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4 [华力创通吧] .央视国际时讯… 股友22u7365z02 03-2003-20 15:43
- 43 0 [贵州燃气吧] 看来是向下管理 股友25a568623X 03-2003-20 15:4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终于感觉到寒意、前面的大机构的撤出致使量 n289213328082638 03-2003-20 15:43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流弊,这里还能有这么多货 自贤问道 03-2003-20 15:43
- 128 1 [富临精工吧] 21.46元全部清空。落袋为安。规避系统性风险。 乐观的可乐0614 03-2003-20 15:43
- 94 1 [东方电热吧] 光伏设备概念板块大涨,带着电热一起飞! v苏v热饭 03-2003-20 15:4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期指交割 股友CI03073029 03-2003-20 15:43
- 51 0 [双良节能吧] 同样的小作文引发,一大堆公司午后异动拉升,然 股友K98217m107 03-2003-20 15:43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前方试盘发回的反馈(套)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43
- 47 0 [瑞斯康达吧] 反过来就是标准的龙抬头了 气宇不凡2025 03-2003-20 15:43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东方财富年报也不差啊跌了这么多,看来证券真的 股友NatFGG 03-2003-20 15:43
- 88 2 [万科企业吧] 曾经买过俄罗斯卢布,前几天买过伊朗的里亚尔, 开心的慕容朗 03-2003-20 15:43
- 181 5 [盛屯矿业吧] 紫金竞价几万手拉了0.7%,这厮几万手一分也没 浮云满天飞 03-2003-20 15:43
- 451 4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没必要恐慌,扣除东财放量的50亿外, 实话实说315 03-2003-20 15:43
- 29057 3 [财经评论吧] 3月20日集合竞价:深华发A5连板 大胜达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43
- 74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$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$会不会有惊喜 基民2wxBwn 03-2003-20 15:42
- 727 3 [航天电器吧] 服不服气都进来看看,看看再说 雷万亿 03-2003-20 15:42
- 59 0 [交建股份吧] 不可控事件太多了 看中的都旺 03-1903-20 15:42
- 68 0 [张裕A吧] 你属于哪个板块?家被偷了,不护盘还要送嫁妆赔 回甘哥 03-2003-20 15:4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爆仓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3-2003-20 15:42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尾盘大单砸了一个亿都是散户接的看成交记录就知 何以解忧唯有涨亭 03-2003-20 15:42
- 64 2 [金开新能吧] 应该是前面2天那个游资清仓了! 乐观的散户呀 03-2003-20 15:42
- 238 1 [金风科技吧] 缓慢派发:主力不会再用大买单,而是将手中的巨 bgsbnhgg 03-2003-20 15:42
- 65 0 [德龙汇能吧] 不到50亿的德龙充满想像 游牧敕勒川 03-2003-20 15:42
- 52 0 [赫美集团吧] 清了,实在扛不住这么跌,补不动了。主力想拉不 活泼俏皮的黎悦咏 03-2003-20 15:42
- 75 1 [中国东航吧] 3.8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买到 鲨鱼骑士 03-2003-20 15:42
- 209 5 [同洲电子吧] 那个SX千万别出来说话,你要是买了就默默的看着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3-2003-20 15:42
- 89 0 [泽宇智能吧] 原谅我20.5进了!拉升到40就卖 江湖人称股神 03-2003-20 15:42
- 50 1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不是卖得很好吗?怎么还跌 大风起xi云飞扬 03-2003-20 15:42
- 84 2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星期跌了快19个点 河边草草草草 03-2003-20 15:42
- 178 3 [南山控股吧] 拿住别动,今年到9块不是梦 套卖买套 03-2003-20 15:42
- 70 0 [盛运5吧] 主板炒兰了,资金流入三板盛运上2元是完全有可 香格里拉一128 03-2003-20 15:4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跑的应该下个星期会更惨,长期方向选对了 学习判断专注灵感 03-2003-20 15:4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看新药 低碳盯太空 钱洗l 03-2003-20 15:42
- 61 1 [大胜达吧] $大胜达(SH603687)$ 股友X912515p99 03-2003-20 15:42
- 199 1 [ST洲际吧] 油气晚上暴涨,港股也快拉红了。 小枫哥哥哦 03-2003-20 15:42
- 55 1 [东方财富吧] MD,从25.3补到22.88 股友q53378P751 03-2003-20 15:42
- 82 1 [中广核矿业吧] 中东越打越有利于核电啊,为啥矿业还跌这么惨? al3591212500894424 03-2003-20 15:42
- 190 6 [鼎信通讯吧] 下周一有可能一字跌停 千万别追高333 03-2003-20 15:42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破万亿不发个小作文庆祝一下?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3-2003-20 15:42
- 122 4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年又要回去保卫3000点了,A不可能一直涨 G界阿三 03-2003-20 15:42
- 6830 12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42
