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 0 [新宙邦吧] 董秘,您好。近日韩国三星SDI宣布,其北美子公 新宙邦股友 03-1803-20 16:21
- 338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连4000点关口都失守了,出了大阴线。4500只 逍遥客26 03-2003-20 16:21
- 81 0 [东方中科吧] 我是个爷们,说你扶老太太下楼梯难听了,姑且就 暖人心 03-2003-20 16:21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丧心病狂 我爱成都 03-2003-20 16:21
- 58 0 [三江购物吧] 牛市结束,清仓了,股市再见,是再也不见。 才情出众的砚秋4 03-2003-20 16:21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LPR连续10个月不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1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惠及14万群众 大凉山一项重大水利工程投入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1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棉花主力合约收涨0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1
- 42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A一收盘,哐哐的反弹 真正的秀 03-2003-20 16:21
- 153 3 [通达股份吧] 你们都不看一眼月线,周线吗 思者无常 03-2003-20 16:21
- 131 4 [江化微吧] SB拼命杀跌了 润米兔 03-2003-20 16:21
- 8008 70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与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凯龙高科资讯 02-1203-20 16:21
- 166 0 [华谊集团吧] 关于2024年年报中的数据关于在建工程的情况表中 华谊集团股友 03-0403-20 16:21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综述|中东局势加剧货币政策挑战 主要央行“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1
- 53 0 [美利云吧] 开盘韶能和美利云。我认为韶能太高了不适合,就 木人心 03-2003-20 16:21
- 74 1 [顺钠股份吧] 早盘做了一个t没想到尾盘跌停了,以后真的不能 修要乱我心态 03-2003-20 16:21
- 184 4 [金宏气体吧] 今天卖,明天腿拍断。 极限投资者 03-2003-20 16:21
- 77 1 [思瑞浦吧] ,去中微半导吧 芯所往光所至 03-1903-20 16:21
- 99 1 [江淮汽车吧] 怎么就到46了 股友77e1658d23 03-2003-20 16:20
- 477 4 [艾布鲁吧] 利好国产算力 神登登啊 03-2003-20 16:20
- 94 3 [天原股份吧] 我卖光了,你慢慢跌,88 Hahaya 03-2003-20 16:20
- 68 2 [闽东电力吧] 臭量化垃圾,还好早上全部清仓 前程繁华似锦 03-2003-20 16:20
- 57 1 [舍得酒业吧] 昨天融资爆了1000多万,今天估计也要爆一千万。 南海路牛哥 03-2003-20 16:20
- 231 3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假阳线,今天假阴线,有点意思。 抄底特工 03-2003-20 16:20
- 183 2 [碳酸锂吧] 国泰中建投,两家跑了一万手,韭菜把主力洗走了 股友2V6628h686 03-2003-20 16:20
- 118 4 [怡球资源吧] 小心大盘补缺口3968注意 聪明的耿榕7 03-2003-20 16:20
- 105 2 [瑞斯康达吧] 上午笑眯眯,下午骂咧咧,一直格局到尾盘才卖, yaogu713 03-2003-20 16:20
- 331 0 [再升科技吧] 继续努力 股友52XW919166 03-2003-20 16:20
- 76 0 [酒鬼酒吧] 哈哈!今天收盘过来看看!白酒都跌成了!一地鸡 彬歌1984 03-2003-20 16:20
- 133 3 [天风证券吧] 下跌继续,先用一个月到3.5,横盘一个月,再继 朴国昌a 03-2003-20 16:20
- 147 4 [金风科技吧] 同志们啊,坚持得住吧? 多文高升地止水 03-2003-20 16:20
- 242 4 [天赐材料吧] 这走势跟上周五一样 王瑞红1999 03-2003-20 16:20
- 42 0 [ST洲际吧] 割了割了 朝鼓比我搞副业 03-2003-20 16:20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定位、新优势、新机遇:解码“十五五”香港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0
- 172 4 [维科技术吧] 9.35买的!真狗血~这样看,周一至少跌3个点以 英俊潇洒的潘轶桐 03-2003-20 16:20
- 63 0 [中国中免吧] 收盘,你预告出来了 安徽秋神 03-2003-20 16:2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在3500,现在股市水分太大了 股友878I82857U 03-2003-20 16:20
- 61 1 [人民网吧] 投资它,五百年后才能回本,典型的高价无脑垃圾 原田鹿迹 03-2003-20 16:20
- 81 0 [布鲁可吧] 收盘港股新消费板块集体暴涨,竞价大单,什么情 股友kg76351580 03-2003-20 16:20
- 78 1 [吉林化纤吧] 涨没有中复神鹰涨的多,跌倒是几乎相当 远远的天空 03-2003-20 16:20
- 96 1 [菜粕吧] 尾盘怎么要来这个动作?什么意思 股友tQzf7B 03-2003-20 16:20
- 292 1 [沪铝吧] 想知道为什么铝这么强吗,来看看ai的答案地缘冲 绝不认输张顺飞 03-2003-20 16:20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买这个也是做一部分对冲,不然港股A股一直跌谁 不许你黑我大a 03-2003-20 16:20
- 118 3 [深桑达A吧] 早上19.14追进去,又被套了 股友080682q12r 03-2003-20 16:20
