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菲利华吧] 再跌十几个点,就能实现腰斩了。a股玩的就是牛 黑袍纠察队 03-2003-20 16:38
- 334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还是绿电强,但是低位的补涨 明诚发展 03-2003-20 16:38
- 191 1 [铭普光磁吧] 昨天的买一买二,十个点全跑路了,这运气真好 知行合一可垒富 03-2003-20 16:38
- 115 1 [中化国际吧] 进入下降通道,底还远远没到,轻易别碰,没被套 n425113312693524 03-2003-20 16:38
- 867 3 [金城医药吧] 季月周日,乃至于分钟级别全部走成了下跌势,并 股友7k82 03-2003-20 16:38
- 74 2 [康泰生物吧] 6年前我148元买了200股,看样子孙子辈也解放不 股友81K2665A07 03-2003-20 16:38
- 37 0 [德国DAX30吧] 对,就这么反应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3-2003-20 16:38
- 79 2 [日出东方吧] 我买了2千万手 股友8E5901g200 03-2003-20 16:38
- 48 0 [诚志股份吧] 玩了人们几天 开着房车去旅游1 03-2003-20 16:38
- 57 0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还真不错,躺在里面躲熊市 西藏之友 03-2003-20 16:38
- 184 7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说今天亏多少,今天亏了2万 透彻的佘光桃 03-2003-20 16:38
- 165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啥时候能起来 是起风了呢 03-2003-20 16:38
- 493 8 [本川智能吧] 拿本川就要有耐心,决对是百元股,今天暗盘主力 战狼7号 03-1903-20 16:38
- 93 0 [蓝晓科技吧] 这波下跌又要到40元左右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3-2003-20 16:38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证监会实名举报 股友583hg99096 03-2003-20 16:38
- 303 2 [北玻股份吧] 抄底失败,扛不住,清仓了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3-2003-20 16:38
- 35 0 [道琼斯吧] 今晚开启大反弹 雨江南CGG 03-2003-20 16:38
- 42 1 [小型纳指吧] 一上一下闹哪样啊宝子 素颜七分姿色 03-2003-20 16:38
- 281 3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经过这两天的调整,下星期可能会企稳,剑指 股友983UO27158 03-2003-20 16:38
- 57 0 [永兴材料吧] 站稳了,下周开始进攻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6:38
- 55 0 [梅花生物吧] 散户多跌的原因。 股友2030L1n736 03-2003-20 16:38
- 108 3 [数字认证吧] 跟我所说一样。周一继续大跌 股友06a6i66992 03-2003-20 16:38
- 34 0 [24海润G3吧] 241206:江苏海润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会计 24海润G3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42 0 [24海润G2吧] 241090:江苏海润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会计 24海润G2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53 1 [银星能源吧] 专用,估计就是量化 股友n3fWEo 03-2003-20 16:3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尊重的程钧池 03-2003-20 16:38
- 36 0 [24海润G1吧] 240974:江苏海润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会计 24海润G1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30 0 [24海润G4吧] 241945:江苏海润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会计 24海润G4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321 3 [锰硅吧] 空头加仓不少,消息面上如果不停产的话,追高的 时开771 03-2003-20 16:38
- 44 0 [PR19海门吧] 152156:江苏海润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会计 PR19海门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1809 0 [飞速创新吧] 新股暗盘 | “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”飞速创新现 飞速创新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跌回到了3月初 若桐920807 03-2003-20 16:38
- 462 0 [赫美集团吧] $赫美集团(SZ002356)$ 股友信仰之道 03-2003-20 16:38
- 542 9 [协鑫集成吧] 与马斯克处于送样测试阶段,如果成了就爆了 股友G2Q1091617 03-2003-20 16:38
- 61 0 [中金黄金吧] 冲突加剧,石油涨,黄金跌。冲突缓和,石油跌, 谁说站光里才英雄 03-2003-20 16:38
- 72 0 [浙文影业吧] 就这样化债吗? 乐观的城幽杰8 03-2003-20 16:38
- 59 0 [值得买吧] 今天3个多点割了,祝下周大家吃肉, 哈利铭1402 03-2003-20 16:38
- 6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主力每天都是高开低走一个套路,大家都开盘卖了 输在手续费上 03-2003-20 16:38
- 82 0 [恒立液压吧] 还说尾盘抢筹下周有戏,妹想到董事长直接献祭, 股市明天还在 03-2003-20 16:38
- 274 2 [宝信软件吧] AI替代了很多码农,对宝信软件是好事还是坏事? 清泉村 03-2003-20 16:38
- 188 0 [豆粕吧] 3.23豆粕2605合约·巴西大豆处于收割阶段,预计 彬彬论期 03-2003-20 16:38
- 65 0 [泉阳泉吧] 大盘情绪太低了,许多资金已经撤出香港,恒生指 又咋地了 03-2003-20 16:38
- 32 1 [深证成指吧] 信心胜黄金!必须要坚持坚持再坚持! 金锐泉清 03-2003-20 16:38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 股友583hg99096 03-2003-20 16:38
