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拉卡拉吧] 今天还有人找一堆利好吗 一起爬山 03-2003-20 16:20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主力还是有钱啊,那些没实力的今天直接就砸 守株待你兔 03-2003-20 16:20
- 56 0 [力诺药包吧] 都快破年线了,无语 股友o352Y95186 03-2003-20 16:20
- 396 2 [*ST雅博吧] $雅博股份(SZ002323)$ 蜀都段波 03-2003-20 16:20
- 36 0 [R汇车1吧] 这票有何意义,多久了每个交易日7分 股友7mjWN6 03-2003-20 16:20
- 98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市场处于弱势,不适合频繁操作 月若曦 03-2003-20 16:20
- 287 7 [摩尔线程-U吧] 对比英伟达的成长曲线,摩尔现在处于哪个位置? 木言木雨 03-1303-20 16:20
- 70 0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在31.55挂了4000股,看他一直在7毛吸筹,但 亲爱的劳资 03-2003-20 16:20
- 64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个25年三季度的业绩都过去一个季度了吧 小郭哈 03-2003-20 16:20
- 158 6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是卖点不是买点,散户哦多的票,不跌都算好 龙头先手 03-2003-20 16:20
- 1723 2 [万东医疗吧] 在过去的一周及近期(2026年3月11日-3月18日) 郭嘉根 03-1803-20 16:20
- 480 1 [XD银河微吧] 银河微电:6名激励对象合计获授26万股 XD银河微资讯 03-1803-20 16:20
- 492 1 [穗恒运A吧] 穗恒运A:000531穗恒运A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穗恒运A资讯 03-1203-20 16:20
- 132 7 [重塑能源吧] 39.9还拿不下你?兄弟们,千万拿稳筹码,给我扛 物归原主 03-2003-20 16:20
- 43 0 [德国DAX30吧] 就我们跌呗 诗人司南 03-2003-20 16:20
- 397 3 [速腾聚创吧] 有什么利好? 股友098976TO23 03-2003-20 16:20
- 139 2 [海格通信吧] 还有25站岗的兄弟们吗? 股友8uUETt 03-2003-20 16:20
- 18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等了一会没着急进,后面出现企稳了也才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6:20
- 27 0 [COMEX白银吧] 30以上的不要慌!第一步看到15!抱住! 一路神奇的卡卡西 03-2003-20 16:20
- 573 1 [浙江世宝吧] 昨晚一堆人吹就感觉不太妙。出来看看再说了。 忠诚的海格力斯 03-2003-20 16:20
- 73 1 [盛屯矿业吧] 这支股票下个星期要反弹了。 股友ffRqOw 03-2003-20 16:20
- 111 2 [中哲精化吧] 6.83元收盘,总体是放量下跌! 股友590218UC89 03-2003-20 16:20
- 59 1 [日发精机吧] 跌成这,主力赚钱不 东财网友9877513718409694 03-2003-20 16:20
- 191 5 [亿田智能吧] 成本31.95都亏钱没天理 富贵如意的郭大路 03-2003-20 16:20
- 843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是怎么有脸跟着跌这么多的? 股友11D805e266 03-2003-20 16:20
- 743 3 [麦格米特吧] 尾盘是典型的量化交易,量化不清除,A股难以正 狼狐图腾 03-2003-20 16:20
- 467 5 [速腾聚创吧] 这是专门收割我的? 搞点儿银子花 03-2003-20 16:2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候只适合模拟盘买买买 桥北村达妮 03-2003-20 16:20
- 191 0 [双良节能吧] 马斯克的太空光伏故事仍在发酵。3月20日早间, 林大丰 03-2003-20 16:20
- 56 0 [老百姓吧] 赶尽杀绝! 呼伦贝尔牧熊人 03-2003-20 16:20
- 1170 2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开盘,这16笔9897是什么情况? 入套太深 03-2003-20 16:20
- 58 2 [德源药业吧] 有钱不回购股票拿去买理财,的 股友q937w26679 03-2003-20 16:20
- 51 0 [微盘股吧] 每年都这样,调整到4月底,等财报出完了就好了 经纶民丰的马可波罗 03-2003-20 16:20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先买被套在慢慢解套吧 被烤的蝙蝠女侠 03-2003-20 16:20
- 92 3 [酒钢宏兴吧] 怪我,我买啥跌啥,因为看不惯酒钢涨停,买了一 股息佬 03-2003-20 16:20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部长助理袁晓明出席“国家新发展 香港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暴涨了q我,我去抄底其他票 喵了个哩 03-2003-20 16:20
- 35 0 [锦好医疗吧] 难道真的跌无止境! 友爱的郝灵凌 03-2003-20 16:20
- 311 3 [西陇科学吧] 认栽 劝人退市 03-2003-20 16:20
- 176 6 [风华高科吧] 呵呵,赔了太多,我认了。永久拉黑!!!! 阳光开朗西牛贺洲 03-2003-20 16:20
- 114 4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已经获批,但迟迟没有实施,是不是没人要卖 股友l37pTC 03-2003-20 16:20
- 104 1 [福莱特吧] 马斯克团队采购的是福斯特的胶膜,这个辣j之前 我够5个字了 03-2003-20 16:20
- 75 0 [红墙股份吧] 强制转债前为了提价故意搞量,现在又下跌,所以 静谧的慕容芝蔓1 03-2003-20 16:20
- 45 0 [生猪吧] 我不担心会不会盈利。我只好奇能发生点什么让我 血盔甲 03-2003-20 16:2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比熊市跌的还猛,有些板块都跌破熊市低点 聪明888 03-2003-20 16:20
