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大为股份吧] 段波好标的,到了25附近就加,中长线金股,有存 美丽的谎言666 03-2003-20 15:44
- 93 3 [海南华铁吧] 社保跑了没 股友07iC828798 03-2003-20 15:44
- 104 3 [中油资本吧] 最近的牛股都是多跌停。 达观少年 03-2003-20 15:44
- 101 3 [合百集团吧] 早说了下跌中继!平台破位!还不服! 大鱼来7067 03-2003-20 15:44
- 44 1 [*ST正平吧] 跌就加仓,踏空了 有毅力的烟水路13 03-2003-20 15:44
- 59 0 [江钨装备吧] 其实也还行吧,今天大盘指数太差了 股友836MV95276 03-2003-20 15:44
- 47 0 [唐人神吧] 散伙吧。 oyzp158 03-2003-20 15:44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趋势已下!下周8元处大胆干活!吓s胆小的:,, 那马只莉莉丝 03-2003-20 15:44
- 45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拉基 股友FF888 03-2003-20 15:44
- 67 0 [纳百川吧] 今天有一大半都是割肉离开的。下个星期一占不上 阳光四射Zcg 03-2003-20 15:44
- 44 1 [国货航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股友C0787K7701 03-2003-20 15:44
- 19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不拉就下班吧 枫哥小迷弟 03-2003-20 15:44
- 452 7 [上证指数吧] 你割肉了吗? 跄跄来也 03-2003-20 15:44
- 76 2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那个老师再出来比比,我觉得大家给他一巴掌 炒股转转 03-2003-20 15:44
- 74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有时候坚持初衷是很难的事,克服易动摇的心理, 心向摘星辰 03-2003-20 15:44
- 148 5 [大胜达吧] 周末哪天的隔夜什么时候可以挂单? 股友00V058606q 03-2003-20 15:44
- 37 0 [AI应用吧] 直接创新低了 Minsy 03-2003-20 15:44
- 108 2 [四方精创吧] 拉卡估计没戏了,就看周末出报告了, 股友501K96087I 03-2003-20 15:44
- 51 1 [锋龙股份吧] 五万散户了,赶紧跑 任重道远天道酬勤 03-2003-20 15:44
- 309 2 [康希诺吧] 你好,近期英国爆发了脑膜炎疫情,脑膜炎疫苗出 康希诺股友 03-1903-20 15:44
- 62 3 [小米集团-W吧] 车窗免费送,蛇皮袋座椅免费送,只需要21.99万 人生若如初見3 03-2003-20 15:44
- 135 2 [天汽模吧] 小散独白第四稿(仿写凡人动漫何仙师坐化时所述 乘波扬帆 03-2003-20 15:44
- 58 0 [德赛西威吧] 132,我服 股友r3sWFa 03-2003-20 15:44
- 60 0 [信维通信吧] 放弃了,每周都涨的日子过去了,没几个月不行, 股友k1R0099375 03-2003-20 15:44
- 214 4 [拓维信息吧] 利好已经出来了 动人的曹子轩 03-2003-20 15:44
- 38 0 [ST京蓝吧] 周一有点悬,尾盘漏单 守心待花开 03-2003-20 15:44
- 42 0 [盛龙股份吧] 中了能怎样 清新脱俗的柳光耀 03-2003-20 15:4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卡布米苏 03-2003-20 15:44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冲上4800点 基民PpuvZW 03-2003-20 15:44
- 63 0 [紫光国微吧] 以为很低了,还有地下室。这破新低,所有人都亏 东财网友1930513692956880 03-2003-20 15:44
- 46 1 [南山铝业吧] A股周四倒春寒算什么铝板块基本面坚挺南山铝业 股友682v9f3500 03-2003-20 15:44
- 88 3 [蓝色光标吧] 年后同时买到东百与丧标,帐户直接腰斩,估计也 一把回本666 03-2003-20 15:44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周一大家一起往出卖。给它干跌停了, 股友5M1C996583 03-2003-20 15:44
- 49 0 [亚太实业吧] 回调即买点黄金坑 股民69ml4672l 03-2003-20 15:43
- 55 0 [中航机载吧] 已经割肉,等年线说吧 我是你范ye 03-2003-20 15:43
- 41 0 [综合铝03吧] 上窜下跳的,你这是害人不浅 金浑水 03-2003-20 15:43
- 84 2 [综合铝03吧] 收盘就拉,真B, 孺子牛啊 03-2003-20 15:43
- 605 14 [驰宏锌锗吧] 经历俄乌战争、美以朗战争后,各国导弹消耗得差 鼎湖山居士 03-2003-20 15:43
- 92 0 [福石控股吧] 现在回过头来看,国家队1月13号以降温为理由开 兴奋的姜榕燕 03-2003-20 15:43
- 38 0 [ST洲际吧] 钓鱼执法 依时光为眸 03-2003-20 15:43
- 75 2 [深华发A吧] 唱空的越多越好! 步步高高999 03-2003-20 15:43
- 84 0 [ST金鸿吧] 今天封的这么坚决,中间3千多手的大单砸下来都 乘风破浪子 03-2003-20 15:43
- 92 0 [珠免集团吧] 真恶心!珠免管理层做个人吧!离岛免税没有离岛 沉着冷静的云栖5 03-2003-20 15:43
- 117 2 [上海瀚讯吧] 还有多少人相信股市?相信……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43
