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正泰电器吧] 家人们,下周要怎样操作,给个建议 股友9292757h0P 03-2003-20 16:32
- 758 3 [海科新源吧] 每日深度理解上市公司之海科新源 强势核心论 03-2003-20 16:32
- 536 0 [倍杰特吧] 公司有没有钨矿 倍杰特股友 03-0203-20 16:32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听说逆子还要到2027年才能回家,有得跌哦,看到 欣慰的柯雨灿 03-2003-20 16:32
- 37 1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的泰国项目,正在成为其全球供应链的重 股友q1R9100190 03-2003-20 16:32
- 348 1 [恒生前海恒裕债券C吧] $恒生前海恒裕债券C$这收益还不如货币基金 生龙活虎的李琦 01-2103-20 16:32
- 47 0 [美利云吧] 转发 柏记水饺的姐 03-2003-20 16:32
- 38 0 [德国DAX30吧] 全球大空头收盘了 小老虎1233213383 03-2003-20 16:32
- 123 3 [神州泰岳吧] 多年老套路了,尾盘才杀,跌 风水轮流转f 03-2003-20 16:32
- 562 37 [拱东医疗吧] 旭升集团不需要恐慌的,筹码洗盘范围在1.5元( 系统不给设 03-2003-20 16:32
- 62 3 [龙建转债吧] 明天龙建转债会涨吗? 股友27H379d512 03-1603-20 16:32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恒工精密成交200.16万元,折价8.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519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: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华自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32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天铁科技成交3626.16万元,折价17.1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国科微成交307.31万元,折价7.34%(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徐工机械成交603.13万元,折价0.0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绿联科技成交4352.07万元,折价11.9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开勒股份成交2999.47万元,折价14.9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52 0 [海南矿业吧] 下周一定。 现成的沈茜4 03-2003-20 16:32
- 117 2 [迈瑞医疗吧] 215块时问豆包说有投资价值可以分批建仓,直到2 好学的褚桂花3 03-2003-20 16:32
- 2760 13 [长安汽车吧] 我特意去看了2020年长安汽车4月28号60亿增发, st長安退退退退 03-2003-20 16:32
- 142 5 [西创5吧] 又进入假成交了量了! 光明绿萝 03-1903-20 16:32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筑博设计成交1659.52万元,折价6.0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宁波色母成交554.14万元,折价17.6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活的吗?躺吧。。这鬼行情,补不完 阿里妈妈 03-2003-20 16:32
- 50 0 [楚江新材吧] 天天吹,天天跌 股友680m052F35 03-2003-20 16:32
- 166 3 [航天电器吧] 清理了不少散户,耐心一点,今年到225 股友FBzuoM0233 03-2003-20 16:32
- 36 0 [美利云吧] 你们害怕的紫阳和中山都出清了现在包袱没了,该 活力的武研琳 03-2003-20 16:32
- 57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纯垃圾股,没见过这么拉的 股友509O03996G 03-2003-20 16:3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可能2850 雪山之恋 03-2003-20 16:32
- 484 6 [中远海控吧] 发生了什么 只专注国家控股 03-2003-20 16:32
- 1781 21 [指南针吧] 证券是现在可以无脑冲的票 豪放不羁的初霁9 03-2003-20 16:32
- 59 0 [奥瑞德吧] 跌下来我还再次入场,今天去了美利云,老庄我看 只做长线 03-2003-20 16:32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没量了吧,都躺了,这下好了吧!高兴了吧! 汪姐玩票 03-2003-20 16:32
- 86 1 [长安汽车吧] 【“硬核电池”加上“顶级智驾”能产生什么反应 股友10D9Q18826 03-2003-20 16:32
- 56 1 [晶合集成吧] 下跌的太狠了! 股友tLgqf1 03-2003-20 16:32
- 70 1 [青岛金王吧] 砸的可凶了,砸到两块,让我见识下股市的险恶 股友n7811H6966 03-2003-20 16:32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↘4620↗5000↘4800↗5200 股友53pT206627 03-2003-20 16:32
- 40 1 [COMEX黄金吧] 还能不能再跌下来? TchenPro 03-2003-20 16:32
- 146 2 [众安在线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治理架构有问题,看似三马加持 股友ElIjKU8079 03-2003-20 16:3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杠杆那就结束了,你们还是不服,没招。那会清 股友Vi01883278 03-2003-20 16:32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起大落!! 长衫罩_紫龙 03-2003-20 16:32
- 44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不是科技股,所以涨了 飞龙非常lj 03-2003-20 16:32
