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2 6 [凯美特气吧] 周一年报,会不会跌停啊 股友3236G8I281 03-2003-20 15:43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在5.6和5.4分别卖出,又在5.4和5.1分别接回 股友3w796689Q9 03-2003-20 15:43
- 69 1 [跨境通吧] 星期一再跌,只有割肉了,不然没法混了 基民315Ew93925 03-2003-20 15:43
- 333 5 [巨人网络吧] 兄弟们,我亏了3.5个,走了。让ai给你们假设了 裁决巴菲特 03-2003-20 15:43
- 102 3 [江波龙吧] 希望明天低开我好抄底 艾艾哥 03-1903-20 15:43
- 129 0 [生猪吧] 周一还要大跌 重仓猛干yyy 03-2003-20 15:43
- 86 2 [喜相逢集团吧] 1.5压单,年报出来了就下周一开盘价就是1.5,当 赵公明哥 03-2003-20 15:43
- 64 1 [珍宝岛吧] 低点抬高,企稳形态,就差一根放量阳线确认。 爱恨岁月里1 03-2003-20 15:43
- 219 3 [山东墨龙吧] 只要美股大跌,黄金大跌。油气股就不用担心 老北京的必胜客 03-2003-20 15:43
- 62 0 [中科创达吧] 跌到61进场 专心的车亚特 03-2003-20 15:43
- 63 0 [三博脑科吧] 看来跟我预测的差不多,进入水下果断卖出,换了 疯兔121238 03-2003-20 15:43
- 206 3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主力资金流入1个多亿,期待星期一直线大拉 无悔之神1 03-2003-20 15:43
- 55 2 [盛龙股份吧] 新手一个,不知道怎么入圈 倾国倾城的夏港 03-2003-20 15:43
- 111 2 [PVC吧] 帖子,怎么发不出???5855空,5865--5875加仓 拉胯哥 03-2003-20 15:43
- 86 4 [梅雁吉祥吧] 涨了没卖,现在又赔10多个点 股友65000 03-2003-20 15:43
- 213 0 [ST航高吧] 我也吃了你同样的苦!永远的痛! longxiaozhou 03-2003-20 15:4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开始杀高价股,杀一波高价股就见底 dht泰山青松 03-2003-20 15:43
- 57 1 [双良节能吧] 有点搞笑人家有订单非要说没有现在马斯克真给订 出手就涨177 03-2003-20 15:43
- 164 12 [国晟科技吧] 周一补跌,跌停开。 派大星225 03-2003-20 15:43
- 71 3 [速腾聚创吧] 放量收一根光头阴,有人觉得好,证明有资金抄底 元宝揣兜兜 03-2003-20 15:43
- 89 1 [R搜特1吧] 大家给推荐一下怎么维权的好吗,给推荐一下这个 股友n6c1969358 03-1903-20 15:43
- 53 0 [中钨高新吧] 它在回调,大家快跑不要里面呆 股友3Kc7136228 03-2003-20 15:43
- 69 0 [远东股份吧] 要不要等减持完再杀回来? 我是大学生1 03-2003-20 15:43
- 64 0 [盈方微吧] 就知道它会来这处,第一波涨停炸板就觉得很有意 快人快语的xo 03-2003-20 15:43
- 58 1 [聚飞光电吧] 着实垃圾 煜岩守城 03-2003-20 15:43
- 77 1 [襄阳轴承吧] 亏了2.5人麻了 股友Xm9j8A 03-2003-20 15:43
- 112 0 [*ST福成吧] 一厢情愿的还是太多,蠢的不可能这么多,绝对有 小子你瞅啥呢 03-1803-20 15:43
- 507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银价又上去了应该还有戏 福州54北路林格局 03-1703-20 15:43
- 51 0 [矩阵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上校zw 03-2003-20 15:43
- 69 1 [康美药业吧] 收在最低点,有点放大了,其实认真对一下规则, 快快乐乐de李子 03-2003-20 15:43
- 130 4 [铜陵有色吧] 30000股,亏了20%了,抗战到底 基民BMqvhT 03-2003-20 15:43
- 37 1 [锦浪转02吧] 这个星期一开盘百分百就是200了 股友007K3897O8 03-2003-20 15:43
- 104 4 [新世界吧] 跌的不透,还是想在磨蹭会,多套点人,耽误时间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3-2003-20 15:43
- 3816 155 [美利云吧] 3.20全天实盘分析 悠然渔夫情绪流 03-2003-20 15:43
- 57 1 [华工科技吧] 太弱了,走了。趋势走坏了。 股友85X9286m75 03-2003-20 15:43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覆巢之下无完 阳光的沈茜5 03-2003-20 15:43
- 48 0 [基蛋生物吧] 炒韭菜配鸡蛋更好吃,所以你们下来是为了陪我吗 深圳妖妖 03-2003-20 15:43
- 34 0 [*ST三房吧] 什么龙抬头,龙下头 股友pZfBoN 03-2003-20 15:43
- 41 1 [布伦特原油吧] 看了吧就是这么神奇等我们开盘他就跌等我们收盘 钧灏只会做龙头 03-2003-20 15:43
- 78 1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是真行,不服不行 六一楼 03-2003-20 15:43
- 63 1 [华策影视吧] 微短剧助攻伊朗,不搞点正能量的东西。股价上不 有用的西瓜 03-2003-20 15:43
- 108 2 [*ST华闻吧] 真正的垃圾 中国股市之初衷 03-2003-20 15:43
- 144 5 [药捷安康-B吧] 67.5-68.3补了1万股,降低一下舱位成本,我觉得 来自潮汕的老韭菜 03-2003-20 15:43
- 119 1 [南矿集团吧] 拉尾盘,明后天继续跌,18阴,搞不好有36阴 织布机之王 03-2003-20 15:43
- 151 3 [宝济药业-B吧] 明天该你了吧 我不当韭菜YY 03-1903-20 15:43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一个字,绝~ 股友L38298Y708 03-2003-20 15:43