- 247 0 [上能电气吧] 从通威过来了一些,太给力了哥们 赚不到也亏不了 03-2003-20 16:20
- 55 0 [中贝通信吧] 主力求你干点人事!昨天进来就站山顶!再跌孩子 游子丶 03-2003-20 16:20
- 38 0 [ST京蓝吧] 留下利润仓位,陪马总! 谷里股 03-2003-20 16:20
- 447 7 [海南华铁吧] 不敢想象,算力都涨停的情况下都不会涨,到时候 董秘郭海兵 03-1903-20 16:20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量化一日不停,股市一日不宁。强烈建议取消量化 蓝海Guicy 03-2003-20 16:20
- 112 0 [宝丰能源吧] 老美真的坑,战略储备油高价100美元每桶卖完了 股友d3b4Ie 03-2003-20 16:20
- 62 1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情况,怎么会大跌 稳住寄几 03-2003-20 16:20
- 360 17 [东山精密吧] 上午拉到3个点买的,以为今天会冲一波,没想到 你以为的你以为 03-1803-20 16:20
- 58 0 [洪兴股份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甚至还低 n506913696567932 03-2003-20 16:20
- 65 0 [五粮液吧] 看看你猪爷爷牧原,你个废柴!!!!牧原的酒菜 股友616p6h 03-2003-20 16:20
- 68 1 [盛屯矿业吧] A股一收盘,各种金属都反弹了,服了吧 浮云满天飞 03-2003-20 16:20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反弹60美多金了,我们多单面止盈下车,强调了一 Y一瑶AHrzy411 03-2003-20 16:20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谈股论基666 03-2003-20 16:20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dan被打到防守离场~大区间波动确实不能 秦璐970190254 03-2003-20 16:20
- 34 0 [A50期指吧] 看看欧洲雄起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3-2003-20 16:20
- 49 0 [今世缘吧] 这么好的股天天跌 股友750r8d3521 03-2003-20 16:20
- 70 2 [平安银行吧] 大家好,可以买入了吗? 不跌停决不卖 03-2003-20 16:20
- 143 1 [潍柴动力吧] 每一个股票都有自己的特性,股票的特性是由背后 股友37U62K8289 03-2003-20 16:2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点见 股友37A39D7718 03-2003-20 16:20
- 80 2 [巨星传奇吧] 资本估计知道周末会持续发酵,杰伦本人都觉得宣 我在港股通坐大牢 03-2003-20 16:20
- 61 2 [招标股份吧] 今天单日亏损要破纪录了8绿一红、基本都大跌、 寻龙道者 03-2003-20 16:20
- 292 9 [苹果吧] 有一个奇怪的问题.春节前走货量最大的一周去库 铁哥聊期 03-2003-20 16:20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还能不能在恶心一点了 股友H20P2i 03-2003-20 16:20
- 45 0 [*ST三房吧] 你们是一点也不放过大增子啊。 十八厘米钢管 03-2003-20 16:20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有榜吗? 吃大面1 03-2003-20 16:20
- 46 0 [深华发A吧] 挑战历史新高 股友7n8330F995 03-2003-20 16:20
- 80 1 [江科宏3吧] 那个张老丰呢,有点想他了 心胸宽广de爱妮梦 03-2003-20 16:20
- 200 3 [保利发展吧] 克而瑞上海分析师丁俊杰认为,上海楼市“小阳春 股友E26I618292 03-2003-20 16:20
- 64 0 [杉杉股份吧] 该有小作文了 股友82FyWH 03-2003-20 16:20
- 2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卡点了,那一收盘马上起来了。 江西大型收割机a 03-2003-20 16:20
- 107 3 [德国DAX30吧] 今天怎么不开盘 低调DDJC 03-2003-20 16:20
- 67 1 [众安在线吧] 假的,只要你想卖,哪怕只有一手,主力都不接, 牛市发财88888888 03-2003-20 16:20
- 187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折价率也太高了 股友JfwLWl 03-2003-20 16:20
- 254 4 [ST萃华吧] 咱们不是黄金锂业双主业嘛?锂业公司就值一百亿 荷香的顾珹 03-2003-20 16:20
- 309 2 [南方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早上网友微信给我推了个基金经理——南方基金的 焦易圈 03-1803-20 16:20
- 194 7 [君禾股份吧] 早盘一看低开,突拉到7.85本想7.80卖掉的还是存 低头服输 03-2003-20 16:20
- 56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急涨暴跌,为何监控不管理这个炒作, 钱程似锦8898 03-2003-20 16:20
- 2229 2 [尤安设计吧] 尤安设计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 尤安设计资讯 03-2003-20 16:20
- 143 4 [工业富联吧] 68块钱的本,割肉舍不得,做T老是做反方向,大 一个低调的股神 03-2003-20 16:20
- 90 2 [中国核电吧] 够抗跌的 兴奋地云里金刚 03-2003-20 16:20
- 897 0 [七彩化学吧] 七彩化学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七彩化学资讯 03-2003-20 16:20
- 465 9 [美利云吧] 这种情况周一要么大肉,要么大面,大肉概率大, 股友771f86569t 03-2003-20 16:20
- 178 5 [富临精工吧] 丸了,站在高岗上了…… 天天涨就可以 03-2003-20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