- 49 0 [卓胜微吧] 没榜? 超导超导 03-2003-20 16:32
- 59 1 [爱尔眼科吧] 只要998,个位数了,好便宜 斐然发财得左冷禅 03-2003-20 16:32
- 85 2 [红星发展吧] 以后我有一条祖训!死也不买化工!死也不买这种 股友550p789r73 03-2003-20 16:32
- 218 10 [中银5吧] 今天放个小量,下周一放大量,下周二可能跌停 痞子英雄坏坏虎 03-2003-20 16:32
- 80 0 [益方生物-U吧] 营收只有3000万,不如一个超市 股海激流Alice 03-2003-20 16:32
- 72 0 [拓日新能吧] 6.18跑了,知道就是晃一下子, 努力的岳淳希 03-2003-20 16:32
- 70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尾盘集合竞价一天一半的量,根本没多少人玩,全 韭菜94韭菜 03-2003-20 16:32
- 296 4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集合竞价是什么情况 进步的卫露1 03-2003-20 16:32
- 511 3 [珀莱雅吧] 留下的发财 好奇的柯骏冬 03-2003-20 16:32
- 122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怎么不流入传媒呢? fffffffff_456 03-2003-20 16:32
- 52 0 [白云山吧] 应该正增长, 乐观豁达的舒晨光 03-2003-20 16:32
- 440 6 [招商轮船吧] 尾盘杀出恐慌盘,周一看涨 散修炒股 03-2003-20 16:32
- 281 0 [富润3吧] 夜市委托开始时间不一样 不得不说505 03-2003-20 16:3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用尽不涨,说明已经到头了!经历过牛熊才知 甜糕阿国 03-2003-20 16:32
- 50 0 [和顺石油吧] 早就看你不顺眼了,早跑了 无畏的胃 03-2003-20 16:32
- 77 1 [云南铜业吧] 散户们不要买了,求求了 基民DDU8LI 03-2003-20 16:32
- 246 3 [中稀有色吧] 有色金属赣锋锂业云南锗业都涨这么好为啥只有稀 易易易 03-2003-20 16:3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大概率跑不掉了 五年航发解套 03-2003-20 16:32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光伏龙头 不稳定的韭菜 03-2003-20 16:32
- 249 3 [利亚德吧] 炒股一定要反着来,下跌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可以抄 深圳南山打板王者 03-2003-20 16:32
- 2349 13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如涉及信息披露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 海南发展资讯 03-1703-20 16:32
- 49 1 [巨星传奇吧] 主力也是在赌只能说 金山顶峰相见 03-2003-20 16:32
- 94 3 [航天彩虹吧] 强烈呼吁取消量化,给股民一条活路 弘123 03-2003-20 16:32
- 38 1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的泰国布局,正在从“点”走向“面”。 苏老板295 03-2003-20 16:32
- 297 4 [南网能源吧] 周一科技反,南网-5% 专买偏门股 03-2003-20 16:32
- 297 18 [长安汽车吧] 很久没砸出二个点以上的k线了,今天放量了,是 黑白對攻 03-2003-20 16:32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收盘了,董秘来稳住大家,然后下周继续杀 鼎子粉 03-2003-20 16:32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最l计 喜气洋洋自得其乐 03-2003-20 16:32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狗啊的 涨123 03-2003-20 16:32
- 182 0 [平潭发展吧] 大概率要回踩7块 拉萨团结T王 03-2003-20 16:32
- 59 0 [柳工吧] 扛不住的就跑吧,我替你们守着! 英明睿智有如我 03-2003-20 16:32
- 580 2 [上证指数吧] 赚钱了赚钱了,根本不知道怎么去花 股友52866F5N82 03-2003-20 16:32
- 334 2 [ST晨鸣吧] 中午比较忙,刚刚谁在弹幕问拉萨哥的事情,现在 股友H82085982P 03-2003-20 16:32
- 171 1 [新能泰山吧] 今天大盘太差了,不然起飞了今天 温柔敦厚的郝程栋 03-2003-20 16:32
- 377 1 [亿田智能吧] 不论我其他漂亏多少看到这票我还是觉得今天成功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03-2003-20 16:32
- 315 2 [东华软件吧] 就这两天的情况看,一个是大盘牛转熊,一个是板 热心的柳光耀 03-2003-20 16:32
- 66 0 [长鸿高科吧] 本周小结:维持区间震荡整理,短期走势相对平稳 股市还是有风险 03-2003-20 16:32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停赚总言,吃亏在眼前,今晚暴砸砸穿支撑位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03-2003-20 16:32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周末肯定出利好,然后下周继续跌 股友3537r87G65 03-2003-20 16:32
- 486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合约交割的通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2
- 51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棉花糖拥抱Hc218 03-2003-20 16:32
- 66 1 [铜陵有色吧] 7.69的本本来想跌下来补仓卖出去,结果无止境 股友3X0556168X 03-2003-20 16:32
- 383 2 [潍柴动力吧] 什么情况 股友816UW59161 03-2003-20 16:32
- 69 1 [华昌达吧] 假光伏 远离股市11 03-2003-20 16:32
- 90 2 [云涌科技吧] 没钱了,砸盘减了一点筹码腾出了宝贵的资金弹药 军团勇士 03-1903-20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