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2 [歌尔股份吧] 1. 公司 2026 年 1-2 月出口收入、出口占总营收 歌尔股份股友 03-1903-20 16:07
- 70 1 [XD中国石吧] 唐长老啊,快逃命吧,那妖怪神通广大,你不是他 流水刺客 03-2003-20 16:07
- 13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好了,点了赎回,亏就亏吧,一了百了!终于不用 股友A2q0209379 03-2003-20 16:07
- 42 0 [轩竹生物-B吧] 现在都是入通就疯狂收割。把别人都当 基民K7AddA 03-2003-20 16:07
- 172 3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不是出了就是融券做空了,没有看见一个家人 股友1G356690M1 03-2003-20 16:07
- 388 1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目前国资股东华银资产未为公司相关项 华瓷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255 3 [众兴菌业吧] 此股长线资金已控盘,17附近可买入,短线20,中 TJL89219 03-0503-20 16:07
- 79 1 [华灿光电吧] 麻麻地,今天全仓追高了,套了8个点 股友EBFPQj 03-2003-20 16:07
- 51 1 [德国ETF华安吧] 有人抄底? 一只羊yy 03-2003-20 16:07
- 264 8 [和辉光电-U吧] 还要4到6个月才能有机会,极端会看到2.3左右, 小鱼也想钓大猫 03-1903-20 16:07
- 274 0 [云南锗业吧] 磷化铟是龙头产品又是稀缺资源是护城河,钨今年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3-2003-20 16:07
- 68 0 [长信科技吧] 看着什么都有,其实什么都不是的啦鸡股票。大股 无锡老二 03-2003-20 16:07
- 573 2 [上证指数吧] 快收盘时,我把手机狠狠砸向墙面,偷偷跪倒在楼 天天喝饮料 03-2003-20 16:07
- 216 7 [湖北宜化吧] 再跌2分钱,缺口就补掉了。今天留着不补,纯粹 股友U63U957827 03-2003-20 16:07
- 106 3 [苹果吧] 有个问题大家考虑过吗?春节走货不行,然后过完 股友8771r22Y59 03-2003-20 16:07
- 66 1 [绿联科技吧] 哈哈,恭喜恭喜,继续抄底 梅花阁老 03-2003-20 16:07
- 72 0 [瑞丰高材吧] 第二波开始了,看到20元再卖吧 股友8E8a626239 03-2003-20 16:07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3740 马年红红红红红红 03-2003-20 16:07
- 154 1 [生猪吧] 家人们继续加仓,价格继续下跌 重仓猛干yyy 03-2003-20 16:07
- 126 2 [NYMEX原油吧] 如果美部队到达后,争夺航道控制权,会激战,原 煤烯杏 03-2003-20 16:07
- 933 23 [利能5吧] 顶不动也 mo醒悟 03-2003-20 16:07
- 55 0 [大明电子吧] 烂股,烂庄 股友2gc9526269 03-2003-20 16:07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还不错呢 数到三就发财 03-2003-20 16:07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低点反弹接空被扫损,日内三连败,做这么久也是 沈煜3439853704 03-2003-20 16:07
- 77 1 [顺灏股份吧] 下周还会跌停吗? 空心芒果 03-2003-20 16:07
- 97 1 [泛海3吧] 大牛股接照历史惯列超越历史高点71.3元不是难事 股友1559U11q96 03-2003-20 16:07
- 75 1 [绿发电力吧] 大盘要朝3000点进发吗?? 股友6537FM7659 03-2003-20 16:07
- 74 0 [蓝宇股份吧] 退市吧 财源广进钱生钱 03-2003-20 16:07
- 198 3 [秀强股份吧] 中午这300万手要活埋? 天剑绝刀x 03-2003-20 16:07
- 25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垃圾们,拉低了再进货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3-2003-20 16:07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还要跌回到19,我在那个位置潜伏等待你的到来。 股友79K3723w89 03-2003-20 16:07
- 126 3 [航天发展吧] 12月到现在买到了a杀割肉割的腰斩两次了亏了18 塔山见 03-2003-20 16:07
- 1133 1 [天地在线吧] 勇闯大A记录第5天 星辰fh45wc大树 03-2003-20 16:07
- 117 2 [城投控股吧] 市北高新京投发展都涨停了 股友2ny0820799 03-2003-20 16:07
- 796 4 [盈新发展吧] 现在想发个截图都不让。两万哥炒股。更新一下帖 五万挑战百万 03-2003-20 16:07
- 68 0 [华菱钢铁吧] 完了9了2,崖式下摔! ldswcyk 03-2003-20 16:07
- 202 0 [软通动力吧] 所以善待自己尽早销户 股友V130v90037 03-2003-20 16:07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天跌10% 股海浮沉笑飞刀 03-2003-20 16:07
- 142 4 [小型纳指吧] 遛狗你是真有一手,主要还是狗听话 股友81538f553e 03-2003-20 16:07
- 87 1 [聚灿光电吧] 早上拉高是跑的最好机会,可惜只跑了一半 感性的林婕1 03-2003-20 16:07
- 600 9 [中广核技吧] 闲聊几句:今天上午大盘指数再次创新低3984点。 我会顺势而为 03-2003-20 16:07
- 44 0 [安达科技吧] 油价涨,煤炭涨,天然气张,利好的只有新能源, A星月神话A 03-2003-20 16:07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长鑫又延后了? 赚两千万收手 03-2003-20 16:07
- 169 2 [保力新3吧] 这个票不是要变3的吗?怎么封单这么猛? prettychange 03-2003-20 16:07
- 129 4 [铁矿石吧] 有乾坤摩根在,内盘资金不敢造次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3-2003-20 16:07
- 49 1 [NYMEX原油吧] 今年石油必上200 股友DUXntq 03-2003-20 16:07
