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7 [中芯国际吧] 怪我,我只是预测目标价55,断了高剩的饭碗 桥水总指挥 03-2003-20 15:43
- 430 28 [东财有色增强A吧] 金银调整,盯紧前排补仓 朵拉碗 02-0303-20 15:43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以为是抓住机会,进来吃一口,结果是从一个坑挪 大鲨鱼护盘 03-2003-20 15:43
- 47 0 [拉卡拉吧] 热烈的温 股友13N35x1266 03-2003-20 15:43
- 81 0 [深振业A吧] 崩了,6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3-2003-20 15:43
- 124 0 [国泰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电力继续走强,板块内部轮动顺畅,不少票走 神秘的森林 03-2003-20 15:43
- 39 1 [南山铝业吧] 外部扰动影响大盘跟南山没关系铝行业需求稳坚持 股友W36K037839 03-2003-20 15:43
- 471 32 [博纳影业吧] 大A专治各种不服,这次你是跌的我服服帖帖的了 以股为生X 03-1303-20 15:43
- 14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科技搭着成长买 吃饱再睡Y 03-2003-20 15:43
- 85 1 [五洲新春吧] 真没良心啊!!融券卖了5000多手,尾盘买了回来 和气来财地无崖子 03-2003-20 15:43
- 99 3 [金山云吧] 摩根士丹利是专门做空吧 使滴慌 03-2003-20 15:43
- 257 2 [航天电子吧] @主力:随便砸,使劲砸!距离我成本线还有3.5个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3-1703-20 15:43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会上来,今年会创新高 吴江123456 03-2003-20 15:43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来了? 买啥都不会涨777 03-2003-20 15:43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 liyi760 03-2003-20 15:43
- 612 5 [粤电力A吧] 我不唱多,理性评价,二进三本身分歧比较大,是 富华路 03-2003-20 15:43
- 562 1 [中国中免吧] 截至目前(2026年3月20日),中国中免尚未发布2 古巴小石头已疯 03-2003-20 15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NIU完了,后面怎么买都危险呀! 阿mm达 03-2003-20 15:43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将深入了解外卖平台竞争行为 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43
- 184 1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@肖觅没看出你能力多强只是你接手洪流的时机比 基民tWctRm 02-1203-20 15:43
- 54 0 [中银5吧] 保力新17那时候可以满仓干进去的,今天23了,下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3-2003-20 15:43
- 980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:关于提前赎回远信转债的第四次提示性 远信工业资讯 03-2003-20 15:43
- 36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抢钱没差别 业余的林雨 03-2003-20 15:43
- 204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关于对子公司担保进展公告 三博脑科资讯 03-2003-20 15:43
- 43 0 [凯达重工吧] 凯达重工: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凯达重工资讯 03-2003-20 15:43
- 45 0 [瑞普电气吧] 瑞普电气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普电气资讯 03-2003-20 15:43
- 2105 0 [尤安设计吧] 尤安设计: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放弃高新技术企业资 尤安设计资讯 03-2003-20 15:43
- 66 0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今天清仓了,4000点破位了,开始进一退二了, 雅雯美女 03-2003-20 15:43
- 87 1 [英洛华吧] 看看今晚的财报 翡翠暴富地任我行 03-2003-20 15:43
- 90 2 [中国出版吧] 你都没涨,天天跌的挺狠,这么多年买你算是坑到 股友6l885769x6 03-2003-20 15:43
- 53 2 [DR电科数吧] 这厚颜无耻到什么地步了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3-2003-20 15:43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又给骗进去半仓,昨天还赚的,今天套死了 多余的落莺2 03-2003-20 15:43
- 62 0 [*ST利源吧] 团灭 干练的华茁 03-2003-20 15:43
- 50 0 [甘化科工吧] 买了一手,能亏多少 股友z9Y7777337 03-2003-20 15:43
- 61 0 [华盛昌吧] 庄控盘很强 股友Up09051179 03-2003-20 15:43
- 56 0 [深桑达A吧] 继续幻想吧,下周再创新低, 光光光砸光 03-2003-20 15:43
- 501 1 [航天电器吧] 20260320航天电器做T日志 做T构造收益 03-2003-20 15:43
- 51 0 [北大荒吧] 一跌全是骂人的 中种荃银 03-2003-20 15:43
- 80 1 [蓝丰生化吧] 要16个点了,估计我再亏4个点我就死心了 平常心的叮咚鸡 03-2003-20 15:43
- 91 2 [嘉泽新能吧] 这股估值跌回4元区呀 稳健的冉心宇 03-2003-20 15:43
- 154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的寒武纪你拿着干嘛呢 耳机里的风 03-2003-20 15:43
- 81 1 [华泰证券吧] 牛市绩优破净,高层天天遭骂。 航湖 03-2003-20 15:43
- 59 0 [秋乐种业吧] 9字头的股也就是北证股最多在每周3清掉,周4周5 财来就手 03-2003-20 15:43
- 94 4 [大禹节水吧] 我买的是创业板吗,板块不是涨了1.3么 比比东冕下 03-2003-20 15:43
