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3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也够呛怎么也要来3只乌鸦 莫尔利佛 03-1903-20 16:07
- 42 0 [广和通吧] 周一涨停 股友0322u5Y030 03-2003-20 16:07
- 44 0 [华泰证券吧] 港股没啥流动性,太容易被操纵了 不变的恒星1 03-2003-20 16:07
- 62 0 [国安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3.29的缺口还是要补啊,怪自己贪 爆发来了 03-2003-20 16:07
- 32 0 [统联转债吧] 忘了卖了 新鲜的菜 03-2003-20 16:07
- 50 0 [三博脑科吧] 躲过了大涨,我也躲过了大跌,想想也还庆幸 青铜水平王者心 03-2003-20 16:07
- 120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C吧] 什么时候能反弹呀,跌麻了 投资池里的游伞影 03-2003-20 16:07
- 109 2 [和顺石油吧] 今天跌停板吃了一个亿的货,大家怎么看? 五谷丰稔 03-2003-20 16:07
- 205 6 [创新新材吧] 一年的工资外加一套房产买了你,现在一套房产已 大仙保佑123456 03-2003-20 16:07
- 103 1 [凤凰传媒吧] 今天又是加仓的好日子 陆大千 03-2003-20 16:07
- 50 1 [富润3吧] 股市太多一字涨停板了,大多数开板即为高点,他 牛市的割草机 03-2003-20 16:07
- 71 0 [国网信通吧] 问题不大,礼拜一接着奏乐接着舞,趋势还是向上 追龙之逆天改命 03-2003-20 16:07
- 34 0 [美中嘉和吧] 市场一没有持续热点,就变得很考验耐心和纪律 zhwknrkxk 03-2003-20 16:07
- 62 0 [华菱线缆吧] 下周破17.97。 回本就不炒股了 03-2003-20 16:07
- 50 0 [杰创智能吧] 不是,这是殃及到了吧! 你听我说完 03-2003-20 16:07
- 61 0 [震裕科技吧] 跑错地方了吧! 聪慧睿智6 03-2003-20 16:07
- 41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公司是不是差不多要倒了,10月拿到现在,真够恶 股友6020936c0J 03-2003-20 16:07
- 65 2 [觅睿科技吧] 下周一再一次会48.88开盘,不信等着瞧,就是这 股友5Jshrp 03-2003-20 16:07
- 61 1 [瑞芯微吧] 听老胡的可亏惨了哦,幸好我在cpo。 股友6197p0512e 03-1903-20 16:07
- 41 0 [珈凯生物吧] 珈凯生物: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 珈凯生物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43 0 [旭域股份吧] 旭域股份: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旭域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40 0 [八环科技吧] 八环科技: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 八环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38 0 [八环科技吧] 八环科技:防范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资 八环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39 0 [珈凯生物吧] 珈凯生物: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 珈凯生物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37 0 [东博智能吧] 东博智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东博智能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34 0 [东博智能吧] 东博智能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东博智能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79 0 [银河电子吧] 要回踩5月线7.37,跌破7.37就跑吧,别浪费时间 炒股赚化疗费用 03-2003-20 16:07
- 89 1 [舒泰神吧] 昨天尾盘竞价买了2成,早上套利冲高抛了,尾盘 凸凹慢 03-2003-20 16:07
- 273 10 [新易盛吧] 中芯大股东,你还不出来,给我发中芯大股东你咋 东东洋 03-1803-20 16:07
- 90 0 [XD紫金矿吧] 前期炒黄金的资金太多了,必须得把这些脓疮和烂 还玩呢套你来啦 03-2003-20 16:07
- 53 2 [迅策吧] 猴大爷 股友3q1593636P 03-2003-20 16:07
- 68 1 [东方盛虹吧] 下去三天,上来三年 股友080Nw28856 03-2003-20 16:07
- 402 26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收盘不会低于7.41,我说的 苗苗爱吃饭 03-2003-20 16:07
- 633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:关于担保的进展公告 九鼎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180 5 [汉得信息吧] 盘后买1万,赌一赌明日涨。 凤仪潇湘 03-2003-20 16:07
- 51 0 [新泉股份吧] 太狠了 红的发紫红 03-2003-20 16:07
- 135 2 [华电能源吧] 接下来,说下我的看法,绝对准确,不信验证…… 跨日大妖 03-2003-20 16:07
- 69 2 [中银5吧] 今天放量了,估计周一就开板了。看样这个确实没 永远都在风口上 03-2003-20 16:07
- 71 1 [三六零吧] 猜想,2026年360会回到6元吗?作为一个安全公司 maninblacklist 03-2003-20 16:07
- 51 1 [蒙草生态吧] 烂垃圾涨没你垃圾跌次次少不了你垃圾.垃圾又创 股友582023ey25 03-2003-20 16:07
- 96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我是199卖的,整整1万股,差点让我财富自 人工智能在线 03-2003-20 16:07
- 174 1 [东方国信吧] 下降通道。 股友SUVtsw 03-2003-20 16:07
- 228 7 [大胜达吧] 已经成妖了 追求大牛股 03-2003-20 16:07
- 57 1 [统联转债吧] 去扫157.3脑子怕不是有洞吧, W兰陵笑笑生 03-2003-20 16:07
