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永辉超市吧] 50万,对大多数家庭来说,是血汗钱,是抗风险的 WS15年的接盘侠 03-2003-20 15:34
- 104 1 [中油资本吧] 接下来,就两种可能的走势,1.狠狠的冲上去然后 股友QJmcLh 03-2003-20 15:34
- 53 1 [上能电气吧] 减仓了部分,不敢堵 小白努力 03-2003-20 15:34
- 56 0 [酷特智能吧] 这架势要崩15去了吧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3-2003-20 15:34
- 32 0 [华电辽能吧] $华电辽能(SH600396)$ 股友Uz29327660 03-2003-20 15:34
- 74 1 [钧达股份吧] 打板的都是量化,小散胜利大逃亡。 takanohana 03-2003-20 15:34
- 370 0 [泰金新能吧] 泰金新能今日启动申购 发行价格26.28元/股 泰金新能资讯 03-2003-20 15:34
- 48 0 [海峡创新吧] 下周11.21等你,这个价格我打算买50个 我爱你的校徽 03-2003-20 15:34
- 186 3 [特锐德吧] 今天必须表扬一下特特,真的好棒没有跌,点赞 通通壹佰元 03-2003-20 15:34
- 44 1 [鸡蛋吧] 每天一空。85加仓 股友61932E09P6 03-2003-20 15:34
- 70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近一年有7.49%的收益,安全垫厚。这基债打底、 浮生若梦小溪溪 03-2003-20 15:34
- 417 0 [上能电气吧] 沪指震荡走弱跌1.24% 光伏设备板块大涨 上能电气资讯 03-2003-20 15:3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年的目标有了,回本 只需等待123 03-2003-20 15:34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对子 红色东方的钧 03-2003-20 15:34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A杀 若愚九天 03-2003-20 15:34
- 87 1 [景峰医药吧] 同期路条最强,填权最强,摘星摘帽也会最强! 仓又加措123 03-2003-20 15:34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抄底抄底涨停涨停吃吃吃 飞黄州鹤地武则天 03-2003-20 15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波段 龙空a龙 03-2003-20 15:34
- 128 4 [瑞斯康达吧] 这打板主力一点不维护。。。。零轴进的还亏5个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3-2003-20 15:34
- 60 2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老仙姑了 生机勃发之荭草 03-2003-20 15:34
- 62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量化太厉害。 n321213396532620 03-2003-20 15:34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不管了,密切关注,等你企稳再进总是不会错的。 三板富再加一富 03-2003-20 15:34
- 43 0 [华电能源吧] 牛 股友0982U2512k 03-2003-20 15:34
- 74 0 [北京科锐吧] 今天贪了,本来打算出6手,只出了4手,14.3的本 大A嫡涨子 03-2003-20 15:34
- 270 11 [中矿资源吧] 81入手的,谁有我高,绝了 股友2p35923Z09 03-2003-20 15:34
- 58 0 [人民网吧] ———全仓买进、周一冲高就跑、今晚他爷涨、周 股友OA31599772 03-2003-20 15:34
- 247 2 [ST兴化吧] 期货天天涨,新高了,股价跌停,真的是 笑看钱牛8888 03-2003-20 15:34
- 50 0 [泰胜风能吧] 你要吓死人吗? 股友1t87e63119 03-2003-20 15:34
- 44 0 [北证50吧] 1670是五年大顶 基民zD6XF1 03-2003-20 15:34
- 117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龙抬头传统节气,股市成了一一龙被揍 铁炉巷55Studio 03-2003-20 15:34
- 79 4 [海印5吧] 今天10点45分挂的没有买进,以前9点10分挂的买 刺客1997 03-2003-20 15:34
- 359 8 [协鑫集成吧] 这都不涨还有天理吗 职务大战僵尸 03-2003-20 15:34
- 136 4 [*ST雅博吧] 废了 蜀都段波 03-2003-20 15:34
- 123 2 [汉朔科技吧] 这是什么品种的牛? 股友203G180Y55 03-2003-20 15:34
- 128 1 [铜峰电子吧] 这只票被大机构做空了,尽量远离,做空的代表性 股友592w8320r2 03-2003-20 15:34
- 82 0 [汉朔科技吧] 公司是值得投资的,就等跌下来入手了,毕竟微软 花盆里的金针菇 03-2003-20 15:34
- 89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在嘉实原油LOF赚的钱全在你这亏完了…… 文武的茅茜 03-2003-20 15:34
- 35 1 [南山铝业吧] 均线发散只是技术假象铝行业需求爆发在即南山随 股友51t21R5352 03-2003-20 15:34
- 35 1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弱铝板块跟随波动平常心对待南 借人间一束光osz 03-2003-20 15:34
- 82 1 [天威视讯吧] 没用量,资金在上一轮拉升中已经跑完了 哇哦涨停了 03-2003-20 15:34
- 72 2 [常熟汽饰吧] 有人说它是死票,没错,连回光返照都没有了。 有用的赵翔云1 03-2003-20 15:34
- 103 2 [信德新材吧] 成功吸引了一批小散,跟着唐僧喊,卖了吧,你们 独钓寒江雪z 03-2003-20 15:34
- 1057 1 [科达制造吧] 3月20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《节能装备高质量 竹寺月轩 03-2003-20 15:34
