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到22我接点 基民9n992A2587 03-2003-20 16:32
- 75 2 [中银5吧] 看样子6毛要开板了。 涨到过年 03-2003-20 16:32
- 96 0 [常山北明吧] 同志们都淡定,看看之前打到18的时候,评论也是 股友8l79768G88 03-2003-20 16:32
- 59 2 [亚盛医药吧] 板块康方尾盘都拉起来,就这货尾盘还在杀跌,唯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3-2003-20 16:32
- 845 2 [顺灏股份吧] 洛落袋为安!顺势而为,明天顺势而为新低后,出 股友u81t913635 03-2003-20 16:32
- 119 2 [通源石油吧] 周一开始大涨, //@百战而归 :港股山东墨龙起飞 百战而归 03-2003-20 16:32
- 188 4 [国华退吧] 主力明显在震荡吸筹 股友O2O9mV 03-2003-20 16:32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直在发利好,股价跌的都不认识了,真的是逆天 股友祝福的人 03-2003-20 16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回3200左右吧,原材料短期涨价,公司利润减少 Kiki丶 03-2003-20 16:32
- 366 2 [通源石油吧] 此股前两天是大阴线暴力洗盘!你们大多是后生仔 雨晨龙一 03-2003-20 16:32
- 74 1 [XD清源股吧] 周末又避险了,不好玩 本自王道 03-2003-20 16:32
- 138 4 [软控股份吧] 估计要到6元是真的,大牛都拉不动,一直跌,说 股友lUbvz0 03-1903-20 16:32
- 69 2 [亚香股份吧] 明天低开3个点我冲。 股友8p09w27968 03-1803-20 16:3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你认为到底的时候还有一楼,当你认为到一楼的 股友878I82857U 03-2003-20 16:32
- 76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慢慢加吧,还能怎样? 勇敢的车明雪1 03-2003-20 16:32
- 92 1 [陕西华达吧] 普通人最好别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2003-20 16:32
- 91 1 [*ST闻泰吧] 今天会修复一个点左右 股友O7a8586177 03-2003-20 16:32
- 187 0 [ST际华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成立的新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第 ST际华股友 03-0403-20 16:32
- 29 0 [安徽2623吧] 关于2026年安徽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三期)上市 安徽2623资讯 03-2003-20 16:32
- 428 3 [中国船舶吧] ??? 完美的马麦克 03-2003-20 16:32
- 250 1 [苯乙烯吧] 赶紧多长点吧 股友501a73e062 03-2003-20 16:3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它来保护投资者吧 淘p6 03-2003-20 16:31
- 287 1 [国林科技吧] 用劲砸,如果能砸到让我收益率降到50%,我在给 小龙我来了 03-2003-20 16:31
- 92 1 [青山纸业吧] 按青山惯例,星期一补跌。2个点左右 已清仓384 03-2003-20 16:31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赶紧补缺口吧,天天阴跌 基民E933w00303 03-2003-20 16:3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绿色连成片,股民心头日日寒,本想理财添小 股友38651e37C1 03-2003-20 16:31
- 61 0 [景峰医药吧] 这几天的公告比去年一年的都多 若愚先生 03-2003-20 16:31
- 260 0 [浙江东方吧] 见顶了 股友w5m7132288 03-2003-20 16:31
- 80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砸盘完全是内资在砸,大概率是公募基金,可 小溪吧 03-2003-20 16:31
- 73 4 [航天智造吧] 做了一个小踢,20.75卖出八百股,20.36接回 股友cZHIE2 03-2003-20 16:31
- 215 5 [浙江众成吧] 铁头娃5.56第二次增仓,感谢主力倒车 带刀铁头娃 03-2003-20 16:31
- 43 0 [小型道指吧] 收盘-1.3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3-2003-20 16:31
- 126 2 [*ST东易吧] 果然东易昨天该强不强,今天拉稀。。。又是错误 天通宝矿力哥666 03-2003-20 16:31
- 54 0 [海伊教育吧] 海伊教育:董事辞任公告 海伊教育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119 0 [尚阳股份吧] 尚阳股份:关于新增承诺事项情形的公告 尚阳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39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2025年年度报告 恒基金属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39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基金属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42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恒基金属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79 1 [协鑫集成吧] 前几天发布的非洲几十亿的订单那个贴子怎么平台 牛魔王来了9 03-2003-20 16:31
- 44 0 [凯瑞博吧] 凯瑞博: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瑞博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53 0 [立新能源吧] 真是恶庄,没意思 股友2802N67Z33 03-2003-20 16:31
- 65 0 [拉卡拉吧] 每一个利好都可以让他跌5个点以上!!稳定币概 豪仔优优cyy4106 03-2003-20 16:31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应该要跌到4元左右,才稳住 就这样W 03-2003-20 16:31
- 87 0 [五洲交通吧] 真行,没怎么涨,跌起来还挺利索。10pe的老登真 股市就是赚傻瓜钱 03-2003-20 16:31