- 64 0 [国投资本吧] 这么垃圾,最低收盘? 英俊潇洒曹孟德 03-2003-20 15:43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上来4694可以先走完。欧盘来了一会再开启新 李岚Lilan2507 03-2003-20 15:43
- 31 0 [中银5吧] 开始放量了,又是一波, 勤奋的柔月羽11 03-2003-20 15:43
- 2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眉清目秀的丁清平 03-2003-20 15:43
- 197 8 [拉卡拉吧] 下跌就是最佳的买入机会!!!大胆放心买!回报 海纳百川1688888 03-2003-20 15:43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股市恶心人 股友5039212lX8 03-2003-20 15:43
- 55 1 [泛海3吧] 能过0.28? 价值投资者8887 03-2003-20 15:43
- 144 2 [电投产融吧] 板块被你托累了,领导能力有限。 股友18K509u739 03-2003-20 15:43
- 81 2 [丁二烯胶吧] 原油涨,我涨。橡胶涨,我涨。他俩都不涨,我自 股友6T559657n1 03-2003-20 15:43
- 65 1 [三羊马吧] 又是冲高回落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3-2003-20 15:43
- 108 1 [广西能源吧] 靠得住,烂板出妖股! A大河 03-2003-20 15:43
- 312 0 [万通智控吧] 今天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股海沉淀 03-2003-20 15:43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少操作,看星期一了 W静候风起 03-2003-20 15:4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复盘。。。 天苍地茫牛飞扬 03-2003-20 15:43
- 47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大麦都跌这样了,你马云当初的豪言呢,难道你就 股友555k660c07 03-2003-20 15:43
- 122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华宝今天一击把缺口和70一起过了,预期能到哪? 铜头皮蛋 03-2003-20 15:43
- 183 2 [金一文化吧] 不看了!也不加了!卸载!三年后见吧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3-2003-20 15:43
- 87 1 [巨化股份吧] 盘整十天希望复制去年十一月份走势,十一月份更 想赚钱难啊 03-2003-20 15:43
- 95 1 [口子窖吧] 最后的 第七粒米07 03-1703-20 15:43
- 56 0 [广安爱众吧] 这么热闹的股吧,肯定庄家不会拉的。 冒险家的故事 03-2003-20 15:43
- 30 0 [A50期指吧] 解散消户 常虹拉拉队 03-2003-20 15:43
- 55 0 [中稀有色吧] 大势已去 股友e63538135M 03-2003-20 15:43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从1月以来的套牢盘平均成本在18.4左右。再跌一 独秀山峰 03-2003-20 15:43
- 89 1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最高21.28元跌到14.02元,跌幅约为34.2 三异瞳 03-2003-20 15:43
- 60 0 [科信技术吧] 下周低开就埋人了 股友3533178H1W 03-2003-20 15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…哈哈哈,人都亏麻木了 基民1E1z970563 03-2003-20 15:4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真的可以 普罗旺斯的紫 03-2003-20 15:43
- 148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跷跷板呢? 剁手的小白白 03-2003-20 15:43
- 84 1 [新和成吧] 还上千亿市值呢,真丢人。 程建新 03-2003-20 15:43
- 350 0 [美盈森吧] 等三块破位再来,要是没有无限子弹,市场不好就 盈通资本 03-2003-20 15:43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庄家在53的位置等待大家一起喝庆祝酒 精通印钱 03-2003-20 15:43
- 156 5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集合竞价又干进200股,周一是吃肉还是吃面 股友5M1C996583 03-2003-20 15:43
- 3629 0 [喜悦智行吧] 喜悦智行: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 喜悦智行资讯 03-2003-20 15:43
- 54 0 [中南文化吧] 这两天的行情也就这票还行,能做T操作一下,大 伏渊待云 03-2003-20 15:43
- 66 0 [大东方吧] 零售板块不管了就撤掉得了,把这里当资金输出站 热情似火的张昊祥 03-2003-20 15:43
- 126 1 [科新发展吧] 这票到底行不行啊 善琴的郑玮 03-2003-20 15:43
- 57 1 [中电鑫龙吧] 有预谋的砸盘这帮种 股友m8kZPT 03-2003-20 15:43
- 445 7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化工已经转型为化工原料板块,精细化工多元 临窗有佳人1153 03-1903-20 15:43
- 122 0 [玻璃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玻璃2605合约3.20晚盘前布局玻璃 宏达观期13 03-2003-20 15:43
- 66 0 [燕塘乳业吧] 哈哈回调回调,快马加鞭按耐不住了!!!! 不留一手哥 03-2003-20 15:43
- 84 2 [兴业银锡吧] 期货收盘后又开始涨了,下周可以涨一些了吗,加 股友801rf29509 03-2003-20 15:43
- 89 0 [景兴纸业吧] 请问公司及子公司有没有跨境电商相关业务? 景兴纸业股友 03-1803-20 15:43
- 62 0 [中宠股份吧] 加速下跌中这票目前不能买各位散户大哥别乱进啊 会赚钱的少数人 03-2003-20 15:43
- 661 0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视觉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丝路视觉资讯 03-2003-20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