- 331 7 [ST东尼吧] 我玩st十五年了,从来没见过带st跌下来反弹一个 RayYue 03-2003-20 15:43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垃圾 长长高高 03-2003-20 15:43
- 72 0 [华信新材吧] 已加仓,大跌大补,跌不到哪,目标23.8 卡哇伊内固 03-2003-20 15:43
- 63 0 [航天发展吧] 我不知道是不是贱,他不这么放量跌一下,我不踏 建设路阿坤 03-2003-20 15:43
- 5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一周早知道!投资速递 上银基金 03-2003-20 15:4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拿住,还会有二波 回本遂销户 03-2003-20 15:43
- 95 1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网络这么好的业绩,就是天天跌跌跌…!我真 睿智英明的石韶华 03-2003-20 15:43
- 57 1 [南山铝业吧] 指数震荡筑底完成在即铝板块率先企稳南山主升浪 股友g68391D801 03-2003-20 15:43
- 344 2 [东方电热吧] 马斯克团队采购国内光伏设备传闻带动板块活跃, FayeLi 03-2003-20 15:43
- 1930 5 [中银香港吧] 向左走,向右走?银行系金融科技公司再定位 中银香港资讯 03-2003-20 15:43
- 55 0 [清研环境吧] 现在的市场,壳价都不止这点了 不爱吃小番茄 03-2003-20 15:43
- 71 1 [固德电材吧] 尾盘买了点底仓 基民NLI8E0 03-2003-20 15:43
- 197 12 [沪锡吧] 354220空一手,期待下午去340000收盘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2003-20 15:43
- 71 0 [青龙管业吧] 差点11.2,可惜了 华立炒家 03-2003-20 15:43
- 70 0 [扬子新材吧] 这股没利空也没怎么涨这么跌的吗 绿油油的蒋枝4 03-2003-20 15:43
- 238 0 [新亚电缆吧] 服了买个最的 股友P70969z679 03-2003-20 15:43
- 280 4 [盛和资源吧] 亲爱的盛和公司领导,是否己感受到公司现在比任 股友IuY7Kv 03-2003-20 15:43
- 99 4 [川金诺吧] 这就是咱妈说的稳? 龙杭2012 03-2003-20 15:43
- 570 1 [协创数据吧] ((重要))【协创数据回应股价午后跳水】【2026/0 基民jMaArL 03-2003-20 15:43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买进就吃泻药 一步步恢复 03-2003-20 15:43
- 49 0 [大洋生物吧] 泥沙俱下, 塔尖岁月积金 03-2003-20 15:43
- 128 3 [拓维信息吧] 下周跌回30吧 股友170A06152u 03-2003-20 15:43
- 87 1 [华电新能吧] 此股股性就是不拉板,长上影线,可以根据股性来 堆金高雅的杜飞 03-2003-20 15:43
- 88 2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上涨,明天低开低走,套牢散户,收割韭菜。 二7十与炒股 03-2003-20 15:43
- 60 0 [大金重工吧] 这股能拿一拿 我在线下 03-2003-20 15:43
- 64 0 [中国铁物吧] 感谢量化,今天已开始陆续建仓 股友IcpSfy 03-2003-20 15:43
- 159 1 [华泰证券吧] 不管了在加点 股友622509L68l 03-2003-20 15:43
- 54 2 [南山铝业吧] 第一次看股吧里面这么多机器人带节奏 股友9651O65Z65 03-2003-20 15:43
- 64 0 [洛阳钼业吧] 得等到3月30号巴西矿敲定了,再买。如果有问题 股友25R7268k12 03-2003-20 15:43
- 66 0 [和顺石油吧] 昨天那个在次低点买入的,今天再炫一下成绩单, 股友0591016kV7 03-2003-20 15:43
- 134 1 [沪银吧] 晚上又准备高开几百点? AAABBBCC 03-2003-20 15:43
- 49 0 [国联水产吧] 什么玩意呀, 股友0V6817533R 03-2003-20 15:43
- 67 0 [深科技吧] 风水轮流转!这股底部时大盘也有3400,只不过那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3-2003-20 15:43
- 402 5 [退市国化吧] 难道收入确认有问题?审计不过关退市?这样跌, 老牛的春天01 03-2003-20 15:43
- 44 0 [尤夫股份吧] 想到会跌没想到跌成这样 股友990350cD61 03-2003-20 15:43
- 63 1 [兴蓉环境吧] 回调三天,明天要反弹一下才行 云浅雪 03-1803-20 15:43
- 195 0 [宜人智科吧] 调整是时间和空间都够了,就差资金点火 股友1771200q8X 03-1303-20 15:43
- 52 0 [商络电子吧] 主力给咱们画了个中指 自强不息ing 03-2003-20 15:43
- 45 0 [奥瑞德吧] 摘帽以来还没有跌停过,厉害 n1418026586b6fa7 03-2003-20 15:43
- 258 1 [协鑫集成吧] 找一一圈.没找到马斯克与协鑫有任何订单.看到的 精准击中 03-2003-20 15:43
- 90 1 [创新医疗吧] 难兄难姐们,天天4000多家下跌,昨天进的,今天 股友5787W5271q 03-2003-20 15:43
- 45 1 [南山铝业吧] 科技股在兑现获利盘周期股更安全南山属于铝业龙 yabcr 03-2003-20 15:43
- 68 2 [金山云吧] 5.5再说吧局势不稳定加年报不确定 大雅ppt 03-2003-20 15:43
- 123 3 [黑芝麻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要买卖的的赶快明后天停牌就买不 琴艺的富珺 03-2003-20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