- 89 1 [瑞斯康达吧] 这行情还有人打板 幸运星1888 03-2003-20 15:42
- 83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一再跌,不管跌多跌少,下手大买!!!机会 来俩老4586 03-2003-20 15:42
- 193 3 [海能达吧] 有什么利空吗?? 赚钱吃西瓜 03-2003-20 15:42
- 69 0 [华信新材吧] 重仓买入,等待拉升,中短期目标23.8 卡哇伊内固 03-1903-20 15:42
- 79 0 [交建股份吧] 看这走势,明天一根大阳柱 我非股神巴菲特 03-1603-20 15:42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觉得今天已经很强了 乘风扶摇三万里 03-2003-20 15:42
- 64 0 [克明食品吧] 8.98进了50手,再跌再买! 为你操碎了心 03-2003-20 15:42
- 216 0 [君逸数码吧] 今天最正确的就是卖了你,大盘不稳,泥石聚下 两匹马很快 03-2003-20 15:42
- 198 6 [吉鑫科技吧] 尾盘接回来了,最后10分钟还跌,真是服了,周一 天天一字板板 03-2003-20 15:42
- 148 6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跌到成本线了,继续分散加仓根据人选天选论 长牛6688 03-2003-20 15:42
- 62 1 [群兴玩具吧] 漂亮 天真的时芝 03-2003-20 15:42
- 119 3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这么稳是因为光伏把.去开盘了加个光伏概念 顺顺飞飞哦 03-2003-20 15:42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《三星堆·未来启示录》:与抖音合GC科幻短剧。 贪嗔念 03-2003-20 15:42
- 115 4 [迪安诊断吧] 小散不要买了!庄是外星生物,不食人间烟火。 红雨暗黑 03-2003-20 15:42
- 109 2 [天润工业吧] 为啥每天都冲高,就不能一把拉起来? 老练的龚佑超 03-2003-20 15:42
- 390 1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:公司海外收入同比下滑主要受海外关税 博深股份资讯 03-1903-20 15:42
- 41 0 [天力复合吧] 周一一个低开就腰斩了 注册名不合法 03-2003-20 15:42
- 71 0 [益佰制药吧] 退市消息几时发? 股友Ic63111053 03-2003-20 15:42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A杀没反弹的票,难搞哦,又遇上了 球球不要割我了 03-2003-20 15:42
- 170 2 [川润股份吧] 量化4e拉上去然后后面6.5e全是卖的,真就想不通 KevQ 03-2003-20 15:42
- 43 1 [南山铝业吧] 指数破位震荡资金转向防御铝板块短期承压南山作 股友3256r12q66 03-2003-20 15:42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每天几千万的流出 只买一只票 03-2003-20 15:42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票套了不少人吧 中种荃银 03-2003-20 15:42
- 61 1 [XD中国联吧] 给主力分红了 updateup777 03-2003-20 15:42
- 284 1 [鹏欣资源吧] 这,还有继续在的意义吗? 冷静守纪律的股民 03-2003-20 15:42
- 376 8 [丁二烯胶吧] 终于在16025开到空单 股友ESyOr7 03-2003-20 15:42
- 57 0 [ST京蓝吧] 跑啥,全仓干。卫星/航空/出口管制/铟王横空快 股友7679ND5120 03-2003-20 15:4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财源亨通de婉琳 03-2003-20 15:42
- 85 2 [中科江南吧] 不到18千万别抱有侥幸心理,坚决不买。必须坚守 圆梦古道 03-2003-20 15:42
- 597 41 [先进数通吧] 有点无聊————空军两礼拜了,一直在看戏ing~ 平淡不惑 03-1303-20 15:42
- 87 0 [新洁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盘暴跌但新洁能依旧逆势暴涨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3-2003-20 15:42
- 80 2 [百达精工吧] 有本事跌到11,砸锅买 骑扬广进的千道流 03-2003-20 15:42
- 158 6 [北摩高科吧] 兄弟们一定要全投反对票,散户的声音再小,集中 认真负责de睡莲 03-2003-20 15:42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实在受不了了,割了 老贵AB 03-2003-20 15:42
- 69 3 [博纳影业吧] 整整跌了一半,没了,还有谁不服来这里挑战? 黄枫叶 03-2003-20 15:42
- 288 1 [中电港吧] $中电港(SZ001287)$ 执着的肖杰 03-2003-20 15:42
- 172 2 [通行宝吧] 通下行宝宝走势分析 使劲回忆 03-2003-20 15:42
- 50 0 [交建股份吧] 市场情绪如此,现在还是耐心等行情吧 Tzz888_default 03-2003-20 15:42
- 327 8 [东方新能吧] 不可否认:这只股票涨停后,股吧从没有过的状态 挣够酱油钱 03-2003-20 15:42
- 136 1 [北部湾港吧] 3月18日平陆运河青年枢纽正式启动设备调试,工 股友85kjshdga 03-2003-20 15:42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见骨头,9:25抢竞价抢的爽吗?哈哈 自然的雷宜仲888 03-2003-20 15:42
- 62 0 [海阳科技吧] 奶奶的29补了一手又逮住啦 秋深细雨 03-2003-20 15:42
- 39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我不想说丨 03-2003-20 15:42
- 3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晚上还是暴力拉升 奥古斯都屋大维 03-2003-20 15:42
- 269 7 [焦作万方吧] 这个股吧真奇怪,暴跌20%大部分都是套牢盘,这 波波fh84gi4232 03-2003-20 15:42
- 61 2 [海南发展吧] 为什么这种垃圾股,每天换手率怎么高,主力左手 股友71835uv339 03-1803-20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