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合锻智能吧] 前两天割肉了。因为搁在地板上了,没想到你还有 股友21205G1g68 03-2003-20 16:31
- 69 2 [凤凰航运吧] 逃命模式,下跌中继 睥睨的齐纭 03-2003-20 16:31
- 8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尾盘是成交了四十多个亿? 股友527i07v911 03-2003-20 16:31
- 90 1 [华融化学吧] 昨天买13.85买的,现在赔了一万多元,无语。 优雅的周婉 03-2003-20 16:31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一周简直是噩梦的一周,麻了,彻彻底底的麻了 北国游子 03-2003-20 16:31
- 62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边砸边跑,散户越跌越接,接飞刀 满仓红红红红 03-2003-20 16:31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估计要跌破3900没戏了 mghjklsxf 03-2003-20 16:31
- 509 4 [众源新材吧] 尾盘1476手哥,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明知道下周一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03-2003-20 16:31
- 53 1 [瑞斯康达吧] 主力赚几栋楼收租了 知行合一的驴 03-2003-20 16:3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乖听话,走吧 股友5q6P329500 03-2003-20 16:31
- 36 0 [巨星传奇吧] 起来了吧。 富婆不想炒股了 03-2003-20 16:31
- 75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年是回本之年 豪放不羁的鹤洲6 03-2003-20 16:31
- 106 1 [陕国投A吧] 不低于净资产增发吧,看不懂 和气暴富的雪舞 03-2003-20 16:31
- 297 0 [中富电路吧] 感觉你磨磨唧唧,早盘出对了 再分一杯羹 03-2003-20 16:31
- 38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定增:关键时间节点+跌破9.52元后的应 股友35K9066p05 03-2003-20 16:31
- 87 1 [熵基科技吧] 唉,我真是服了,来回三次了,赚了没走,又回到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3-2003-20 16:31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下来比上去好 道法也自然 03-2003-20 16:31
- 135 2 [双良节能吧] 涨了6个多点都能下来,还有谁……你这不是想涨 股票天天看 03-2003-20 16:31
- 73 2 [浙江东方吧] 牛彻底走了 股友p81r295732 03-2003-20 16:31
- 156 3 [华灿光电吧] 未来走势,取决于套牢盘和获利盘的变化,短线不 探讨研判7085 03-2003-20 16:31
- 93 2 [蓝思科技吧] 感觉要跌倒25-6块,外加回购结束,大盘企稳,满 小李他哥的飞刀 03-2003-20 16:31
- 56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有悔??? 股友811w5o8510 03-2003-20 16:31
- 79 2 [三维通信吧] 老师,300269能不能买? 股友6675q36Y58 03-2003-20 16:31
- 100 1 [南京银行吧] 增持了吗 股市最小小菜鸟 03-2003-20 16:31
- 297 15 [中国交建吧] 4000点的指数,2600点的价格。焦虑每晚睡不着,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03-2003-20 16:31
- 53 0 [万源通吧] 兴好大半仓都在你这里, 宏图万贯得明月心 03-2003-20 16:31
- 69 3 [小米集团-W吧] 二级市场真实的表现,都拗不过米粉的硬嘴 紧跟徐舵主 03-2003-20 16:31
- 95 1 [*ST正平吧] 之前恐怖氛围浓烈的时候我说过,资本市场从来没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3-2003-20 16:31
- 43 1 [七丰精工吧] 我发现我是个倒霉星啊,去哪个股票,哪个股票跌 橙子十一 03-2003-20 16:31
- 155 6 [正邦科技吧] 至少破三块钱是肯定的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3-2003-20 16:31
- 40 1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合规调整,双轮驱动格局更稳固哒 航领先 03-2003-20 16:31
- 63 0 [H7金洲01吧] 关于对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处 H7金洲01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142 5 [露笑科技吧] -13%,亏不起了,全割了 基民7R599G9907 03-2003-20 16:31
- 97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上次看到一个贴子,流通盘只有8亿多,如果只有8 半西水 03-2003-20 16:31
- 85 2 [长药退吧] 能不能跌100%啊 雨中漫步的爱情 03-2003-20 16:31
- 237 11 [趣致集团吧] 尾盘这么搞是什么意思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3-2003-20 16:31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看来这回不到8块钱不行了 有责任心的陶衡 03-2003-20 16:31
- 41 0 [*ST雅博吧] 这行情狗看了都摇头啊! 股友0105w278R1 03-2003-20 16:31
- 225 6 [韶能股份吧] 大概率是白大褂顶的,他的手法。晚上见龙虎。 roddick123 03-2003-20 16:31
- 64 0 [纳百川吧] 周一反包,必须顶上去打高度 股友06869LH198 03-2003-20 16:31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我亏了43个点 股友20G6178Z95 03-2003-20 16:31
- 60 0 [多氟多吧] 出货了 何处日暮乡关 03-2003-20 16:31
