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氧化铝吧] 紧张,今晚涨停开盘 我要验主力的牌 03-2003-20 16:23
- 81 2 [中鼎股份吧] 真能跌 木木发 03-2003-20 16:23
- 3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现在券商每天大跌,上午补仓下午就跌的更狠,还 抄底的罗伯特 03-2003-20 16:23
- 71 1 [川金诺吧] 回踩到位,周一涨停 股友EBFPQj 03-2003-20 16:23
- 79 1 [美利云吧] 3月每日涨跌家数(涨/跌)•3月2日:1103/4282 BS战法 03-2003-20 16:23
- 511 4 [恺英网络吧] 希望恺英网络高层学习一下世纪华通今天对十五五 价值搏杀 03-1603-20 16:23
- 272 2 [上海莱士吧] 老朋友我又回来了 红茶333 03-2003-20 16:23
- 144 4 [红星发展吧] 化工板块遭主力抛弃了,资金持续流出,估计今天 雄心勃勃地孔雀草 03-2003-20 16:23
- 70 0 [恒瑞医药吧] 上午一直看着,账户是红的,下午没空看,收盘一 红枸杞Oki 03-2003-20 16:23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出去早了,多空没延续的4732附近接个空防守 李岚Lilan2507 03-2003-20 16:2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析港股通医疗ETF汇添富 股友u69899C770 03-2003-20 16:23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橡胶主力合约收跌1.5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3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跌0.88%,恒生科技指数跌2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3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遇袭身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3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理岩完成B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3
- 133 0 [移远通信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在lcp液晶技术天线领域有没有技 移远通信股友 03-1603-20 16:23
- 106 0 [首创环保吧] 您好董秘,咱们公司所处的这个行业应当是比较平 首创环保股友 03-1703-20 16:23
- 214 0 [宏发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 1、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建立 宏发股份股友 03-0903-20 16:23
- 123 0 [移远通信吧] 既然贵公司说你们很重视市值管理,为什么不肯在 移远通信股友 03-1803-20 16:23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遇袭身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3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澳门2月入境旅客超417万人次,按年上升32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焦炭主力合约收涨0.5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3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旗下蓝色起源计划在太空部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3
- 60 0 [华神科技吧] 调整就是给机会,逢低分批买,底仓继续持有 买的都涨咯 03-2003-20 16:23
- 54 0 [东方海洋吧] 涨一天跌四天,非常不错。 上午不买下午不卖 03-2003-20 16:23
- 29 1 [小型纳指吧] 摆明打压你的市场。你也一点办法也没有 股友O17232257m 03-2003-20 16:23
- 99 1 [禾望电气吧] 抢埋伏!!!!!!! 骑着趋势之马 03-2003-20 16:23
- 4638 19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与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 凯龙高科资讯 02-1303-20 16:23
- 130 0 [ST雪发吧] 完了,尔又稀稀了,我又进货了 A页面不存在 03-2003-20 16:22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看会儿喜剧片去吧朋友们,我去看疯狂的石头了 不要听别人bb 03-2003-20 16:22
- 55 0 [银诺医药-B吧] 银诺的产品定位明确,赛道方向没问题,短期股价 不停歇了 03-2003-20 16:22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我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3-2003-20 16:22
- 183 10 [海博思创吧] 不得不说688的票成交量虚得一批,全是量化在玩 今日我得闲 03-2003-20 16:22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要加油哦,你还没破前高 股友L6v6677157 03-2003-20 16:22
- 374 0 [协鑫集成吧] 双良节能供货马斯克的消息违规披露?马斯克的太 林大丰 03-2003-20 16:22
- 115 3 [金开新能吧] 下周跌破10线就走,不破就拿着,剩下的怎么分析 目标300W 03-2003-20 16:22
- 191 7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牛还在 上官婉儿123 03-2003-20 16:2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次说到稳股市的都只能是令人失望。 股友8MoaxL 03-2003-20 16:22
- 66 0 [ST萃华吧] 找政府重组啊,我感觉你情况和贝因美差不多,贝 股友951188 03-2003-20 16:22
- 49 0 [粤桂股份吧] 草了,拿不住了,主力你赢了 粤桂Lj 03-2003-20 16:22
- 77 2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(3.20)A股行情速览:极致分化,结构性牛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3-2003-20 16:22
