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国铀业吧] 半个月左右偷走你们一头牛,今天尾盘给你们一碗 空军旺旺队 03-2003-20 15:44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年后跌停卖了,真明智啊,按传媒估值,这股十元 云游仙客 03-2003-20 15:44
- 122 5 [华丽家族吧] 2.41翻倍入建仓继续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5:44
- 80 3 [韵达股份吧] 不是大哥,今天您绿,下周一申圆顺中兔一起绿, StevphanieRachel 03-2003-20 15:44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不管涨跌,有成交量就是好事,说明人气回来了 热爱投资项目 03-2003-20 15:44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事前不会收费,等赔偿款到位,从里面扣取 日進斗金666 03-2003-20 15:44
- 263 0 [爱尔眼科吧] 下周再跌的话,今年就要亏钱了,目前只持有爱尔 汕头小散户 03-2003-20 15:44
- 48 2 [觅睿科技吧] 看日线,小周大幅跳空低开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5Jshrp 03-2003-20 15:44
- 54 0 [天汽模吧] 还有谁,都老实了吧,渴望它下跌抄底的人呢?套 散户冷锋 03-2003-20 15:44
- 61 1 [长安汽车吧] 来个万手哥成立一个群,统计散户筹码。统一指挥 有创造力的严奕7 03-2003-20 15:44
- 95 3 [中国船舶吧] 跌得我手里就几手的人都心慌,重仓的还好吗? 精准的康杰 03-2003-20 15:44
- 124 1 [广电电气吧] 厉害 小卡拉米100 03-2003-20 15:4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周五15:00已过,外围可以雄起了。周日晚 A草原牧民 03-2003-20 15:44
- 6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溢价不过30不要怕除了大盘直线跌五个点 新鲜的老韭菜222 03-2003-20 15:44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发了利好发利空。 万亿的首富 03-2003-20 15:44
- 89 0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,今天砸完了,空头力量已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3-2003-20 15:44
- 75 0 [海康威视吧] 有点牛逼 发财发得很任性 03-2003-20 15:44
- 82 3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1.345建仓,一直硬追着买,买不完跟本没有底, 冰郁心兰 03-2003-20 15:44
- 117 0 [金戈新材吧] 金戈新材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 金戈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5:44
- 42 0 [凯达重工吧] 凯达重工:最近三年非经常性损益的鉴证报告 凯达重工资讯 03-2003-20 15:44
- 94 1 [和铂医药-B吧] 市况极差,业绩后不加码回购,9月入通不是必然 狗沖買進無悔 03-2003-20 15:44
- 56 0 [华汇智能吧] 华汇智能: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独立董事专门会议 华汇智能资讯 03-2003-20 15:44
- 54 0 [众源新材吧] 记住了,哪只退市的,不是天天利好? 搞搞窝窝谈利 03-2003-20 15:44
- 101 0 [华胜天成吧] 没看大盘在调整么?明显上面是要在4000点这个地 给口饭恰恰吧 03-2003-20 15:44
- 288 7 [华电辽能吧] 恭喜,回封!!哈哈哈哈哈 葫芦大侠侠 03-2003-20 15:44
- 45 0 [万科A吧] 真有勇猛的啊,这还敢上,你家大风刮钱啊 九朝明月 03-2003-20 15:44
- 64 0 [远光软件吧] 早上刚好卖了一大半星期一破7在接回来 股友61c2353u69 03-2003-20 15:44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放弃了,清仓 基民300w38x331 03-2003-20 15:44
- 110 0 [纯碱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纯碱2605合约3.20晚盘前布局纯碱 宏达观期13 03-2003-20 15:44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桶 沉着冷静的张昆 03-2003-20 15:44
- 141 0 [璞泰来吧] 量化的天下,涨停必须卖,下周再水下接回 华贵de胡一刀 03-2003-20 15:44
- 118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煤稳科冲,组合不慌 多吃薯条少吃亏 03-2003-20 15:44
- 293 0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夜深方知雪重 03-2003-20 15:44
- 153 7 [比亚迪吧] 又是这套 股友hqBSX0 03-2003-20 15:44
- 311 2 [浙江东方吧] .浙江东方未披露新能源投资总金额,仅能从公开 摩诃A 03-2003-20 15:44
- 53 0 [ST天玑吧] 这是想活埋我了 进取的丁云卉 03-2003-20 15:44
- 99 6 [江阴银行吧] 今天会K线三只乌鸦吗? 趋势科技98 03-2003-20 15:44
- 75 2 [光线传媒吧] 三根向上跳空缺口,至少要补二根。十三元见底。 股友U58853D383 03-2003-20 15:44
- 46 1 [南山铝业吧] 沪指4000点反复拉锯铝板块震荡筑底南山调整到位 ZCDGTSKG184 03-2003-20 15:44
- 84 0 [原油吧] 今天内盘油整体还是偏抗跌,溢价比美油区间更高 上山下海 03-2003-20 15:44
- 125 4 [新世界吧] 卸载账户,五年以后再看 股友8757z73E27 03-2003-20 15:44
- 160 6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实控人拟出资不低于1.5亿元增持公司 生手99532 03-2003-20 15:44
- 74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化腾来了内裤也不会剩 浣熊理财蛇 03-2003-20 15:44
- 137 2 [中国能建吧] 听我一句劝大家割肉割一半给主力这绝对拉。他筹 股友25GE092066 03-2003-20 15:44