- 121 1 [龙建股份吧] 好股票总有翻身的时候,公司经营好,振兴东北, 老王从不唱多 03-2003-20 16:31
- 323 1 [牧原股份吧] 温氏股份和牧原股份,2025年哪个公司的出口肉更 tgdjkljk1688 03-2003-20 16:31
- 258 7 [金杯电工吧] 大盘即使反弹也不改下杀3800一线的节奏。等金杯 股友6Y61267D87 03-2003-20 16:31
- 1090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章鱼动力完成近5000万美元首轮融资,地平线、小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都是一直跌的消费股 聪明888 03-2003-20 16:31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要是直播肯定大跌,就不能消停退居幕后吗? 老狐狸11 03-2003-20 16:31
- 58 0 [神州信息吧] 靠,明明跌得让人两眼冒绿光了还要装着若无其事 GS打板怪 03-2003-20 16:31
- 380 2 [中国中冶吧] 主力今天竞价收盘来个乌龙指就巴适了 股友YGcI51 03-2003-20 16:31
- 164 5 [华电能源吧] 连续炸板,能清仓就清仓,周一大概率水下5点开 韭菜种植基地 03-2003-20 16:31
- 300 0 [天和环保吧] 招股书、年报多处造假,天和环保收警示函,公司 天和环保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美股大涨,我们明后天大涨,星期一回调。突 李干嘛阿 03-2003-20 16:31
- 72 0 [*ST动力吧] 加星星了。。0.8元。。。 八爪鱼抓牛股 03-2003-20 16:31
- 81 1 [兆易创新吧] 这只真的是跌多涨少啊,真的要气死 祖训_不做杂毛 03-2003-20 16:31
- 563 5 [海光信息吧] 央行维稳定基调,做耐心资本,守长期价值 国望堂 03-1903-20 16:31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k线图已经完全没有支撑位,可以无限下跌 股友3M3017p611 03-2003-20 16:31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收盘-1.8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3-2003-20 16:31
- 87 0 [龙建股份吧] 加油浙江路桥基建工人发来鼓励。东北人实在不太 老王从不唱多 03-2003-20 16:31
- 33 0 [小型道指吧] 白天溜苟玩啊晚上大涨 美股不可能会跌 03-2003-20 16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合法的割韭菜,刚冒点儿尖尖,就被割。 忍冬藤1 03-2003-20 16:31
- 63 1 [朗科科技吧] 还有救吗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3-2003-20 16:31
- 62 0 [宏工科技吧] 120日线都破了有点惨 聪明的舞思爱14 03-2003-20 16:31
- 335 6 [东方盛虹吧] 现在这个市场被各种假新闻误导传播,自己可以冷 盆满钵满嘀辅红雪 03-2003-20 16:31
- 50 0 [迈为股份吧] 一到周末小作文满天飞 生活只是一场梦 03-2003-20 16:31
- 59 0 [广合科技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广合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30 0 [重庆2614吧] 关于2026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(七期)上市交易的 重庆2614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217 1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定了股市赚钱就做点慈善,这个月亏肿了,没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-2003-20 16:31
- 491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今日卖出止盈,破位走弱,果断离场,不 御市先生互动号 03-2003-20 16:31
- 61 0 [泰福泵业吧] 下周疯牛 玉树临风潇洒哥 03-2003-20 16:31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看到这么多散户家人们看空,老衲也就放心了 美好的杨卓婷1 03-2003-20 16:31
- 144 3 [亚威股份吧] 看到还有这么散户发帖子!没啥信心了 奋勇当先的鸳鸯 03-2003-20 16:31
- 67 1 [软控股份吧] 有因必有果,涨前必跌破。 中威兴通 03-2003-20 16:31
- 53 0 [深城交吧] 经常性0%获利盘还是比较少见的吧…… 心向深蓝 03-2003-20 16:31
- 142 4 [佰维存储吧] /你跌我就买入,涨我就卖出,今天继续买入,不 n4633134114991665623 03-2003-20 16:3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请不要发表虚假信息,诱导股市的走向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3-2003-20 16:31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恶心人,怎么又砸竞价 股友2858I3N182 03-2003-20 16:31
- 4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收盘-1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3-2003-20 16:31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只要我活得久,总有回本的那一天。我真服了啊啊 股友95082T697A 03-2003-20 16:31
- 42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拉尾盘? 熙熙的大山 03-2003-20 16:31
- 55 0 [石化油服吧] 让高位套的2.6来接 憨态可掬的蔡子轩 03-2003-20 16:31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冲啊冲啊冲啊 豁达的温蕊霁 03-2003-20 16:31
- 4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三月份就红了三天,你真是个篮子 恒跌清盘别害人 03-2003-20 16:31
- 112 1 [中国铀业吧] 尾盘竞价拉2个点,有意思。 内蒙访股007 03-2003-20 16:31
- 74 1 [领益智造吧] 13块还有个支撑点,别怕 浪鸡游民 03-2003-20 16:31
- 301 6 [粤传媒吧] 昨天清仓了,今天竟然给我吸回来了 阔乐肥宅水 03-2003-20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