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1 [XD紫金矿吧] 对铜的看法和紫金矿业的长期分析 hirice7168 03-2003-20 16:31
- 217 1 [亚星锚链吧]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股友0751t26L36 03-2003-20 16:31
- 149 3 [上声电子吧] 一堆核心员工减持,试问你发债圈钱吧 股友79069h06V9 03-2003-20 16:31
- 71 0 [广誉远吧] 11元再看吧 股友8n687380G6 03-2003-20 16:31
- 61 0 [苏宁环球吧] 大盘太弱,月线3880不破可以补仓 割肉DD疼 03-2003-20 16:31
- 121 3 [酒钢宏兴吧] 明天涨停 小跑加油 03-2003-20 16:31
- 89 2 [北方铜业吧] 这货其实还是想跌,只是在硬撑 有矿才是王道 03-2003-20 16:31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起来是龙头了 倾国倾城的华南 03-2003-20 16:31
- 4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真是亏惨了 炒股养家16816816 03-2003-20 16:31
- 520 5 [白银有色吧] 听我一句劝我亏了几十万,哥哥姐姐们别玩了!赶 股友三弟 03-2003-20 16:3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去年一年赚的钱,今天全部亏完还搭了几百元 善良的柳云卉1 03-2003-20 16:30
- 82 1 [创业板50吧] 这种板块涨停有意义吗 顽强的推动力 03-2003-20 16:30
- 115 0 [海伦哲吧] 电力维护工具,移动电源车,核污染清洗车,防火 大东北yxg 03-2003-20 16:30
- 4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这么明显下跌趋势,还幻想个鸡毛 有自信的玉月影11 03-2003-20 16:30
- 53 0 [海伊教育吧] 海伊教育:拟变更注册地址暨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 海伊教育资讯 03-2003-20 16:30
- 91 0 [斯曼股份吧] 斯曼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斯曼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30
- 96 2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下周一走势预判:低开1-3个点,开盘冲高2-4个点 畅润有余 03-2003-20 16:30
- 75 0 [多维电气吧] 多维电气: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多维电气资讯 03-2003-20 16:30
- 47 0 [多维电气吧] 多维电气: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多维电气资讯 03-2003-20 16:30
- 155 0 [MIRXES-B吧] 一点不能格局,靠本来留一半等冲上去的,没想到 有没有机会冲V6 03-2003-20 16:30
- 67 0 [华力创通吧] 以前还是M顶,现在直接A杀,还没有底,抄底也不 厉不厉害你坤哥aa 03-2003-20 16:30
- 60 0 [金安国纪吧] 没有跌过这么多,我一来就开杀了? 股友57W265173Z 03-2003-20 16:30
- 195 3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Q江南牛哥 03-2003-20 16:30
- 127 4 [大众公用吧] 成本七元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7l27E18391 03-2003-20 16:30
- 273 14 [国民技术吧] 30以上的还有人在坚守吗 股友096O6L1576 03-2003-20 16:30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是一路向下拒绝回头,惨了,不知道要当几年 焦糖布丁 03-2003-20 16:30
- 7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相信低迷只是暂时的,一切困境都会过去,等反弹 逆风飞翔瑞 03-2003-20 16:30
- 186 4 [ST洲际吧] 看收6.73 水沸的曹晔 03-2003-20 16:30
- 107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利率下行周期,久期长的跑得快。这基久期合适, 龙萌萌 03-2003-20 16:30
- 120 0 [歌尔股份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123元年费。没缩量,一看就 time能 03-2003-20 16:30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守不住了,基金已经破位了。 股友7l85716n59 03-2003-20 16:30
- 251 6 [鲁西化工吧] 这里主力也是亏钱的,亏的比散户多多了!从来没 为啥不 03-2003-20 16:30
- 200 2 [贤丰控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3.83元,价格合理了 白雪709555 03-2003-20 16:30
- 70 0 [常铝股份吧] 冻结了好!省着天天砸盘! 心花的劳峤 03-2003-20 16:30
- 183 1 [宝利国际吧] 董秘您好;近期中东局势升级,石油和沥青价格暴 宝利国际股友 03-1903-20 16:30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21的换手,今天应该会出龙虎榜吧? 股友72077l8z08 03-2003-20 16:30
- 83 2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收盘价定23怎么样? 静静骄傲一会儿 03-2003-20 16:30
- 121 7 [卓胜微吧] 不看好就走,就那么简单。看好继续吃肉 学习小玩家 03-2003-20 16:30
- 80 2 [股指期货吧] 多单损了,空仓观望了 股友66d88888t 03-2003-20 16:30
- 56 1 [东方海洋吧] 想想有多少人亏十多个点割肉了,就知道下周怎么 股友18I191181Q 03-2003-20 16:30
- 70 1 [潞化科技吧] 23号开始国内油价上调每升1.6元 股友6371720Ua0 03-2003-20 16:30