- 44 1 [南山铝业吧] 增量资金没来没关系存量资金也会回流周期南山耐 股友7g0358w867 03-2003-20 15:43
- 93 1 [洁美科技吧] 收购的事怎么说 只想挣钱有错吗 03-2003-20 15:43
- 160 9 [诚邦股份吧] 早上进价,挂单卖不出去,见鬼 股友6r6gfC 03-2003-20 15:43
- 339 1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:1.27-29vs3.18-20关键差异1.上涨级别 梦溪路日常 03-2003-20 15:43
- 59 0 [莱宝高科吧] 跌的很丝滑,难道有雷要爆? 偷苹果 03-2003-20 15:43
- 80 0 [华大智造吧] 这股是利好不断,跌势不停,下跌路上利好就是加 杭州小人物 03-2003-20 15:43
- 51 0 [神州信息吧] 只怪开盘挂单没卖出去啊收盘一看是这个鸟样 拖拖更健康 03-2003-20 15:43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从负15%一直扛到负28%……扛不住了 股友1e8866C501 03-2003-20 15:43
- 35 0 [连城数控吧] 来个订单吧求求了 乐观的厉璟 03-2003-20 15:43
- 68 0 [华宇软件吧] 一次发那么多资讯,就是为了这个吗?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3-2003-20 15:43
- 80 1 [美图公司吧] 这种局面很多人看不懂,我觉得可以反问自己一句 火火照明 03-2003-20 15:43
- 207 1 [宜人智科吧] 读完加尔布雷思的《金融狂热简史》,最扎心的一 只想跟着汪汪队 03-1203-20 15:43
- 153 0 [中银5吧] 六点挂单买不到,下周一放量上涨,下周二还是缩 股友376l58V202 03-2003-20 15:43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用的着这么狗吗,尾盘站上均线 都先别急qaq 03-2003-20 15:43
- 275 0 [基蛋生物吧] 低部筹码没动证明主力没动,今日并没有怎么出货 沁哥888 03-2003-20 15:43
- 75 0 [苏文电能吧] 这股趋势是好的而且电力算力都是未来可期 股友w8886z7620 03-2003-20 15:43
- 37 1 [华电辽能吧] $华电辽能(SH600396)$ 股友X912515p99 03-2003-20 15:43
- 77 1 [长电科技吧] 全是量化收割,拉不到一个点子量化马上就收割! 真挚的毛菊 03-2003-20 15:43
- 47 1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倒春寒个股普跌有色铝跟着调整稳住心态长期 股友3c81e38615 03-2003-20 15:43
- 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车也发了逾期更没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03-2003-20 15:43
- 86 1 [股指期货吧] 多套50个点,m的还以为是底呢,谁知在半山腰上 股友P29236Q869 03-2003-20 15:43
- 265 3 [抚顺特钢吧] 7块1的成本,亏麻了!!!!!该跑吗 股友m0020w1796 03-2003-20 15:43
- 113 2 [海伦哲吧] 都在吹票,一致看多了,说明主力已经掌握心理, 量化大佬汪汪队 03-2003-20 15:43
- 97 3 [华骐环保吧] 董秘在忽悠股民,估计也是退市的命,但这个董秘 沉毅果决的任思源 03-1903-20 15:43
- 151 3 [高新发展吧] 完蛋了,57的本,亏麻了!!!!!血亏!!!! 股友38k009l679 03-2003-20 15:43
- 114 2 [ST京蓝吧] 主力大单跑,散户小单进。很明显这不是洗盘这是 韭菜藤66 03-2003-20 15:43
- 148 3 [东吴证券吧] 量还是太大了。还是有大聪明在抄底 纸质储蓄罐 03-2003-20 15:43
- 1273 9 [族兴新材吧] 族兴全体走势回顾和明日前瞻!!! 东方新股 03-1803-20 15:43
- 141 6 [软件ETF国泰吧] 1.1的本。啥时候回来? 韭菜白菜都是我 03-1703-20 15:43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说吧买你的散户咋你了?天天跌天天跌。 路过来看看 03-2003-20 15:43
- 64 1 [DR电科数吧] 彻底毁了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3-1703-20 15:43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会跌到国资控股价? 基民15H3C66092 03-2003-20 15:43
- 55 0 [海南发展吧] 留下的发财 细心的俞熙18 03-2003-20 15:43
- 273 12 [节能环境吧] 困难了,大盘日内非要去找一下3970呀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3-2003-20 15:43
- 138 1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股不会大涨的,机构把散户套这么深,绝对不 跳水真快 03-2003-20 15:43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说再多没有用,已经破位了,先出来避险,捂紧钱 新新88 03-2003-20 15:43
- 81 2 [沃格光电吧] 说了99次了,35买 n398413800257638 03-2003-20 15:43
- 148 9 [龙头股份吧] 二月二龙抬头,你倒是抬头啊 股友QgksNG 03-2003-20 15:43
- 90 3 [世嘉科技吧] 哈哈哈哈亏s你们 伪装097_zn 03-2003-20 15:43
- 72 0 [清新环境吧] 完犊子了 wataba 03-2003-20 15:43
- 58 0 [中百集团吧] 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zzzzz 03-2003-20 15:43
- 96 1 [ST标准吧] 太残暴了,姨买电褥子的钱都赔完了 北条i麻妃 03-2003-20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