- 179 0 [维信诺吧] 公司合肥国显最近采购了国林半导体的臭氧水设备 维信诺股友 03-2003-20 16:07
- 57 0 [西部材料吧] 她奶奶的,什么玩意股!!! n4807138475473186252 03-2003-20 16:07
- 247 0 [绿电ETF华夏吧] $绿电ETF(SH562550)$ 长沙周哥 03-2003-20 16:07
- 9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中东冲突推铝价逼近四年高位,工业金属板块有支 股友M68a031222 03-2003-20 16:07
- 75 2 [三角防务吧] 好像我们参战了一样,跌成这样,干坏事的也没这 股友r62C863165 03-2003-20 16:07
- 82 1 [艾罗能源吧] 幸亏跑了,确认行情结束 大秦股鬼 03-1803-20 16:07
- 306 17 [众泰汽车吧] 守了6年守到了个复工复产公告,竟然会是这个样 青头仔 03-2003-20 16:07
- 121 6 [平安银行吧] 周一可以买了吗? 不跌停决不卖 03-2003-20 16:07
- 54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已经不再是龙头了,跌起来比谁都狠 基民2Z32571P65 03-2003-20 16:07
- 1644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公司特气业务主要分为氢类特气和氟类 南大光电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优新材:拟使用不超过0.50亿元部分闲置募集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07
- 192 0 [登云股份吧] 登云股份财务总监王晔辞职 总经理暂代行职责 登云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164 3 [泛海3吧] 能不能学一下中程5,连续60个涨停! 浮云满天飞 03-2003-20 16:07
- 59 1 [三房转债吧] 害,我还以为主力准备化债了,原来这么 天师李道长 03-2003-20 16:07
- 64 1 [北陆药业吧] 北路有个外号“上去就下来,下来就上不去” 做趋势股 03-2003-20 16:07
- 82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东西 海纳百川619 03-2003-20 16:06
- 100 9 [龙江交通吧] 公司拥有光伏发电,又有大水电,太好了 闲适的富芝 03-1903-20 16:06
- 67 2 [瑞斯康达吧] 太妖了 黑虎变 03-2003-20 16:06
- 128 1 [合众思壮吧] 已经有24年1月那味了吧,每天跌2到3个点。前面 吴一刀Q 03-2003-20 16:06
- 110 3 [易普力吧] 总体来说大概率是开启上涨通道了 价值需要投机 03-2003-20 16:06
- 109 2 [上证指数吧] 果不其然,下方缺口被补上了。早在半月前我就预 n14271295402f654 03-2003-20 16:06
- 88 1 [上海莱士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信我的周末都愉快,不信我的 莱士仁 03-2003-20 16:06
- 97 0 [ST标准吧] 已经没有希望了,下周要走下坡路了,预期都涨完 老登丧彪 03-2003-20 16:06
- 70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午后震荡修整实属正常 X梦幻星野 03-2003-20 16:06
- 80 1 [海联金汇吧] 尾盘满仓了,看周一能不能给2个点跑路 大曾的迈巴赫司机 03-2003-20 16:06
- 195 0 [吉鑫科技吧] 早上本来都该看好,红盘始终没卖,直到绿了才发 眼界要宽 03-2003-20 16:06
- 83 0 [广东宏大吧] 6年前的那个宏大爆破又回来了,熟悉的配方,天 股玩金来 03-2003-20 16:06
- 47 1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!加油!加油!! 股友L935F72297 03-2003-20 16:0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已经废了至少调整半年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3-2003-20 16:06
- 57 0 [金地集团吧] 变成上海建工了 菜鸟互啄2020 03-2003-20 16:06
- 46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尾盘打满了。 黑夜的白灯 03-2003-20 16:06
- 125 0 [招商证券吧] $招商证券(SH600999)$ 追涨第 03-2003-20 16:06
- 69 0 [百润股份吧] 他可比博纳狠多了,这个拉机股,太恶心,真不该 高贵典雅的卢凌坚 03-2003-20 16:06
- 233 3 [广西能源吧] 我是尾盘进来的,明知道是烂板,就想赌一把。放 仙人指炉 03-2003-20 16:06
- 173 0 [东方新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东方新能 艾析谷_AI析股 03-2003-20 16:0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普跌,补仓哪只?我还是加新能源吧,感觉今 豁达的冉佑超 03-2003-20 16:06
- 78 0 [实朴检测吧] 对比板块内其他标的,实朴走势相对独立,资金关 轮船小水手 03-2003-20 16:06
- 89 1 [瑞可达吧] 还没买够,那天t的1000股一直买不回来 白云思黑土 03-2003-20 16:06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必须涨停 乐滋滋之扫地僧 03-2003-20 16:06
- 101 0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诚实的夏源 03-2003-20 16:06
- 8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懂就问,这都第二天了,咋准现车还能定,不是 健康第一2016 03-2003-20 16:06
- 59 1 [顺灏股份吧] 1888不好吗非要搞成1544一群没有格局的东西 华必胜 03-2003-20 16:06
- 82 1 [顶点软件吧] 35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呀,不要再跌了,要命啊 有魄力的少风忆 03-2003-20 16:06
- 56 3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,都是石油惹的祸,周一修复。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03-2003-20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