- 110 1 [炬光科技吧] 上海跌破了所有的短期均线,就剩年线在下边,今 龙城一号 03-2003-20 16:38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那些开口就来涨停的人怎么不说话了 市场游戏 03-2003-20 16:38
- 58 0 [易成新能吧] 赚了卖永远是对的 生活之在别处 03-2003-20 16:38
- 37 0 [博信3吧] 三板也在炒次新股 小职员的梦想 03-2003-20 16:38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周一维持不住股价,继续下跌没商量,市场需要消 天健厚物 03-2003-20 16:38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来几根像样大阴线 星宿佬仙 03-2003-20 16:38
- 68 1 [汉朔科技吧] 没人说解禁套现出逃才是最大空头。主力早跑了 顺风耳 03-2003-20 16:38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周一我就回来了,家人们共进退~ 炒股换钱买酒喝 03-2003-20 16:38
- 55 0 [美康生物吧] 爷满仓抄底了!坐等赚钱 痛但快乐 03-2003-20 16:38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发佢瘟,亏到阿妈都不认得了 股友0918f1x989 03-2003-20 16:38
- 70 2 [爱美客吧] 真服了爱美客还是龙头居然跌成 禹州炒家 03-2003-20 16:38
- 85 4 [美利云吧] 算力 不劳而获的墨菲特 03-1903-20 16:38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这个股,怎解一点反弹都没有的,太哼了,还 股友0825H609N2 03-2003-20 16:38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外面惨不忍睹,这周在富临精工里是幸福的。 淡定如斯 03-2003-20 16:38
- 119 2 [黄河旋风吧] 重组倒数。 非著名演员 03-2003-20 16:38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居然红了 假装股神0072711 03-2003-20 16:38
- 74 2 [上海能源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下午跳水捏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3-2003-20 16:38
- 48 0 [永兴材料吧] 用两个星期修复,下个月下旬应该能起飞 放下执念大道无声 03-2003-20 16:38
- 259 5 [杉杉股份吧] 周末会不会公布投票消息 基民PpSF02 03-2003-20 16:38
- 67 0 [英镑吧] 日线盘整格局。可以空了 老猫_随波逐浪 03-2003-20 16:38
- 55 0 [粤电力A吧] 完了。拉萨大队来了。周一比跑得快了 柔弱的三文治1 03-2003-20 16:38
- 184 9 [沃格光电吧] 完了 修行自渡 03-2003-20 16:38
- 675 16 [上证指数吧] 老老实实打螺丝,五一后再回来,怼队长,十一后 包容快乐开心 03-2003-20 16:3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300,大股东卖出了超万亿etf,不大爹接回来怎 股友a31I723373 03-2003-20 16:38
- 44 0 [无锡鼎邦吧] 转发 大牛发发发发 03-2003-20 16:38
- 58 0 [同华科技吧] 同华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华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68 3 [ST洲际吧] 买了它心慌6.9太害怕了 小仙女爱煮芭蕉 03-2003-20 16:38
- 71 1 [中国武夷吧] 也不想换了,躺着随便,到时间需要用钱就卖了退 足智州鹤的袁承志 03-2003-20 16:38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英伟达GTC2026大会创始人黄仁勋发布的下一代Fey 堆金利市的大年 03-2003-20 16:38
- 45 0 [多禾互娱吧] 多禾互娱: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[2026-005] 多禾互娱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的主力挺够意思,那天涨五个点给跑路机会了 股友20e6n97237 03-2003-20 16:38
- 72 0 [佳创科技吧] 佳创科技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佳创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50 0 [多禾互娱吧] 多禾互娱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6 多禾互娱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72 0 [美兰股份吧] 美兰股份: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为创新 美兰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联特科技我们的操作逻辑清清楚楚的,虽然今天整 财神烈火眼镜 03-2003-20 16:38
- 348 8 [恒立液压吧] 完蛋了,我糙,周末过不安逸了 DemonkingC 03-2003-20 16:38
- 305 3 [海汽集团吧] 太可怕了,到底了吗? 股友1M9P807878 03-2003-20 16:38
- 73 0 [紫金天风吧] 紫金天风: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46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 恒基金属资讯 03-2003-20 16:38
- 83 0 [潍柴动力吧] 看港股这样子,还是跑路为妙,周一开盘我就跑 可爱的阿梓吖 03-2003-20 16:38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流的一边去,就看看谁来救我们吧 股友HFlXOk 03-2003-20 16:38
- 101 3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点就出来说要慢牛。一根大阴线,它们就喝茅 东方红盟主 03-2003-20 16:38
- 212 2 [豫光金铅吧] 哪个在做空 不红不出落袋为安 03-2003-20 16:38
- 114 8 [华电能源吧] 真的强啊,还得是电力,韶能躺了三个板了 分手炒股2025 03-2003-20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