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汉朔科技吧] 欧洲市场需求稳定提升,东欧、南欧、英国等地区 股友12q23t5300 03-2003-20 16:18
- 1019 3 [民德电子吧] “假”定增帽子掩护下的“真”大股东胜利套现大 客观分析理性操作 03-2003-20 16:18
- 1245 0 [润泽科技吧] 超威电脑事件影响 定一111 03-2003-20 16:18
- 142 1 [甲醇吧] 又要跳空高开了 一起和气生财 03-2003-20 16:18
- 65 2 [法国CAC40吧] 跌久必涨,物极必反 股友6k1392367K 03-1903-20 16:18
- 109 0 [中润光学吧] 兄弟们,今天的承接是弱了一大截,所以虽然看好 三六九加加油 03-2003-20 16:18
- 95 1 [万向钱潮吧] 年前空仓等待至今,你们还好吗?不听劝,没办法 套庄 03-2003-20 16:18
- 77 1 [山东墨龙吧] 尾盘拉红让我知道周末要出手 维佳LT5052 03-2003-20 16:18
- 106 9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昨天尾盘短线资金抄底,早上开盘拉高出货而已。 隔夜泡芙 03-2003-20 16:18
- 46 2 [贪玩吧] 还以为你翻红要做全场最靓的仔 戈戈戈戈戈戈 03-2003-20 16:18
- 89 1 [粤电力A吧] 水下吸的可以,收盘5个点以上,下个星期就可以 飘阿飘阿飘 03-2003-20 16:18
- 88 1 [金牛化工吧] 走了,见顶了。赚了230万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吃三嘴 03-2003-20 16:18
- 112 1 [信维通信吧] 第一市值太大,第二减持又定增不确定是不是画饼 你们都是老韭菜 03-2003-20 16:18
- 153 2 [力量钻石吧] 拉起来啊, 暴躁的旺旺队 03-2003-20 16:18
- 344 2 [惠城环保吧] 看图不说话 股友1r1uEy 03-2003-20 16:18
- 441 0 [梦网科技吧] 别发了,我要是有胆子我早去打假了,现在的食品 上饵钓鱼咯 03-2003-20 16:18
- 37 0 [证券公司吧] 没有涨停的票千万别抄底 韭菜叶子666 03-2003-20 16:18
- 73 2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大M写得好啊,很有艺术性 冷眼看大A 03-2003-20 16:18
- 52 0 [延江股份吧] 顶不住股价 你定得了你定不了 03-2003-20 16:18
- 268 2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基民EY62ej 03-2003-20 16:18
- 110 2 [汇绿生态吧] 打板的怎么办呀 就打龙头 03-2003-20 16:18
- 322 0 [R星源1吧] 如果南油优先股变卖流拍,被法院纳入重整方案统 买入星源是福报 03-2003-20 16:18
- 82 1 [星网宇达吧] 还要跌,做假账,年报还要差?准备向20元下靠 股友265n175I59 03-2003-20 16:18
- 47 0 [神马股份吧] 真垃圾! 基民56M01l2956 03-2003-20 16:18
- 51 0 [协创数据吧] 这票比英伟达还涨得多 股友8q391923v1 03-2003-20 16:18
- 352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:H股公告-翌日披露报表 中国中免资讯 03-2003-20 16:18
- 84 2 [拉卡拉吧] 有大神预测一下下周一低开可以抄底吗? 怡人哈 03-2003-20 16:18
- 98 3 [摩尔线程-U吧] GLM-5、MiniMaxM2.5、KimiK2.5、Qwen3.5这些SOT 崇帝连械 03-1603-20 16:18
- 31 0 [滴普科技吧] 明后天终于不用跌了!可以休息两天了,太吓人了 东方海龙 03-2003-20 16:18
- 53 0 [大唐发电吧] 下周做t 股友V5253657l6 03-2003-20 16:18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每次A杀专治不服,必到5.5 成都大伟哥哥 03-2003-20 16:18
- 122 1 [恒生指数吧] 尾盘所有港股通的票都有一笔巨量成交,宁德时代 右侧选手1314 03-2003-20 16:18
- 51 1 [鹏都5吧] 我的成了 股友1E9C03 03-2003-20 16:18
- 73 2 [巨力索具吧] 支持你,加油哥们[抱拳][抱拳] 日進斗金666 03-2003-20 16:18
- 10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还能申购吗 股友0wLpCG 03-2003-20 16:18
- 376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行情不太行,想要行情稳住就这么难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3-2003-20 16:18
- 92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就是这样,跌破所有均线就是买入的时机, 股友053656g92w 03-2003-20 16:18
- 54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么长的阴线这股也是创记录了吧 重启的轨道 03-2003-20 16:18
- 109 1 [奥瑞德吧] 震荡中发掘潜力机会。迎战2026行情新征程,向着 股友p618058A70 03-2003-20 16:18
- 97 1 [翰宇药业吧] 新一轮下跌周期开启,大家系好安全带坐稳了,17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3-2003-20 16:18
- 310 12 [长源电力吧] 有没有炸板前卖了又接回来的牛人 抄底二哥 03-2003-20 16:18
- 69 0 [国安股份吧] 服了3.47进还以为就这样收股,结果还有几分钟直 股友3a0587727z 03-2003-20 16:18
- 43 0 [瑞斯康达吧] 以后,这种一字板的少搞,主力吃独食 阿里缠 03-2003-20 16:18
- 59 0 [佳士科技吧] 下周一大暴跌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3-2003-20 16:18
- 60 0 [兴发集团吧] 两个星期跌去百分之30啊。 肥来啦来啦来啦 03-2003-20 16:18
- 59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,越跌越便宜了哦,快跑吧 试炒一下 03-2003-20 16:18