- 8768 9 [百度集团-SW吧] GEO热潮背后的AI搜索:技术革新须防数据污染 百度集团-SW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566 0 [顺灏股份吧] 基本上走光了小散风中凌乱 不看盘就是最好的 03-2003-20 16:31
- 89 1 [XD国泰海吧] 17.6进的,不到22以上不走。一直拿着 股友o3969861q2 03-2003-20 16:31
- 122 1 [益方生物-U吧] 这只股不能再买了,天天跌,跌天天,无始无终, 山里人家 03-2003-20 16:31
- 337 1 [三六零吧] 2026.3.20复盘三六零(找买点)关于上证指数(1 太平洋西岸首富 03-2003-20 16:31
- 223 6 [海伦哲吧] 有钱进场,没钱持股不动,看云卷云舒! 大东北yxg 03-2003-20 16:31
- 137 9 [雅创电子吧] 竞价砸,你开盘还不是得拉上去,搞笑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03-2003-20 16:31
- 104 1 [中科电气吧] 下周一不会补跌吧!下方缺口还没补呢 冲刺目标 03-2003-20 16:31
- 30 0 [德国DAX30吧] 窝要验牌 窝要验牌的 03-2003-20 16:31
- 83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常见套路长上影后下跌,今天买的人都要被套 机灵聪慧的青竹6 03-2003-20 16:31
- 38 0 [COMEX白银吧] 这对吗 股友xHgZ3o 03-2003-20 16:31
- 209 3 [舍得酒业吧] 我个人觉得,舍得连续下挫,今天晚上的年报无论 太极二十 03-2003-20 16:31
- 99 3 [聚飞光电吧] 狗改不了的风格 勤劳善良的锦书6 03-2003-20 16:31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要奔千元去了…… 逍遥记 03-2003-20 16:31
- 360 2 [富临精工吧] 尾盘竞价谁解读下 台跌开垃基 03-2003-20 16:31
- 70 0 [昆药集团吧] 有分红,分红也可以,有的都不分红,分红的股价 故事加油 03-2003-20 16:31
- 84 2 [雷科防务吧] 从盈利做到亏损了,不知道怎操作了。拿了这么久 清茶一杯1900 03-2003-20 16:31
- 313 6 [爱尔眼科吧] 重复贴再发,看看能救多少人:年线准备死叉,季 林泉高致 03-2003-20 16:31
- 304 6 [盛运5吧] 盛运5,年报上市之后,七八块都是合理的,,你 海纳兆川 03-2003-20 16:31
- 101 0 [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在人人焦虑的市场里,兴华景和格外清醒。近三个 善良111 03-2003-20 16:31
- 124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又买了什么全红的,尽量是跌的?垃圾桶 钱来钱来快快来 03-2003-20 16:31
- 63 1 [奥迪威吧] 公司二股东是隆基绿能董事长钟宝申,光伏之父6. 滨江王朝 03-2003-20 16:31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跟我一起!下周清仓!砸恶庄! 基民yGr3JH 03-2003-20 16:31
- 56 0 [*ST岭南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玩 股友9Z0Y060501 03-2003-20 16:31
- 60 2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空头下班后,就再也没有砸盘的人了,一点迹 肉夹馍还是羊肉泡 03-2003-20 16:31
- 110 3 [巨力索具吧] 董秘你好,我是2026年2月11日买入的,2026年3月 股友82n32226z6 03-2003-20 16:31
- 393 9 [ST金鸿吧] 过客 九网战神 03-2003-20 16:31
- 257 28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核聚变调整,大胆加仓业绩好基 ttamc 02-0303-20 16:31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雄市来了 NOONE 03-2003-20 16:31
- 101 1 [R晨臻1吧] 公告后成交量放大,8分盘吸收的所剩不多。如果 温婉可人的杨婉 03-2003-20 16:31
- 333 12 [嘉美包装吧] 跌破五日均线了 成长之路123步 03-2003-20 16:31
- 70 2 [兴业银行吧] 19过不去吗? 玥来玥好浚 03-1903-20 16:31
- 324 5 [三利谱吧] 冲冲冲 萝卜_蒸蚌 03-1903-20 16:31
- 46 1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送股除权好几回了 股友273721Qp97 03-2003-20 16:31
- 182 3 [运盛5吧] 报为保留意见,一定会导致5系降级为3系;但3系 红依小仙姑 03-2003-20 16:31
- 73 1 [中国软件吧] 兴奋了,建仓了。 特靠谱1_1 03-2003-20 16:31
- 642 22 [深圳能源吧] 小市值电企的连板远远没有结束 专爆庄家 02-2703-20 16:31
- 672 0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:南京医药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材料 南京医药资讯 03-2003-20 16:31
- 86 3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股票都要打回2024年9月23日之前的位置的! 大西牛股 03-2003-20 16:31
- 77 1 [群兴玩具吧] 有个60分钟背离,大概率7.6破了就可以了 清新的郑子轩 03-2003-20 16:31
- 69 1 [南玻A吧] 这个二哈还有光伏俩字 大牛860 03-2003-20 16:31
- 67 1 [中国银行吧] 上下两难 股友S6Omh8 03-2003-20 16:31
- 1901 30 [统联转债吧] $N统联转 意外之喜! TD抢筹预估 03-2003-20 16:31
- 47 1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!项目合规调整,长期发展更有保障啦 求山全 03-2003-20 16:31
- 100 4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绿3个点开盘。收盘补跌6-7点是一定的。 YP1DBZw1262 03-1903-20 16:31
- 81 0 [现代牧业吧] 联合公告 有关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代表中国现 现代牧业资讯 03-2003-20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