- 105 3 [华电能源吧] 感谢主力,这票赚了90%利润,留下的发财。 倾国倾城的狂澜5 03-2003-20 15:34
- 154 4 [航天发展吧] 准备超跌反弹 灵珠子的笔记 03-2003-20 15:34
- 569 2 [格尔软件吧] 好好看看我之前的帖子,这个不能造假吧,反反覆 金玉富贵de庄周 03-1203-20 15:34
- 3537 32 [ST晨鸣吧] 下午拉涨停的资金消息真的快,封板后有人砸盘, 上帝是我大哥 03-0603-20 15:34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快上去吧,不要理会隔壁垃圾 王徳福 03-2003-20 15:34
- 62 0 [ST任子行吧] 今天亏了100块,够托继续唱多 刚强的冯莉萍 03-2003-20 15:34
- 67 0 [平高电气吧] 20块接回来 无声电影 03-2003-20 15:34
- 62 0 [基蛋生物吧] 机构游资全跑 善良的情风兰20 03-2003-20 15:34
- 122 6 [川金诺吧] 昨天破了20线,今天确认,所以只有可能到60线才 AkQJ10 03-2003-20 15:34
- 1267 9 [隆基绿能吧] 全网都在骂光伏,我偏偏重仓看好隆基绿能!最近 顺子知行 03-2003-20 15:34
- 48 0 [兰石重装吧] 还好出来,拜拜,一股不留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3-2003-20 15:34
- 49 0 [深科技吧] 跌成了看情况继续下杀 股友502650vg73 03-2003-20 15:34
- 46 1 [阳谷华泰吧] 波罗波罗蜜 刀剑锋 03-2003-20 15:34
- 46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今天清仓了。 股友7ruLWi 03-2003-20 15:3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马上进入年报和一季报密集披露期,市场审美要回 温和友善的钱舒茜 03-2003-20 15:34
- 47 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涨些什么东西? 股友V50363L682 03-2003-20 15:34
- 83 0 [三力士吧] 大前天收盘4.74,今天收盘也是4.74,三天一切都 大户实验室 03-2003-20 15:34
- 33 1 [山玻转债吧] 跌一个月了 荣格是我 03-2003-20 15:34
- 84 1 [模塑科技吧] 不是,今天这么硬吗?下周你应该不会补跌吧 股友87512h320R 03-2003-20 15:34
- 53 1 [力源信息吧] 我买的真的是创业板股? 浑水摸渔 03-2003-20 15:34
- 82 0 [新研股份吧] 明明是绝佳的逃命机会,恭喜今日卖出的啦!!! 杭州酒菲特 03-2003-20 15:34
- 73 0 [百合股份吧] 一念之差,没跑干净……一点底仓,都损失不少了 搞搞窝窝谈利 03-2003-20 15:34
- 45 0 [中国西电吧] 玩不转 股友7N8z908795 03-2003-20 15:34
- 82 1 [航锦科技吧] 虽然我全仓了,但是感觉掉头向下找20的 心细如尘的雷靖娴 03-2003-20 15:34
- 73 2 [R艾格1吧] 等睇故事,等听故事,等研究故事,我胡乱猜猜: 股友0095f2O357 03-2003-20 15:34
- 2262 9 [中国神华吧] 哪些省市资本会抢先接手【明骏资本退出格力电器 股友6RG5715650 03-1003-20 15:34
- 63 0 [博汇纸业吧] 如果年报和一季度报表不佳的话,对应目前的市盈 aileen_yang8713 03-2003-20 15:34
- 53 0 [莱宝高科吧] 好,下来就是机会, 笑看过往66888 03-2003-20 15:34
- 50 0 [慧谷新材吧] 南无阿弥陀佛,来宝贝,中签一个。 顺势趋势一路向上 03-2003-20 15:34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炒小炒差才是出路,所谓的绩优股都是扯淡,长期 股友1819083wV2 03-2003-20 15:34
- 68 2 [中京电子吧] 时机很成熟了,这是强的表现,万手打一波试试火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2003-20 15:34
- 49 0 [锦欣生殖吧] 坚定持股。外资打下来又在接,做差价。 股友57l802H102 03-2003-20 15:34
- 105 3 [獐子岛吧] $獐子岛(SZ002069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3-2003-20 15:34
- 84 2 [中国平安吧] 59.7继续回补T仓1800份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5:34
- 40 1 [中泽丰吧] 这拔到一毛或以下! 耐心的千里马 03-1803-20 15:34
- 94 2 [ST信安吧] 不到15不打底仓 讨饭炒股 03-1703-20 15:3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时间银河 03-2003-20 15:34
- 65 0 [航发科技吧] 我真是了早上41卖的下午又接回来了 A炒股养自己 03-2003-20 15:34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闷杀,一个活口都不留 拉丁公社 03-2003-20 15:34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歇菜了,通过调查我们百分之49的人认为资本会抄 谦盛洋 03-2003-20 15:34
- 62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:真个输光 股友yi1N0v 03-2003-20 15:34
- 131 1 [汇绿生态吧] 别的主板光模块被砸成啥了,汇绿也就回落五个点 奥利给的大韭菜 03-2003-20 15:34
- 88 2 [奥佳华吧] 9月份才会有戏,现在下跌才刚刚开始 晓浴新生 03-2003-20 15:34
- 317 10 [ST京蓝吧] 这下完蛋了,这可咋整,一家人的血汗钱可都在里 程柚子 03-2003-20 15:34
- 123 2 [九安医疗吧] 各位我今天问了AI了,它们全说下跌的机会大啊! 奋发图强地香蕉 03-1903-20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