- 113 1 [电池ETF招商吧] 就知道这样幸亏跑得快 我自风生水起 03-2003-20 16:22
- 92 4 [中国船舶吧] 有病的跌法。一股不卖。 玖月2006 03-2003-20 16:22
- 59 0 [华光环能吧] 25个点了,妈的,辛辛苦苦一年,一次华光 股友068ZN57379 03-2003-20 16:22
- 74 0 [佰维存储吧] 截至2025年末,公司存货为78.68亿元,相比2024 股海_神雕 03-2003-20 16:22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a股大利好明日停盘 细心的伯尼 03-2003-20 16:22
- 71 1 [西安饮食吧] 奔着7.6去了 股友73172G2g39 03-2003-20 16:22
- 270 1 [乐普医疗吧] 价格合理,入一手! 目标一月3个k 03-2003-20 16:22
- 2131 8 [XD中国联吧] 昨天上午4.98卖了,下午4.95可以买进的,但想到 金水相涵岁月 03-2003-20 16:22
- 137 4 [桂发祥吧] 这样看,个股得跌到去年4.7的位置,还有10个点 红桃罐头 03-2003-20 16:22
- 39 1 [浙江荣泰吧] 谁真正看懂浙江荣泰项目调整啦?本质就是合规适 股友L2760X9805 03-2003-20 16:22
- 59 0 [派能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 自在极意功9 03-2003-20 16:22
- 38 0 [德国DAX30吧] 高开冲高回落低走 美年达FHH 03-2003-20 16:22
- 35 0 [巨星传奇吧] 唯有大涨,才能解忧,NND又回到解放前去了! 开心win 03-2003-20 16:22
- 141 4 [数据港吧] 炒概念的,财报一出又打回原形了 石阶幽道 03-1803-20 16:22
- 64 1 [德方纳米吧] 冲高回落埋一批,周一早盘全埋,这主力根本没有 股友z39827L909 03-2003-20 16:22
- 34 0 [四川2615吧] 关于2026年四川省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二期)上市 四川2615资讯 03-2003-20 16:22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已经是4重8.3底了,再次上看9.5-9.7。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3-2003-20 16:22
- 83 1 [卓郎智能吧] 3天跌20个点,这周白干! 快乐的沈琦2 03-2003-20 16:22
- 546 5 [协鑫集成吧] 对付量化只能这样干 c5124831433184517 03-2003-20 16:22
- 37 1 [浙江荣泰吧] 泰国项目还在,机器人业务还在,继续看好。 股友72037E6O51 03-2003-20 16:22
- 3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大A开盘你就拉,大A闭盘你就跌 只缘身在安世中 03-2003-20 16:22
- 60 0 [同有科技吧] 下周一来个高开几个点让我出去 周线操作 03-2003-20 16:22
- 125 2 [晶科能源吧] 还是没忍住手,总觉得不对劲,今天还是追进来了 瑞阳88 03-2003-20 16:22
- 63 1 [邵阳液压吧] 买在脖子的部位现在到大腿了下周不会到脚吧 小六宝仔子 03-2003-20 16:22
- 100 1 [荣泰健康吧] 单单纯想买个按摩椅,荣泰,奥佳华,奥克斯,这 股友HZ86MI 03-2003-20 16:22
- 99 0 [ST中装吧] 这两天A股整体就是偏弱震荡,情绪明显趋于恐慌 aa无人知晓 03-2003-20 16:22
- 116 0 [中国中免吧] 2025年四季度,净利润同比增长53.49%,死拿到20 股友523068k17k 03-2003-20 16:22
- 59 1 [首航新能吧] 该股60.35应该是顶部了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3-2003-20 16:22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恶心人 股友9881Q782k8 03-2003-20 16:22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久不久回来看下前任还是牛比 天蝎下忍老师 03-2003-20 16:22
- 179 6 [小米集团-W吧] 持有小米的股东建议割肉清仓,到6月份再看看, 专一的纳兰清络 03-2003-20 16:22
- 419 6 [中远海发吧] 以2026年3月中旬港股约1.20港元为起点,三年升 财有天道 03-1803-20 16:22
- 43 0 [日经225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啊 股友HcjDLV 03-2003-20 16:22
- 61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收盘涨8个多点啊,溢价又拉开了,要是A股完 股友AC3lnw 03-2003-20 16:22
- 46 0 [奥瑞德吧] 大哥,你肿么了。 如日的翟简 03-2003-20 16:22
- 145 6 [合百集团吧] 要开始下楼梯了 快乐的柳楠莉 03-1903-20 16:22
- 157 3 [跨境通吧] 估计六月份我能回本,亏损百分之三十了 Davidlion 03-2003-20 16:2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在爪机上了下a50,白银晚上跌了 H2O215 03-2003-20 16:22
- 109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准备退市。 股友7125L587v6 03-2003-20 16:22
- 82 0 [天宇股份吧] 股价跌跌不休一个多月了,公司出来走两步说说现 w小赌怡情w6093 03-2003-20 16:22
- 222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正处于"用利润换未来"的战略转型期,看 邯郸一哥 03-2003-20 16:22
- 50 2 [创业板指吧] 你凭什么啊,创历史新高 情绪打板王 03-2003-20 16:22
- 370 8 [合肥城建吧] 周一高开3个点左右。然后直接被砸下来。水下5个 股友912t99P801 03-2003-20 16:22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就是在等上证那边共振,然后直接起涨,这个 伽隆珠宝 03-2003-20 16:22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散户一天流入比一天多别买了家人们真拉不上去了 股友P30608p961 03-2003-20 16:22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天天有多少上市公司解禁卖出的吧!分红不超 n1423531818929ff 03-2003-20 16:22
- 99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整什么时候是个头呢?快点反弹吧! 林深见松鼠 03-2003-20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