- 85 1 [*ST中迪吧] 这是在做双底还是双头? 乐悠悠的牛人 03-2003-20 15:44
- 75 1 [中国移动吧] 为了破位,中国移动贡献好大。 修身养性人性之地 03-2003-20 15:44
- 1850 19 [源杰科技吧] 股价涨了五倍了,又加上减持,再不跑,再等100 东财网友1788513778212438 12-2203-20 15:44
- 72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今年赚钱不容易,买这基替代银行理财也不错,低 浣熊守护者 03-2003-20 15:44
- 61 0 [长药退吧] 凯乐科技 孤独的小杀手 03-2003-20 15:44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恭喜。又一批。哈哈。舒服 CC路人 03-2003-20 15:44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拉红打狗吧 A股神笔徐良 03-2003-20 15:44
- 259 0 [协鑫能科吧] 还好没加,有内鬼啊,都在抱团,非要砸,靠了 龙头作手 03-2003-20 15:44
- 65 1 [中国移动吧] 92等你 股友772p9a9058 03-2003-20 15:44
- 106 2 [创业板指吧] 这指数太奇葩了·········创业板指数创新高····· X妖人 03-2003-20 15:44
- 204 3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抄底是对的,大盘已经探底了,一切归零,商 股友21dK638007 03-1903-20 15:4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形态已定,各位都散了吧 乐财有道2026 03-2003-20 15:44
- 38 0 [豪威集团吧] 咦呃 股友73191X22U1 03-2003-20 15:44
- 69 1 [石大胜华吧] $石大胜华(SH603026)$ 股友X912515p99 03-2003-20 15:44
- 80 1 [雪龙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昨天尾盘上拉下跳,今天开盘全 股友GprSnP 03-2003-20 15:44
- 87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现在又回到解放前。我28的成本,现在跌到23 好股在心 03-2003-20 15:44
- 232 35 [招金黄金吧] 清仓了,14再来了 包包要加油呀 03-1903-20 15:44
- 68 0 [珈伟新能吧] 周线长天线垂体品种,问题多多不是横盘震荡二天 都市秤砣 03-2003-20 15:44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别说龙抬头了,今日是狗低头 一入股市不得出 03-2003-20 15:44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总算明后天不会跌了专业唱多的一群人可以上班了 破天一鸣 03-2003-20 15:44
- 102 0 [海印5吧] 恭喜各位买到海印筹码锁仓吃肉!开开心心过双休 今生别把我忘记 03-2003-20 15:44
- 3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收红就不错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03-2003-20 15:44
- 78 0 [亚太实业吧] 最近锂电池概念加持,公司涉及锂电池材料领域, 股民69ml4672l 03-2003-20 15:44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又到去年的位置 大家叫我大聪明 03-2003-20 15:4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出大A的独立行情 起个名字可真难啊 03-2003-20 15:44
- 554 2 [中航机载吧] 亏了26%扛不住割肉了,你竟然奖励我,贼,真是 夺目的尤秋荣5 03-2003-20 15:44
- 665 2 [中南文化吧] 好消息,大曾子割肉了中南,最大的利好来了,幸 明诚发展 03-2003-20 15:44
- 63 0 [国泰中证油气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感觉快要选择方向了,这几天多留意一下,随时准 认真的袁昭 03-2003-20 15:44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起来空头又喝下午茶去了 上不来气了 03-2003-20 15:44
- 195 15 [山子高科吧] 一种崩了的撕裂感。O(∩_∩)O~ 股友07NY783778 03-2003-20 15:44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看样子咱们关注我的股友们,少部分赚钱吃肉的说 江西上海人 03-2003-20 15:44
- 49 0 [机器人吧] 哈。垃圾股就是垃圾股。继续跌 古塔凌云 03-2003-20 15:44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比隆基的性价比高,隆基亏八九十个亿,市值1400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3-2003-20 15:44
- 41 0 [珈伟新能吧] 下周能不能吃上肉 温柔的小甜甜 03-2003-20 15:44
- 9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回落不少,本来涨的好好的 孔雀中秋财 03-2003-20 15:44
- 88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C吧] 半导体搭别的科技看 贝贝S 03-2003-20 15:44
- 248 2 [XD紫金矿吧] 继续补吧 历史天空 03-2003-20 15:44
- 85 0 [雪天盐业吧] 4月底年报都没有出呢哈,想干嘛?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03-2003-20 15:44
- 43 0 [众安在线吧] 不理解主力还在净流入谁在跑 股友60K7585v92 03-2003-20 15:44
- 59 1 [五方光电吧] 还好卖了这只杂毛买了秋田薇 齐大牛 03-2003-20 15:44
- 143 3 [永和股份吧] 弱反弹,买都是套。 做给别人看 03-2003-20 15:44
- 164 5 [*ST正平吧] 走吧,走吧,人总要学会自己发达,走吧,走吧, ST塔山 03-2003-20 15:44
- 57 2 [黄金/美元吧] 教教我,这东西怎么玩儿? 晨阳伏地魔 03-2003-20 15:44
- 93 1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吃大面 大A游击手 03-2003-20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