20 15:27
- 53 1 [五新智能吧] 没有词语形容这个公司老板和股市! 不相信股市SB 03-2003-20 15:27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很多人骂,我果断满仓了,我做的对吗 股友986698yL90 03-2003-20 15:27
- 181 6 [国联民生吧] 必须破9.28才有机会 A小星星 03-2003-20 15:27
- 106 2 [粤电力A吧] 号外!号外!股神大曾子打板进来了!!家人们有 大曾子避雷针 03-2003-20 15:27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前段时间靠上证创新高诱多,今天靠创业板创新高 牛股善猎者 03-2003-20 15:27
- 41 0 [*ST精伦吧] 买了一个门票 股友53r8209e31 03-2003-20 15:27
- 35 0 [拉卡拉吧] 下周埋伏 股友1Y7v021133 03-2003-20 15:27
- 52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搅s棍一收盘就开始拉升 宁作我呀 03-2003-20 15:27
- 69 0 [上海沪工吧] 尼x,这样跌是人干的事吗。。 超级乖妹妹 03-2003-20 15:27
- 58 1 [海峡创新吧] 居然还有0.19%的人获利 万事皆有好运 03-2003-20 15:27
- 65 2 [长盈精密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?没啥消息,连着绿8天 和蔼可亲的黎芮芙 03-2003-20 15:27
- 8030 8 [山推股份吧] 社保基金去年四季度现身36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山推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5:27
- 247 6 [游戏ETF华夏吧] 3.20--老韭菜实盘:昨天收盘中证500持有3.8成仓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3-2003-20 15:27
- 182 4 [思维列控吧] 26.34的本钱,希望明天26.47挂单能成交。 无数手机超级版 03-1603-20 15:27
- 72 0 [富邦科技吧] 爆炸式出货。。。 空中接刀子868 03-2003-20 15:27
- 239 0 [中国建筑吧] 高位没卖,那就等着分红呗坚决不卖,坐等分红 无聊找事的小螃蟹 03-2003-20 15:27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真多有人赚钱吗 小洋不平凡 03-2003-20 15:27
- 77 1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从两千多点涨到四千多点,康美没涨反跌,现 基民k270755L86 03-2003-20 15:27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基金买入和卖出交易费 股友L905570T69 03-2003-20 15:27
- 57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从开年跌倒现在,熊市也没有这么惨,关键还是什 ABN_AMRO 03-2003-20 15:27
- 41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收盘不会2.192吧 哈基米勇闯大A 03-2003-20 15:27
- 53 0 [美利云吧] 追高也死,抄底也死,玩个锤子,昨天3月帐户赢 独饮心上秋 03-2003-20 15:27
- 71 2 [精达股份吧] 周一如果反弹就赶紧减仓吧吓人啊 张总收铁 03-2003-20 15:27
- 74 1 [奋达科技吧] 清仓了亏损20个点奋达你别高兴得太早 股友D850717I07 03-2003-20 15:27
- 134 5 [钧达股份吧] 有十几个点追没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3-2003-20 15:27
- 122 2 [尔康制药吧] 看周末帅总怎么搞了,没钱的话下周大概率要被核 沉着冷静的韩道友 03-2003-20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