- 212 8 [中孚实业吧] 10.8的本没办法农村的土地都卖了继续加仓 炒股买蕾丝给你穿 03-2003-20 16:30
- 257 0 [亚马逊吧]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旗下蓝色起源计划在太空部署 亚马逊资讯 03-2003-20 16:30
- 61 0 [德永佳集团吧] 审核委员会之参考条文 德永佳集团资讯 03-2003-20 16:30
- 446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今日入场,资金共振,强势拉升,严守纪 御市先生互动号 03-2003-20 16:30
- 418 7 [钧达股份吧] 速度挂单,港股起飞,买不到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3-2003-20 16:30
- 48 0 [新天绿能吧] 不跑等着深套吧 稳健啊师兄 03-2003-20 16:30
- 95 3 [三六零吧] 静静出来走两步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3-2003-20 16:30
- 105 1 [海南海药吧] 暂时无地可言4月月11号,看底仓新旧股东持仓比 黑俊马发6907 03-2003-20 16:30
- 79 1 [安通控股吧] 又可以开始期待增持。 股友P912850m53 03-2003-20 16:30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知道能不能涨,但是就是感觉纳指本周还是收阴 股友g7557032E6 03-2003-20 16:30
- 63 0 [格科微吧] 尾盘这样下杀是不是有点过了 明_才 03-2003-20 16:30
- 42 1 [电网设备ETF易方达吧] 大概率跌到8毛 东财网友2666513622365314 03-2003-20 16:30
- 110 2 [ST新华锦吧] 怎么今天开会人气反而下降还更冷清 飞越的曹崚 03-2003-20 16:30
- 122 4 [欣旺达吧] 33的本何时能解套 英气的相昇余晟 03-2003-20 16:30
- 253 1 [歌华有线吧] 看看券商和量化融券砸盘的丑恶证据 宏图大展地泰坦 03-2003-20 16:30
- 65 2 [酒钢宏兴吧] 跌到2块我来接盘 自由自在cyl 03-2003-20 16:30
- 70 1 [平潭发展吧] 应该还会跌跌到五块左右还有五十个点跌 股友T53785153l 03-2003-20 16:30
- 174 1 [正丹股份吧] 也没怎么涨,为何跌的这么厉害? 火中取栗的王子 03-2003-20 16:30
- 74 1 [富祥股份吧] 下跌都是在给机会啊,看好了就不要怕 股友330521Ye82 03-2003-20 16:30
- 52 2 [国航远洋吧] 还好卖了,太吓人了,估计真的会跌到9.8元 严谨de霍伯特 03-2003-20 16:30
- 71 1 [晶瑞电材吧] 15建仓1000股 三水兰亭 03-2003-20 16:30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洗洗更健康 震荡向上 03-2003-20 16:30
- 440 5 [浙江医药吧] 每年十几亿的净利润,维生素行业的龙头企业,就 股友9o5653116v 03-2003-20 16:30
- 48 0 [沈阳机床吧] 有没有可能到5.3 雪山之恋 03-2003-20 16:30
- 63 0 [恒生电子吧] 骂两句得了,还得过啊 气宇轩昂的盛卓婷 03-2003-20 16:30
- 85 1 [胜利股份吧] 市场有震旦,政策有支撑,被动ET逐步撤出,主动 小红牛就是我 03-2003-20 16:30
- 270 3 [设计总院吧] 认知差与转型未被定价(低估本质)-省内垄断+强 海风有约2026 03-1503-20 16:30
- 301 0 [协鑫集成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,总比出去接飞刀强 好牛批哦 03-2003-20 16:30
- 341 2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太狠啦把自己都闷在里边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股友6935uX5136 03-2003-20 16:30
- 379 8 [铜峰电子吧] 大盘回补缺口后还在继续下跌,回调比预期深,铜 David雪兔 03-2003-20 16:30
- 523 8 [卓越新能吧] 6号进来的机构,成本77。你敢破77,我就敢一直 神龙出海X 03-1903-20 16:30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空头就是明天的多头,市场有些时候就是杀 伽隆珠宝 03-2003-20 16:30
- 381 1 [星环科技-U吧] $星环科技-U(SH688031)$ 铮铮铁股 03-2003-20 16:30
- 79 1 [长白山吧] 跌到30元就满仓干 A股常红 03-2003-20 16:30
- 42 0 [源杰科技吧] 一年上涨十倍,今年上涨最多的? 卧薪尝胆一飞冲天 03-2003-20 16:30
- 43 0 [ST萃华吧] 关键还是看大盘,其它什么题材没有什么用,如果 财运四海的风傲天 03-2003-20 16:30
- 107 2 [航锦科技吧] 光头光脚大阴线,周一开盘直接砸破22了,没啥悬 牛眼看市场 03-2003-20 16:30
- 231 3 [粤传媒吧] 看到共创和舒华体育封板我还加了,结果 懂得理财得小韭菜 03-2003-20 16:30
- 49 1 [浙江荣泰吧] 项目名字变了,但投资额没缩,说明信心还在。 摸木有遇见 03-2003-20 16:30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不看了,看了也没啥用,你涨也带不动那些垃圾 wtz61756 03-2003-20 16:30
- 52 0 [中百集团吧] 真恶心 股友903r051F82 03-2003-20 16:30
- 115 1 [*ST京化吧] 退市风险到了。 ZHANG16 03-2003-20 16:30
- 118 1 [飞亚达吧] 减了部分仓到其他的股票上,不能太依赖飞亚达了 SEEA 03-2003-20 16:30
- 88 2 [中广核矿业吧] 这是搞啥呀? al3591212500894424 03-2003-20 16:30
- 243 8 [红宝丽吧] 我有个朋友,14块买的,他叫我问问还能解套吗? 才情出众的雅颂9 03-2003-20 16:30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家人们集合!拿下35刀!收米了!给到三单全红! 贝哥BL88ZDJ 03-2003-20 16:30
- 450 4 [中银5吧] 没错。就是中银5。稳稳的幸福。也祝有的股友投 gj123吉时已到 03-2003-20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