- 94 2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应该属于高成长消费电子股,把他当传统家电 举杯望股价 03-2003-20 16:20
- 173 0 [中国广核吧] $中国广核(SZ003816)$ 北漂2016 03-2003-20 16:20
- 453 1 [ST京蓝吧] 今日走势分析:全天放量,有进有出,盘面博弈激 潜伏的妖王 03-2003-20 16:20
- 1058 27 [金石资源吧] 看来要横盘震荡一段时间了。高抛低吸降低成本。 黑猫大忽悠1 03-2003-20 16:20
- 48 0 [义翘神州吧] 差的周一再杀一根,好的低开高走! 日曜鑫呈 03-2003-20 16:20
- 1358 2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回应不实传闻:公司所有智能算力产品均 协创数据资讯 03-2003-20 16:20
- 195 0 [光库科技吧] 50倍股,今日创历史新高,说明了什么?光模块今 CHua同學 03-2003-20 16:20
- 67 0 [凌玮科技吧] 慢牛不走官道,小熊又来讥笑。且看年初校场,鞭 一刀又来了 03-2003-20 16:20
- 50 0 [华电辽能吧] 提前说过进入熊市了,很多人不信,现在知道厉害 北京灯市西口 03-2003-20 16:20
- 114 3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祸害整个大盘!就这流动性,还需要量化? 熊猫熊吗 03-2003-20 16:20
- 78 1 [捷成股份吧] 千万别发利好了、都走成啥样了、自己心里没数吗 秀外慧中的袁莉萍 03-2003-20 16:20
- 144 5 [雪人集团吧] 老庄,你是真能很搞笑。自己砸自己?? 行走的轨迹 03-2003-20 16:20
- 128 3 [芯碁微装吧] 大盘又跳水了,都怕啊,谁知道周末会冒出什么幺 堆金斗金地卜鹰 03-2003-20 16:20
- 1416 2 [佰维存储吧] 2025年利润翻了4倍,佰维存储开年继续加速跑 佰维存储资讯 03-2003-20 16:20
- 260 9 [喜相逢集团吧] 兄弟们这不验一下牌 淡泊的小豌豆 03-2003-20 16:20
- 133 14 [博纳影业吧] 最后一砸,量化意欲砸出恐慌盘。拿不住那就是被 以股为生X 03-2003-20 16:20
- 271 4 [R普利1吧] 普利退之前最后一天的价格是多少来着,久到都忘 牛满仓来了 03-1903-20 16:20
- 84 2 [博腾股份吧] 跌到17块吧 千万别买港股通 03-2003-20 16:20
- 102 5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中国农历二月二,龙抬头的日子,我大胆预 仁爱厚德无敌 03-1903-20 16:20
- 65 0 [三峡水利吧] 加自选关注! 鸟尽弓藏 03-2003-20 16:20
- 179 9 [金开新能吧] 豫能3月3号,有点像不? 停车做a枫林晚 03-2003-20 16:20
- 50 1 [浙文互联吧] 8块进场7块加6块全仓5块贷款 基民59853L688t 03-2003-20 16:20
- 70 1 [力诺药包吧] 这次跌下来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了!哎, 夏易寒冰 03-2003-20 16:20
- 83 1 [上海贝岭吧] 下周把下面缺口补了吧 我不是比巴卜啊丶 03-2003-20 16:20
- 236 3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股友2519511ne5 03-2003-20 16:20
- 85 2 [信质集团吧] 真想骂人, 股友3U1585r812 03-2003-20 16:20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跌0.887%,恒生科技指数跌2.4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0
- 396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长风格领涨,光模块、新能源赛道联袂走强,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20
- 41 0 [美图公司吧] M的,成本5.8..... 蓝球8号风暴来袭 03-2003-20 16:20
- 68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覆盖了AI算力、AI技术和AI应用的全产业链 小福建柑 03-2003-20 16:20
- 176 2 [世纪华通吧] st时11块买的,当时看到30,准备25-28卖的,可 猛干st 03-2003-20 16:20
- 46 0 [八环科技吧] 八环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通知公告(提 八环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20
- 54 0 [正扬股份吧] 正扬股份:南京证券关于洛阳正扬冶金技术股份有 正扬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20
- 42 0 [八环科技吧] 八环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八环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20
- 91 2 [世纪天鸿吧] 昨天说了诱多出货,你们继续买,愿意做任家的量 兴高采烈的汤芸菲 03-1903-20 16:2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复盘:本周小仓位试错结束,下周开始精准出 股道练气二层 03-2003-20 16:20
- 115 2 [中国能建吧] 好在今天没像协鑫拉上去出货,坏在尾盘又被忽悠 王灯鑫2749 03-2003-20 16:20
- 45 0 [士兰微吧] 温水煮青蛙,培养耐心资金。。。 god1111 03-2003-20 16:20
- 74 0 [上海医药吧] 10.8?现在你赚了 股友053656g92w 03-2003-20 16:20
- 65 1 [雪龙集团吧] 猪力,周一反包吗 股海冲浪v 03-2003-20 16:20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,我爱你祖国 涨停的老板 03-2003-20 16:20
- 704 10 [中粮糖业吧] 咋回事呢?风有点大 我De劳模 03-2003-20 16:20
- 57 0 [朗坤科技吧] 天天跌,天天跌。剁了剁了,再见 坚毅的席小达1 03-2003-20 16:20
- 111 3 [正泰电源吧] 能不能带一带你大哥,正泰电器,我套在38块,不 林晓遐 03-2003-20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