- 35 0 [生猪吧] 金融风暴快来了,还在这又空又多的 阿尼古 03-2003-20 16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停止量化吧 睿智耐心 03-2003-20 16:18
- 245 1 [铭普光磁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是我的错 杰伊盖茨比 03-2003-20 16:18
- 260 2 [通裕重工吧] 和天能重工轮着涨,星期一通裕弱,天能强 端庄之菠菜 03-2003-20 16:18
- 79 2 [金山办公吧] 277买入的朋友割了吗 远方的山楂林 03-2003-20 16:18
- 125 2 [星湖科技吧] 总结下心得只要缘由心衣发话至少跌半个月 股友k283893C76 03-2003-20 16:18
- 740 19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海纳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可 深水海纳资讯 03-1703-20 16:18
- 51 0 [南京聚隆吧] 继然上次28跳空高开,这次28就跳空低开,套牢一 饭钱RRnhdy 03-2003-20 16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可能会低开, Gu14 03-2003-20 16:18
- 55 0 [橡胶吧] 在中国的期货市场里不是看你对行情的判断能力,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03-2003-20 16:18
- 101 1 [S佳通吧] 西门同学的考试答案也出来了,也没有通过考试佳 超级土豆888 03-2003-20 16:18
- 51 1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大涨 回本遂销户 03-2003-20 16:18
- 61 2 [嘉凯城3吧] 打8分买又觉得冒险,还是老老实实7分等吃 剑走偏峰527 03-2003-20 16:18
- 71 2 [蓝箭电子吧] 中国股市没有低点,只有更低啊 专业炒股8888 03-2003-20 16:18
- 339 1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目前低估值的港股科技对长线资金吸引力拉满,机 冥冥伯伯 03-2003-20 16:18
- 250 4 [中信重工吧] 差不多了,满仓杀入,不管天塌地陷不再过问涨跌 指标养股 03-2003-20 16:18
- 92 2 [郑州银行吧] 你怎么这样啊,涨了5天,一天砸穿 四季春花艺2 03-1803-20 16:18
- 71 0 [中欣氟材吧] 先看到月线的三十日线18.5附近能不能止跌 专注龙头五十年 03-2003-20 16:1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凡谷:董事兼副总经理李明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18
- 37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:下半年将发布系列“龙虾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18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100已经实现。68---70再见。坚守的哥们辛苦了! 涨停最牛 03-1703-20 16:18
- 214 0 [金迪克吧] 金迪克:副总经理邹镜预辞职 金迪克资讯 03-2003-20 16:18
- 177 0 [海优新材吧] 海优新材:拟使用不超过0.50亿元部分闲置募集资 海优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6:18
- 58 0 [赫美集团吧] 油气涨它横盘出货,那天冲突一停油气下来这有的 太难了W 03-2003-20 16:18
- 48 0 [山西汾酒吧] 巴菲特为什么不来呢?跟着智者脚步! 炒股养家清风天下 03-2003-20 16:18
- 168 0 [仁东控股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,割了!狠心抛弃 A页面不存在 03-2003-20 16:18
- 490 2 [上海电气吧] 也不就知道对不对,慢慢建仓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3-2003-20 16:18
- 133 3 [电连技术吧] 刚来的,问一下这公司咋的啦,这么下跌? 有缘涨停板 03-2003-20 16:18
- 65 0 [佳电股份吧] 迎接下周的黑色星期一,有30W股就很容易打到跌 天山七剑圣 03-2003-20 16:18
- 55 0 [拓斯达吧] 无力再骂你了 有条理的缘清水8 03-2003-20 16:18
- 341 1 [宁德时代吧] 我去。。。 稳住稳住守住守住 03-2003-20 16:18
- 62 1 [小型纳指吧] 我求求娜娜今天涨一涨。我香港回本就跑绝对不吃 股友V6323H5219 03-2003-20 16:18
- 71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空头牛逼,尾盘这报价,咂咂 池养鱼2026 03-2003-20 16:18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国安局电话实名举报 股友583hg99096 03-2003-20 16:18
- 96 3 [统一股份吧] 亏了10个点,牛逼 风帆起 03-2003-20 16:18
- 76 3 [中国电建吧] 这市场还咋玩了 九8五 03-2003-20 16:1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底线么 刚正不阿的镜湖8 03-2003-20 16:18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再买我就成大股东了,我要当董事长。 股市里冲撞的小吴 03-2003-20 16:18
- 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们,玩港股真的是一种修行 形势比人强124 03-2003-20 16:18
- 76 1 [维维股份吧] 下周补缺口 生龙活虎的卢隆禾 03-2003-20 16:18
- 648 19 [中创智领吧] 正是修行时,这五个字,是上次某个股友给我上篇 孙大韭717多头 03-1603-20 16:18
- 56 0 [深信服吧] 看来软件短期不能碰了,大模型压缩生存空间 哈哈哈377 03-2003-20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