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9 0 [长久物流吧] 来访交流|中国仓协及梧桐港到访长久物流 长久物流 03-2003-20 16:08
- 59 0 [君正集团吧] 都是谁在砸盘抛啊? 股友HU818 03-2003-20 16:08
- 50 0 [赛力斯吧] 别看现在弱,真到盈利拐点,弹性大得很 西贡情 03-2003-20 16:08
- 79 0 [焦作万方吧] 亏死了,今天又加仓 股友52616K63y0 03-2003-20 16:08
- 4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唉,早上无空,没卖 达仔记 03-2003-20 16:08
- 135 1 [新世界发展吧] 因为融资比例较大,不是所有人都能有供股的资金 超超木头 03-2003-20 16:08
- 109 2 [华融化学吧] 一个字,惨 东莞辉哥 03-2003-20 16:08
- 119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我选择债基追求细水长流 袋鼠的财富蹦跶 03-2003-20 16:08
- 51 1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,加油,加油,加油,聚飞发光发亮,造 大家健康 03-2003-20 16:08
- 63 0 [爱旭股份吧] 下周一解禁40亿,大利好 股友gdB5Ca 03-2003-20 16:08
- 220 1 [中航成飞吧] 美伊战争走向1 坦诚的曹羽君 03-2003-20 16:08
- 90 0 [兆新股份吧] 光伏周一要分歧了,盘中净流入120亿,收盘净流 股友0L965a1253 03-2003-20 16:08
- 79 1 [R庞大1吧] 事出反常,必有公告 玩的就是惊心动魄 03-2003-20 16:08
- 79 2 [宝丰能源吧] 融资余额44.89亿,6号才18.9亿 股友3623Y6y562 03-2003-20 16:08
- 66 0 [R华讯1吧] 今天有意思? 赵友根 03-2003-20 16:08
- 57 0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卖掉删软件,天天骗钱 火炮手 03-2003-20 16:08
- 237 0 [上海瀚讯吧] 公司是否参与上海垣信卫星的增资扩股?!谢谢。 上海瀚讯股友 03-1003-20 16:08
- 25 0 [COMEX黄金吧] 要跳水。。。。 股友7912107vI9 03-2003-20 16:08
- 50 0 [鹏博士3吧] 卖飞了中银,还有鹏博士,能不能起飞一下啊,好 股友02290i85z3 03-2003-20 16:08
- 74 1 [赤天化吧] 还好走了,2个月的时间内主力天天都在抛。调整 成熟的唐舒茜 03-2003-20 16:08
- 64 1 [德冠新材吧] 慢涨快跌,牛市牛股特征,哈哈。 炒股有赚 03-2003-20 16:08
- 36 1 [R汇车1吧] 为什么提议不下修了!继续提议下修啊!什么魑魅 有自信的多梦华14 03-2003-20 16:08
- 70 1 [森特股份吧] 我一买就跌, 財運亨通財源廣進 03-2003-20 16:08
- 355 3 [儒意电影吧] 1)这就是缠论对于走势结构,预测的魅力所在。2) 清风鸣语 03-2003-20 16:08
- 406 0 [倍加洁吧] 【调研快报】倍加洁接待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倍加洁资讯 03-2003-20 16:08
- 45 0 [华灿光电吧] 盘后都没有交易呀!!! 股友HwxsPA 03-2003-20 16:08
- 32 0 [巨星传奇吧] 一起担惊受怕留下朋友大赚 股友3A50N22672 03-2003-20 16:08
- 63 0 [海信视像吧] 让人难过! 无门无派 03-2003-20 16:08
- 41 1 [小型纳指吧] 金针探底 古灵精怪的车琦 03-2003-20 16:08
- 171 6 [昊志机电吧] 上方筹码今天下午明显松动了,估计拉起来两个点 n125 03-2003-20 16:0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次真的完蛋了 机灵俏皮的池飞文 03-2003-20 16:07
- 74 0 [合百集团吧] 跌的真丝滑,破位了 慢慢的我悟了 03-2003-20 16:07
- 88 1 [中利集团吧] 这个形态好看,但人气上升太快了,周一可以看看 道法自然我亦燃 03-2003-20 16:07
- 58 1 [龙大转债吧] 稳住,这是龙大准备二次下修 古灵精怪的桌花4 03-2003-20 16:07
- 100 2 [珈伟新能吧] 大曾子过来了,衰啊,星期一要割肉才行 预言小兄弟 03-2003-20 16:07
- 147 6 [金马游乐吧] 60元站岗的,此生无望了 孟虎老邓 03-2003-20 16:07
- 101 3 [爱美客吧] 看今天怎么表演 与企业共同成长 03-1603-20 16:07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市场用脚投票 mom123 03-2003-20 16:07
- 117 0 [安孚科技吧] 今天随着大盘波动,大盘今天都下4000了。至少最 股友072y38737z 03-2003-20 16:07
- 89 0 [*ST中迪吧] 周一没公告不会又跌停吧 枫林晚c 03-2003-20 16:07
- 721 13 [中国船舶吧] 全球集装箱船订单激增,中国船企垄断近九成市场 张婷犇 03-2003-20 16:07
- 199 6 [江淮汽车吧] 融资根本没跑,反而加仓,散户跟上 目光短浅难吃肉 03-2003-20 16:07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军哥怎么跌这么惨哦跌10个点了 股友O01801871a 03-2003-20 16:07
- 77 1 [兴蓉环境吧] 人家是之前大涨过,跌也正常。这股盘整两年了, 兴蓉猛涨 03-2003-20 16:07
- 183 5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大涨吧 七七倍 03-2003-20 16:0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声惧泪下时,今天跌的真狠 勇攀高峰的碧痕 03-2003-20 16:07
- 64 1 [和而泰吧] 当时被摩尔线程上市加季报的特大利好忽悠进来的 凯而旋之 03-2003-20 16:07