- 8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最近市场来回震荡,追热点太容易亏。$华商丰利 龙霄霄 03-2003-20 16:07
- 66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还有人说今天一字板 湘军买家 03-2003-20 16:07
- 55 2 [博纳影业吧] 见所未见,厉害,跌了一般多都不带一点反弹,黑 坑坑洼洼发发发 03-2003-20 16:07
- 120 2 [通源石油吧] 收盘了原油价格涨了,牛不牛 股友918Kc96535 03-2003-20 16:07
- 2317 9 [碳酸锂吧] 中国2月碳酸锂进口量同比增长114.36% 碳酸锂资讯 03-2003-20 16:07
- 110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很强了,165吸了2成仓,期待明天放量大阳线 凸凹慢 03-1903-20 16:07
- 1819 14 [剑桥科技吧] 给大家打打气,别慌,稳住心态,总会好起来! 富元一 03-1903-20 16:07
- 394 0 [中国武夷吧] $中国武夷(SZ000797)$ 家俊缺跌 03-2003-20 16:07
- 54 0 [宏景科技吧] 趋势股暴跌是买点 逸豪明日涨停 03-2003-20 16:0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连续下跌,就是资金在逃离,注意安全 六千六百点 03-2003-20 16:07
- 24 0 [COMEX白银吧] 笑死,收盘后又拉回去了 股友3639I105P3 03-2003-20 16:07
- 68 0 [福蓉科技吧] 有本事你跌倒六块,我才服你 上善若水196 03-2003-20 16:07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要验牌 胡汉六 03-2003-20 16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跌 活泼俏皮的钟霖寒 03-2003-20 16:07
- 118 1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走势有点像去年刚起动的海欣食品。但愿是一 天高云淡85211 03-2003-20 16:07
- 62 1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这样害人呵 大发大展地老顽童 03-2003-20 16:07
- 84 2 [古井贡酒吧] 这回底部确认了吧 小民股东 03-2003-20 16:07
- 3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内资在卖,外资在接,这班没有一个好的 超凡脱俗的锻峰 03-2003-20 16:07
- 53 3 [富润3吧] 我在二毛几可以去赌他,价位太高风险太大,很多 牛市的割草机 03-2003-20 16:07
- 72 1 [好想你吧] 割了血亏3万 亲切的戴宇松 03-2003-20 16:07
- 165 2 [雅戈尔吧] 鸡民们应该是比较痛苦的。农民要做的是先避开不 农民生鸡蛋 03-2003-20 16:07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希望你喜欢红色! 文成利就 03-1803-20 16:07
- 171 6 [协鑫能科吧] 有没有在山顶住进去的同志?周末的心情郁闷了 虞美莫道桑榆晚 03-2003-20 16:07
- 74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个可以t+0来?好久不玩了 经纶高雅de水门 03-2003-20 16:07
- 101 0 [平安元鑫12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C吧] 不想投股票和可转债,精选信用债,打算细水长流 孔雀雨林财 03-2003-20 16:07
- 54 0 [豪鹏科技吧] 虽然买了一千股,但还是感觉周一可能会有调整。 桃花谣 03-2003-20 16:07
- 77 1 [步步高吧] 6块多买的,4.6清仓了,今天来看一眼这垃圾怎么 股友p25657O712 03-2003-20 16:07
- 102 1 [锦江在线吧] 开盘红啥意思? 啥都不懂的韭菜1 03-2003-20 16:07
- 58 2 [证券Ⅱ吧] 尾盘竞价所有证券股含etf八倍建仓增仓一次。防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6:07
- 267 4 [北陆药业吧] 我预兆下周一或二有涨停的风险!大家坐稳扶好, 春之光 03-2003-20 16:07
- 173 3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个一般停牌多久呀 山居老汉 03-2003-20 16:07
- 104 0 [永泰能源吧] 请问永泰各位领导,现在不乘板块大涨一下,假如 萝卜真甜 03-2003-20 16:07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2.5都没保住,今天砍的有点狠了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3-2003-20 16:07
- 77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公司管理层有想着维护过中小投资者的权益吗? 眼罩兔 03-2003-20 16:07
- 226 3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第二春要来了 左生抓牛记 03-1903-20 16:07
- 151 3 [罗曼股份吧] 还没跌到我想要回来的位置、继续加油吧! 欧巴有只招财猫 03-2003-20 16:07
- 74 0 [ST京机吧] 今天尾盘不是砸开的,是庄家故意撤单。 点位到了吗 03-2003-20 16:07
- 197 6 [华特气体吧] 看盘都看的筋疲力尽。含泪斩仓一半。华特迪斯尼 摸摸啦啦啦 03-2003-20 16:07
- 292 1 [兆驰股份吧] 光芯片龙头源杰科技大涨,CPO产品离不开光芯片 股友023T776f63 03-1903-20 16:07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需要的是小米第三增长曲线,和雷军关系不大,除 驰骋高原 03-2003-20 16:07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魔龙做了T,四个点到手,大众公厕哈哈 股友VkyPOW 03-2003-20 16:07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垃圾大盘进入熊市了你还没上两块,你怎么这 英气俊朗的洪锦鹏 03-2003-20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