- 76 3 [湖南黄金吧] 我差点以为你今天硬气了,看来还在洗盘,又套死 消息人士本人 03-2003-20 16:07
- 473 1 [儒意电影吧] 交易级别缩小,还是做更大概率的事,总该选择一 清风鸣语 03-2003-20 16:07
- 209 6 [锋龙股份吧] 国昇科技暴跌七八十个点才开始反弹,这峰龙才跌 股友156937265 03-2003-20 16:07
- 89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的低VOC消光材料技术指标行业前列,还完成 股友1f369y8159 03-2003-20 16:07
- 1328 2 [禾赛-W吧] 禾赛科技:新一代小米SU7上市 全系标配禾赛激光 禾赛-W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哭了 谦虚的紫夜轩15 03-2003-20 16:07
- 111 0 [刚泰3吧] 0.36能卖出去!0.37我不做预测!我是一直挂单买 股友S6280580Y0 03-2003-20 16:07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3900 YMPWY 03-2003-20 16:07
- 79 1 [四方精创吧] 虽然是跌的,但今天算抗跌的了,周一怕补跌 不可逆的进化 03-2003-20 16:07
- 264 1 [信音电子吧] 信音电子:公司暂未与台积电建立合作关系 目前 信音电子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129 2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晚上公布业绩,一群小散欢天喜地,结果今天 股友1Ez1126585 03-2003-20 16:07
- 100 5 [上证指数吧] 下个缺口补哪里? JokEr 03-2003-20 16:07
- 128 2 [景津装备吧] 五连阴,你也是挺厉害的了。 西楼月满时 03-2003-20 16:07
- 64 1 [金太阳吧] 老夫36.54吉利数浅插会不会吃套哦! 东塘老泥鳅 03-2003-20 16:07
- 115 2 [兆驰股份吧] 下周能上11吗 华尔街头部韭菜 03-1903-20 16:07
- 3406 16 [兆驰股份吧] 个股异动 | 兆驰股份涨停 高速光模块项目已全面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3-1903-20 16:07
- 154 3 [敷尔佳吧] 调研这么长时间,股价也不涨,都是来好玩的吗 赢了钱 03-1803-20 16:0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按说周K一银下破短中均线日K开始下大雨那么下周 金韭苔 03-2003-20 16:07
- 249 2 [烧碱吧] 【烧碱】逻辑:中东局势带动盘面,供应端检修增 Jason_gghf 03-2003-20 16:07
- 151 7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有跟我一样加仓的兄弟没 一路红虹 03-2003-20 16:07
- 70 1 [华润双鹤吧] 经营现金流降了,说明虽然账面利润看起来增了, 看火人 03-2003-20 16:07
- 78 0 [中天服务吧] 所以说千万不能买老年人当公司老板的票!因为他 只买十倍牛股st 03-2003-20 16:07
- 196 2 [歌尔股份吧] 1. 公司 2026 年 1-2 月出口收入、出口占总营收 歌尔股份股友 03-1903-20 16:07
- 70 1 [XD中国石吧] 唐长老啊,快逃命吧,那妖怪神通广大,你不是他 流水刺客 03-2003-20 16:07
- 13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好了,点了赎回,亏就亏吧,一了百了!终于不用 股友A2q0209379 03-2003-20 16:07
- 42 0 [轩竹生物-B吧] 现在都是入通就疯狂收割。把别人都当 基民K7AddA 03-2003-20 16:07
- 172 3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不是出了就是融券做空了,没有看见一个家人 股友1G356690M1 03-2003-20 16:07
- 388 1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目前国资股东华银资产未为公司相关项 华瓷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255 3 [众兴菌业吧] 此股长线资金已控盘,17附近可买入,短线20,中 TJL89219 03-0503-20 16:07
- 79 1 [华灿光电吧] 麻麻地,今天全仓追高了,套了8个点 股友EBFPQj 03-2003-20 16:07
- 51 1 [德国ETF华安吧] 有人抄底? 一只羊yy 03-2003-20 16:07
- 264 8 [和辉光电-U吧] 还要4到6个月才能有机会,极端会看到2.3左右, 小鱼也想钓大猫 03-1903-20 16:07
- 274 0 [云南锗业吧] 磷化铟是龙头产品又是稀缺资源是护城河,钨今年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3-2003-20 16:07
- 68 0 [长信科技吧] 看着什么都有,其实什么都不是的啦鸡股票。大股 无锡老二 03-2003-20 16:07
- 573 2 [上证指数吧] 快收盘时,我把手机狠狠砸向墙面,偷偷跪倒在楼 天天喝饮料 03-2003-20 16:07
- 216 7 [湖北宜化吧] 再跌2分钱,缺口就补掉了。今天留着不补,纯粹 股友U63U957827 03-2003-20 16:07
- 106 3 [苹果吧] 有个问题大家考虑过吗?春节走货不行,然后过完 股友8771r22Y59 03-2003-20 16:07
- 66 1 [绿联科技吧] 哈哈,恭喜恭喜,继续抄底 梅花阁老 03-2003-20 16:07
- 72 0 [瑞丰高材吧] 第二波开始了,看到20元再卖吧 股友8E8a626239 03-2003-20 16:07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3740 马年红红红红红红 03-2003-20 16:07
- 154 1 [生猪吧] 家人们继续加仓,价格继续下跌 重仓猛干yyy 03-2003-20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